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男友醉酒实录

*坤廷/一点点权贵

*梗源微博/勿上升


【(字幕)正正今天刚参加完庆功宴,被Justin从酒店捞了回来。】


朱正廷整个人都恨不得挂在天桥的栏杆上,蔡徐坤举着手机忍着笑看他“所以现在是要怎样?”


“我的Justin呢,我的昊昊呢?”【(字幕)Justin是正正工作室的创作人】


听声音着实让蔡徐坤觉得自家贝贝真的喝了不少,大舌头口音混着点哭腔,蔡徐坤也不知道是该心疼还是怎么着,想笑“Justin已经回家了,他已经回家了。”


而那厮压根就没听进去蔡徐坤的话,抬手摸着自己的肩膀,真切演绎声情并茂“Justin你这次一定要提名最佳创作人啊……Justin……”


【(字幕)他以为自己抱着Justin】


蔡徐坤抬手撑在他身后,以防滑到“他一定会提名的,一定会的。”


被拥入身前的人小兽般的呜咽起来,姿势倒是依旧飒爽,一手插着腰一手撑着栏杆,捂着脸也不知道是真哭还是干打雷不下雨。


“Justin啊你一定要成为最佳创作人啊,呜——”


蔡徐坤只得顺着小酒鬼的心思接他的话“一定会的,正正我们回家了回家了。”抬手揽着人肩膀让他倚着自己往前走。


没走两步,朱正廷跟磁铁一样又吸到了栏杆上挂着,一脸正经的看着蔡徐坤“坤坤我觉得……”


“你觉得什么?”


金牌制作人朱某瞬间哭丧着小脸“我觉得我工作室的人肯定都看到我出丑了。”


“没有没有。”蔡徐坤赶忙摆摆手“完全没有。”


手被朱正廷一把握住“我的状态告诉我……”嘴角又撇下去了,小脸皱成一团“我一定是在他们面前出丑了……”尾音还没结束又嚎了起来“怎么办,我真的出丑了!”


【(字幕)所以我也很想问他,明明可以当演员,为什么做起了幕后。】


冷静了几分钟,蔡徐坤抬手理了理他挡在额前的刘海,顺势擦了擦额上夏夜热风带起的汗渍“走了走了,回家了正正。”


身后人乖乖跟着走了几步,蔡徐坤就觉得身后的人扯着他的力度越来越重,等他回过头的时候,朱正廷差不多都要坐地上了,双手还顽强的拽着他的衣摆。


蔡徐坤乐了,站在原地看着他“怎么啦?”


果不其然又开始琼瑶附体“我觉得我要挽回颜面!”尾音混淆哭腔,音调还转了十万八千里的弯,逗的蔡徐坤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喝多了演什么戏啊。”


没等他话说完,朱正廷顺着天桥上行楼梯的栏杆就要往上爬,一边爬还一边哭咧咧“我要挽回颜面!”无奈喝多了没力气爬不上去,半天还在原地摩擦摩擦。


“朱正廷,行了,诶。”


蔡徐坤喊了他几声也不见得听到,依旧扒着栏杆摩擦“我要挽回颜面啊!”


“……”


“我的Justin啊,我的昊昊啊!”


【(字幕)又绕回之前的话题了。】


蔡徐坤连忙顺顺他的后背“Justin回家了回家了。”


朱正廷瞪大眼睛看着他,吸了吸鼻子换上正经的表情“Justin有没有安全到家?”


点头点头“有啦有啦。”抬手想摸他的头被拍开“现在就你没有安全到家。”


“我的层层有没有安全到家?”【(字幕)其实是丞丞,也是工作室的创作人。】


继续点头“有,有。”察觉似乎平静了点,便抬手揽着后背把人带过来“你是最没有安全到家的奥。”没有反抗,蔡徐坤稳着他慢慢带着下天桥“走啦我们回家。”


小酒鬼走两步又停在原地,这次没有摩擦,但又被栏杆吸了过去,一脸胜利在望“我到家啦!”


“你哪里到家了?”


似乎意识到不对,朱正廷可怜巴巴的松开栏杆,乖乖的拉住蔡徐坤伸过来的手。


【(字幕)突然变乖。】


“哇——”本来在身后跟着的人,大步跨到他前面,跑了两步,等蔡徐坤怕他摔倒快步跟了上去后发现朱正廷居然在大道上跳起了现代舞。


“要做什么啊正正?你要跳回去吗?”


那边蹦跶的更欢了“对!跳回去!”


“好好,跳回去跳回去。”刚说完就看到他往道边冲过去,吓得蔡徐坤立马伸手把人扯过来“哎哟,朱正廷,你……”


手被甩开“你不要扯我!”气呼呼的站在原地,双手背在后面“你每次都扯我!”吼完又跳到了前面。


蔡徐坤无奈“我怕你摔倒啊,正正。”抬手要去拉他。


再次被拍开,跳走。


再去拉他“诶慢点慢点。”


又被拍开,跳走。


“朱正廷,你……”哭笑不得跟在旁边看着他“你喝多,你演什么啊?”拉住胳膊,依旧被拍开。


“好了好了,回家回家。”伸手去拉,小酒鬼直接往前飞奔,蔡徐坤赶紧跟上扯着胳膊把人拐进怀里“不许跑!”


【(字幕)场面一度失去控制。】


朱正廷乖乖的靠着他,对着镜头双手捂脸,哭咧咧的开口“怎么办……我喝醉了吗……”


蔡徐坤撑着后背带他走“是啊。”


仙子正正甩了甩刘海,脑袋往后一仰“我喝醉了吗?”


蔡徐坤扶着他后脑稳住“你喝的特别醉你知道吗?”


镜头里的人抬手摸了摸嘴唇“我嘴唇有点干干的……”没等蔡徐坤开口,直接就被扯着领子拽了过去“坤坤,我嘴唇好干啊!”


蔡徐坤忙低头碰了下他的嘴“好了好了,亲一下就不干了。”


乖乖跟着了。


【(字幕)所以是一个亲亲就可以听话?】


走了一会儿要过一个马路,朱正廷迷迷糊糊的看着前面,然后扯着蔡徐坤站在原地“要过马路了坤坤!”


蔡徐坤握了握他的手“是的,怎么办?”


朱正廷撇了撇嘴角,小脸一皱“我可能有点过不去。”


“那我背你好不好?”


小酒鬼狠劲的点了点头“恩!”


无奈笑“好,上来。”


撇嘴“可是我有点怕。”


蔡徐坤松开他,然后在前面弯腰“没事,我背你,不怕,来。”然而半天都不见他上来,等蔡徐坤回头,发现他又戏精附体,走着神奇的步伐原地踏步。


“你还是拉着我吧!”


蔡徐坤觉得头大,走回去几步去拉他“朱正廷,过来,我背你。”


朱正廷为了不让他拉自己,也不看后面就往后退,马上就要绊到路牙子的时候又被蔡徐坤拉了过来。


“你小心点啊!”


小酒鬼双手捂着脸靠着他哀嚎“怎么办啊坤坤,我醉了!”


蔡徐坤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没事没事,我带你回家,回家就好了。”


“我也知道我醉了!可是我根本控制不了我自己!”


“没事没事,我帮你控制就好了啊,乖。”


【(字幕)一番曲折终于让我背着往回走了。】


背上人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颈间,掺杂着酒味和身上的香气,蔡徐坤双手稳着他慢慢往家走。


“这个手机……是在拍我吗?”他软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蔡徐坤瞥了眼拿在朱正廷手里的手机,噙着笑意偏头蹭了蹭他的发顶“是啊,所以你要拿稳了,不然拍不到了。”


朱正廷迷迷糊糊的看着手机镜头里的自己和蔡徐坤,就那样笑了起来“好帅。”


蔡徐坤无奈笑着回他“是,朱正廷最帅了。”


“我说坤坤……好帅……”


“都帅都帅。”


沉默了几秒,感觉到身后的人开始不老实,蔡徐坤透过镜头看他“怎么了?想吐吗?”


那人杏眸在镜头里跟他对视,映着夏夜星光熠熠,一如初见澄澈透明“坤坤……”


他轻声应下“我在。”


半晌那双眸子弯成了玄月“你要跟我在一起特别久。”


蔡徐坤乐了“多久?”


他抿了抿嘴带了一些小委屈“就是特别久,宇宙无敌超级久的那种。”


【(字幕)正正说即使喝醉了也依旧喜欢着我】


【(字幕)我会和你在一起特别久,宇宙无敌超级久。】


朱正廷没骨头样的靠着小区门口的邮筒,手指飘忽不定的指着对面的蔡徐坤“蔡徐坤!你不许动!”


蔡徐坤拿着钥匙站在原地。


小酒鬼突然又哭丧了脸“到底哪个才是你啊!你晃的我都看不清!”


【(字幕)所以到底是咱俩谁喝多了?】


——


范丞丞洗了澡出来,床上的那位已经睡得昏天黑地,他长喘了一口气,走过去把小孩往被子里扯了扯,给他盖好被子。


[叮——]一条微信。


范丞丞上了床拿过手机发现是蔡徐坤发来的。


August kun:以后真的不要再让他俩喝酒了。


Adam0616:哈哈,正廷哥闹你了?


August kun:岂止,恨不得在大街上演一出西游记。


Adam0616:那已经是正廷哥手下留情了。


August kun:?


Adam0616:)))        6''


Adam0616:我今晚不用睡了[微笑/]。


蔡徐坤点开语音的时候还以为范丞丞家建在了铁路旁。


而后看了看旁边已经乖乖入睡的人,勾了勾嘴角低头在他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贝贝。”



end


因为只提及了一点点权贵,就不带tag辣~❤

评论(27)
热度(186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