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圆刷】后台

*圆刷

*一张演唱会后台合照引发的产物(没错就是那张婚照



0.


“这样你觉得有意思么?”

“你觉得没意思就分手啊!”

全圆佑说完这句话之后,看到洪知秀瞬时煞白的小脸,立马就后悔了,还特别想扇自己两巴掌。

但即使这样,碍于面子以及还未消散的怒气,他并没有做出任何挽回的举动,而是把摆在那准备直播的椅子随便拉了一个到墙边坐下不再说话。

他一直低着头不敢看洪知秀,其实就算不看他也能猜到那人此时的表情——是他最不忍心看的模样。

夫胜宽拿着直播手机进来的时候,话还没说出来就被这奇怪的气氛噎了回去,后面的尹净汉见弟弟一下子停在的门口一头雾水的往里看了看,“怎么了,知秀和圆佑应该在里面吧?”

等他推着已经被这气氛冻成冰雕的夫甜甜进了大休息室,看到分散在休息室两边坐着的两个人,尹净汉觉得他好像能猜出什么了。

他拍了拍有些迷茫的夫胜宽,而后边默默的把其他椅子拉到中间摆好,边叫了声坐在那发呆的人,“知秀,要直播了。”

洪知秀立马站起身,帮着把椅子排好,尽管他低着头,努力掩饰着自己的异常,期间还像往常一样的逗了逗夫胜宽,但尹净汉还是看到了他泛红的眼角。

全圆佑一直坐在一边没有说话,低头摆弄着手机,就连成员们陆续进来,也没见他抬起头跟谁打声招呼。

往常来说,金珉奎李硕珉权顺荣早就凑过去戳破他装深沉的高冷样,但这会儿碍于这人周遭近乎极地的气温,三人组默默的离得远远的,并给自己画了个安全区域,以免被某人突如起来的火气误伤。

崔胜哲和尹净汉做了几秒的眼神交流,然后率先鼓动全团做好直播前的准备,等他这边vlive都点开了,眼角的余光还是瞟到了墙边低气压的全圆佑。

他求助的看了眼已经大爷样躺在忙内腿上的尹净汉,后者正上火的看着一旁蔫了吧唧的洪知秀,感觉到他的目光后给予了一个无能为力的眼神。

不过好在每个成员都有着作为艺人该有的基本素养,并没有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上来。

整个直播过程还算顺利的进行,除了异常活跃的全圆佑和比以往更加安静的洪知秀,其他还是往常一样的闹闹哄哄。

全圆佑其实从说完那句话之后就一直在考虑怎么收回来,事实证明缺心眼才会觉得说出去的话想收回来就收回来。

他懊恼着不知如何是好,想从行为上主动示好却被洪知秀不着痕迹的闪躲亦或是直接无视掉。

他看着洪知秀坐在了之前崔胜哲坐着的椅子,一个人安静的听着成员们说话,那股心疼劲儿就更强烈了。

所以他借着让自己出现在镜头里的理由,努力的往旁边的洪知秀那边靠了靠,尝试着用这种类似撒娇的举止表达自己内心所想,或者说是表达先前的歉意。

洪知秀在他贴近的同时还是躲开了,纤瘦的小腿直接闪到了一边,整个人也往椅子后面缩了缩,和斜前方坐着的全圆佑拉开了一定距离。

而他的动作无疑是再次点燃全圆佑心头刚刚消散的愠意,他烦躁的咬着下唇边,生硬的坐直身子,低着头连在镜头前勉强扯上的笑容也敛去了。

洪知秀,让你说对了。

我们这样真的没意思。


1.

洪知秀不知道到底是怎么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的,其实这之前全圆佑还说巡演之后回他家里吃饭的事,而这之间也不过几分钟而已。

他抿了抿唇,好像之前亲吻的温度与那人刚吃过草莓所留下的香气还萦绕在唇间。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抬手摸了摸胸口,像是发现了什么。


“啊…”

是他反应迟钝,也可能是他抗拒着接受一个事实——他和全圆佑已经分手了。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带着蛮力的手探入他的胸腔,狠狠抓住那已经扎根发芽占据他整个心脏的藤蔓,用力的拉扯拖拽,想要把它连皮带肉的带离他的身体,任鲜血直流。

他紧紧的抓着胸口的衬衫,整个人似是无力的蹲在原地,大口的呼吸缓冲着不受控制的情绪,拼命咬着下唇压抑着泛红的双眸,温热的液体浸透了眼眶,他感觉到视线变得模糊,鼻子酸酸的让他更加难受。


说好一起在海外巡演之前趁休息的时候出去逛一逛,买买需要的,但是尹净汉坐沙发上都快睡着了也没见洪知秀从洗手间出来。

他看了看表,估摸着没有几个小时就该到晚上练习的时间了,还是决定进去催催。

“Joshua~shua呀,你好了吗?我们要抓紧啊,晚上还要排练呢,你…”

推开门的时候尹净汉觉得自己早就该知道,洪知秀这两天的若无其事全是自己硬撑着的。

尽管过长的刘海近乎遮住他整个视线,但尹净汉还是看到了他通红的双眼和鼻尖,以及划过脸颊还没来得及擦的眼泪。

尹净汉深吸口气然后蹲下身看着他,“shua啊。”

被唤的人顿了顿,脸埋在手臂间闷闷的开口,声音带着鼻音,“我没事。”

“知秀,你这样我也跟着难受,你要是什么不想说,就跟我大哭一场,无论什么方式,我不想你这么委屈着自己。”

他最见不得洪知秀自己憋屈着,刚认识那会儿洪知秀就是这样,别说是想家还是吃不饱,连发烧到站不起来也自己一个人憋着。

别看洪知秀队内排行老三,但事实上全团都在宠着,大概这孩子天生就是招人疼的,从没看过他委屈成这个样子。

他自然知道洪知秀这样的原因,具体他没问,但是那天直播就发现了两人的不对劲儿,他是不能怪全圆佑的,毕竟两个人的事儿,外人掺乎个什么劲儿。

尹净汉往洪知秀身边靠了靠,抬手把人拉过来让他靠着自己,轻轻的顺了顺他的后背,“你这人就是这样,心里想的永远和嘴上说的不一样。”

“净汉。”

尹净汉没说话,安静的等着他的下文。

“他说我不是真的喜欢他,他说跟我在一起很累。”

他深吸了一口气,整个人靠着尹净汉“净汉,真的是我太笨了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对他好我还会做些什么,我还能做些什么。”

眼眶再次发热,他把脸死死的埋进尹净汉的肩窝,抽噎的动作带着他浑身都颤抖。

“大概是我没能给他想要的…大概他真的受够了。”

尹净汉抬头看着洗手间的灯,抿着唇把眼泪噎了回去,安抚着摸了摸他的后脑。

“知秀啊,很多事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可以开始的,所以也有很多事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结束的。”

“他说分手你就分么,为什么连自己的感情都要交给别人否定呢?”

他感觉到颈间一片温热的潮湿,也听到了洪知秀带着哭腔的低喃。

“可我跟他在一起…真的从没想过要分手。”


3.


每次排练到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十几个孩子已经过了那一股倦意,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为了给彼此加油提神,这会儿又玩到一起去了。

夫胜宽从洪知秀进来就发现了他哥红的跟兔子一样的眼睛,小孩的大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拉着还在跟崔胜哲说炸鸡要什么口味的崔啵弄去找洪知秀,途中还不忘顺上飙高音的李大壳和被迫受高音洗脑的忙内。

“知秀哥,我们要玩游戏,你也一起吧。”

心不在焉坐在练习室边上的洪知秀抬头,摸了摸弟弟的头,“好啊,想玩什么?”

夫胜宽一下子懵了,咽咽口水就怼了下旁边的李硕珉让他救场。

李硕珉不负众望的开口:“英语单词接力!”

洪知秀哭笑不得的摇摇头,“你们放过我吧。”

李灿拉着他哥的胳膊,“哥你就陪我们玩一会儿吧,不然待会儿训练不集中又要被顺荣哥骂了。”

看着小忙内难得的撒娇,洪知秀没忍住笑了出来,只能应了几个忙内的邀请。


全圆佑也注意到了洪知秀的异样,其实他当时真的有想去把人抱怀里的冲动。

事实上他还是忍住了,无论如何他都无法主动去低头,他一直想着如果洪知秀主动来找他,别说是不同意分手,打他一顿他也甘愿。

说白了,他还是碍于面子不肯率先服软,而且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毕竟是他先提出来的。

想到这儿,他听到了那边洪知秀的笑声,闻声望过去,看到了那人弯弯的眉眼,和还有些泛红的眼角。

全圆佑烦躁的胡了把头发,然后站起身扣上卫衣的帽子,扔了句:“我去买喝的”后,快步走出了练习室。

所以,还是把他惹哭了吧。


投了硬币,手指即将按上可乐的按钮的时候被一只手抢了先按了热牛奶,全圆佑下意识的反应来人会是谁,等转过身才发现并不是他希望见到的那个人。

尹净汉弯身拿出热牛奶塞到全圆佑手里,“又喝碳酸?你的胃不要了吗?”

自然知道这哥来找他的目的,全圆佑勾了勾嘴角,颠了两下手里的热牛奶。走到一旁的长椅坐下,“要不要都无所谓了,已经这样了。”

“你不心疼自己可有人心疼着呢。”尹净汉跟着他坐在旁边,“你这嘴硬的,到底是跟谁学的啊。”

“当然是跟哥你咯。”

尹净汉抬手捏了捏他的后脖子,“不要仗着shua喜欢你,就认为我不敢揍你。”

全圆佑大剌剌的向后靠着椅背,“我没这么以为啊净汉哥。”他似笑非笑的看着远处,“因为他可能根本没有那么喜欢我。”

“全圆佑。”

“恩?”

没等全圆佑转过头,迎面一个拳头直接对着他的嘴角就打过来了,被打的人一时没缓冲过来,直接因为拳头的冲力被迫侧过脸。

尹净汉大口喘着气收回手,“我希望你那句话是昧着良心说的。”

全圆佑抹了把有些渗血的嘴边,坐直身子倒吸口凉气,“哥你可真下狠手啊。”

“不下狠手怕是打不醒你。”尹净汉冷哼着坐在一旁,侧头看着全圆佑,“清醒了吗?清醒了我说正事儿了。”

见后者没说话,尹净汉自顾自的开口:“按理来说,你俩这事儿我是不该参与的,毕竟感情的事儿还得是你俩自己说开了。”

“但是我了解的洪知秀,是就算自己憋死了也不会主动开口的,你又比谁都好面子,我要是再不帮着说两句,你俩可能真的就这么完了。”

全圆佑捏着手里的牛奶瓶子,“现在已经完了。”

“从我说分手那一刻就完了。”

尹净汉不耐的'嘶'了一声,等他回头看到全圆佑脸上不是很好的表情后,心头的那股怒气默默的消了,他抿着嘴还是抬手拍了拍全圆佑的肩头。

“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他什么样你应该知道,我从没见过他因为谁有过明显的情绪波动,直到那天他跟我说他喜欢你的时候。”

“圆佑,在遇到你之前他从没喜欢过谁,也没在意过谁,他不知道该怎么喜欢一个人,所以只会笨拙的一个劲儿讨好,他没有不在意你也没有不喜欢你,他真的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我知道你也是当时的气话,但是这气话的杀伤力对他来说真的太大了,我从没见他哭成那个样子。”

全圆佑心头一紧,他不由得紧抓着衣料,眼前晃然出现那人通红的眼角,以及那天在他说完那句气话后,变得煞白的脸。

尹净汉双手插着外套口袋站起身,“圆佑啊,在乎面子而错过了对的人,真的挺不值得的。主动真的不是多难的事儿,我也不是多主动的人,但在面对对的人的时候,面子什么的就都是放屁了。”

全圆佑沉默了许久,他在努力的把异样的情绪压在喉咙,脑海里满是洪知秀各种情绪的样子。

那样一个在外人面前有很好自制力的人,在他面前完完全全卸下了盔甲。

变得会撒娇,会逗他笑,会担心他,会生他的气,也会在他难过的时候给他一个肩膀或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或者像家人一样轻吻他的额头说:“还有我呢。”

那样一个冷静沉稳的人,会因为他肠胃不舒服而变的手忙脚乱,也会为了他特意去跟母亲学习做些养胃的东西。

大概被人放在心里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的,就算不知道该怎么坦白自己的感情,他也在笨拙的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出来。

归结到底还是因为喜欢啊,特别特别的喜欢了啊。

“净汉哥。”

尹净汉回头望着他,后者盯着手里的牛奶,轻轻扬起嘴角,“其实那句话我真的是昧着良心说的。”

“他啊,一定比我喜欢他的还要多,我觉得我需要努力一把超过他。”

4.

全圆佑看着洪知秀再次躲开他的视线,默默的与他擦肩而过径直走到权顺荣旁边坐下,小口喝着水。

旁边的权顺荣正累的满头大汗,随后头顶一阵凉风感觉湿透的刘海瞬间冻成了冰碴儿,他抬头看了眼朝他一个劲儿飞眼刀的同龄亲故,然后无情的了还笑了一下,哑声说了句什么。

要不是碍于洪知秀有些疲惫的靠在那休息,全圆佑绝对一拳打飞权顺荣。

居然说他活该!

好吧,权顺荣没说错,的确是他活该。


活该洪知秀现在不搭理他,甚至是完全无视他,毕竟那样伤人的话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

可是他现在真的知道错了,并且已经决定痛改前非好好做人…不不不,是好好做全能好男友。

他喝着水小心的看着斜对面闭眼小憩的洪知秀,后者因为刚练习完的关系刘海湿透乖顺的搭在额前,纤瘦的小臂搭在弓起的膝上。


因为坐姿的关系,黑色运动裤往上缩了缩露出纤细的脚踝,轻微起伏的胸腔,汗湿的前襟,和因为运动而泛红的脸颊。

全圆佑猛的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水——人还没哄回来,他倒是先心猿意马了,尹净汉说的没错,他心真的太大了。

找到尹净汉的时候,人家尹大爷正享受着小库师傅的按摩服务,杏眸轻轻瞟了他一眼,而后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只要你保证以后别老惹我们shua生气,这点事儿哥还是会帮忙的。”

于是在全圆佑再三发誓就差下跪的保证中,尹净汉披着外套出去找另一位当事人了。

崔胜哲坐在椅子里,看着全圆佑又叹气又是摇头的,弄的后者很是惶恐的坐在一边,“哥??”

“圆佑啊。”崔胜哲可怜兮兮的拍了拍全圆佑的肩膀,“咱哥俩可是同病相怜。”

全圆佑:???

崔胜哲跟老大爷一样边摇头边感慨,“我们啊,都被吃的死死的。”

我可是被我们知秀软软甜甜的样子吸引着呢,跟你迫于团霸拳头下可不一样。

碍于对面这哥的那口子正帮他哄人,全圆佑并没有把这话说出来,而是非常用力的点点头。

“哥你说的太对了。”



5.

这边全圆佑正为怎么哄人愁着呢,那边世巡海外场倒是马不停蹄的提上了日程。

眼看着从冷战到现在都过了快小半个月了,全圆佑发现别说是和好,洪知秀压根就不搭理他,不不不,这会儿真的就是无视了。

吃饭也不跟自己坐一起,休息的时候要么跟着尹净汉要么要么去工作室找李知勋,连晚上睡觉都跑去跟几个弟弟挤,虽然全圆佑威胁过几个小的不准收留洪知秀,但他发现人家几个弟弟压根就没把他当回事儿。

全圆佑总觉得事情好像不太对,但具体哪儿不太对他又猜不着,只能干着急。

下一场巡演是泰国,全圆佑打着哈欠被金珉奎徐明浩拉起来怼进保姆车里,等他迷迷糊糊又要睡着的时候,才发现坐在他旁边的居然是他日思夜想了好些天的人。

洪知秀大概也没睡醒,靠在那打着哈欠划着手机屏幕,屏幕灯光打在他脸上,映射着日渐消瘦的下颚线,全圆佑一阵心疼。

全员都知道洪知秀很喜欢吃东西,但因为身材管理,不得不管住自己的嘴,其实他现在已经够瘦的了,经纪人也说过正常吃饭是没问题的,但是洪知秀依旧抑制着自己,之前有全圆佑软磨硬泡的还能稍微吃点东西,这几天俩人闹着别扭,估计又开始虐待自己了。

正想着自己种种罪行的时候,全圆佑感觉到肩头一沉,侧过头唇边触碰到了柔软的发丝,柚子味的沐浴露扑向他的鼻尖。

他轻轻抬手把靠着他的人往怀里搂了搂,后者本能的僵住了几秒,而后在闻到熟悉的味道后才逐渐放松下来,并熟络的往热源靠了靠,找了个舒服的角度靠着再次陷入睡眠。

全圆佑鼻尖抵着他的头顶,然后低头在他额上落下一个轻吻。

就在全圆佑以为洪知秀准备原谅他的时候,洪知秀又开始远离他了。

到了酒店洪知秀就默默的跟着尹净汉去了一间房,留下崔胜哲一脸愤恨的看着全圆佑。

崔胜哲:你和你媳妇儿吵架老拉着我媳妇儿干什么!
全圆佑:是哥说的,我们是同病相怜。

演唱会是第二天晚上五点开始,早上十点多一群打着哈欠没睡醒头发乱糟糟的孩子就被经纪人一个个揪着扔进保姆车,前往场地彩排化妆。

见洪知秀过来,全圆佑刚想往里坐一坐给他留出位置,就看到他上了前面的车。

他有些尴尬的看了看旁边的空位,内心泛起烦躁。

彩排中场休息的时候,全圆佑刚拿起水平眼角的余光瞥到洪知秀皱着眉扶着头,他转身碰了碰徐明浩,“明浩,把你藏的糖给我两块。”

徐明浩斜睨着他,“是不是金珉奎说我把他的糖藏起来了?”

全圆佑伸手去掏他口袋,“屁啊,快点,你shua哥不舒服。”

一说到洪知秀,徐明浩立马摸出一大把巧克力,“早说啊!快点快点!”

全圆佑:双标这么明显么徐明浩?

大概最近都没休息好,飞机后遗症让洪知秀连饭都不想吃,刚刚在休息室也没正经吃几口,这会儿剧烈运动后,头晕目眩的感觉开始强烈。

“是不是又低血糖了?”熟悉的嗓音从后方传开,洪知秀一愣,随后摇摇头,立即和他拉出一些距离。

“我没事。”

全圆佑压着火气,耐心的剥开一块巧克力递到他嘴边,“吃一块就好受点了,何况谁也不想耽误晚上的演唱会。”

看着洪知秀有些发红的眼睛,和猫一样默默吃下巧克力的模样,全圆佑特别想抽自己。

话到嘴边怎么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非得带刺似的砸过去。


晚上画完妆后,成员们在后台开始嘻嘻哈哈的等待着演唱会开场,距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外面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已经充斥了整个场馆。

洪知秀上好妆刚走出化妆室,就被尹净汉神神秘秘的拉着胳膊往后台那边的道具室带。

“演唱会快开始了,你带我去干吗?”尽管这样说着,洪知秀还是乖乖的被尹净汉拉到门口。

尹净汉没说话,隔着道具室的大帷幕轻咳两声,嘴还没张开,全圆佑直接伸出胳膊把洪知秀拽了进去,留下尹净汉呆在原地,还被飞起来的帷幕拍了脸。

崔胜哲回休息室找尹净汉,刚进来就看到后者狠劲的拧着那只狐狸玩偶。


“阿西。”

“…”


“全圆佑这个兔崽子,早晚有一天我得朝他泼硫酸!”

6.


洪知秀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压根没有说话的意思,全圆佑刚刚想好的话直接一下子全忘了,呆坐在一边也陷入了沉默。

“诶,正好你俩在,来,拍个照。”

摄影师傅似乎是刚路过这里——她正忙着给粉丝拍福利,大概就是这群孩子的日常生活或者是后台之类她们无法看到的照片。

沉默的两人立马换了表情,全圆佑拉着椅子靠着洪知秀椅子的靠背,本来背对的洪知秀也转过身,两人隔着两个椅背一同看向镜头。

全圆佑搭在椅背上的手感触到了来自洪知秀的温度,也似有似无的感受到了洪知秀的呼吸,他搭在腿上的手不由得握成拳,在摄影师喊三二一时候才松开。

“还有四十分钟,你们好好准备一下吧,我先去拍其他成员。”

看着摄影室离开,全圆佑抬手拉住起身准备离开的洪知秀。

“还要躲着我么?”他问。

洪知秀整个人僵在那,而后背对着他默默低下头,依旧没有回应。

全圆佑抿着嘴,强忍着不耐,抓着他胳膊的手用着劲儿,想把人拉过来面对着自己。

一向乖顺的洪知秀这会儿像是犯了倔一样,任由全圆佑怎么拉扯也不转过身来。

全圆佑最后还是没忍住脾气,一个用力把人狠狠的拽了回来,握着他的肩膀,低声吼了一句:“洪知秀你这脾气还要闹多久?!”

而后等他看到洪知秀通红的眼睛,握在肩头的手一时没了力气,他抬起手想去触碰洪知秀的脸颊,下一秒便被后者躲开。

全圆佑深吸一口气,“洪知秀你…”

“是你说的分手的,我没有闹脾气。”他声音带着鼻音,还带着委屈,全圆佑刚想脱口而出的气话被堵到嘴边。

“是你先说结束的,我只不过是遵从你的意愿而已。”他低着头闪躲着全圆佑的视线,并抬手挣脱着全圆佑禁锢着他肩膀的手。

全圆佑立马把人推到后面的墙边,双手撑在他肩侧,“那怎么可能是我的意愿?你明知道我那是气话!”

“气话就把分手挂在嘴边吗?”

一句话让全圆佑完全忘了说些什么,就算是一时情绪激动没能控制住就脱口而出的话,但是这绝对是恋爱中最忌讳的词,无论是赌气还是吵架,都会造成一些不好的后果。

“圆佑。”洪知秀终于转过来看着全圆佑,他靠着生冷的墙壁,隐忍着情绪,叫了一声。

“大概你是真的受够了吧。”他自嘲的笑着低下头,“受够了我连喜欢人都不会。”

“正因为这样,你觉得我不够喜欢你,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所以才会让你还是说了分手。”

“你…”

“洪知秀。”全圆佑打断了他的话,“无论你是否接受,我都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是我自以为是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会离开我,所以才会把分手当玩笑一样说出来。”

“你说你不知道该怎么喜欢一个人,我想我也是这样的,我只会一味的发挥着自己不像话的占有欲和霸道,只想着从你那里索取却从未付出什么给你。”

他撑着墙壁的手慢慢滑落,而后低垂在身子两侧,低着头被刘海遮住的脸看不到表情,洪知秀半张着嘴,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接着他听到了全圆佑深吸了一口气,又慢慢缓出。

他看着全圆佑带着最官方的笑意抬起头,是面对着一个刚刚认识的人甚至是陌生人才会露出的笑容。

他说:“那就这样吧。”

从他说出口到现在洪知秀没有给他任何回应,沉默的气氛让他心头一紧,空气安静的近乎让他窒息。


沉默等于默认,他没掺杂任何情绪的主动说了结束,而洪知秀无声的默许了两人感情的终结。


全圆佑觉得自己再也呆不下去,他吸了吸鼻子,转身离开。


7.


洪知秀在他转身的那一刻上前拥住他,紧紧的抱着他的腰,制止住他的脚步。


“全圆佑你混蛋。”


他收紧抱着全圆佑的手,脸埋在他的背部,闷闷的从喉咙中发出声音,“你说的没错,你就是又霸道又自以为是,从来不肯先低头,不会说软话不会哄人,就连说分手都是高高在上的样子。”


“凭什么认为我就不会离开你,全圆佑你太混蛋了!”


全圆佑转身不顾他的挣扎把人搂进怀里,他轻吻着怀里人的耳廓,同样紧紧的把人抱住,恨不得揉进自己的身体。


洪知秀这段时间好不容易塑造的城墙在此刻全数崩塌,心里的委屈也一时无法控制。


他挣扎的想要甩开全圆佑的胳膊,无奈后者则愈加用力的抱着他。


他抬头一口咬上了全圆佑的脖子,后者吃痛着倒吸口凉气,但环着洪知秀的手一点都没有放松,反倒更紧的把人箍在怀里。


洪知秀被他弄的没了力气,整个人靠着他抽抽嗒嗒的,可怜的不成样子。


全圆佑见他不再挣扎,低头亲了亲他,“咬了一口消气没?没消气继续咬,什么时候消气了什么时候算。”


洪知秀的脸紧紧地贴着他的肩膀,无论全圆佑说什么都不抬起来。


“全圆佑你混蛋…”


说来说去就是这几句,对于恋人一句脏话都不会说这方面,全圆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郁闷。


他不断轻吻着洪知秀的头顶,“对对对,我混蛋,我是全世界最混蛋的人。”


感觉肩膀一股湿意,全圆佑一惊,他推了几次没能把人推起来,“知秀?知秀?”


之后他听见洪知秀在他耳边低喃:“可是就算你混蛋,我还是喜欢你啊。”他声音断断续续的带着哽咽的哭腔“我还是你喜欢你喜欢的要死,就算你说了分手我还是喜欢着你。”


之后的话全被全圆佑的吻堵住,他低头含着那人的薄唇,近乎掠夺的占据着口腔的每一处。


8.🚗略



9.


全圆佑抬手把还在抽搭的人搂到怀里轻哄:“洪知秀,我和你保证。”


“我永远都不会说分手,就算你烦了我也赖着你,打死都不会走。”


洪知秀红着一双小鹿眼,脸上的眼泪还没擦干净,看在全圆佑眼里简直可怜又勾人。


“那你反悔了怎么办。”


全圆佑帮两人擦拭着湿滑的腹间,抬头亲了一口他红红的眼角,“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话音刚落,脖子直接就被狠狠的咬了一口。

全圆佑疼的整个人都要缩一起了,说话都变得有点不利索“洪知秀你真是往死里咬啊…”

洪知秀看着他帅气的眉眼都皱在了一起,终于破涕而笑,“你活该。”


全圆佑认命的叹了口气,“这被Cody姐看到又要念了。”

看他委屈那样,明知道是装给自己看的,但洪知秀还是笑着亲了口他,“没事,你就说是蚊子咬的。”

他笑起来的样子仍然可以让人沦陷到无法自拔,全圆佑看着他的背影,也跟着不由的勾起嘴角,低头轻笑了起来。


“看来这只蚊子只能咬我一个了。”



10.


洪知秀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好亲故净汉一个劲儿的让自己一定不要轻易的原谅全圆佑。


后者美名其曰:我这是为你好,你得一次就给他治服了,不然他蹬鼻子上脸怎么办。


所以每次全圆佑一看过来,洪知秀刚想回应,尹净汉就在他旁边跟个复读机一样重复:治服了治服了。


后来全圆佑问洪知秀当时怎么就那么狠心不搭理他。


得到“净汉说得一次把你治服了”的答案后,全圆佑哭的心都有了——怎么就忘了一个特别特别真的真理。


seventeen的天使净汉切开可是黑的,实心的那种。



END



评论(21)
热度(84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