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我哥敢 05

*坤廷/权贵弟弟设定

*大厂or奶泡的旁友们随机掉落

*友情提示:前期慢热向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5.


本来想着已经入秋外面够凉快,等出来走了一会儿才发现,别说凉快了,下车没走两步就蒙了一身汗。


跟着中介走了一圈再回车上,朱正廷就感觉自己要被晒化了,拿着传单死命的扇,尤长靖真怕他一不注意扇脸上,上车缓了几秒就赶紧开了空调。


朱正廷扯着衣领抖了抖“躲过了高温躲过了中暑,万万没想到撞上了秋老虎。”


尤长靖正对比着刚才中介说的几个房子的照片“刚去那个门市房的时候,给我凉快的都想躺那。”抬手戳了戳朱正廷“不然就那个得了。”


朱正廷撇着嘴拍开他的手“那不成,我的舞社是秉承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你给我整个背阴的,养吸血鬼呢?”


“就你还吸血鬼?”尤长靖嫌弃的把传单都扔他怀里,发动车子“充其量是养猪。”然后贱嗖嗖的笑了两声“嘿,养猪还能致富。”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那也得是养你,体型满足要求。”


尤长靖发现了,朱正廷真的特别能抬杠,杠不过了就人身攻击!

 


又看了一两个门市房就临近傍晚了,秋老虎带的热意也逐渐褪去,朱正廷坐在车上揉着肩膀,尤长靖拎着两杯星冰乐上了车,他赶紧拿过来喝了一大口。


尤长靖看他喝了一嘴奶油,扯了张纸拍他脸上“看你那点出息。”


朱正廷乐的那叫一个乖巧“诶,谢谢尤大明星,吃火锅走起~”


尤长靖被他笑的一阵鸡皮“狗屁大明星,满嘴跑火车到底跟谁学的。”余光看到朱正廷盯着大腿上铺着的传单思考着,他凑过去看了两眼“是大学城那边的吧?你刚才好像就挺相中这个的。”


“之前就比较倾向这里。”朱正廷又翻了翻其他资料“学生多流量大,舞社又是比较年轻化的东西。”


尤长靖点点头“那你得赶紧定了,大学城那的房子紧着呢。”

 


蔡徐坤蹲在家门口跟黄晴再三保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跟黄明昊再三保证:你睡觉之前哥哥一定回来,跟蔡伟凡……哦不用跟他爸保证什么,他爸成烦他了。


黄明昊依旧不满意的搂着哥哥的脖子不撒手,小嘴撅老高能挂油瓶。


约摸这小崽子是知道自己最怕他这样,蔡徐坤又亲又哄都不行,最后实在没辙了抬头看老妈“妈,不然我带着他得了。”


黄晴叹了口气蹲下身“你姥姥几天没见他,想得不行了,我这都说了晚上带昊昊去吃饭,老太太起早就开始忙活。”


蔡徐坤学着黄明昊噘着嘴“哎,姥姥可想tintin了,tintin这么乖是不是得去看看姥姥。”


黄明昊点点头,蔡徐坤正觉得有戏,小孩嘴一咧“那哥哥陪Justin去看姥姥。”


蔡徐坤不由腹诽:我弟弟真他妈是个小机灵鬼。


“哥哥一会儿才能去,我们先去好不好?”黄晴从后面搂着小孩,下巴搭着小孩肩头哄。


蔡徐坤蹲了半天腿有点麻,站起身想缓缓,等他刚站起来,黄明昊以为他要走赶忙扒着他的腿,蔡徐坤哭笑不得的揉了揉他的头“这样吧,tintin去姥姥家,哥哥一会儿去接你,拉着你和妈妈去江边买佩奇气球好不好?”


最后蔡徐坤做梦都没有想到,他弟弟因为那个粉了吧唧的社会人就这么把他撵了出来,边推还边嘟囔“那你快走吧!我在姥姥家等你!”


蔡徐坤开车都快到工作室门口了才反应过来,合着小崽子就等他那句话呢!

 


几个人商量在工作室集合,正好周彦辰和朱星杰想观摩一下蔡先生的小作坊。


蔡先生不乐意了:放屁!老子这可是未来之星的摇篮!


周锐在工作室里转了几圈“恕我眼拙,真没看到未来之星。”


林彦俊指了指赖在陈立农怀里的英短“它叫未来之星。”


王子异抱着保温杯,抬脚碰了碰买猫送的猫窝“这是摇篮。”


王琳凯欠欠的凑到未来之星跟前儿“yo,兄dei!未来不可限量,前途一片光明!”然后差点被挠了,哭兮兮的让朱星杰挠回去。


周彦辰见周锐打电话半天没进屋,就去工作室后身的小阳台找他,隔着玻璃门就看到他低头盯着手机恨不得盯出洞来。


上前抬手捏了捏周锐的后颈“你再盯一会儿脑袋都掉了。”


周锐抬头转了转脖子,眼睛瞟着前面“正廷说他工作还没弄完,今晚不过来了。”


周彦辰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周锐偏头看了他一眼也没说话,后者感受到他的目光,抬手把人搂怀里,噙着笑意逗他“醋味太大了,朋友。”


“我这不怕你见不到想见的人失望么。”周锐没好气的戳了下他的腰窝。


周彦辰抓着他的手,趁空档在脸上亲了一口“这话说得,我想见的人在醋缸里泡着呢,我得亲一口给拽上来。”


来叫人的王琳凯立马蹦着捂住陈立农的眼睛“诶诶诶,这还有未成年呢!”


陈立农死命的扒着王琳凯的手“你刚摸完猫屁股,给我拿走!”


周锐抿着笑跟在他们后面上车,手机界面停留在刚刚收到的微信消息:[锐哥,我这工作没忙完,你们吃吧,等改天我请你和彦辰,[嘿哈]还是谢谢啦]。

 


朱正廷回了微信之后才松开安全带下了车,尤长靖见他捏着手机便问他“晚上有事?”


“啊,本来有。”朱正廷大步走到旁边,大喇喇的搂着尤长靖的肩膀往火锅店走“尤大明星这么大面子,有事儿也得没事儿啊。”


“诶,我以前真没觉得你嘴这么欠啊。”尤长靖被他扯着往里走,整个人都歪歪着。


朱正廷笑的一脸得瑟“谢谢夸奖。”


尤长靖:我夸你了吗?!


看菜单的时候,尤长靖问朱正廷想吃什么,那头愣是半天才听到他说话,尤长靖把点菜的ipad递到他眼前,有些纳闷儿“想什么呢?魂都没了,赶紧点菜。”


朱正廷手指头在屏幕上滑了两下,然后干笑了两声“诶,他家这玩意挺高级啊。”


尤长靖幽幽的来一句“是哦,好高级哦。”


朱正廷这才意识到自己在胡诌八扯什么鬼东西,赶忙找自己爱吃的撒尿牛丸,尤长靖撑着下巴看到有穿着校服的学生陆续进来吃饭,他瞅了一圈“这旁边是不是市一中啊,都是一中学生。”


一旁来倒茶水的老板笑呵呵的接话“是,我们这最开始就是做学生生意的。”等他低头看了一眼点菜的那位,突然眼前一亮“诶,你之前是不是一中的?我看你眼熟啊。”


尤长靖乐着看向朱正廷“你这是常客啊。”


朱正廷咧嘴一笑把点好的菜单递给老板“我都毕业快五六年了,您还记得。”


“你们那一帮孩子从我这还是小店的时候就总来,长得又俊,哪能不记得。”老板笑的特别豪放,随后大手一挥“待会儿送两盘手切肉。”


朱正廷二五八万的打了个响指“谢谢您嘞。”看的尤长靖特别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低头搅着自己的酱料“都没听你说过你是市一中的,也没见你提高中同学什么的。”


朱正廷正纠结放不放蒜末,随口回他“都不联系了,也没啥提的。”


尤长靖耸耸肩“也是,谁还没有年少轻狂的那几年。”音调还特意拉长,跟个老大爷似的,朱正廷被他逗的笑了半天。

 


六点前后正值饭点,刚刚只有他俩的大厅,这会儿热热闹闹的,伴着火锅热气腾腾,朱正廷涮着肉吃的特别开心“诶,这得亏他们包房没了,吃火锅不就吃个气氛么。”


尤长靖特别赞同的点点头,隔着雾气看到朱正廷的手机一个劲儿闪“你手机响了。”


朱正廷舌头带着肉在嘴里翻滚,嚷嚷着‘烫烫烫’的拿过手机“喂,冰冰姐?”那头说了什么后,朱正廷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眼“那你把他送我这儿来吧,我也刚吃。”


挂了电话,朱正廷又让服务员上了盘儿童面“丞丞待会儿来。”


尤长靖乐了“诶,那感情好,我正好想他了。”

 


因为路段拥挤不好停车,朱正廷就让范冰冰把车停在广场那边,自己去接范丞丞。


小孩坐在车里就看到了朱正廷,哑着嗓子喊得起劲儿,朱正廷快步跑过来,隔着窗户捏了把他的脸“感冒也挡不住你的大嗓门是不是。”


范冰冰看他把范丞丞抱下来“本来说得好好的明天带他去你那,谁知道突然就耍赖非要找你,嗓子都哭哑了。”


朱正廷抱着小孩逗他“没事儿,估计就是馋了。”随后看向范冰冰“就我和长靖,吃完就回去了。”


小孩搂着朱正廷软趴趴的抬手跟自己拜拜,范冰冰愣是气乐了“行行行,他小书包里有感冒药,你晚上哄他吃了。”

 


范冰冰开车刚走,朱正廷抱着小病秧子转身没走两步,怀里的小孩就一下子来了精神,胳膊冲着斜后方死命的摆,嘴里念叨着“老大!”


朱正廷被他扯的跟着回头看,范丞丞嘴里的老大刚下车,听到范丞丞叫他后笑的特别开心,隔老远喊“诶,丞丞。”


一大一小都带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激情澎湃,倒是朱正廷看到蔡徐坤呼啦一帮子人,整个人都不好了。

 


周彦辰这边下了车就看到蔡徐坤跟大猩猩似的挥着胳膊,顺着方向看过去,着实愣了几秒,周锐跟在他后面,见他敦促了下脚步,嘟囔着‘你走啊大哥’跟着看过去。


朱正廷放下一个劲儿往下蹦的范丞丞,小孩一溜烟的跑向蔡徐坤,被后者弯身一捞搂进怀里,咯咯笑着“老大!”


蔡徐坤稀罕的使劲搂了搂他“这不我小弟儿嘛!”


朱正廷看着周锐他们越走越近,扬起大大的笑脸“诶,这么巧吗?”


周锐凑上去揽过他的肩“这叫什么?这就叫缘分!”


朱正廷佯装不乐意的撇撇嘴“我看这就是孽缘!”然后被周锐戳了侧腰,他往后一跳抬头对上周彦辰的视线,笑着开口“好久不见啊,彦辰。”


周彦辰勾了勾嘴角“好久不见。”语毕便把正逗范丞丞的周锐扯着手腕拉了过来。

 

Tbc


评论(46)
热度(26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