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圆刷】全总的十句满分情话

*圆刷



1.

他看着眼前被他堵在休息室的人,上挑下嘴角
 
“喜欢我啊?那来猜拳吧,你赢了我就和你在一起。”
 
眼前人的桃花眸子咻的蒙上一层水汽——是在骂他明知道自己猜拳没赢过才这样说的吗。

“全圆佑你是多不想和我在一起?”

他笑,“是男人就来啊?”

他气到红了眼睛,“来就来!”

“石头剪刀布!”

他眼睁睁的看着纤长的手指呈剪刀放在他的眼前,有些茫然的呢喃:“…我赢了。”

他笑着一把搂过,“没错,你赢了。”

感觉到怀里的人不停的颤抖,他低声耳语:“大概全团只有你不知道自己猜拳总是先出拳头了。”


2.

年末团内聚餐,一如既往的开始坑队友游戏。

酒瓶转了几圈后正对着他,被问到:“你和知秀哥上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旁边的人立马红了脸,不满的嚷嚷着:“惩罚他为什么要拉着我一起!”

他佯装认真的思索,等那人凑过来的时候,抬手按住后颈,含住薄唇,一次深吻。

伴着起哄声,他笑着松开怀里的人。

 “刚才。”


3.

难得的中秋假期,他回家后一直和留在宿舍的他在聊kakao。

- 该睡觉了。

- 我还有最后一句话。

- 全圆佑你好烦啊,回家还不让我好好睡觉,快说!

- 我想要两个西柚。

果不其然被絮絮叨叨埋怨了,但还是乖乖道了晚安。

凌晨三点到宿舍楼下把人叫了出来,看着那双好看的小鹿眼睛满是震惊,满意的跑过去把人抱进怀里。

“全圆佑…你…你怎么来了?”

他大口地呼吸着怀里人身上特有的柚子味道。

“我说了我想要两个西柚。”

“呀西…你…”

“I want to see you.”


4.

小西柚要回LA一趟,在机场委屈巴巴的扯着他。

他狠心的扒开扯着他胳膊的手,轻吻了下额角,“你该安检了。”

于是小西柚气急败坏的甩开他扔了句:“我要走了你就自由了!抱一下都不给抱了!”

他笑着打开手机点击了几下屏幕,然后晃了晃手机。

小西柚拿出手机看了刚发来的消息,眼睛更红了。

“你抱我一下,我就想抱你一辈子,可是这样你就走不了了。”


5.

各种颁奖典礼都凑在了冬季一起举办,还有几场是在室外。

小西柚怕冷,每次表演结束都哆哆嗦嗦的,好久缓不过来,整个人冷的可怜巴巴。

他拿着一杯滚烫的咖啡在台下等vocal team表演结束。

“圆佑哥,你手都烫红了,我帮你拿一会儿。”

他摇摇头没有说话,而后在冻红了鼻子的小西柚准备下台的时候,他忙把咖啡塞给成员,大步跨上台阶,捂上那人的耳朵。

“啊,你手怎么这么暖。”

他又捧着他冰凉的脸蛋,亲了亲鼻尖,“不这么暖的话该怎么理所当然的占你便宜。”


6.

他因为喝了碳酸饮料犯了胃病惹了小西柚生气,从上飞机就一直在讨好,可是小西柚就是不搭理他。

他便不说话了,大概安静了几秒,他有些不舒服的揉着眼睛,“呀西…”

小西柚瞟过来几眼,看他实在不舒服的低头,最后还是没忍住担心的凑过去,“啊,是不是胃不舒服了?”

“眼睛里好像进沙子了…”

“抬头我看看。”

抬头的瞬间准确的亲上殷红的双唇,等他喘不过气推搡的时候,松开。

“全圆佑!”

“说你笨蛋你还不承认,飞机上怎么可能有沙子。”


7.

出国巡演,演唱会结束后被允许出去转一转。

他拉着小西柚去坐异国的地铁,因为刚结束演出有些倦意,他靠着扶手昏昏欲睡。

小西柚肩膀碰了碰他,“帅哥,能不能给个手机号?

他笑着配合往后缩了缩;“你再这样我报警了啊。”

小西柚瞪大眼睛,“你报啊你报啊!”

他勉为其难的看了看周围,“那我真抱了。”然后抬手一拐把人拐进怀里。

“不光手机号,心都给你了。”


8.

世巡海外场正赶上他的生日,小西柚早早的就跟他说想两个人一起过,让聚餐之后快点回房间。

他跟着几个成员闹着闹着喝了不少酒。

等回了房间就看到小西柚气鼓鼓的坐在床边,摆在茶几中间的蛋糕上,蜡烛已经灭了。

“看来你的生日并不需要我。”

他立马走上前把即将要离开的人压在床上。

“别走。”

怀里的人奋力地挣扎;“我不想在这陪酒鬼。”

他低头咬住他的耳廓,一直推他的人立马软成了水。

“光顾着生气,你知道我为什么喝酒吗?”

小西柚撇过头;“我管你为什么。”

他掐着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不行,你要管。”

“毕竟我是为了酒后乱性。”



9.

难得的一次吵架,忘记了源头忘记了谁先拔高音量。

小西柚红着眼睛低下头;“我好累,我不想谈恋爱了。”

他手在颤抖,“你说什么?”

“全圆佑,我不想谈恋爱了,真的很烦。”

他深吸一口气,快步上前把人堵在墙壁与胸膛之间。

“是啊,很烦。”

他压制着他不让他挣脱,低头浅吻着柚香的发丝,“那不恋爱了,我们结婚好不好?”


10.

结束通告,坐着保姆车去赶下一个行程。

他慢慢悠悠的下了车走在队伍后面,小西柚困的迷迷糊糊的还不忘转头叫他,“快点啊你。”

他快步走上去,拿出手机,“你猜这个戒指贵不贵?”

小西柚困的难受,随便开口敷衍了句:“贵吧…”

周围脚步匆匆的成员与工作人员全部停下脚步将他们包围。

然后他宠溺的笑着把人拉住,在他不解的眼神中单膝跪下,从口袋里拿出和手机上一模一样的戒指。

“虽然这样太过肉麻,但毕竟你要求要跪了。”

他将戒指递到眼前,“我都跪下了,你还要犹豫吗?”



END

评论(41)
热度(3850)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