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红线 《我哥敢》番外

*短小精炼的端午贺文

*谢谢各位关注,已经千fo辣,会继续加油的!



红线


朱正廷是被范丞丞和黄明昊双面夹击勒醒的,两个小孩儿比赛似的一人一边搂着他,睡得小脸红扑扑的。


他抬手摸了摸两个小孩脸上的汗,赶忙伸着胳膊把空调打开,等从中间蹭出来的时候,朱正廷隐约想起来,好像早上两个小孩过来叫他起床,叫着叫着三人就睡一块去了。


因为睡衣有些汗湿,他呼扇着胸口那一片面料,趿拉着拖鞋出了主卧,客厅电视开着,厨房蒸汽腾腾的,还能听到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朱正廷迎着落地窗前的阳光伸了个懒腰,然后去了厨房。



被人从后面拥住的时候蔡徐坤吓了一跳,差点把手里刚出锅的粽子扣地上,感觉到后面的人小猫似的贴着他肩窝磨蹭着,他稳了稳手里装粽子的瓷盘,回头在小猫侧脸上亲了一口。


“睡醒了?”


朱正廷微眯眼享受着恋人的轻吻,抿着嘴唇似是撒娇的点点头“是啊……也不是……”他微微掀开眼睑,偏头看着蔡徐坤的侧脸“我应该是被两个小祖宗勒醒的。”


蔡徐坤被他逗乐了“谁让你不起来了。”带着身后这只猫咪挪到餐厅,把早餐摆上餐桌,他转过身把人搂进怀里。


朱正廷整个人没骨头一样瘫着“今天要回老宅吃饭,下午你先去接爸妈,我带着昊昊跟丞丞去买点礼品啥的。”嘴上安排好好的,但这只猫咪还是耍赖没动弹。


蔡徐坤听着他的安排一一应允,而后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托着他的脸凑过去,一次深吻。


“端午安康,贝贝。”


朱正廷贴着他的唇瓣噙着笑意“端午安康,蔡小葵。”


蔡徐坤认命了,抱着朱正廷无奈的叹气“行吧行吧,我妈就叫了那一次还被你听到了。”


朱正廷仰头在他下巴上轻轻咬了口“这就是命啊。”



吃过早饭,两个小的因为不上幼儿园,就吵着看什么春光灿烂猪八戒,朱正廷窝在沙发里伸脚碰了碰蔡徐坤,后者拿遥控器的时候顺势摸了把两个小孩的脑瓜顶,然后调出网络电视找这个集聚年代感的电视剧。


范丞丞和黄明昊看到期望已久的猪八戒就消停了,一人捧着一袋山药片看的津津有味。


蔡徐坤玩了会儿手机感觉到肩头一沉,偏头发现朱正廷又睡着了,他无奈的笑着摇摇头,调试了下自己的位置让朱正廷更舒服一些,靠了一会儿自己也跟着睡着了。



朱正廷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弄他的手指头,微微睁眼看到范丞丞和黄明昊坐在地毯上凑一起捣鼓什么,早上在他们俩手腕上系的五彩绳也不知道哪去了。


昨天还吵着非要戴,跑了老远给买了,这会儿倒不稀罕了。


朱正廷清醒了一会儿,起身就要去收拾收拾两个皮孩子,右手刚刚抬起来感觉到一股拉力,他拽了两次倒是把蔡徐坤拽醒了。


后者一脸懵的下意识把朱正廷搂回去,语无伦次的叨咕着“谁谁谁?”


朱正廷被他逗乐了,往他身上一栽“我我我!”


蔡徐坤缓了会儿,笑的特别满意的把人搂紧了点,还低头在他额头上留下响亮的一个吻。


朱正廷轻轻抬手,另一只手扶着蔡徐坤的左手,看着他左手无名指上面的红线,另一端连着自己右手的无名指,打结打的乱七八糟,一看就是两个小孩的杰作。


他倚在蔡徐坤怀里看着小心翼翼看过来的两个孩子,笑着张开了手“来,哥哥抱抱。”


两个小孩对视一眼,喊着“抱!”齐齐扑了过来,直接把蔡徐坤砸醒了。


朱正廷搂着两个小孩亲了两口“诶,你们两个真把自己当月老了啊?”


黄明昊立马跳了起来“我是我是!”


范丞丞不甘示弱的跟着跳起来“我才是!”


黄明昊不乐意了,使劲瞪过去“我才是!我比你厉害!”


范丞丞鼓着嘴瞪回去“我才厉害!”然后小手指向围观群众朱正廷“我有个特别厉害的哥哥!”


黄明昊抬手指向蔡徐坤“我哥哥比你哥哥厉害!”


被砸醒的蔡徐坤觉得脑袋嗡嗡的,搂着朱正廷栽在沙发里“我的天,又开始了……”


朱正廷乐的特别开心,伸手扫了下蔡徐坤的鼻尖“我觉得你又要……”他没说完就笑的不行了。


蔡徐坤白眼一翻“你俩闭嘴!我不吃屎!正正哥哥也不吃!”



红线·番外end


评论(59)
热度(1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