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金发尤物 15

*坤廷/权贵/俊鬼

*黑道paro

*本文涉及R级/酌情观看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蔡徐坤满目的怒意犹如滔天大火,仿佛要将身下人一点点灼烧成灰烬,他怒不可遏的喘息,发力的双手愈加收紧,他看不清对方的脸却能听到隐忍的呜咽。

 

朱正廷颤抖的指尖小心触碰着蔡徐坤的侧脸,“坤。”他轻唤道,温声细语打破了夜的凄冷,目光穿透黑暗对上对方的眸,“别怕,我在。”

 

蔡徐坤浑身颤抖了一下,好像沉溺的人捉住了救命稻草,“正……正正?”

 

贴在蔡徐坤侧脸的手尝试抚摸着,朱正廷把人慢慢揽进怀里,“乖,没事了。”

 

熟悉的温度与味道击退了本能的反抗,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了下来,朱正廷长长松了口气,他轻抚着蔡徐坤的后脑,安抚着对方躁动的情绪。

 

这时窗外一声鸣叫划过,没等朱正廷捂住蔡徐坤的耳朵,接二连三的炮响在耳边炸开,刚平复下来的蔡徐坤浑身一颤。

 

朱正廷立即把人狠箍在怀中,“坤,坤!没事的,你别怕!没事的!”

 

蔡徐坤握紧的双拳用力捶着地面,巨大的声响震得朱正廷头皮发麻。

 

不过几秒的时间未冷却的血液再次沸腾,蔡徐坤猛地挣开朱正廷的怀抱,后者被狠狠摔在地上,脑后一声闷响,他顾不得眼前一片昏花,再次把人抱住。

 

耳边响起隐忍的声音,“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

 

朱正廷深吸了口气,偏头堵住了他的唇,磕碰的双唇间很快溢出血腥味。

 

布料的撕裂声带着回响,寒夜的凉风侵蚀了裸露在外的肌肤,朱正廷冷的牙齿打颤却没有松开自己的手,也没有停止彼此疯狂的亲吻。

 

窗外的烟火在夜空陆续炸开,绚烂的光亮照在相拥的身上,耳边的喘息与外面的声响混淆在一起。

 

朱正廷眼前蒙了层雾气,却在这模糊间对上了蔡徐坤闪烁的双眸。

 

他颤抖着凑上前,吻着那发烫的唇,如珍宝般的浅尝细吮。

 

渐渐的他得到了温柔的回应,舌尖彼此追逐纠缠,柔和的亲吻带着动作也变得温柔起来。

 

凶猛的惊涛骇浪在一瞬间归入了平静,犹如带着轰响绽放的烟花,短促的耀眼后消散在群星闪耀的夜幕之间。

 

 

不知道打了多少遍的电话终于被接通了,王琳凯来不及松口气就急忙问:“哥你们没事吧?刚刚电话一直打不通,急死我了。”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朱正廷略微沙哑的声音带着疲惫,“路上出了些状况,我跟坤暂时过不去了。”

 

王琳凯握着手机的手倏地收紧,“怎么了?坤哥他又……”

 

朱正廷沉声应了一声,低头按揉着眉心,“具体明天见面再说,你和曼姨……”他顿了顿,思索了片刻又改口道:“把电话给曼姨,我跟她说吧,不然她肯定不放心。”

 

一阵窸窣声响后,电话那头传来的元初曼焦急的询问:“正正啊,你跟小坤怎么还没回来?凯凯打了很多遍电话,你们都没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朱正廷连声安慰:“曼姨,您别急,我们没事。”待那头平静下来,他又轻声开口:“抱歉,曼姨,说好一起过年,但有批国外的客户今天过来,我跟坤恐怕不能回去了。”

 

元初曼提到嗓子眼的心这会儿落了地,又反过去安抚朱正廷,“只要你们两个没事就好,唉,工作上的事也没办法,外国人不过春节,不当回事儿也正常。”

 

朱正廷心里顿时踏实了不少,但还是觉着歉疚,“对不起啊曼姨……只能让凯凯他们两个陪您过年了,明天我跟坤就过去看您。”

 

即使再觉着可惜,也抵不上心头牵挂的孩子平安无事,元初曼笑着说:“唉,没事没事,平常也能见着,行,明天来给你们煮饺子。”

 

心里顿时暖呼呼的,朱正廷不由笑了起来,“好,明天我们去吃饺子。”

 

挂了电话后,元初曼把手机递给王琳凯,还是没忍住的叹了口气,“唉,我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年都在忙什么,只希望你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别的我也不奢求了。”

 

王琳凯鼻头有些发酸,抬手给了元初曼一个拥抱,“您放心吧,我们都会好好的。”后者温柔的在他背上顺了两下。

 

本以为会热热闹闹的年夜饭,最后还是三个人吃完的,一大桌子的菜都没吃上几口,收拾好碗筷,王琳凯和黄明昊又陪着元初曼看了会儿春晚。

 

老人家习惯早睡,不到九点便回屋休息了,王琳凯和黄明昊也没啥兴致,瘫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了会儿,俩人就关了电视,打算去院里放几个仙女棒玩。

 

王琳凯倚着大门,抬起手里绽放的火花,那一小簇光亮在夜间分外的耀眼,“人这一辈子还真是有太多的出其不意。”

 

黄明昊蹲在门槛上,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晃着仙女棒,“还总是杀你一个措手不及。”

 

王琳凯乐着蹲过去,撞了撞他的肩头,“哎,还没缓过来呢?”

 

黄明昊扔掉手里那根燃没的小棍,“大过年的,我差点没壮烈牺牲了。”

 

王琳凯用力撞了他一下,“呸,说什么呢,不就又亲你一口吗,没少胳膊没少腿的。”

 

黄明昊愁眉苦脸的哀嚎道:“你懂个屁啊,有一有二就有三,这我年后还敢去吗?你都不知道,我俩刚才差点……”

 

见他突然没了音,王琳凯有点好奇,“差点啥?”

 

黄明昊立马捂着脸一通鬼叫,“你好意思问,我都不好意思说,妈的,这什么事儿啊。”

 

王琳凯琢磨了会儿,猛地的大眼睛,“我操,你俩……”

 

黄明昊一把捂住他的嘴,“靠,你非得说出来啊!”

 

王琳凯扒开他的手,不可思议道:“范丞丞都受伤了还这么……那也太身残志坚了。”

 

“越说越烦,不说了。”黄明昊懒得跟他再掰扯,气囔囔的站起身活动着蹲麻的腿。

 

王琳凯正想着要不要继续给兄弟分忧解难,兜里的手机就响了,拿出来一看是林彦俊发来的视频通话,他忙起身进了院里。

 

视频接通后那头传来热热闹闹的欢笑声,林彦俊也在外面,烟火衬着他的脸愈加俊俏,“老婆,吃完饭了吗?”

 

王琳凯抱着腿坐在院里的藤椅上,“吃完了,你那边好热闹啊。”

 

林彦俊调转了镜头,拍着天上的烟花,“家里小孩子多,带他们出来放烟花。”他又把镜头调了回去,“你那边怎么这么安静,不能都睡了吧?”

 

王琳凯愣了下,“啊,他们都在屋里看春晚呢。”在对方开口前,他忙不迭的转移了话题,“家里冷不冷啊?我看你们穿的都不多。”

 

林彦俊边张罗着小孩们上楼边说:“外面不冷,可是被窝冷,特别后悔没把你带回来。”

 

王琳凯噗嗤笑出了声,“你行了啊,当着孩子的面瞎说什么呢。”

 

“实话啊,我就想快点过完年回去陪你。”

 

王琳凯下巴抵着膝盖,歪头看他,“没几天就回来了,别着急。”而后看到黄明昊拿着手机朝自己晃了晃,示意自己先回屋去了。

 

林彦俊见他身后晃过一个身影,“嗯?谁进去了?”

 

王琳凯应了一声,“啊,我弟弟。”林彦俊了然的点点头也没再多问。

 

外面的炮响盖过了两人的聊天声,屋里的黄明昊把自己摔在床上,把手机拿到眼前,屏幕上面显示着一条刚发来的消息——小保镖,新年快乐。

 

黄明昊心头颤了颤,眼前倏地闪过几小时前的一幕,面颊顿时像着了火一样,刚刚褪去的热意又有冒头的趋势,他暗骂一声,一把甩掉手机,翻身趴在了床上。

 

没一会儿黄明昊就气急败坏的跳下床,在心里把范丞丞一顿臭骂,然后没好气儿的又跑去了外面,也没管一脸发懵看着他的王琳凯,直奔门口的大雪堆趴了进去。

 

妈的,死范丞丞,大过年的这么整我!老子要是憋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餐厅只亮着一盏灯,伞状的光线垂直洒在桌面,朱正廷端了杯热水倚在桌前,望着窗外流光四溢的万家烟火。

 

身后传来慵懒的脚步声,他闻声回头,莞尔带起温柔的笑容,“你醒了,要喝水吗?”

 

蔡徐坤眉眼间还残留着睡意,在看到被暖黄灯光笼罩着的人后,发慌的心跳才又恢复了平静,他轻轻摇了摇头,走到对方面前。

 

“正正,对不……”

 

“好了。”朱正廷将食指竖在嘴前,然后又轻笑着轻吻了下他的唇,“我不想你每次醒来都说这三个字,不是已经过去了么。”

 

蔡徐坤目光落在朱正廷颈间,那一道道红痕看得他难受,眉眼间满是心疼。

 

朱正廷叹了口气,把他拥入怀中,轻声安慰着:“好了,真的没事,你再这样我不管你了啊。”

 

蔡徐坤紧紧搂着朱正廷的腰,抓着衣摆的手颤抖了许久,刚刚醒过来见身边没有朱正廷的影子,突如其来的空落感让他有些害怕,直到现在才敢慢慢放松下来。

 

朱正廷抚摸着他的头发,轻轻的耳鬓厮磨,“你刚刚真的吓死我了,我都不敢想如果我没进去,你会怎么样。”

 

蔡徐坤撒娇似的蹭了蹭他的肩窝,“让你担心了。”

 

朱正廷佯装厉色,“知道就好,以后再敢把我关在外面,我也拿戒尺罚你了。”回应他的是愈加收紧的怀抱。

 

窗外响起几声鸣叫,下一秒高空绽放了几簇花团,绚烂的光辉将夜空照得明亮,熄灭后又有几朵跟着炸开,火星如花瓣般坠落,仿佛触手可及的流星。

 

蔡徐坤黝黑的眸子凝视着窗外,“新年快乐,正正。”

 

朱正廷偏过头在他脸侧落下一吻,“新年快乐,坤坤。”

 

 

蔡徐坤跟朱正廷第二天就回了元初曼那儿,兄弟四人在四合院陪老太太待到初五,初六回公馆休息了一天,初七便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

 

因为查班港以南三分之一都划分给了金地,以前的资金链和和政策都要打破重来,蔡徐坤很看重东南这边的发展,年前考察的差不多,年后就开始隔三差五的往滨阁跑,毕竟万事开头难,前期准备工作奠定结实了,以后也就少出岔子。

 

朱正廷仍是主管东区的产业,不过范围比以往扩大了,之前他和蔡徐坤各管理一半,现在蔡徐坤去整顿东南,东区除了王琳凯和黄明昊手里的稳定投资,大部分都交给了朱正廷,年后又启动了不少新兴项目,一天跑好几个地方都是常事。

 

两人都忙的分身乏术,但被跟踪袭击的事儿还是要查。

 

蔡徐坤把这任务交给了王琳凯和黄明昊,因为不确定幕后主使是自己人还是外人,他们暂时没把这事儿上报,先查到差不多再说也不迟。

 

由于事发路段没有道路监控,他们直接把注意力放在了车上,从捷豹的撞毁程度上看,对方的路虎肯定好不到哪儿去,俩人果断去了废车场查最近的报废车辆记录。

 

果不其然在初三那天的记录里发现了一辆路虎,前去检查了一番,报废情况基本吻合,便问废车场老板要了车主的联系方式,晚上就在一家娱乐会所门口逮到了人。

 

路虎的车主是个光头,刚下车就被从后罩住了头打晕,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面前站了两个毛头小子,他登时破口大骂:“妈的,小兔崽子,敢绑老子?你他妈知道我是谁吗?”

 

王琳凯叼着烟蹲在一旁摞了半米高的铁架上,挑眉看着他,“这话说得,不知道我们也不能绑你啊。”

 

光头气急败坏,“知道你还不赶紧给我松开!信不信我待会儿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还没说完就被一脚踹翻在地。

 

黄明昊脚尖在光头的脸上碾了两下,“少他妈废话,你过年那天嘛儿去了?”

 

光头被踩的脸磕着水泥地,口水顺着半张的嘴淌了一片,他这会儿觉得不对了,口齿不清道:“过……过年肯定在家喝酒啊。”

 

“怪不得有胆子去追金地的车。”王琳凯跃下铁架,走过来蹲在他跟前,“怎么着,大过年的想来把速度与激情?”

 

“金地?”光头眼睛当即瞪得溜圆,刚刚的嚣张被恐慌取代,“你,你们是金地的人?”

 

王琳凯举着烟作势往光头脸上按,“现在才知道,可能有点晚了。”

 

后者紧盯着冒着火光的烟头,紧张得满脸冒汗,“我,我是真不知道,我就是拿钱办事儿,要是知道是金地的车,我打死也不敢接啊!”

 

黄明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拿谁的钱办什么事儿,说出来就放你走。”

 

光头有些犹豫,“这……”

 

黄明昊直接拿枪抵在他的脑袋上,咔哒一声上了膛,“说。”

 

光头哆嗦的肥肉都跟着颤,“我……我只知道他们是东南那边的。”

 

黄明昊眯起眼,使劲用枪口怼了他两下,“还有呢?”

 

“真,真的不知道了!您这枪都对着我脑袋了,我是真不敢撒谎啊!”

 

黄明昊跟王琳凯对视了一眼,便收了枪往后退了几步,光头惊恐的望着他,“你,你说了让我走的!”

 

“是啊,我说了。”黄明昊边说边扬了扬下巴,身后的两个手下直接上前把光头扶起来,紧接着用麻绳勒住了光头的脖子。

 

黄明昊盯着光头的眼睛,下一秒就无害的笑了起来,“可是我说的不算。”

 

光头正欲开口,颈间的麻绳倏地收紧,勒的他满脸通红甚至有些发紫,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挣扎的动作便戛然而止,肥硕的身躯如烂泥一般瘫在了椅子上。

 

上了车后王琳凯给蔡徐坤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

 

蔡徐坤刚敲定一笔交易,正准备从对方公司离开,“东南的?”他看了看周围,把声音压低了几分,“只有这些?”

 

王琳凯应了声又猜测道:“会不会是辰沙那边……”

 

蔡徐坤沉思了片刻,“不好说,现在东南不光是他们,还有忆青。”

 

他上了车,指尖轻敲了几下扶手,“再调查看看,对方不会这么轻易让我们查着的。”

 

 

林彦俊没想到会在回程的飞机上遇到萧扬,而且他们两个的座位还是挨着的,后者也明显吓了一跳,开始还以为是自己认错了人。

 

“你是叫萧扬吧?”林彦俊隐约想起了眼前这个小男孩的名字,毕竟是和王琳凯关系亲近的朋友,他要是记不住也太说不过去了。

 

萧扬头一次和林彦俊近距离接触,远看就觉得这人长得特别好看,今天离得这么近,果真是帅的让人忍不住的多看几眼。

 

“啊,对,我叫萧扬,警察叔叔……”说一半萧扬就顿住了,本就发烫的小脸登时变得通红,“不,不对,林警官……啊,也不是。”

 

林彦俊被他的语无伦次逗笑了,“你叫我彦俊哥就行了。”

 

萧扬这才舒了口气,不好意思的喊了声:“好,彦俊哥。”

 

两人聊了两句竟发现是同城的老乡,萧扬倒也没刚才那样紧张了。

 

其实他对林彦俊的存在一直很矛盾,说不上是畏惧却也不是很想结识,总之他在此之前是不太敢和林彦俊说话的,或许真的是王琳凯说的那样,林彦俊帅的有点凶。

 

不过这会儿聊起天来,萧扬倒不觉得林彦俊不好相处了,他发现这个男人不仅仅是长得好看,笑起来也特别好看,脸上的酒窝一晃一晃,还有点可爱。

 

“诶?凯凯今年没有跟你一起回去过年吗?”萧扬有点惊讶,他以为王琳凯今年会和林彦俊一起回家。

 

林彦俊有些可惜“他家人今年也回国过年了。”又开玩笑道:“我可不能绑走人家宝贝儿子啊。”

 

萧扬跟着乐呵两声,“他家人一直在意大利吧?我记得之前过年他都要回意大利的。”说完又想到了什么,“啊,这样一看,怪不得那天见到了他哥哥。”

 

林彦俊一愣,“他哥哥?”

 

“是啊。”萧扬纳闷儿的眨巴两下眼睛,“彦俊哥你……没见过凯凯家里人吗?”

 

林彦俊喝水的动作顿了几秒,转而又笑着摇了摇头,“还没有,他也没见过我家人。”

 

萧扬脸上的笑意带着些羡慕,“不过也是,见家长肯定要找个正式的场合。”他感慨似的长叹了口气,“这样说着就觉得好幸福啊。”

 

林彦俊笑着不予置否,但心头却好像亘了根刺似的,即使他不觉得萧扬见过王琳凯的家人值得让他介怀,可就是有那么一点不舒服。

 

想到这儿,他对自己莫名其妙的吃味有点哭笑不得,甚至在心里自嘲着,曾经对爱情宁缺毋滥的自己,居然也会狠狠的栽在一个人身上,而且还这么死心塌地。

 

 

帕德荣终于在下午见着了东区的负责人,他几乎是从矿坑中连滚带爬着上来的,跑到这位年轻的头领跟前一通点头哈腰,“坤哥,我可算把您给盼来了。”

 

“真是对不住,我上午在市里也有个合作要谈,就耽搁了一些时间。”蔡徐坤被晒得微眯起眼,帕德荣立马示意手下过去打伞,阳光立即被暗红的伞布遮得严实。

 

“瞧您说的这是哪儿的话。”帕德荣恭敬地把蔡徐坤往矿坑边上的休息室带,“您能亲自过来,已经很给我面子了,来坤哥,新鲜的冰镇椰子。”

 

蔡徐坤双手捧着椰子,感受着上面的凉意,“我肯定要亲自来啊,谁让你年前就托人联系我了,我记得你是想从查班港往东区出口红宝石?坐下说吧。”

 

帕德荣这才在对面坐下,“没想到您还记着。”他双手略显焦虑的摩挲着,面色看上去有些发难。

 

“其实之前我也往东区出过,但是一直从堇哥那边的维多港走,查班港他只让运输水产,但我们矿区和工厂都在查班港附近,这里出外进的我多拿了不少路费。”

 

“所以知道东南有三分之一归了我,就到我这儿卖苦了?”蔡徐坤似笑非笑道。

 

帕德荣被这一笑弄得浑身发凉,“我哪敢跟您卖苦,是真的想跟您合作,颂赞说您为人慷慨,又特别有原则,跟您做生意就是享受。”

 

蔡徐坤哼笑道:“高帽子就算了,我既然来了就是有意向,给我看看合同吧。”

 

帕德荣听他这么一说就眉开眼笑的,赶紧让手下把合同书拿了过来。

 

蔡徐坤仔细翻看了一番,又对相关条例提出了些问题,帕德荣也详细做着相应的解释。

 

这种双方都有意合作的项目往往进行的都会很顺利,合同又参考了蔡徐坤的意见,有几条需要做些更改,其他倒是都合了双方的意愿。

 

确定了合同最后的签订时间,蔡徐坤便准备带人离开了。

 

临走前帕德荣还送了个不大的檀木匣子给蔡徐坤,打开一看是颗鸡蛋大小的黑曜石。

 

“这个是彩虹眼黑曜石,第九届国际珠宝拍卖会的压轴拍卖品,全世界就这么一颗。”帕德荣献宝似的把盒子递给蔡徐坤,“就当送您的见面礼了。”

 

蔡徐坤挑了挑眉,回手拿起那颗黑曜石打量了一番“,彩虹眼黑曜石可是稀有品类,这个颜色丰富,一看就是上品。”他笑着在帕德荣肩头拍了两下,“有心了。”

 

帕德荣连连摆手,“一点心意而已,您别跟我客气。”

 

坐车往滨阁市里走的路上,蔡徐坤靠着椅背休息,指尖无意间碰到了块硬物,掀开眼皮一看,是刚才那个盒子,他思索了几秒,伸手把里面的黑曜石拿了出来。

 

副驾的纪岑一透过后视镜见他把那块石头对着太阳看了半天,“坤哥,这个有问题?”

 

“没什么。”他把黑曜石又放回盒子里,沉声道:“回去帮我找一个珠宝设计。”

 

纪岑一愣了愣,“找珠宝设计……做什么?”

 

蔡徐坤没作答,只说了句:“记得找个靠谱点儿的。”便闭上眼准备小憩一会儿。

 

他记得黑曜石可以辟邪挡煞,让人结交好运,还有守护的寓意,如果时间来得及,找的设计师效率高一些,应该能赶在下个月朱正廷生日之前做好。

 

能再快些就更好了,他巴不得早点宣誓主权,给朱正廷盖上属于他的标签。

 

 

王琳凯在机场接到林彦俊之后就觉得这人不太对劲儿,虽然一见面就搂着他亲了半天,但那之后就开始心不在焉起来,开车也不怎么讲话了,不管他问什么都是蹦个单字儿出来。

 

明显的敷衍了事让王琳凯有点不快,等红灯的时候就忍不住伸手掐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林彦俊,你又跟我臭脸。”

 

林彦俊无辜的望着他,“我没有啊。”

 

“我又不瞎,你一臭脸就这样,话也不说,回趟家怎么还变哑巴了?”

 

林彦俊犹豫的抿了抿唇,还是什么也没说,握住王琳凯的手从自己脸上拿了下去,转头继续开车,“没事。”

 

王琳凯顿时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挫败感,他一把甩开林彦俊的手,“停车。”

 

后者发懵的看了他一眼,“干嘛啊?这在高速上呢,你闹什么脾气。”

 

王琳凯没好气儿的瞪着他,“咱俩谁闹脾气啊?上了车就板着脸,咱俩快十天没见着了,你还跟我冷暴力?”

 

林彦俊深吸了口气,把车停在了紧急停车带,不说话也不看王琳凯。

 

王琳凯压着怒意,“林彦俊,你看着我。”

 

见对方还没反应,他又要上手,紧接着就被林彦俊抓着胳膊按在了门上,他眼睛瞪得溜圆,“你,你真要家暴啊?”

 

林彦俊心里清楚这样真的特别小心眼,但就是没控制住情绪,他引以为傲的自控力一旦面对王琳凯就会分崩离析,一点补救机会都没有。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哥哥?”

 

王琳凯懵住了,不光是这个没来由的问题,还有林彦俊脸上的那股委屈,他从来没见过那张帅脸上出现过这种表情,顿时有点哭笑不得,“你怎么回事儿啊。”

 

林彦俊抿了抿唇,“萧扬说之前见到了你哥哥。”

 

王琳凯回忆了一下,猛地想起之前萧扬以为他被包养了跟踪他一路,然后碰见了朱正廷那次,他刚才看到俩人一起下飞机,压根就没想起来这码事儿。

 

“啊,那次是碰巧,我哥来学校给我送东西,就碰上了。”

 

林彦俊脸上的表情缓和了几分,但还是有点小委屈,“我都没见过你家里人。”

 

王琳凯这才反应过来问题出在哪儿,合着他家这位不苟言笑的警察叔叔是吃醋了?

 

想到这儿,他没憋住的笑出了声,“宝贝儿,你这醋吃的也太奇怪了吧。”

 

林彦俊被他笑的有点尴尬,他干咳了两声坐回驾驶位,“谁吃醋了,我就是问问。”然后就被王琳凯捧着脸狠亲了几口。

 

“行行行,你就是问问。”

 

王琳凯亲完又蹭了蹭他的鼻尖,轻声哄着:“好了,别生气了,我会找个合适的机会把你介绍给我家人,现在见了是怕你会紧张。”

 

林彦俊一把搂着王琳凯的腰,把人拉进自己怀里,“什么时候见都会紧张啊,见丈母娘不紧张就怪了。”

 

王琳凯好笑的连声应着:“是是是。”又给他亲,好几口,才把闹脾气的大帅哥给哄好。

 

“哦对了,19号晚上我们重案组聚餐,让带家属。”林彦俊边说着边转头看了眼玩游戏的王琳凯,“夫人您给个面子不?”

 

后者放下手机想了想,“19号啊……”他有些为难的蹙起眉,“那天我室友过生日,很早之前就定好了。”

 

林彦俊抬手在他后颈上捏了捏,“没事,你晚点再过来也行。”然后又小声嘀咕了句:“反正我就是得跟那帮臭小子显摆一下。”

 

王琳凯被这人少有的孩子气模样给逗乐了,凑上去在他嘴上使劲亲了一口,“行,我晚点儿过去,满足一下我们林sir的虚荣心。”



tbc

评论(138)
热度(7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