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金发尤物 14

*坤廷/权贵/俊鬼

*黑道paro

*本文涉及R级/酌情观看

*🚬不好意思字数爆了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年三十这天公司已经没几个人了,王子异来的时候一楼只有几个值班的保安,估计下午也是要回家过年的,他跟那几个人打了声招呼,便坐电梯上了顶楼。

 

电梯门刚开就看到范宇笙站在窗前,背对着他打电话,语气平缓没了以往的雷厉风行,看样子是在和远在英国的妻儿通话。

 

王子异轻敲了下门,范宇笙回头示意他先进来坐,又在电话里轻声安慰道:“嗯,丞丞不能回去了,我下午到机场再跟你联系。”

 

挂了电话后,范宇笙拿着一个档案袋坐在对面。

 

王子异看他神色间满是疲惫,眉头微蹙,“范叔,您这几天没怎么休息吧。”

 

范宇笙捏了捏鼻梁,“年前就事儿多,不过现在也处理的差不多了。”他把档案袋搁在桌上,又让自己打起精神,“查着那帮人的身份了,你过来想必也是因为这事儿?”

 

王子异点了点头,拿出手机打开陈立农发来的文档,“打人的那几个都是民工,估计是拿钱办事儿,这会儿都回老家过年了。”

 

范宇笙翻看了下文档内容,回手从档案袋里拿出几份土地合同,“当初景城那块地就拖了挺长时间,承包人坐地起价,我们只得去土地局做工作,用公益名义拿下了承包权,那帮农民不但没赚钱,连赔偿金都没拿着,这心里肯定是不平衡。”

 

王子异看着合同,疑惑地摩挲着下巴,“那他们为什么不起诉?暴力又解决不了问题。”

 

“他们要是懂法也不会坐地起价,那块地之前作为土地出让金支付给他们,现在合同还没到期就想加钱,完全够得上诈骗了。”

 

范宇笙收起合同,“把那份文件发给我,我会找人处理这件事,别让丞丞知道,我不想他因为这些事烦心,让他好好养伤。”

 

王子异把东西发了过去,然后随着范宇笙站起身,“范叔,丞丞这边有我们在,您就安心回英国过年吧。”

 

范宇笙怅然的叹了口气,在他肩头拍了拍,“有你在,我确实是放心不少,就是辛苦你们一家要在这儿过年了。”

 

王子异忙欠了欠身,“您这也太见外了,我爸妈一直把丞丞当亲儿子看,回老家也是我们三个过,今年跟丞丞一起,也能热闹热闹。”

 

范宇笙笑着点点头,“也是,那小子到哪儿都闹腾。”他低头看了看时间,便套着外套往门口走,“你也快回去吧子异,我这就直接去机场了,代我向你爸妈说声新年好。”

 

王子异快走几步打开门,等范宇笙出去后又轻轻阖上,“谢谢范叔,也祝您一家新年快乐,路上注意安全。”他陪着范宇笙走到公司门口,后者又嘱咐了两句才上了车。

 

 

因为段老的航班改签到了年三十中午,把最后的收尾工作都安排在了今早,以至于蔡徐坤一大早就被叫去了总部,朱正廷则带着王琳凯和黄明昊先去了元初曼那儿。

 

往年春节只有朱正廷和黄明昊陪着老太太,今年难得四个人都在,元初曼早上起来就开始忙活,屋里屋外的收拾也不觉着累,还给王琳凯和黄明昊备了不少零食。

 

朱正廷一进屋就看到老太太拎着桶水从厨房出来,他赶紧跑过去把水桶接到手里,给拎到了院子,回手又把外套扔给黄明昊,坐在小板凳上开始洗菜。

 

元初曼见着他们就笑的合不拢嘴,嘘寒问暖了老半天,又是拿吃又是拿喝的。

 

朱正廷笑道:“曼姨你别惯着他俩,该使唤就使唤。”说着就支使王琳凯和黄明昊去厨房,把冰箱里的海鲜和肉拿出来解冻,俩人倒也痛快,撸起袖子就去干活了。

 

元初曼坐在朱正廷旁边跟着摘菜,“凯凯是不是瘦了?昊昊倒是高了不少。”

 

朱正廷顺着她的视线回头看了眼厨房,轻笑着摇摇头,“他一直那样,吃不胖,Justin是长高了,天天跟我们比量。”

 

“唉,是不是学校伙食不好啊?小脸都瘦没了。”元初曼心疼的叹了口气,“你们两个当哥哥的,别总是忙得不管他俩,再懂事儿也还是小孩。”

 

“这您可就冤枉我俩了,真不是我们不管。”说着,朱正廷朝王琳凯扬了扬下巴,佯装抱怨:“臭小子有人管了,哪还轮的上我们。”

 

元初曼脸上多了几分惊喜,“真的啊?”

 

朱正廷挑了挑眉,“可不是,还是个警察呢,长得特帅。”

 

元初曼探头看了眼王琳凯,“那待会儿我得问问他,都不跟我说一声。”

 

朱正廷乐着点点头,“成,也就您能问出来了。”

 

王琳凯挑虾线的牙签差点没杵手指头上,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黄明昊,“你说啥?范丞丞亲你了?!”

 

后者立马捂住他的嘴,“靠,你小点儿声!被我师傅听到就完了!”

 

“呸呸呸!”王琳凯被弄了一脸水,用袖子蹭了半天又问:“那他为啥亲你?”

 

黄明昊谨慎的瞥了眼朱正廷,小声念叨:“可能……是为了让我闭嘴。”

 

“让你闭嘴就亲你?”王琳凯狐疑的上下打量着他,“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黄明昊烦躁的把解冻的鸡翅扔进盆里,“我要知道就不问你了。”

 

王琳凯想了想,“哎,不对啊。”他斜睨着黄明昊,“按理来说有人这么骚扰你,你早就一拳揍上去了吧?现在跟少女怀春似的,难道……”

 

黄明昊登时朝王琳凯扬了一把水,“滚滚滚!我他妈疯了才会看上他!”

 

后者直接呛了一口,眼睛都睁不开了,“靠!我又没说你看上他,赶紧给我拿纸擦擦!”

 

“反正我现在不能看见他,闹心。”黄明昊抽了张纸巾盖在他脸上,“你别说漏嘴了,要是被我师傅知道……”

 

王琳凯擦了擦眼睛,“知道咋了,还能帮你上门提亲去?”

 

气的黄明昊又扬了他一脸水,“妈的,你现在是不是恋爱脑啊?我是怕他被我师傅揍死!”

 

王琳凯眼疾手快的往后一窜,“那还不是看上人家了。”

 

“我靠,你闭嘴!”

 

临近中午的时候蔡徐坤来了电话,让朱正廷跟他去机场送段老,然后再一起回来。

 

朱正廷把食材都规整的码进盘里,临走前又叮嘱黄明昊别忘了待会儿去医院看看范丞丞,人家大过年的还在医院呆着,他好歹得去慰问一下。

 

看着黄明昊敢怒不敢言的怂样,王琳凯差点就没忍住笑出来,幸灾乐祸的在那叭叭,“完了,这回要自己提亲去了。”

 

黄明昊剜了他一眼,还是认命的去了医院。

 

元初曼记着王琳凯和朱正廷都乐意吃汤圆,便和了面打算弄一些晚上吃,王琳凯好奇的凑上去看了会儿,就手痒痒的跟着搓了几个。

 

元初曼看他搓的直起劲儿,忍不住的问了句:“凯凯,我听正正说你谈恋爱了?”

 

王琳凯手上动作一顿,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应了一声:“嗯……”

 

元初曼乐着摇摇头,“跟我怎么还不好意思呢。”她熟稔的把面团搓圆,“正正说你男朋友是做警察的,这工作很好呀。”

 

王琳凯倒是懵了,他没想到元初曼对于他找了个男朋友,反应会这么平淡。

 

元初曼看出了小孩的心思,笑着摆摆手,“哎,我又不是什么老古板,你们喜欢最重要,只要他对你好,男的女的都无所谓。”

 

她在王琳凯手上拍了拍,“有机会带回来给曼姨瞧瞧,正正说你男朋友长得可帅了,我倒想看看能有多帅,都把我们凯凯给拐走了。”

 

老太太语气里还有点不服气,王琳凯抿着笑意点点头,“行,肯定带过来让您把把关。”心里也随之涌上一股暖流,驱散了这些日子堆积在心头的压抑。

 

有那么一瞬间,他好像不那么畏惧以后了,甚至开始向往未来,向往那个有林彦俊的未来。

 

 

黄明昊刚骑着摩托到了医院,还没进门就碰着了往外走的王子异,跟他说范丞丞上午被接回家了。

 

他愣了愣,“不用在医院呆着了?”

 

王子异带着他走到旁边,“我爸妈总觉得在医院过年不吉利,大夫也说回家养着没问题,就是少走动,饮食注意点儿。”

 

黄明昊心想那敢情好啊,回手就把礼盒塞给了王子异,“那我就初一再去看他吧,这些你帮我捎过去得了。”他巴不得不用见范丞丞呢,现在能躲一天是一天。

 

没成想王子异压根没有把东西接过去的意思,反倒笑着揽过他的肩膀,拽着人就往停车场走,“这送礼还是亲自去显的真诚,反正你也出来了,就直接送到位吧。”

 

黄明昊也不知道怎么就稀里糊涂的被说服了,反应过来的时候车都已经到了家门口,这会儿反悔也晚了。

 

黄明昊闭着眼睛深吸一口气,硬着头皮下了车。

 

刚进屋就闻到一股香味,黄明昊探头往里看了看,见王子异的爸妈在厨房里忙活的起劲儿,看到他来了就立马热情的迎了过来,他赶紧又是问好又是拜年的。

 

范丞丞暂时还不方便行动,回家就被安置在床上看电视,听到敲门声抬头一看是黄明昊,顿时来了精神。

 

黄明昊却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又见他脸上毫不遮掩的欣喜,下意识的想要收回踏进门的脚,王子异直接把人推了进去。

 

范丞丞看了眼王子异,后者笑着指了指他,悄声离开了房间又体贴的关上门。

 

后面的关门声让黄明昊心里咯噔一声,他咽了咽口水,佯装随意道:“那个,我过来送点礼,顺便慰问一下卧床的老板。”

 

范丞丞又跟没骨头似的靠回了床上,掀着眼皮扫了眼他手里的东西,“你就拿这些东西慰问我?”

 

黄明昊低头看了眼那几盒价值不菲的补品,气的吹胡子瞪眼,“我靠,这些可花了我不少钱!怎么着你还看不上?”

 

见对方还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黄明昊深吸了口气,强压下怒意,皮笑肉不笑道:“那老板您说想要什么,我这就去给您买。”

 

范丞丞一动不动的看了他一会儿,愣是把人看的浑身发毛才轻声开口:“你过来。”

 

黄明昊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警惕的往后退了半步,“过,过去干嘛?”

 

范丞丞无奈道:“你帮我在后面垫个靠枕,我腰快折了。”

 

意识到自己想多了,黄明昊恨不得在心里把自己抽死,他轻咳了两声,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了过去。

 

范丞丞指了指脚边的抱枕,“就把那个给我拿过来就行。”

 

他认命的把抱枕拿了过来,站在床边打量,“放哪儿啊?”

 

范丞丞费力的往前坐了坐,“枕头和我后背中间。”

 

黄明昊再不情愿,还是放轻了手上的动作,生怕把范丞丞磕了碰了。

 

就在他弯身把抱枕放在了范丞丞背后,刚准备起身的时候,范丞丞突然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黄明昊猛地偏过头,眼睛瞪得溜圆,“我操你大爷……”后面的话直接被突如其来的亲吻堵了回去,后脑勺被温热的掌心扣住,温热的舌头顺势溜进嘴里,蛮横的纠缠着。

 

不似之前那样蜻蜓点水的浅吻,而是近乎要把他拆之入腹的深吻,黄明昊被他一手卡着下巴,任由透明的津液从双唇交合间流出。

 

这近乎疯狂地亲吻仿佛将他置身烈日之下,一股热意逐渐上涌到全身,黄明昊竟慢慢适应下来,甚至本能的回应着范丞丞。

 

后者见他不再挣扎,抚摸着后脑的手便渐渐探入衣领,缓慢抚摸着光滑的肩背。

 

黄明昊忽然清醒过来,心里顿时警铃大作,他立马推开范丞丞站起身,把滑落的衣领拽了上来,满脸通红的看着范丞丞。

 

“你……我……”

 

范丞丞看着自己的手也怔住了,他忙抬头对上黄明昊的眼睛,正欲开口解释,不料黄明昊大骂一声:“操!”转身就跑出了房间,也不等跟王子异一家打招呼,摔门离去。

 

外面大门咣当一声,王子异赶紧跑了过来,见范丞丞怔怔的看着他,着了魔似的念叨着:“我靠,我完了。”

 

 

蔡徐坤和朱正廷把段老送走后正开车往回走,谁知道还没走上一半就被人给拦那了,说前面有交通事故,让他们走旁边的小路,路面也挺平坦,就是稍微窄了点儿,倒也不影响。

 

大过年的路上车不多,朱正廷就在原地把车往后倒了几米,打了半圈方向盘拐进小路,“老远都看不到一辆车,怎么还能出事故呢。”

 

蔡徐坤忙活了一上午,这会儿该收尾的收尾了,该送走的也送走了,放松下来就觉得有点困。

 

他迎着阳光打了个哈欠,含糊道:“可能像我似的,都忙完了就开始犯困。”

 

朱正廷偏头看了蔡徐坤一眼,眉眼带笑,“你先睡会儿吧,还有一会儿才能到。”感觉到对方还在盯着自己,他笑着抬手捏了捏蔡徐坤的脸,“睡吧,我又不能把你拐跑了。”

 

逗小孩似的语气弄得蔡徐坤面上发热,板着脸就转了过去,沉默几秒后硬邦邦的冒了句:“也就你能把我拐跑了。”

 

朱正廷被他难得的别扭劲儿给逗乐了,佯装揶揄道:“那我可厉害了,一拐就拐了个金地老大,还是说——”

 

他停顿了一下,笑着瞄了眼蔡徐坤,“金地老大故意让我拐跑的。”

 

蔡徐坤咳嗽了两声,偏头不去看他,“你行了啊。”说完自己也没忍住的乐了,又想继续说什么,一抬眼就瞥到车外的后视镜。

 

他定眼观察了片刻,心头一紧,“有人跟踪。”

 

朱正廷脸上的笑意立马敛去,他皱着眉也看向后视镜,果不其然看到一辆路虎在几米之外距离,亦步亦趋的尾随其后。

 

一般人可能会觉得只是同路,但他们车开的慢,一般人也不会在后面跟着,这条路再窄也足够超车的了,何况还是路虎这种冲力强的大家伙,他们可不觉得会有新手在这个时候又在这种路上练车。

 

蔡徐坤登时困意全无,但还是保持原来的姿势,只是用余光观察着后视镜里的动静,手搭在窗框上没规律的敲着手指。

 

“段老的行程只有内部的人才知道。”

 

朱正廷依旧稳抓着方向盘,并没有被后面的情况影响,“你的意思是……自己人?”他又瞥了两眼后视镜,见对方逐渐拉近了距离,踩着油门的脚也加大了力度。

 

“差不多。”蔡徐坤坐直了身子,“先往前开,看看到前面能不能甩掉。”说着,从后腰拿出戕,垂在双腿间把子惮上膛。

 

他拧了拧脖子,“甩不掉就只能让他们吃戕子儿了。”

 

朱正廷点了点头,眼看着对方要追上了,他深吸了口气狠踩着油门,流线型的车身顿时猛地冲了出去。

 

路虎意识到自己的意图被发现,也加大了马力紧跟上来。

 

本平稳行驶的两辆车突然像是脱缰的马匹,速度越来越快,在空无一车的路上化成两道幻影飞驰而过。

 

发动机震得脚底都发了麻,朱正廷紧咬牙关把油门直接踩到了底。

 

蔡徐坤一把抓住车门上面的扶手稳住自己,看着前方的瞳孔当即收缩了几分,“小心前面!”

 

前面居然拉出了一排阻车钉!

 

眼看着就要压了上去,朱正廷倒吸一口凉气,果断收回了踩在刹车上的脚,他把油门踩得更狠了,扔出一句:“坐稳了。”就猛转方向盘,以毫厘之差冲出了路面,在坑洼的土路上前行了十余米,又回到路上。

 

没出一分钟,后面的路虎再次跟上。

 

蔡徐坤低骂了一声,回手解开安全带,按下窗户直接探出半个身子,对着后车的前轮连开了几戕,紧接着车身的左侧被狠撞了一下,惯性带着他跌坐进车里。

 

朱正廷当即右转方向盘,堪堪躲开了旁车发疯似的碰撞,“妈的,又来一辆。”他加大马力往前冲去,与两辆车勉强拉出一米的距离。

 

蔡徐坤喘着粗气,双手握戕举到耳侧,“把天窗打开。”随之风声从上面传来。

 

伴着飞快的车速,更加震耳欲聋,他起身向后朝其中一辆路虎的风挡玻璃开了一枪,子惮顿时在玻璃上开出一圈裂纹。

 

几乎同时对面也一声枪响,蔡徐坤眼疾手快的侧过身,与那颗子弹擦肩而过,紧接着就是一片枪林弹雨,逼得他不得不回到车内。

 

朱正廷快速拿出一把戕扔给蔡徐坤,下一秒两侧车窗外便都出现了黑色的车头。

 

他暗想不好却为时已晚,两辆路虎带着巨大的冲力一同往他们车上撞了过来,轿车的玻璃直接被撞成了碎片,蔡徐坤本能的抬手护住头部,还是被结实了撞了一下。

 

朱正廷被这一撞也险些没握住方向盘,玻璃碎片擦过他的额角,但此时已经无暇顾及,他收了收油又一踩到底,拼命从两车中间冲出去,却惨遭又一次的撞击。

 

呼啸的风声与撞击声间传来一声闷哼,朱正廷的心脏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蔡徐坤浑身居然强烈的颤抖了起来,他双手紧抱着头,不停发出难耐的像是动物的呜咽声。

 

砰!砰砰!

 

又是连续三次的碰撞差点把他们甩出窗外,捷豹的车头早已面目全非,朱正廷握着方向盘的手用力到泛白,心脏近乎跳出胸腔。

 

旁边的蔡徐坤显然是在混乱中撞到了头,被刺激后在发病边缘徘徊,他满面通红,青筋暴起,双手不停用力抓着头发,哑声咒骂:“操……”

 

前面临近转弯,朱正廷深吸一口气,登时踩着刹车从两车之间向后脱身,紧接着利落换挡,边看着后面边快速倒车。

 

眼看着对方即将调转了车头,朱正廷迅即停下车,在路虎从对向冲过来之际,立马从两车中间穿了过去,偏窄的间隙让后视镜摩擦着车身,窜起一串火星。

 

刺耳的摩擦声后,捷豹猛地窜了出来,带着一串青烟往前冲去,紧接着又迅速转进了旁边窄仄的巷子,等路虎掉头追到巷口时哪还有捷豹的影儿。

 

 

胸腔里仿佛住着一头发疯的野兽,它疯狂的撞击着蔡徐坤的五脏六腑,全身都像是着了火一般,头疼的快要炸开,从里向外的热气逼得他痛苦难耐的低吟着。

 

朱正廷急的满头是汗,他不停轻声安抚着快要崩溃的蔡徐坤,直接闯了一路的红灯,用最快的速度往公馆的方向开。

 

“坤,坤你深呼吸,什么都不要想。”朱正廷感觉到自己的声音都是抖的,他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空出一只手轻抚着蔡徐坤已经汗湿的头发。

 

“坤,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没事了,已经没事了。”

 

蔡徐坤眼前一片模糊,疯狂的心跳震得他听不到任何声音,他宛如被逼到崖边的猎物,周围满是黑洞洞的枪口,他撕心裂肺的大叫,张惶的在原地打转。

 

这时眼前闪过一道光影,让他浑身一颤,遁着本能呢喃了声:“正正……”

 

从嗓子里挤出的声音沙哑的厉害,却让朱正廷看到了一丝希望,连连应声,“我在我在,你别怕,我在呢。”他边看着前路边边握住蔡徐坤的手,“再忍忍,马上到家了。”

 

蔡徐坤眉头越皱越近,汗水顺着脸往下淌,跟断了线似的,“正正,正正……”

 

他不停喊着朱正廷,好像每喊一次,那种难耐便能消退几分。

 

车子一个猛刹停在了公馆门前,朱正廷立马跳下车把蔡徐坤从车上搀了下来。

 

后者浑身发软,把全身的重量都交给了他。

 

他一手抓着蔡徐坤的胳膊搭在自己肩上,一手拦着后腰,稍显费力的把人扶进屋内。

 

天已经完全黑了,手机在一顿碰撞间不知道掉在了哪儿,朱正廷也顾不上别的了,他借着月光把蔡徐坤带到一楼的房间,推开门迎面一股属于冬日的寒气。

 

朱正廷打了个哆嗦,又赶紧把蔡徐坤往房间里带。

 

没成想怀里昏迷的人在这时突然清醒了,不等朱正廷反应过来,手腕就别狠狠握住,紧接着他就被蔡徐坤推了出去。

 

门板狠狠撞上门框发出一声巨响,随之从里传来反锁的声音。

 

朱正廷立即扑到门上一通乱砸,“把门打开!蔡徐坤!把门打开!”

 

蔡徐坤吃力的倚着门跌坐在地上,抬手死死按住胸口,沉声道:“别管我。”

 

朱正廷愣了愣,转而放软了声音,“坤,我不放心你自己在里面,开门好不好?”

 

蔡徐坤难耐的扯开衣领,低吼道:“我让你别管我!你走啊!”

 

朱正廷眼眶发热,颤声喊道:“我不走!你把门打开!”

 

蔡徐坤压抑着胸腔内的翻江倒海,不再作答,而是站起身摇摇晃晃到往里走去,等他倚着墙角坐下时,外面已经没有了声音。

 

他望着外面缥缈的月光,奔涌的血液如岩浆般滚烫,不停的涌入心脏,叫嚣着全身的细胞都兴奋地膨胀着,那灼烧的温度正在一点点侵蚀他仅剩的理智。

 

好想……好想把他们全部撕碎,折磨到遍体鳞伤,折磨到皮开肉绽……整个屋子里都是骨头碎掉的声音和狰狞的叫喊。

 

‘咔哒’

 

蔡徐坤猛地转头看向门口,钥匙旋动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极其清晰,紧接着他看到朱正廷推门而入,近乎是冲到了他面前。

 

那纤白修长的手朝他伸过来,伴着轻柔的声音抚摸着他的耳廓,“坤,别怕,有我在。”

 

蔡徐坤觉得头疼欲裂,他如同受惊的小兽拼命往后缩着,“……滚。”

 

朱正廷心都揪了起来,继续尝试着靠近,“是我,你别怕。”

 

蔡徐坤使劲咽了咽口水,压下喉间难耐的干涩,“你别过来……我不想伤害你。”

 

话语间,那泛着凉意的手触碰到了他的脸颊,他浑身一个激灵,那舒适的触感竟让他收回了本能的反抗。

 

见他不再抵触,朱正廷便一把把人抱进怀里,用力箍进双臂压制着他的挣扎,在他耳边轻声开口:“傻瓜,我更不想让你伤害自己。”

 

这次他并没等蔡徐坤回答,低头直接吻上了对方颤抖的双唇。

 

那一刻,脑海中最后燃着理智的灯泡‘嘭’一声炸得粉碎,眼前瞬间通红一片,耳边仿佛有无数个声音在嘶吼,血液直冲大脑吞噬了最后的清醒。

 

他猛地掐住朱正廷的脖子,回手把人狠狠按在了地上。


tbc


评论(111)
热度(7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