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谈恋爱的人有多讨厌

*坤廷/长得俊

*作为坤哥生贺的一篇小甜饼短打

*最重要的是,祝我们小队我们坤哥我们小辛巴生日快乐!



1.

一级讨厌:三句话不离自己男朋友


海外行程告一段落,因为之后还有其他在这里的通告,朱正廷便趁着这之间的空档回北京放松了两天。


结束通告的尤长靖回大别墅有一会儿了,在客厅正看着电影,黄明昊刚回来就把屁股还没坐热的王琳凯揪去电玩城驰骋沙场,他无聊的发霉,发短信打算刺挠朱正廷,刚发完回头就看到这人开门进了屋,俩人商量了下,决定去商场转转。


但此刻尤长靖有点后悔了。


“诶,我看那件衣服挺好看的,陪我过去看看。”


尤长靖顺着朱正廷的视线看了过去——橱窗里的模特身上套着件格子拼接的衬衫,还挂着“HOT SALE”的牌子。


他怼了怼正在打量那件外套的人“这衣服你穿不了吧?怎么看都不是你的风格。”


朱正廷看都没看他,检查了下衣服的尺码就让导购员给包了起来,跟着到柜台准备付钱“谁说给我买的,给蔡徐坤买的,前两天一直跟我磨叽没衣服穿,今天正好给他买几件。”


尤长靖点点头又瞪大眼睛“不是,你等会儿,几件?”


“你又不是不知道,一换季蔡徐坤就磨我,非要我给他买,粉丝买那么多他也不穿,就折腾我。”虽说嘴上抱怨着,但是还是默默的进了下一家店。


“诶长靖,你看这件T恤,坤穿好看吗?诶他能喜欢这个颜色吗?我觉得坤穿黑色特别帅,不过这话不能当着他面说,肯定得瑟。”


“长靖你过来让我比划比划,蔡徐坤不乐意穿太紧的,你说给他买这个他能穿吗?唉这崽子还不喜欢太沉闷的,一天可事儿了。”


“诶,蔡徐坤肯定喜欢这个…”


尤长靖:好看,喜欢,能穿,无所谓,又不是我穿。


朱正廷:嘶——尤长靖你这样就很不够意思了啊。


尤长靖:???


2.

二级讨厌:男朋友在身边就不会吃饭了


范丞丞是被饿醒的,迷迷糊糊感觉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随后一阵饥饿感直接顶替了朦胧睡意,想着赶紧去酒店楼上的餐厅吃个早饭。


刚进餐厅看到了跟他招手的朱正廷,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选完餐过去。


等他拿着装满食物的餐盘过去找人的时候,看到了朱正廷旁边还坐着蔡徐坤。


范丞丞笑呵呵的坐在蔡徐坤对面逗他“哟,难得看到坤哥起这么早来吃早餐。”


蔡徐坤喝了口牛奶挑眉看了他一眼“正正说我不来他也不吃了,这好不容易休息,吃饭也不用赶时间,就陪他上来了。”


范丞丞摆摆手“得,我这还没吃呢就要被这一碗狗粮塞饱了。”


朱正廷最近正减肥,就算是放假也特别苛刻的要求自己,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蔡徐坤看他挑到自己盘子里的东西,就夹了一个虾球给他“这个不胖,你吃一口尝尝。”


朱正廷白了他一眼,无奈他都送到了嘴边,就不乐意的张嘴吃了进去,边嚼还边夹自己盘子里的一块牛肉塞蔡徐坤嘴里“我觉得这个好吃。”


蔡徐坤吃着嘴里的牛肉,顺手擦了下朱正廷嘴边的碎渣,感受到一道视线从对面砸了过来,他抬头看向范丞丞“丞丞你怎么不吃?”


范丞丞:不瞒你说,我吃狗粮已经吃饱了。


蔡徐坤:那你盘子里的煎饺我夹走了,正正,张嘴。


朱正廷:有寿司诶,丞丞你不吃我拿给坤了哈。


范丞丞:???


3.

三级讨厌:别人的评论区也不放过屠杀


每个成员都会有一个私人的社交软件账号,无非就是偷窥一下粉丝们的动态或者随意在软件上逛逛,挖掘一些好玩的东西。


林彦俊算是十几个人中比较热衷于这个的,有事没事就刷上去看看,这天晚上睡不着就刷了会儿动态,发现了一张比较有意境的摄影图,便存了下来发了条动态,还配了一句特别诗意得英文段子。


没一会儿他发现有人评论,正想着谁这个点也没睡,就看到朱正廷评论了一句:劳务这么晚还不睡,小心被bro抓去吃维C。


林彦俊刚想切换到微信刺挠一下他,便再次收到了评论消息。


caixukun:你不是说要睡了吗?背对着我偷玩手机?


theo_zhuzhengting318:??你不是也在玩吗


caixukun:不玩了不玩了,咱睡觉吧。


theo_zhuzhengting318:那你先关机!


caixukun:关关关,立马关,彦俊估计都被我们吵得睡不着了。


evan_8lyj:不用在意我,我已经睡不着了 


4.

四级讨厌:分开一会儿也要打电话个没完


在韩国的拍摄工作结束后,王子异想着出去逛逛,朱正廷看他在群里问了就立马说一起去,连带着还有陈立农也要去玩一圈。


三个人逛了一会儿觉着有些累,找了家看上去很有情调的咖啡店,要了杯喝的,打算在这歇一会儿,王子异突然想到有什么东西要买,便又出了门。


陈立农想点一份蛋糕,但是韩语不太会说英语也不咋地,只能拜托一下在韩国生活过的朱正廷,然而后者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温柔的帮他呼叫可爱的服务生小姐姐,而是……


“啊,我们出来溜达溜达,你有想吃的吗?我们待会儿带回去。”朱正廷抱着抱枕坐在咖啡厅的沙发里,跟蔡徐坤开着语音电话聊的不亦乐乎。


“和子异还有农农,没在逛了,在咖啡店休息一下。”


陈立农抿着嘴拽了拽朱正廷的衣角“那个,正廷…”


后者看了他指着的蛋糕,倒是很快的招呼服务生过来,等陈立农准备观摩朱正廷帮他点单的时候,发现这人帮他叫了服务生……就真的只是帮他叫了服务生。


“没事,刚刚农农让我帮他叫了服务生,那我待会儿回去给你带罐可乐?啊,行行行,两罐。”


陈立农看着跟他大眼对小眼的服务生,小姐姐说了一堆韩语然而他一句也听不懂,比划了半天最后还是抱歉地摆了摆手“sorry sorry……”


朱正廷:诶我给你叫过来了你咋什么也没点呢?


陈立农:…突然之间没了胃口。


5.

五级讨厌:间接性人格分裂经常发作


因为保姆阿姨最近回家,连续几天吃的外卖把几个人都给吃的打怵。


于是九人进行了长达十几秒的严肃讨论,决定今天轮到黄明昊负责改善伙食。


拆了几袋拉面下进去之后,黄明昊怎么看都觉得锅里的量可能填不饱外面那群饿坏的狼,就想着叫范丞丞再去买几袋上来。


只是等他出去挨个房间转了一圈,别说范丞丞,年纪小的几个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NPC最年轻的小厨师黄明昊同学在“朱正廷吃不饱”和“让朱正廷去楼下跑腿”哪个下场惨之间纠结了三十秒后,默默的敲开了朱正廷房间的门。


等他一脸可怜巴巴的跟开门的朱正廷说完此时的状况,后者面无表情的在门口凝视着他,看的黄明昊总觉得下一秒这哥就要抡起他的断掌。


就在他已经预料到朱正廷将要说什么的时候,看到蔡徐坤从里屋走出来“怎么了?要买什么?”


黄明昊这回嘴快,在朱正廷开口之前赶紧抢先说“坤哥!食材不太够!丞丞他们都不在,你看看能不能下去买点。”


蔡徐坤打了个哈欠点点头,抬手顺势从后面揽上朱正廷的腰窝“好,我们去买。”


于是,最年轻的小厨师黄明昊同学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朱正廷从冷漠到幸福的面部变化过程仅需一秒!


朱正廷一把挎上蔡徐坤的胳膊,笑得眉眼弯弯“正好你刚还说想吃荔枝,顺便去买点。”


黄明昊:刚刚发生了什么???


6.

六级讨厌:就是那种无声无色无形都能把你虐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


作为从大型圈钱…大型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完颜男团中的AKA快乐病毒,王琳凯这位酷盖被经纪人派去叫楼上的兄弟们下楼吃饭。


在经历了王子异“今天你维C了吗”的日常问话,又被尤长靖抓去被迫接受一会儿高音洗礼,再被范丞丞黄明昊二人扯过去评论他俩谁拍的图更好看之后,酷盖终于抵达了剩下的两个人所在的房间。


敲了两声门没得到回应,王琳凯看了看时间估摸着再不下去,他最爱的酸辣土豆丝估计都被抢没了,咬了咬牙推门而入。


蔡徐坤在他开门的下一秒立马比了个“嘘——”的手势,然后把朱正廷身上划落的空调被往上拽了拽,搂着他肩膀的手再次紧了紧,压低声音“我们不去吃了,他好不容易睡着,待会儿我俩出去吃。”


王琳凯不知道自己怎么回来的,他只记得他们的小队长的脸上带着他们少见的那种笑容,在怀里人的额上落下轻轻一吻,而对方的嘴角也似有若无上扬着。


陈立农:坤哥跟正廷人呢?你这表情怎么回事?


王琳凯:李弄,我现在为什么感觉有些心塞?


陈立农嚼着嘴里的肉:没事的,你只是被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噎到了。


7.

七级讨厌:其实真正的恩爱从回来不秀——他们喜欢来暗戳戳的


林彦俊冷哼一声,把朱正廷跟他说不一起吃饭的消息按了删除。


不要总说我们吃夜宵从来不叫你,让你被迫型减肥,明明是你总是脱离组织出去开小灶。



“彦俊这次来南京,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


台下闪光灯聚集在周围,林彦俊笑的酒窝在脸侧明晃着,他扫视了一周,幽幽开口道“嗯,想去南京某所学校看一下。”


尖叫声在一阵唏嘘后爆发,他甚至看到台下三五成群的女孩们激动到原地蹦哒。



尤腻腻:你去我学校干嘛?


林林酱:想去见见错过的曾经的你眼中的世界。



嘶——


所以说…究竟是谁谈恋爱更招人讨厌啊?


——

祝福到嘴边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最大的希望就是你一切都好💕



评论(48)
热度(16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