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圆刷】生日快乐

*圆刷

*迟到的全哥生贺


0.
 
“我去洗澡了。”
 
全圆佑率先打破沉默,他从刚刚就一直站在门口那儿,这会儿才走进房间,弯身拉开抽屉拿换洗衣服和枕边的毛巾。
 
洪知秀下意识的抬手抓住他手里的毛巾,“啊…”
 
“……”全圆佑回头无声的看着他,拿着毛巾的手停顿几秒后往自己的方向拽了两下。
 
看他微微蹙起眉头,洪知秀才慢慢拿开手。
 
房门关上发出不小的一声砰响后,洪知秀叹了口气,往后一仰躺在床上。
 
躺下的动作使颈间choker上的金属链条带着惯性砸在了脸上,洪知秀吃痛的倒吸口凉气,揉着被砸的脸颊,另一只手拉起砸中他的凶器打量。


那是一条黑色的皮质choker,上面带着几条穿插的金属锁链,被房间里的空调吹着泛着凉气,与颈部贴合的皮质部分似乎还带着熟悉的温度。
 
他坐起身,因为只穿了件衬衫,被空调冻的立马又缩进被子里——被子里都是全圆佑的味道。他爽快的呼吸了几下,而后又陷入迷茫。
 
这会儿最重要的,应该是想想要怎么哄哄正在生闷气的大寿星才对。
 


1.


两个小时前——
 
结束了世巡的首尔场,13个孩子离开场馆上了车还依旧处于亢奋状态,完全不见他们喊累。这会儿都快到宿舍了,又开始吵着要去吃顿烤肉犒劳一下。
 
经纪人也知道一群孩子为了演唱会没日没夜的排练,一个个小脸都快瘦没了,直接大手一挥甩出九个字:去去去,随便吃,哥报销。
 
洪知秀本来迷糊着,坐在后排脑袋一点一点的犯瞌睡,然后听到尹净汉叫他,说去吃烤肉。
 
一听说吃,洪同学眼睛还没睁开就跟着闹一块去了。
 
正跟着弟弟们畅想一会儿如何大开吃戒,虚搭在他身后的手臂结实的搂住他的腰,稳住他因为刹车而前倾的身子。
 
洪知秀这才反应过来,已经困扰了他一天…不,小半个月还没有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的问题。
 
全圆佑快过生日了。
 
准确说从上上个月他就开始考虑生日礼物了,但上上个月忙着打歌,上个月又准备世巡,每次想起来都不断给自己洗脑:来得及,来得及。
 
然而现在离全圆佑的生日还有不到两个小时。
 
洪知秀憋屈死了,哭唧唧,这下是真的来不及了。
 
 
其实他之前也请教过兄弟们。
 
在得到权顺荣的性感舞蹈、李知勋的小情歌demo、金珉奎的满汉全席、文俊辉的天朝情诗三百首…等等一系列各种不靠谱的提议后,他彻底放弃了。
 
尹净汉最看不得洪知秀憋屈着小脸,摸着好亲故的后脑勺努力散发母爱光辉:你俩这个关系,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
 
洪知秀表示,就因为是这个关系,所以更在意生日礼物送什么了,还有你这个人设不太对啊黑天使。
 
洪知秀侧头看了一眼旁边的全圆佑,后者闭着眼睛靠在那,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搭在腰上的手一个用力,就把人拉了过去,顺势低头亲了下他的嘴角。
 
要在平时被他偷袭一下,洪知秀肯定闹个大红脸迅速撤离到一米开外埋怨道弟弟们都在不能这样少儿不宜,然后没等反应过来再次被抓回去。
 
这会儿他正愁着生日的事,再加上车里黑漆漆的,也就随他去了。
 
“这是在高兴什么呢?”全圆佑是被吵醒的,不过他早就有了作为大型南韩喊麦团一员该有的习以为常。
 
洪知秀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倚着他,“说是要去吃烤肉。”
 
果不其然听到全圆佑毫无兴趣的应了一声,洪知秀偏头靠着他肩膀,“你要是不想吃,我们就去吃别的。”
 
全圆佑无声的看了他一眼,窗外路灯灯光随着前行的车改变方向,忽明忽暗的映着洪知秀晶亮的眸子。
 
洪知秀被他盯得心虚,抿着唇佯装无意的哼着不要哭,眼神到处飞。
 
温热的指腹轻柔着耳廓,洪知秀顿时忘了自己的部分是什么调了,从不要哭直接转音到了阿舅nice,紧接着他感觉到全圆佑凑到他耳边,“待会儿过来陪我直播。”
 
往常惯例,每个人的生日都开一次vlive。其实洪知秀一直不太喜欢直播的,去年自己生日那次还是拽来金珉奎活跃气氛,再加上那会儿他正和全圆佑处于友达以上的尴尬状态,连吃放他都没什么心情。
 
只不过这次不一样,毕竟是交往后的第一个生日,他不知道全圆佑是怎样定义的,在他的认知里,这可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纪念日。
 
不然他也不会想了这么久都没想好要送什么。
 
洪知秀立马点了头,“好。”
 


直播开始到快结束,洪知秀一直有点忐忑,他特别怕全圆佑问他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虽然全圆佑那性格不会主动开口要礼物,但他还是担心他万一问了,回答没准备会尴尬,回答准备了是欺骗。
 
全圆佑并没有问这个,再加上还有之前就定好来友情出演的文俊辉,洪知秀本来稍微松口气,但在快结束的时候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儿。
 
生日给我庆祝最好的,是Joshua啊。
 
就算这可能是全圆佑调侃单身青年文俊辉的玩笑话,洪知秀还是憋屈了。
 
说憋屈是因为他想不到送什么,其实最多的是心疼。
大概全圆佑内心是期待的,无论是什么,他都是期待的,不是礼物的贵重,是他在洪知秀心中的分量。
 


2.


吃完烤肉的孩子们心满意足的回了宿舍,准备庆祝全圆佑大寿星的生日。


自从上次文俊辉生日,一群人趁人家洗澡呼啦一帮子全冲了进去X2之后,似乎喜欢上了这种新的娱乐方式——如何把快乐建立在寿星的痛苦之上。


全圆佑宿舍门还没进去就被崔胜哲拎到天台望天,美名其曰:你懂得流程。
 
看着孩子们嘻嘻哈哈的把各种花样的礼物藏这藏那,洪知秀拽了拽正帮忙内出主意的尹净汉,“净汉,有事儿问你。”
 
尹净汉是谁啊,他早就知道洪知秀一到关键时刻就不灵光的脑袋,他拍了拍忙内的后脑勺,扯着洪知秀就进了一旁没人的房间。
 
洪知秀接过尹净汉拿到他眼前的choker,上下打量着,“送这个吗?”
 
尹净汉翻了个白眼,“你看看这个不觉得熟悉吗?”
 
“?”


洪知秀拎起手里的皮质choker晃了晃,上面的链条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
 
受不了洪知秀依旧一脸天然的看着他,尹净汉拉着洪知秀坐在床边,拿过choker就要给他戴上。


洪知秀瞪大眼睛往后缩,抬手止住他的动作,“我一戴这东西就感觉喘不上气。”
 
“我给你弄松一点,诶你别扯,弄坏了演唱会没法戴了。”
 
“演唱会?”洪知秀立马凑过去仔细看着choker,“难道是……圆佑戴的那个?”
 
尹净汉点点头,然后起身走出去,又神神秘秘拿着什么的走进来,“你不是不知道送什么吗,我就帮你想了想,觉得这个大概是最合适的。”
 
洪知秀皱眉看着手里的oversize白衬衫,“你怎么把打歌服都偷出来了。”
 
尹净汉把人往浴室里推,“屁,我这是借。”
 
一眼看到领口的名字,洪知秀转头把衬衫往尹净汉眼前递,“不是,这是圆佑的衣服啊,你拿错了。”
 
“就是让你穿他的。”尹净汉抬手把衬衫塞给洪知秀,“抓紧时间,先去洗澡。”
 
洪知秀被西方文化熏陶了二十来年的大脑突然快速运转,立马反应过来尹净汉所说的合适的礼物是什么了。
 
“这不行!”
 
尹净汉把人堵在浴室门口,“不行什么啊,你快点,一会儿胜哲拖不住他了。”
 
洪知秀红着脸,急的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委婉的表达,“那个,不是,生日礼物怎么能送这个呢!”
 
尹净汉理所当然的捏了把他的脸,“送这个最合适了!”然后抬手直接把人推了进去,“快去洗,出来我把那个给你戴上,我怕你把自己勒死。”
 
洪知秀拍着门板,“净汉啊,我,我真的不行!”
 
尹净汉正给崔胜哲发短信,让他加把劲再拖拖,“没事,你男人行就好了!”
 
洪知秀急死了,看着手里的衬衫,耳朵尖红的跟辣椒一样,“净汉,他不会喜欢这样的礼物的,这……他还小呢!”
 
“就你还觉得他是小孩,他看你那眼神可不是小孩该有的,上次我搂你一下差点没被他用眼刀怼死。”
 
“可是,可是我还没有想过…这种事,他也没有。”
 
“他好歹也是正常的成年男人了,你怎么知道他没想过。”
 
“我怕。”
 
洪知秀捏着手里的衬衫,转身靠着门,“净汉,我怕他在面对与自己一样的身体的时候后悔,我怕他告诉我那不过是感情的寄托。”
 
尹净汉沉默了一会儿,而后走到浴室门前,轻声开口:“知秀,还是按你自己的想法吧。”
 
“我呢,不是圆佑也不是你,我不知道你们对彼此的感情是什么样的,我只是…不想看你一个人憋屈的难受。”
 
洪知秀仰头看着浴室的暖黄色灯光,他想起全圆佑那天跑来找他的样子——说实话他从来没见过那么狼狈的全圆佑,明明在医院挂盐水的是他,却感觉全圆佑才是那个被感冒折磨了很久的人。
 
他看着那个牵动他全部思绪的人,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张开手臂温柔的将他圈在怀里,轻吻着他的额头,说了他期待了很久的那句话。
 
如果你还喜欢我,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和你在一起的机会。

因为,我也喜欢你。

3.


尹净汉鼓弄半天,也没把挂住领口的choker解下来,

 

他让洪知秀坐在床边,一腿跪在床边,一腿绷直撑着地面稳住自己,双手从前面环到洪知秀颈后,继续尝试的解开缠得乱七八糟的一堆。


“这要是choker和衬衫全弄坏了,cody姐不得弄死我,洪知秀你再低点!”

 

被尹净汉勒令只穿衬衫出来的洪知秀,觉得自己要冻死了,空调风吹得他牙都打颤,这一低头一弯腰的,本来就不长的衬衫直接缩到了大腿根,“我再低脖子就折了……诶净汉你身上好香啊。”

 

“少扯,忙活你忙活了一身臭汗,你抓我衣服给我扇扇,热死我了。”手里的choker怎么也扯不下来,尹净汉气的直接半个身子压过去弄,“这东西谁买来克我的吧!”

 

洪知秀嘿嘿两声,带着凉意的手伸进尹净汉的衣摆,“来来,我给你凉快一下。”

 

尹净汉被弄得一个激灵,差点砸在洪知秀身上,“呀西洪知秀!我是因为谁啊,配合一下工作,一会儿你男人看到又该怼我了!”

 

“我这不是怕你热么。”

 

“滚蛋,诶你还来冰我!”

 

 

崔胜哲估摸着怎么着尹净汉也该搞定了,他看着全圆佑成功的找出了十二份礼物后,决定让尹净汉把最后一份大礼完整的送过来。

 

见其他人正围着全圆佑拆礼物,崔胜哲凑到大卧室门前,潇洒的拧开了门把手。


“净汉啊!弄好了就赶紧出来,我让圆佑过……来……了……”

 

尹净汉刚被崔胜哲一嗓子吓了一跳,解开choker后整个人趴在了洪知秀身上,后者被他砸的吃痛一声,还扯着他衣摆的手下意识往回收,没想到直接把尹净汉的T恤扯了上去。

 

本来想一手撑着洪知秀肩膀的尹净汉,感觉肚皮一阵凉风,呲的他手一滑手指刮住了洪知秀身上的衬衫领子往下拽,宽大的衬衫直接滑了下来,露出大半个肩膀。

 

看着愣住的崔胜哲,和面无表情站在他身后的全圆佑,尹净汉都想一个白眼把自己翻死。

 

全圆佑冷哼了一声:“我们是不是打扰了?”

 

暗骂着兔崽子打扰个球啊,尹净汉忙站起身,“没有没有,弄好了。”谁知道他站起身的时候,脖子上的项链和洪知秀颈间的choker挂在了一起,他一起身,把两个人都扯了一下。

 

“痛——”洪知秀没忍住喊了声,然后两个链子被蛮力解开,尹净汉往后退了一步才稳住自己。

 

尹净汉理了理头发,快步走到门口,拽着崔胜哲往出走,“那个,孩子们不是要一起看电影么,走走……”

 

走到全圆佑旁边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尹大爷,突然觉得背后一凉,他抬头本想解释一下,但一看到全圆佑黑的堪比地雷的脸,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回去。

 

崔胜哲跟在尹净汉身后,给了全圆佑一个能够杀死万千克拉的笑容,“生日快乐啊兄弟,生日快乐……”然后贴心的带上了门。

 

洪知秀看着全圆佑站在门那,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突然有点慌。

 

他刚准备站起身,意识到长度过短的衬衫,还是坐了回去,觉得肩膀被吹得发凉,才想起来刚差点被扯掉的衬衫,忙抬手把衣服往上拉。

 

“那个……”他咬着唇,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生日快乐。”

 

趴着门板的尹净汉差点没气死,生日快乐?快乐个屁啊!你觉得他快乐吗!


崔胜哲在一旁吸溜着金珉奎刚煮好的拉面,“我觉得他挺快乐的啊,我刚跟他说还有一份大礼在房间里,他都笑成叉烧包了。”

 

沉默了几分钟,全圆佑直接扯过毛巾进了浴室,洪知秀见他压根就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憋屈大发了。



4.


全圆佑其实知道洪知秀为了送自己什么礼物憋屈两个多月,他本来想直接说了生日也没多重要,但又怕洪知秀多想,就想着不然就不提了,反正有洪知秀陪自己过生日他就满足了。


后来听崔胜哲说哥哥弟弟们都给准备了礼物,找到就是他的找不到他们哥几个就瓜分了。


开始他一直以为第十三个他是找不到了,直到崔胜哲告诉他有一个份大礼早就准备好了后,他下意识的反应就是洪知秀。


虽然他很期待洪知秀准备的礼物,但是看洪知秀憋屈那个可怜样不像是装的,又不像南韩大骗子尹净汉,随便几个动作能骗过所有人。


不过,话说回来,他还是有那么一点期待,交往后的第一个生日,会从恋人那里收到什么礼物。


不!是非常期待!


全圆佑抬手把被水流冲湿的刘海掳到头顶,热水顺着额头向下冲洗。


可真是没白期待,一开门就看到那么冲击的画面。


他知道这俩人不可能有什么,要是真有意思,那还有他全圆佑什么事儿啊。


他就是本能的吃醋,没错,醋到起飞。


那大长腿小香肩,别说摸没摸过,他看的次数都屈指可数,这会儿不止让人看了,还摸了个遍。


全圆佑式委屈:我还没摸过呢!


其实不是洪知秀抵触这些,是全圆佑不敢,每次在舞台上或是直播里和洪知秀有什么眼神交汇,他就特别认同粉丝说的那句话——洪知秀好看的都要成精了。


他怕一下没忍住,把人吓着。


他有点后悔,后悔自己怎么没早一点昭告主权,占有欲发挥得有点失败啊。

这会儿还跟人甩了脸,全圆佑都要哭了,打开方式不对啊,按理来说这个时候他俩应该唱个生日歌吃着蛋糕,或者手牵手去江边转一圈,绝对不会是现在这样把人扔在外面他自己进来洗澡了。


毕竟没摸清状况就甩脸走人的是自己,全圆佑洗好了澡,决定自己出去先认个错。


要是洪知秀不接受道歉他就…他就磨,磨的洪知秀接受了,然后就要正视主权问题了,他得让洪知秀知道他是个特别小心眼…不是,是占有欲特别强的男人。


洪知秀越想越憋屈,他就想不明白全圆佑生哪门子的气,他也没干什么啊,这兔崽子还跟他甩上脸子了。


他一赌气坐起身,想把脖子上的choker摘下来,但是突然想到刚刚全圆佑在门口时表情的变化。


他眼睁睁的看着全圆佑上扬的嘴角慢慢抚平,目光中的期待也逐渐散开,他最心疼全圆佑那个样子,满怀期待的迎接生日惊喜,没看到惊喜就算了,还弄一大误会,搁谁那谁都得生气。


他重新戴上choker,还仔细的把链条弄规整,服帖的搭在锁骨上。


站起身捋了捋褶皱的衬衫,长度正好垂在腿根再往下一点,能遮住内裤的程度。


差不多理好了形象,洪知秀深吸了两口气,下了床走到浴室门口——他突然庆幸大房间里有浴室,不然让他穿成这样在客厅成员们面前转一圈,他肯定钻地缝的心都有了。


等他做好心理准备敲响了浴室的门之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如果…那是要在全圆佑的床上吗?


想想一会儿可能会被那熟悉味道包围,枕头上的味道,被子床单上的味道,还有,全圆佑身上的味道。


洪知秀顿时觉得脸一热,可以煎鸡蛋的那种程度。


感觉到手掌扶上门把的动静,洪知秀这才回过神来——他刚刚想都没想就敲门了。


上帝啊,全圆佑会不会觉得他是个特别不矜持的人?


事实证明,全圆佑打开门看到站在门口的洪知秀之后,整个人都懵了。



5.


试问一下,如果你的恋人穿着你的衬衫,光着又细又白的大长腿,出现在你面前,还一脸娇羞的看着你,正常人会怎么做?


答,有风度的男人会拿着浴巾给人围住腿防止着凉,然后把人温顺的送回床上唱着小夜曲把人哄睡…


打住,那正常人呢?


正常人?


还等个屁啊!抱起来扔床上开动吧!


全圆佑表示,说得非常有道理,我觉得我是正常人。


在被一把扛起来扔床上的时候,洪知秀整个大脑都处于死机状态,等他反应过来,全圆佑正双手撑在他身子两侧看着他。


怎么说呢,洪知秀眼巴巴的看着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他已经洗掉了精致又繁琐的眼妆,鼻尖和额前蒙着一层细汗,干净到都可以看清嫩白肌肤上的绒毛,薄唇轻启轻缓着气息,距离近到温热的呼吸不断喷洒过来,将两人的呼吸混淆一起。


洪知秀突然觉得呼吸开始紊乱,脸上温度似乎快挂上了高温预警。


这样的全圆佑…真是太帅了。

完全没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洪知秀甚至被美色驱使着想要缩短两唇之间的距离。


他有些费力的微微抬头,也同样感觉到了全圆佑也在朝他靠近。


开始是平时那样的浅吻,轻轻磨蹭着柔软的唇瓣,而后谁的舌尖开始尝试着撬开齿贝探入,彼此的舌不断纠缠,近乎掠夺整个口腔。


洪知秀觉得自己的意识随着全圆佑温柔又近乎霸道的亲吻涣散,他本能的抬起双手环住全圆佑的脖颈,将人拉近自己,让他整个人都压在自己身上。


刚洗过澡还有一些湿意的手掌贴上他大腿外侧,伴着亲吻的加深,开始轻柔的在光滑的肌肤上来回摩挲。

在空调屋吹了半天,他身下的人浑身都泛着凉意,还残留淡淡的沐浴露清香,全圆佑觉得自己完全被他蛊惑,眼睛,嘴唇,身体,没有一处不再怂恿着他去完全占有。

轻抚着嫩滑的腿侧,全圆佑脑海中突然冒出舞台上的洪知秀,眉眼间都是让人无法抵挡的魅惑。


嘴唇转移到耳廓,带着热气轻吻着他的耳尖。


手掌在滑到内侧的时候,环着他脖颈的手在微微颤抖,全圆佑停下手里的动作,凝视着身下紧抿唇瓣的人,粉嫩的唇瓣已经被他咬的泛白。


全圆佑抬手摸他的唇,不让他再折磨那可怜的唇瓣。


“睡觉吧。”说着,他便起身坐在在床沿。


尽管他觉得自己浑身都跟火燎了一样,但是一看到洪知秀隐忍的样子,就怎么也继续不下去了,心疼啊。

他往后靠着放在床头的抱枕,抬手轻揉了两下自己的太阳穴。


啊,欲火攻不攻心他不知道,他倒是觉得有点上头。

感觉到旁边的动静,看来真把人吓坏了,他一起来立马跑一边去了。

还是先冲个凉水澡消消火吧。

想到这儿,全圆佑刚站起身,还没等回头安抚下恋人,就被洪知秀一把拽倒在床上。

全圆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的看着洪知秀利落的翻身跨坐在他身上。


等,等会儿…


全圆佑懵了,身上的人眼眶泛红的怒视着自己,他双肘后撑,支起上半身,看着情绪不太对的洪知秀,要开口就感觉到对方柔软的身体正伏在自己的身上。

…真的是,太磨人了。


就在全圆佑强忍着让自己不要冲动的时候,洪知秀出了声“全圆佑你…你还在生气是吗?”


尽管目光里带着怒意,但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软,这时又带着一些委屈的鼻音。


全圆佑一下子明白过来,合着被误会了啊。


6.


洪知秀对外真的是完全诠释了温柔体贴,偶尔有的时候受弟弟们怂恿放飞自我,在平时十几个人相处的时候也是常见的,但此时带着些小脾气还有点委屈的模样,绝对只有全圆佑见过。

眼睛蒙着一层水汽,双唇因为深吻而变得粉红,还带着水光,浅棕发丝搭在额前,微微遮挡眼睛,浑身被他刚刚弄的还有些泛红。


全圆佑突然眼尖的看到被衣领遮掩着的脖颈上,似乎带着什么装饰品——他看出来那是他演唱会时候带的choker,此时在洪知秀脖子上却有了另一种韵味。


腹部似是被火花撩了个彻底,撩的他浑身比刚才更要热上不知道多少倍。

全圆佑突然很想知道,如果他就这样让洪知秀以为他还在生气,是不是还能看到洪知秀其他他没有看到过的样子。


洪知秀见全圆佑依旧冷着脸看着自己,他有些慌了。

“圆佑啊。”他小心的轻唤了下恋人的名字,但全圆佑也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目光中的温度愈加冷淡。

他没想到全圆佑还在生他的气,他觉得自己已经在很诚恳的跟他示弱了。

他有些恼火,但是转念想到刚刚全圆佑走到门口时脸上的期待和憧憬。


那一瞬间,洪知秀觉得自己是被全圆佑完完整整的放在了心里,并满满登登的填满整个胸腔。


他吃醋他生气,也完全是因为他在乎啊。


看着全圆佑,洪知秀觉得为他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的去做。

所以他轻缓了几下呼吸,抬手解开衬衫上面的几个口子,宽大的领口在他无意的带动下滑落到上臂,黑色的choker箍着他的脖颈,衬着皮肤白到近乎透明。


他再次抬手环住全圆佑的脖子,下身往前蹭了一些距离,“不要生气了,过生日可是要开心的过啊。”


他凑近全圆佑,嘴唇伏在后者的耳边,“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撒娇般的把脸埋在全圆佑的肩窝,他像猫咪一样磨蹭了两下,“难道不想要生日礼物了吗?”


全圆佑在翻身把人压下去的时候就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让洪知秀在他不在的时候撒娇,绝对!



7.🚗略



8.


洪知秀趴在全圆佑的胸膛上,手指有意无意的在他胸前和锁骨处扫过。

全圆佑一把抓住他的手指放在嘴边轻吻,后者乖顺的窝进他怀里。


“累吗?”

洪知秀摇摇头,“不累。”


全圆佑轻哼一声:“看来我还要再努力一把。”说着作势又要把人压在身下。

洪知秀立马把手横在两人之间,“喂!”

看着他可爱的自保模样,全圆佑一下没忍住笑开了,收紧搂在洪知秀腰上的手臂,低头亲了口他的脸蛋。


“逗你的,我怎么舍得累坏你。”


洪知秀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有些委屈的开口:“那你就舍得跟我生气了。”

“我那是正常反应,况且你连生日快乐都没跟我说。”

洪知秀看他委屈的扁嘴,顿时瞪大眼睛,“我说了!”

全圆佑耍起赖来谁都不好使,他说怎么就怎么,洪知秀就眼睁睁的看他说瞎话,“没有,就是没有,我没听到。”说完还孩子气的鼓起腮帮子。


洪知秀顿时被他的孩子样弄的没了脾气,“哪有你这样的啊…”

“我不管,你得再说一遍。”

洪知秀长叹一口气,然后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生日快乐,全圆佑。”


大寿星满意的点了点头,回亲了他一下,没等洪知秀再次开口,大寿星又一脸的不乐意。

“生日快乐都被他们说遍了,你得说个不一样的。“


洪知秀腰酸背痛的还得哄着这个祖宗,顿时觉得给他惯一身臭毛病。


他吃力的翻个身,背对着耍脾气的全圆佑,懒得再搭理他。

刚剧烈运动后让他有些累,转过身贴着枕头就让他泛起一丝倦意,他迷迷糊糊听到全圆佑委屈的控诉,“洪知秀你对我一点也不好。”那可怜巴巴的语气让他勾起嘴角。


随后他感觉到身后的人从背后将他揽入怀中,唇瓣贴着他耳边低语。

你不想说,但我想让你知道,我爱你。

洪知秀上扬的唇角愈加明显,眼眶有些发热的时候,他转过身被全圆佑拥入怀抱。


那低沉又深情的嗓音带着温柔与情意,他感受着熟悉的怀抱,那一刻胸腔里全是温暖。


在你面前没有不想说的情话,只有说不完的我爱你。


全圆佑,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



9.

要知道洪知秀陪着全圆佑直播,文俊辉打死都不会来当这个几千甚至几万瓦的巨型电灯泡。

 

“我就是过来凑个热闹,再说你俩不是早就说好了么。俊啊你得多多出现在克拉面前。”

 

文俊辉看着他三哥精致的小脸,又回头瞥了眼一脸‘我就当你不在’的全圆佑,最后还是稳稳当当的坐了回去继续照亮全世界。

 

本来文俊辉是打算当哑巴在一旁玩手机的,谁知道洪知秀一个劲儿的怼他,让他表示一下亲切的兄弟爱。

 

他配合了全圆佑两句,但后来他有了想和全圆佑绝交的冲动。

 

“生日谁给我的庆祝最好啊?”


洪知秀怼了文俊辉一下,文俊辉立马发言:“Jun”


“感觉不对,是Joshua啊。”


洪知秀又怼了文俊辉一下,文俊辉捂着被怼的侧腰,“是Jun!”

 

文俊辉:全圆佑我告诉你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


全圆佑:作为狗的尊严吗?


洪知秀:hhhhhhhhhhh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文俊辉已举起火把。



END

评论(43)
热度(80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