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一级方程式 20:02】捉奸

> 坤廷/丞昊(微俊鬼)

> 女装play/双CP/1v1/非4P        

> 本文略微超纲/酌情观看

>又名《我男人就算出轨也肯定是上面的》



1.


王琳凯是被微信视频吵醒的,又想着自己这会儿是正当休假,便背过身不想理会,等睡醒再说,没成想那头是铁了心要把他炸起来,响了半天跟上发条一样。


最终还是败给了对方的执著,王琳凯嘀咕着:“谁啊……”伸手拿过床头的手机,另只手下意识摸了下旁边的位置,还未消散的余温倒是安抚了起床气给他带来浮躁。


他往上坐了坐倚靠床头,打着哈欠解锁手机,见是他们小群发起的视频通话,看着上面的tin宝和五福两兄弟的头像,王琳凯总觉着这俩人是不是一天不骚扰他就难受。


刚接通就看到黄明昊快要怼出屏的大脸,“这位兄弟你还活着啊!”


朱正廷正坐在镜头前撸猫,看到他进来立马瞪圆了那双杏眸,大着嗓门:“我靠,我都想着你再不接就全国通辑你了!”


王琳凯翻身把手机立在床头,趴在枕头上又打了个哈欠,“我容易么我,睡的正香硬是被你俩炸了起来。”


朱正廷一阵纳闷儿,“不是,你这个点儿睡什么觉。”


黄明昊眼尖的捕捉到这人颈上一块红印,立马跟被踩了尾巴一样,“我靠!王琳凯你背着林彦俊搞男人?!”


朱正廷也发现了端倪,仔细打量一番后惊呼,“天啊王琳凯,你这可就有点儿过分了!”


“你俩有病吧……”王琳凯没太睡醒,被他俩一惊一乍弄得心烦,拿过手机又侧躺在床上,正想开口身后的床铺便往下一陷,紧接着就被温热的怀抱从后搂住。


男人身上还带着沐浴后的热气,搂着恋人在对方耳侧亲了两下,“就估摸着你会被吵醒。”


还残留的睡意让王琳凯难得像小猫一样在对方怀里蹭了蹭,“能不醒么,这俩人跟打鸣似的。”


刚还燃烧八卦魂的俩人这会儿看到出现在镜头里的大帅哥后倒是消停了。


黄明昊还挺失望的往镜头前一趴,“噫…林彦俊打哪儿冒出来的。”


朱正廷叹了口气,“得,人家搞的可是正房。”说完就低头继续撸猫。


王琳凯‘嘶’了一声,用手指头戳了戳镜头,“你俩又不是没有,酸什么酸。”


林彦俊下巴轻抵着王琳凯的侧脸看着屏幕调侃道:“几日不见,二位可是愈发气质了。”


王琳凯回头看了他一眼,“他俩能有啥气质?”


林彦俊唇角一勾,“多明显,怨夫的气质呗。”说着翻身下床,留了句:“我再去给你熬点粥。”便出了卧室。


视频那头的俩人立马就阴阳怪气的在那叭叭,什么小别胜新婚,什么年轻人干柴烈火大家都懂,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林彦俊在伺候月子。


王琳凯懒得搭理这俩柠檬精,扯嗓子冲外面喊:“林彦俊你要是再把我当草泥马养,我就离家出走!我要吃肉!”


等他把注意力转回来,见朱正廷和黄明昊还在那满嘴跑火车,这会儿还一唱一和的,愣是被气乐了,“你俩到底有事儿没事儿?”


黄明昊立马换了话锋,“有!”然后就坐的倍儿直,“有事儿!还是大事儿!”


想想把魔芋爽被范丞丞吃没了都列入大事儿的黄明昊,王琳凯真的怀疑这件大事儿可能都没有芝麻大。


看着王琳凯一脸‘我信你个鬼’的表情,朱正廷忙补充“真的有事儿,不然也不能打扰你们两口子。”


虽然朱正廷平时也总跟他一起疯,但至少比黄明昊靠谱,王琳凯稍微严肃了点,“准奏。”


“我怀疑蔡徐坤出轨了。”

“我怀疑范丞丞出轨了。”


“啥玩意?”王琳凯当即盘腿坐起身,不可置信的往前探了探脖子,“他俩能跟谁出轨?”


“范丞丞。”

“蔡徐坤。”


王琳凯有点懵,“…CK找他俩代言了?”


黄明昊急了,“你认真一点儿!”


王琳凯也急了,“明明是我专心致志听你俩的大事儿,你跟我搁这儿瞎白话。”


黄明昊瞪圆了眼,“谁瞎白话了?!”


“还不瞎白话?”王琳凯恨不得撸起袖子跟他掰扯,“人哥俩拍戏拍好好的,你俩不去探班也不能诽谤啊。”


朱正廷反驳:“我俩不去探班不是怕影响他俩拍戏么!”


王琳凯手一摆,“别跟我说,跟剧组那俩说去。”


黄明昊没好气儿的往椅子里一靠,“他俩都出轨了,我们说个锤子。”


感觉到这俩人不像是开玩笑,王琳凯皱起眉头,“但是…凡事儿总要讲究证据吧,万一整黄了,我都不够你们四个杀的。”


“证据当然有!等着!”撂了话,朱正廷就回身拿出蔡徐坤代言的新款vivo,快速在屏幕上杵了两下,然后把屏幕面向王琳凯,“昨天早上的路透,蔡徐坤披着范丞丞的衣服从酒店出来的!”


王琳凯黑人问号,“咱们的百万垃圾堆不经常这样吗?”


黄明昊举着手机凑上前补充:“但是这件衣服前一晚是穿在范丞丞身上的!”


朱正廷又翻出跟蔡徐坤的微信对话框,“回微信也越来越敷衍!”


王琳凯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你说想他,人家回他也想你,这哪儿敷衍了?”


“蔡徐坤什么样你还不知道吗,他这人哪会什么肉麻话啊,除了转账还是转账!”朱正廷说得有理有据,“男人一有情况嘴就变甜。”


黄明昊也翻出跟范丞丞的聊天记录,“范丞丞连表情包都不发了!这一点都不符合他山东傻大鹅的人设!”


王琳凯哭笑不得,“你俩这哪儿跟哪儿啊。”


朱正廷把手机往桌上一拍,“反正他俩就是出轨了。”


黄明昊使劲儿点点头,“而且还是内部消化!”


倒了杯热水拿给王琳凯的林彦俊正好赶上话茬,跟着问了句:“恕我直言,他俩凑一块谁上谁下啊?”


王琳凯横了他一眼,“你还跟着添乱!”没成想情绪正激动的俩人居然就着这个问题认真思考了起来,王琳凯头都大了,“你们一个个的都什么毛病…”还没说完就被俩人异口同声的打断。


“肯定是蔡徐坤啊!”

“那得是范丞丞啊!”


空气静止两秒,黄明昊先发制人,“正廷你清醒一点,坤哥那小胳膊小腿的,你觉得他能压过范丞丞?”


朱正廷不甘示弱,“蔡徐坤增肌也不是闹着玩的啊,范丞丞软乎乎的哪儿有劲儿!”


这回轮到黄明昊黑人问号脸了,“这话说的,我三爹怎么就没劲儿了?他都能把我顶起来!”


王琳凯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顶起来?!”


朱正廷本来就大的眼睛又瞪大了一圈,“你跟蔡徐坤能一样吗?你瘦的跟小鸡仔似的!”


黄明昊气炸了,“你才小鸡仔!反正你老公肯定压不过范丞丞!”


王琳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那个…”


朱正廷拍案而起,“放屁!你老公才是底下那个!”


黄明昊双手掐腰,“有种跟我去证实一下!我就不信我男人连你男人都压不住!”


“去就去!谁拍谁!”朱正廷脖子一梗,“我朱正廷的男人就算出轨也肯定是上面的!”


“走?!”


“走!”


“哎,你俩走哪儿去…”王琳凯话刚说一半,视频通话就猝不及防的被挂断了。


他一脸懵逼的看了会儿熄屏的手机,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猛地转头看向一直噙着笑意看戏的林彦俊,“哎,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林彦俊双手撑着床,半俯身在他嘴上亲了一口,“鬼哥就是聪明,一眼就看出来了。”


王琳凯抵着对方的肩头把人推开了一点,“还真被我猜着了?”他撇了撇嘴,“早就发现你这几天跟坤哥丞丞凑一块商量什么。”


“蔡老师跟丞丞也是被逼急了,这么长时间没见着,那俩又狠了心的拒绝探班,能不想么。”林彦俊抬手揽住恋人的腰,带着人一起倒在床上。


王琳凯翻身跨坐对方在身上,“是啊。”手指在胸膛上似有若无的滑动,“这么长时间没见…能不想么。”


林彦俊一把抓住他的手拿到嘴边轻咬,“有多想?”


王琳凯立马抽回手扔了句:“有多想你刚不就知道了吗。”准备下床开溜,只不过脚还没着地就被拦腰抱起扔回了床上。


林彦俊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一口,“我记性不太好,还得麻烦鬼哥给提个醒。”



2.


尤长靖从下飞机到随接机的粉丝们去停车场这一路都在用生命COS假笑男孩,等车子驶出机场的那一刹那,他才松了一大口气瘫倒在座位里。


下一秒主唱大人就一骨碌弹了起来,回头冲着早在他之前上了车的俩人一顿连珠炮“我真是服了!你俩怎么想一出是一出呢?居然让我一唱OST的把你俩神不知鬼不觉带进剧组,还美名其曰身临其境演唱效果更佳?!我信你们个鬼!”


全副武装的黄明昊一把拿下遮住大半张脸的墨镜,“这不更能彰显你敬业么!”


尤长靖扬起手作势要揍孩子,“这哪儿敬业了?!”


“多敬业呀!”旁边的朱正廷摘下卫衣帽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明儿我就跟公司说给你买个热搜,就叫'尤老师为主题曲连夜赶往剧组培养情绪',太感人了!”边说还边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尤长靖一脸'你别是个傻子吧'的表情,然后想到这俩人刚在电话里跟他说的,立马正色道:“不过出轨是怎么回事儿?难道是隐藏摄像机?”说完就满车寻摸GoPro。


朱正廷一把拽住他卫衣帽子上的抽绳,把人揪住,“这位朋友你清醒一点,外头盯我们盯这么紧,疯了拿这事儿录隐藏摄像机。”


尤长靖一张小脸被揪在了一块,被迫嘟着嘴回道:“那不正好吗?你们几个趁这机会赶紧公开,省的天天提心吊胆。”


“那能行么!”黄明昊扒着椅背往前靠了靠,“当初咱们费多大劲儿才谈下这个剧本啊,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公开,他俩还怎么进影视圈?”


“都忍这么久了,可不能差这一哆嗦。”朱正廷利落的摘下背包,边拉开外套拉链边问:“衣服拿来了吗?”


尤长靖无声凝视了他俩片刻,叹着气伸手接过助理从前排递过来的大包,“哎,我就不懂了,你俩不是说他俩出轨了吗?穿这玩意给谁看啊!”


朱正廷一把拿过大包,在里面翻了翻,“蔡徐坤喜欢新鲜感啊,万一我能唤醒他的理智呢?”


黄明昊不可置信的从他手下扯出一条丝绸质地的衣物,抖开一看是件旗袍直接扔了回去,“我拒绝!你自己去唤坤哥的理智吧!我只想跟范丞丞现场battle!”


朱正廷回手把那件旗袍塞给黄明昊,一把按住后者又要给扔出去的手,“我可是记得丞丞亲口说过最喜欢你当年的春卷造型,难道你不想挽回他吗?”


黄明昊顿了顿,“我们心里其实还是信他们的,对吧?”


朱正廷抿了抿嘴,“至少在亲眼目睹前我还信。”


“也对。”黄明昊慢慢攥紧了手里的面料,“就算真出轨了,我也得抓个现行。”


朱正廷拿起另一件旗袍对着自己比量了一番,“没错,就算真出轨了,我也得证实一下蔡徐坤才是上面的。”


黄明昊立马反驳:“你瞎扯!范丞丞才是上面的!”


上一秒还悲痛欲绝怨气冲天下一秒就因为'我男人出轨也得在上面''呛起来的俩人愣是把尤长靖折磨的头都大了。


“不是我说…你俩才是该进影视圈的吧?”


“反正蔡徐坤绝对是上面的。”


“那肯定是体位不一样。”


“黄明昊你小小年纪满脑子想的都是什么啊?!”


“只准你俩是成年人爱情,我俩就只能过家家吗?!”


“你搬弄是非!”


“你胡搅蛮缠!”


尤长靖恨不得把这俩人扔出去,“你俩神经病!”



3.


蔡徐坤今天下戏早,回酒店房间洗个澡出来见手机亮着,刚拿起来扫了眼上面的消息就听到有人敲门。


“坤哥?你洗好了么?”是范丞丞,估计是怕有私生蹲点,声音不大。


“来了。”蔡徐坤应了一声又看了下手机,而后拽起一旁的牛仔衣,边穿边走去开门,“长靖录完OST了?”


范丞丞也刚洗了澡,揉着半干头发随他往电梯那儿走,“还没呢,让咱们先上去,他点了外卖火锅,还说是他精心挑选的新品,要给咱俩改善改善伙食。”


蔡徐坤噙着笑进了电梯,抬手按下16层,“长靖每个月都得为火锅事业出份力。”边说边掏出手机,下意识点进微信的置顶聊天。


手还没点到语音通话的键,就被范丞丞一嗓子吓了一跳,“干啥呢蔡徐坤儿!”


蔡徐坤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了,作势抬脚要踹过去,“兔崽子一惊一乍的干什么!”


范丞丞委屈的往后一缩,“我不是看你要给正廷打电话么……这才几天咱们得忍住啊。”


蔡徐坤尴尬的咳了两下,“其实我刚才就打了。”然后见范丞丞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又补了句:“不过他没接,但他这几天又没行程,我有点担心。”


“你们这就不行了。”范丞丞一脸嫌弃的摆着手走出电梯,“你看黄明昊,我不搭理他,他也绝不会搭理我。”说着也拿出手机,“不过我要是主动给他打,他肯定响一声就接了,肯定早就在那儿等着了。”


蔡徐坤抱着胳膊扬了扬下巴,表示现在就给你一个让我开眼的机会。


范丞丞立马举起手机,“这是你让我打的啊!我明明忍得住的!”得到对方耸肩示意他继续的回应,范丞丞冲蔡徐坤晃晃手指头,“行,就让你开开眼。”然后果断拨通了黄明昊的电话。


那头响了一声后,范丞丞正要说话,愣是被第二声给堵了回去,然后那头又变成了一串忙音,随之传来客服小姐姐温柔的声音:“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蔡徐坤憋笑着拍了拍范丞丞,“你能不能忍得住我不知道,但看得出来Justin是忍得住。”


“行,我摊牌了。”范丞丞没好气儿地收了手机,抓着尤长靖助理给他的房卡,大步流星朝前走去,“我要是再给黄明昊打电话我就是他孙子!”


蔡徐坤乐着跟上他的脚步,“话别说太满啊。”


遁着长廊找到房卡对应的房间,范丞丞边抬手刷卡开门边发表着壮志雄心,“我话搁这儿了!就算他黄明昊这会儿出现在我跟前儿!我眼睛都不带眨一下——哎哟我去!”


伴着门锁的‘嘀嘀’两声,范丞丞话还没说完就突然被扯进了门,后面的蔡徐坤瞪大眼睛,下一秒也被揪起衣领给硬拽了进去。


门板‘嘭’的一声阖了上,毫不设防的蔡徐坤愣是被这力道甩的往后退了几步,后背结实的撞上墙壁,一条长腿直接横在他身侧,带着墙都颤了两下。


紧接着灯亮了,蔡徐坤惊魂未定的看着眼前的俊俏面容,一阵发懵,“正……正正?”


只见眼前人长发及腰,身着酒红开襟排扣旗袍,腰下是多层裙纱相叠而蓬起的裙摆,因为抬腿的姿势,两人之间还堆叠了部分裙纱,扎的朱正廷往下按了好几次,“哎这玩意烦死人了!”


蔡徐坤还没从这突如其来的腿咚反应过来,沙发那边又传来黄明昊气急败坏的声音,“范丞丞你快把我压死了!”


伏在上面的范丞丞眼睛瞪得溜圆,把身下人打量个遍儿,那贴合曲线的白色旗袍愣是把他看急了,“不是,你穿的这是什么玩意?”又伸手扯了下蓬起的裙摆,“上面这么紧,下面还跟个灯罩似的,你扫帚啊?”


黄明昊一把拍开他的手,“你懂个屁!滚开!”说着就把身上的人推开,踩着高跟鞋栽歪着站起身,没好气的整理皱成一团的裙摆。


朱正廷瞪着那双映着灯光的杏眸,一动不动的看着蔡徐坤,双唇轻启几番欲言又止。


蔡徐坤这会儿倒是反应过来了,抬手顺势抚上横在身侧的细腿,柔声轻问:“怎么过来了?”


朱正廷心头一颤,正要开口就听到黄明昊在喊他:“朱正廷你看这破裙子又锁我喉!范丞丞你离我远点儿!”


他只好将那句到嘴边的‘我想你了’咽了回去,扔了句:“来探班。”就收了长腿,跑去解救快跟裙子呛起来的黄明昊。


范丞丞回身躲开黄明昊要揍他的拳头,两三步跨到蔡徐坤身边,“有你俩这么探班的吗?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俩倒卖孔雀呢!”


黄明昊碍于朱正廷正帮他解开缠住的裙摆,只能指着范丞丞原地蹦跶“你大爷的范丞丞,有种过来跟我碰一碰!还眼都不眨?你自己数数看了我多少眼了!”


眼前人梳着丸子头,恍惚之间与几年前的春卷造型重合,范丞丞半张着嘴哑然片刻又不甘示弱反驳道:“看几眼怎么了?我看我老婆还犯法吗?”


黄明昊登时被他怼的小脸一红,抓起旁边的抱枕就要砸过去,“信不信我抽你啊!”


朱正廷一把按住他手里的抱枕,转头扬着下巴问蔡徐坤:“那我俩来探男朋友的班犯法吗?”


“当然不犯法。”后者抿唇勾出一抹浅笑,“但隔这么久才来也不太合法。”


朱正廷哽住了几秒,然后磕巴着回了句:“谁、谁让尤长靖这么晚才点外卖了!”


蔡徐坤乐了,偏头和范丞丞对视一眼,“合着这就是长靖给我们点的新品啊。”


范丞丞点了点头,“看来是的。”说罢便快步走过去,趁黄明昊反应过来之前就一把把人扛在了肩上,“那我就先不客气了坤哥,这个我带走了啊。”


“哎你干嘛啊!”黄明昊吓了一跳,挣扎着要往下跳,“范丞丞你赶紧放我下来!你肩膀硌着我了!正廷救我!”


这边朱正廷见形势不妙忙抬脚准备过去,不料蔡徐坤直接从后勾住他的腰,把人抱了起来,回身就给甩到了床上。


朱正廷被摔得一阵发蒙,然后就见蔡徐坤作势压了上来,他立马抬手抵住蔡徐坤的胸膛,不停偏头躲开对方的亲吻,“坤!坤你等一下!”


黄明昊被这一身儿打扮束着根本使不上劲儿,挣了半天仍是无果,“范丞丞你大爷的!”


眼看着范丞丞快把他带到门口了,黄明昊登时眼疾手快的扒住旁边凸出的墙体,扯嗓子就是一句:“我们四个一起不行吗?!”


蔡徐坤和范丞丞同时停住了,朱正廷也被他这一嗓子吓到花容失色。


一瞬间整个屋子的空气都静止了,黄明昊惊觉不太对,忙咽了咽口水,挂在范丞丞肩上强颜欢笑道:“那个……我是说我们四个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啥的……”



4.


虽说是借外卖的名义帮着谋划了这次被范丞丞称作孔雀倒卖生意的探班,但尤老师还是很尽责的真给点了海底捞外送,不过外卖小哥来的有点猝不及防,以至于用生命cos孔雀……不对,是给对象塑造新鲜感的朱正廷和黄明昊被暂时寄放在了厕所。


海底捞外卖服务极为贴心,摆桌装盘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观摩全程的蔡徐坤和范丞丞表面云淡风轻,还跟外卖小哥连声道谢,实则不停在用眼神交流,几轮角逐之后哥俩得到了一致的探班心得——此局有诈!


而本就为这次捉奸……呸!为这次探班蓄谋已久(?)的俩人在厕所里也没闲着,虽说现在看上去是往预想的方向发展,但想想刚刚险些被兵分两路,朱正廷和黄明昊还是觉得需要一些小巧思,确保目的达成。


“绝对不能让他俩分开!”朱正廷边低声说,边用左耳贴着门板关注门外的动静,“我倒要看今天谁能从这屋里出去!”


黄明昊跟他面对面的用右耳贴着门,小声开口:“他俩就看上去傻,其实比猴都精,指不定早就商量好怎么对付我们了,得先扰乱军心才行!”


朱正廷蹙眉思索半晌,灵机一动,“电视旁边那个酒柜里是不是有酒?让他俩喝了不就得了。”


“你认真的吗朱正廷?”黄明昊一脸‘你疯了还是我疯了’的表情,“你确定RIO算酒?那不就是饮料兑自来水么!”


“好歹有5%的酒精呢,对付他俩可以了。”朱正廷扯了扯有点勒的旗袍领,“再说也不用非得喝醉,酒精本来就能放大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给他俩灌点酒再放一个床上,要真是情深意浓的,直接就抱一块了。”


黄明昊恍然大悟,“也是!毕竟本能是不会骗人的!”转而又觉着不对的‘嘶’了一声,“不是,咱俩这是搁这儿帮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朱正廷果断否定,“我这不是往最坏了说的么。”他扯了扯头上长度及腰的渣女大波浪,“肯定还是得先唤醒理智啊!而且刚刚他俩那反应也不像是移情别恋……”


“你清醒一点!他俩现在可是演员!”黄明昊赌气般拍了两下炸起的裙摆,“话说回来,劝他俩喝酒,咱俩不也得喝?我最烦那个味儿了。”


“你就当在喝饮料兑水了,又喝不醉。”朱正廷边说边用手比划‘一点’的意思,“顶多让他俩有点儿微醺。”


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了关门声,朱正廷立马拽着黄明昊往后退了一步,在外面那俩过来开门前小声补了句:“我就不信还能有喝RIO把自己喝大了的人!”


蔡徐坤推开厕所门正刚想伸手去扶朱正廷,后者就踩着高跟鞋如履平地的窜了出来,直奔酒柜,“有点渴了,让我看看这儿有什么能喝的,哎这几瓶RIO看上去很欠喝的样子!”


蔡徐坤无奈笑着跟过去帮忙拿了两瓶酒,“我可记得某人当时喝代言的鸡尾酒喝醉了啊。”


朱正廷忙打着哈哈从后抱着他的腰往前走,撒娇似的,“我那次是太困了嘛——不过这回咱们四个好久没聚了,一人小酌一杯还是没问题的。”说着又冲黄明昊扬扬下巴,“对吧?”


黄明昊接收到信号,忙点头附和:“对对对!今夜就让我们一起摆酒言欢!”边说还边比划,然后就脚下一歪整个人往旁边栽。


“哎哟我的天老爷——”后面的范丞丞赶忙上前一步把人搂怀里,“哥!爸爸!爷爷!咱去我那屋把衣服换了成么?我总觉着一不留神你就能把自己摔死。”


本有点想把这糟心的装备换下的黄明昊,在听到范丞丞要带他走后果断摇头,“我不!”他一把推开范丞丞,就着惯性往沙发上一坐,摆弄着跟开花似的裙摆,“我就要穿这个吃!”


范丞丞恨不得挂上‘蔡徐坤滑手机’表情包,“你有病吧!穿这个怎么吃啊?”他扯了把有点扎人的裙纱,“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俩晚上不睡觉约小姐姐……”


还没说完就被朱正廷踹了一脚,“瞎说什么呢,兔崽子是不是又皮紧了!”然后就东倒西歪的站不稳。


蔡徐坤赶紧把酒搁下,扶住人的腰稳着他坐在黄明昊旁边,“行行行,先穿着吧,好歹也费了不少事儿。”


朱正廷在一旁跟着溜缝“就是就是!还是我们坤坤懂事!来给哥亲一个!”蔡徐坤被逗乐了,倾身在他嘴上吧唧亲了一口。


黄明昊其实一直在犯别扭,他不像朱正廷能把这趟折腾当玩似的,虽说平时兄弟们总说老幺儿年纪小却最懂事,从来不争不抢只做实事儿,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宝贝。


但黄明昊自己心里清楚,一旦涉及到范丞丞,他就没法再继续懂事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朋友其实最怕以后的人生没有范丞丞参与,毕竟他规划好的以后都是有范丞丞的以后。


范丞丞捂着被招呼过的屁股,嘟嘟囔囔的坐下把黄明昊爱吃的菜往跟前拿,“你们不吃我俩还吃呢,上一边腻去!Justin你吃……”边说边转头见旁边这人坐在那发起了呆,便抬手握住对方 的手捏了捏,“傻了啊?”


黄明昊愣了下后看着他问:“你不是说喜欢春卷吗?”


范丞丞猛地意识到从见面到现在,自己的态度一直都不太好,这会儿忙放软了语气,“喜欢也不能让你在这么冷的天里穿这么短啊。”


他拿了罐热椰汁塞黄明昊手里,“乖,待会儿吃完饭把衣服换了,我那有厚……”只是话还没说完椰汁就被扔了回来,范丞丞瞪大眼睛,看着黄明昊挺直了腰板儿,抄起一瓶RIO就是一顿猛灌。


一口气干掉了大半瓶,黄明昊把酒瓶往茶几上一放,然后特无害的冲范丞丞笑道:“喝点儿酒就不冷了。”说着又拿起自己那瓶,还给范丞丞拿了一瓶,“来!是兄弟就跟我喝一个!”


范丞丞一脸懵逼的被迫干杯,“RIO也算酒?……等会儿谁跟你是兄弟啊!”


朱正廷看着帮自己拆餐具的蔡徐坤,正沉迷于‘就算出轨了也挡不住我男人帅’无法自拔,不经意一偏头见范丞丞拿着酒瓶子观摩黄明昊在线买醉,猛然想起自己还有正事儿,忙拿起两瓶酒给了蔡徐坤一瓶,自己高举酒瓶,“来来来咱们一起碰一个,Justin别顾着自己喝啊!”


蔡徐坤拿着酒瓶看向范丞丞,哑声问道:“喝吗?”


范丞丞瞥了眼已经下去一瓶的黄明昊,认命地点点头,“喝!”


朱正廷用余光瞥到蔡徐坤喝了小半瓶,赶紧伸手抵住他的瓶底不让放下,“干嘛呢蔡徐坤!养鱼呢?”


蔡徐坤颇为无奈,只好听话的把剩下半瓶一饮而尽。


范丞丞看到他哥吃瘪还没开始幸灾乐祸,手里就又被塞了酒,紧接着黄明昊也‘嘭’的给自己开了第二瓶,还跟他碰了碰,“这玩意又喝不醉,三爹别怂啊!”


看了看已经被朱正廷拽去‘五魁首六六六’的蔡徐坤,又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酒瓶,范丞丞索性眼一闭:妈的,盘它!



5.


喝酒其实有很多讲究,像是有的人适合喝快酒,一口气儿连吹几瓶不是事儿,但有的人就适合喝慢酒,豪迈的扎啤杯都能喝出红酒的品相。


而蔡徐坤属于后者,所以在被自己对象怂恿着连吹三瓶后,脑袋就开始晕乎了,即使是5%的酒精度,喝这么快又不胜酒力,难免觉着有点儿上头。


“不行,我得去个厕所。”蔡徐坤放下手里的酒瓶,撑着沙发扶手站起身,晃晃悠悠的往厕所奔。


朱正廷没蔡徐坤喝的快,也就稍微有点迷糊,但看着这人脚下跟踩了棉花似的,一路飘进了洗手间,他就坐不住了。


蔡徐坤本身就是易过敏体质,平日里别说喝酒,酒心巧克力都不吃,这会儿被他连蒙带骗的愣是干了三瓶,朱正廷嘴上说着这玩意喝不醉,心里还是心疼的紧,见人进了厕所好几分钟都没出来,他也不管什么捉不捉奸了,起身就蹿了过去。


这边范丞丞刚喝完一瓶,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看到黄明昊又开了两瓶,范丞丞愁的一个劲儿搓脑门,“我靠,怎么就喝不完了呢。”


黄明昊小脸也喝的红扑扑的,但脑子还门儿清,把酒瓶往范丞丞手里一塞,“酒这玩意越喝越有,还是……你不行了?”他手一顿,作势要把酒瓶拿回来“得,那我自己喝。”说着就抬起酒瓶准备干了。


范丞丞晕乎的捕捉到一个重点,不行?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他猛地瞪大眼睛,抬手去拿黄明昊手里的酒,后者挑眉假装跟他抢了两下,“哎你不是不喝了么?”边说却边顺着他拿过酒瓶的力道,抬腿跨坐在他身上。


黄明昊刚觉得假发揪的头皮疼就给摘了,本身檀黑的半长发不免有些乱,不过衬着泛红的脸蛋倒是别有韵味,看得范丞丞抢酒瓶的力度不由松了松,任他带着惯性撞进自己怀里。


感觉到腿侧触及一片热意,并一路向上到大腿内侧,黄明昊立马隔着裙纱按住作祟的手,笑眯眯的看着罪魁祸首,“不喝酒还好意思摸?”


范丞丞果断回道:“我自己不能喝。”然后在黄明昊一脸‘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下,握住后者的手腕就着酒瓶喝了一大口,紧接着把人使劲儿往跟前一拽,扣着他的后颈仰头一记深吻。


黄明昊被呛的还没缓过来,下一秒就被范丞丞反身压在了沙发上,他连忙把人往后推,“范丞丞!哪有你这样的…你他妈…把手拿开…”


范丞丞探到裙下放肆的手停了,俯身与他抵着额头,“我这不是怕你觉得我不行了么。”


黄明昊气得哑然半天才深吸了口气,伸手把刚刚那瓶酒拿过来,“要真行你倒是把它喝了啊。”


范丞丞看了眼酒瓶,哼笑一声,“威胁我呢?”


黄明昊用力拿开他在裙子下面的手,“喝不喝吧?”


范丞丞俯首到他耳边轻声道:“我喝了你跟我回房间。”


黄明昊咬牙把人推开,“你先喝!”


范丞丞只得抬手抢过酒瓶仰头一饮而尽,随后他把空酒瓶甩到一边,指尖拭掉嘴角残留的酒。


正欲开口就看到黄明昊又递过来一瓶,“继续啊。”


范丞丞头都大了,“黄明昊你怎么……”话还没说完就感觉瓶口抵在了唇间,


黄明昊挑了挑眉,“行不行啊?”气得范丞丞直窝火但也还是接过了酒瓶,内心暗诽:妈的小兔崽子,待会儿就让你知道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蔡徐坤刚按下冲水键就听到身后门响,闻声回头见朱正廷推门而入又用后背抵上门,担忧的问道:“很难受吗?”


他笑着摇了摇头,转而又像弄丢了糖果的小孩儿,可怜兮兮朝对方伸出胳膊,“抱抱——”


朱正廷心头霎时软的跟化了水似的,他抿着笑意上前将小孩儿搂进怀里,“撒什么娇啊你。”


“我想你啦……”蔡徐坤搂着怀里的人,边念叨着边晃了晃,紧接着就回身把人困在墙壁与自己之间,没等朱正廷反应过来,劈头盖脸就亲了上去。


朱正廷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攻势弄得发懵,随之脑子里突然冒出一句俗语:酒后吐真言,他顿了顿,感觉到啃咬自己唇瓣的小狮子也渐渐停了动作,便把人推离了一些距离,双手捧着蔡徐坤的下巴,“我问你,我是谁?”


他不敢承认其实自己是怕,怕被当成别人。


蔡徐坤眨巴两下眼睛,憨憨的笑弯了眼,“我老婆——”


朱正廷不由而发带起一丝笑意,又正色道:“你老婆是谁?”


蔡徐坤有些犯困的垂下眸,嘴角的笑意却比刚刚深切了,“我老婆就是那个特别帅,特别好看,特别会跳舞的朱正廷啊……”


朱正廷喉间发热泛起一丝哽咽,他吸了吸鼻子,“我又不认识朱正廷。”


蔡徐坤努嘴,像是认真思考了一番,“你放心,我会让所有人都认识他的,他那么好那么棒……值得很多人喜欢。”


朱正廷托在他颚下的指尖轻轻摩挲着他的侧脸,“他只有你一个人喜欢就够了。”


蔡徐坤哧哧笑出了声,在他温热的掌心上蹭了蹭,“我肯定是最爱他的那一个啊。”转而又委屈了起来,“但我还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才是最爱他的。”


朱正廷抿唇了半晌还是忍不住的笑了出来,抬手把人紧紧搂进怀里。


刚想说什么就听到门外传来黄明昊兴奋地声音:“正廷快出来!范丞丞被我灌趴下了!”


他愣了下,随后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也有点发沉,耳边的呼吸逐渐变得平缓。


“……坤?”朱正廷尝试着叫了一声,挂在身上的大猫糯糯的应了声,朱正廷愣了两秒,便深吸口气,抓过蔡徐坤的胳膊横在肩上,另只手扶着后者的腰小心把人从洗手间扶了出去。


黄明昊刚把睡着的范丞丞安置在靠窗的那张床上,“让他俩睡这张床吧。”说着又指了指对面的那张床,“老子今天就坐在这儿看着了!”


朱正廷这才想起来他们这次到底是来干嘛的,刚刚险些被小兔崽子的甜言蜜语给糊弄过去。


他果断把蔡徐坤带过去安顿在范丞丞旁边,而后直接坐在另一张床上,还是不由纳起了闷儿,“不是,这RIO不是喝不醉吗?这俩人怎么都跟烂泥似的了。”


黄明昊走到茶几那边又拎了两瓶就过来,递给朱正廷一瓶后在他旁边坐下,“谁知道他俩这么菜!三瓶RIO就能喝这样,服了。”


朱正廷看了看酒瓶,“咱俩还喝吗?”


黄明昊一手向后撑着,一手举起酒瓶喝了口,“我怕我睡着,喝点儿就当提神了。”


朱正廷想了想,“也是。”便也跟着喝了一口。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等时针滑过12的时候,外面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了钟声。


黄明昊打了个嗝儿,把空了的酒瓶搁在床头柜上,歪头凝视着对床的两人,“你说……他俩要真有事儿,谁上谁下啊?”


朱正廷坐在床上靠着墙壁,拿着酒瓶的手抵在支起的右膝上,听了他的话后往对面扫了两眼,“要真有事儿,谁上谁下跟咱俩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头顶内蒙古大草原了。”


黄明昊瘪着嘴点了点头,还是补充了句:“但是我还觉得肯定范丞丞在上面。”


朱正廷倒了半天没喝到酒,拎着酒瓶看了看就反手扔到了铺有地毯的地上,然后往旁边一载歪,整张脸都埋在的枕头里,“滚吧……肯定是蔡徐坤……”后面就渐渐没了音。


黄明昊撑着下巴,发麻的眼皮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随之对床上的俩人逐渐变得模糊,他努力想睁开眼,终是捱不过困意席卷,直接往后一倒,瘫在朱正廷身边就睡着了。


偌大的房间回荡着此起彼伏的呼吸声。


只是这份属于夜间的宁静仅仅持续了几分钟时间,紧接着靠窗那张床上的两人动了动,而后便一前一后坐起身,异口同声的轻轻松了口气。



6.


范丞丞伏身小心的将手臂穿过黄明昊的颈下和膝下,调整到不会让怀里人难受的角度,而后屏住气息把人横抱了起来。


难以避免的颠簸让黄明昊呜咽了一声,范丞丞忙低头在他额上轻吻,“乖,是我。”


黄明昊迷迷糊糊的听到范丞丞的声音,本能的警惕霎时放松下来,又遁着习惯往熟悉的怀抱里蹭,紧紧搂着他的脖子,“哥哥……”


这软糯的一声着实让范丞丞心头发颤,平日里的黄明昊很少这样叫,只是如果受了委屈或是想他了,小孩才会像其他同龄人那样,搂着他撒娇似的喊哥哥。


年纪尚小的恋人在外总是成熟懂事的人见人夸,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做回那个无忧无虑的小朋友。


范丞丞感觉喉间顿时哽了口闷气,他用下巴轻轻蹭着小孩的脸,“哥哥在,睡吧。”


这边蔡徐坤轻手轻脚爬上床,从后把习惯性婴儿睡姿的朱正廷搂进怀里,唇瓣贴着怀中人的耳廓呢喃道:“正正,转过来,别压着胳膊。”


后者感觉到身后熟悉的体温,边小声嘟囔着:“你回来了……”边翻过身面向蔡徐坤,小脸贴着他的臂膀蹭了两下,而后餍足的呷了呷嘴。


蔡徐坤一手搂着他一手帮他摘掉箍在头上的假发,怀里人难耐的哼唧两声,“疼死了……”


他蹙眉小声道:“活该啊你。”但还是心疼的亲了亲这人被箍红的脑门,转而又考虑该怎么处理那扎人的裙摆。


余光瞥到范丞丞抱着黄明昊正往门口走,蔡徐坤忙把人叫住,“哎,干嘛去啊?”


范丞丞纳闷儿的回头看他,“回房间啊,你还真想四个人一起?”


蔡徐坤无语的叹了口气,“外面有摄像头,你俩就这么出去是想预定热搜么?”


范丞丞愣了愣,怎么就忘了摄像头这码事儿。


即使这家酒店私密性再好,谁也说不准就肯定不会有不轨之徒趁虚而入,若是真以这种偷拍的方式被迫公开,对他们两个甚至他们九个人,只会弊大于利。


黄明昊和朱正廷一直没来探班,就是怕影响他们两个进军演艺圈。


《虎狼之势》这部剧虽说是耽改,但投入的制作在国内外都是数一数二,又是他们几个合创’九昔’后第一部正剧,很有可能会上星,一旦出了差错,影响的可不单单是这一部剧。


他低头看着怀里睡着的人,还是转身走了回来把人轻放到床上,黄明昊沾到床就一个翻身轱辘到里侧,还吧唧了两下嘴,睡得倒是香。


这可愁坏了范丞丞,掐腰站在床尾那儿发呆。


蔡徐坤帮朱正廷解开勒着脖子的盘扣,抬头就见范丞丞愁眉苦脸的站在那儿不动弹,便翻身下床走过来搭着他的肩,看着床上睡得昏天暗地的两人,忍笑开口:“怕自己忍不住啊?”


范丞丞一副噎住的表情,眼睛瞪得溜圆回问:“你忍得住?”然后瞥了下黄明昊露在外面的长腿又赶忙移开。


蔡徐坤也看了眼露出半个肩头的朱正廷,终是笑着摇摇头,在范丞丞背上拍了两下,扔了句:“睡觉吧。”便又上了床,拽起被子盖在朱正廷身上。


范丞丞见状只好回手关了灯,轻轻上了床躺在黄明昊旁边,又把人往自己怀里拽了拽,生怕这人睡觉不老实,直接卡进窗户跟床之间的缝里。


此时已至深夜,酒店的隔光帘密不透光,把本就月光缥缈的夜更是遮掩的严实,只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声,还有秒针一声声划过的余音。


怀里人身上熟悉的味道混杂着幽幽酒香,逐渐发酵着内心本就难以抑制的想念,范丞丞在一片漆黑中盯天花板,蠢蠢欲动的心猿意马完全占领了睡意,让他辗转反侧根本无法入睡。


这时蔡徐坤轻声开口:“你说……他俩都忍这么久了,怎么还是来了?”


范丞丞顿了顿,随即颇为无奈,“彦俊刚跟我说,他俩以为咱来互相出轨了。”


蔡徐坤乐了,“捉歼来了?”


范丞丞冷哼,“不,他俩是想看看咱俩到底谁上谁下。”


“这倒挺符合他俩的作风。”蔡徐坤沉声笑了半天,随后在朱正廷脸上轻轻亲了一口,长叹道:“我真的太想他了。”


“谁不是呢。”范丞丞抬起被黄明昊枕在颈下的胳膊,指腹蹭了蹭后者的脸,“我也想他。”


又过了会儿,范丞丞以为蔡徐坤真的能这么出息的睡着了,便又听到这人似笑非笑的声音:“我现在啊,除了朱正廷,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着。”


范丞丞正想回他也是,突然就反应了过来,他怔了会儿才幽幽冒了句:“我觉得我是上面的。”语气还挺认真。


蔡徐坤佯装感慨着:“Justin的个头这几年蹿了不少,某人的地位岌岌可危了吧?”


范丞丞‘嘶’了一声,“你是在挑衅我么?”


蔡徐坤莞尔沉声轻笑,“放心,我可没时间搭理你。”



7.[🚗略]



8.


 

朱正廷醒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单人套房的大床上,脑海中浮现的记忆断断续续——他不想承认,但自己好像稍微有点断片,不过唤醒他的并不是这个,而是身后的怀抱刚刚松开所带来的一股凉意。

朦胧间感觉到对方轻手轻脚的坐起身,俯身在他额上亲了两下,便小心的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身上已经被换上了舒服的棉T,舒适的感觉让朱正廷往被子缩了缩,伸手抓住对方的手腕,“坤…”

蔡徐坤以为把他弄醒了,反手与他十指相扣着又侧躺在床上,拿起他的手放在嘴边轻吻“我吵醒你了?”

朱正廷眯眼笑着摇了摇头,声音黏糊糊的,可爱的不行,“我自己醒的。”说着就像小狗一样蹭进恋人怀里,还是捱不住困意的闭上了眼,“你要去剧组了吗?”

蔡徐坤搂着他倚靠床头轻晃了晃,“嗯,今天有早戏,你睡你的,我待会儿直接去车上化妆。”边说边把手顺着他的背部下滑到尾椎,轻轻揉按着,“腰疼吗?”

即将再次陷入睡眠的朱正廷搂着蔡徐坤的腰闭眼摇了摇头,也不知道听没听清后者在问什么。

蔡徐坤见怀里的人昏昏欲睡,便不舍得再打扰,小心的把人安置回床上,又和他磨蹭了两下鼻尖,“正正。”

睡梦中的朱正廷含糊的应了声,“嗯…”像小猫一样抓挠着心头直痒痒。

蔡徐坤亲了口恋人白嫩嫩的小脸蛋,“等拍完这部剧,我们去结婚,好不好?”

小猫闭着眼还不忘抿嘴乐着点了点头,“好…”

蔡徐坤也笑了,“那我走了,待会儿长靖会过来跟你们一起去机场。”他抬手帮朱正廷盖好被子,随即起身又把空调温度调到适宜,才套上外套准备去剧组。

刚走出拐角就看到范丞丞已经站在那等电梯了,他双手插兜的走上前跟对方碰了碰肩,“Justin也还睡呢?”

范丞丞扣着唯一的帽子,双指夹着手机转了转,“刚醒了,出来之前又给哄睡了。”他解锁了手机,偏头看着蔡徐坤,“坤哥,发么?”

后者也拿起手机,直接点开了微博,手指快速在屏幕上敲击两下,又添加了张早上刚刚拍的照片,而后拿到范丞丞眼前,“就写这句吧,简单明了。”

范丞丞应道:“OK,没毛病。”也迅速编辑了同样的文本,同样添加了相册里最新的一张照片。

“现在发?”

“发。”

两人前后进了电梯,范丞丞看着屏幕上‘已发送’的字样,哼笑道:“你信不信,不出一分钟这就得成新型恋爱体。”

蔡徐坤不予否认,但还是笑着补了句:“事实上我觉得这一分钟微博可能会瘫痪。”


两人相视一笑,相继收了手机,全身投入到新一天的拍摄中。

他们知道,只有变得越来越强大,才能保护心中拼命想守护的那个人,那个世界,和关于对方的一切。


朱正廷在睡了两个多小时回笼觉之后又醒了,但他这次是被震天响的敲门声砸醒的。

他一骨碌坐起身,顶着一头炮崩似的发型,没好气儿的光脚跺着地板走到门口,“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大早上在崩爆米花玩呢。”

透过猫眼看到黄明昊皱巴巴的小脸,还有和他同款炮崩发型,朱正廷松了口气,抬手开了门,“你是扒开眼皮就得来烦我啊。”

话音刚落,就见黄明昊红了眼,双手握着手机可怜巴巴的冲他皱了皱鼻子,带着哭腔喊着:“哥…”

一向乐乐呵呵的小孩这会儿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朱正廷立马觉得不得了了,赶紧抬手把人拽进屋,又探头往外看了看才关上门。

“怎么了?”他拉着黄明昊走到床边坐下,拽着被盖在对方只穿一条单薄运动裤的腿上,“丞丞欺负你了?”

黄明昊本来挺冷静的,看到手机蹦出来的微博系统消息先是愣了两秒,然后就跑来找朱正廷了,但是一看到相伴走过大半个青春的哥哥,一下子就忍不住了。


“他俩公开了。”


朱正廷有点懵,“谁俩?”

黄明昊把手机亮在他眼前,“你看热搜吧。”

朱正廷定眼一看,微博热搜榜第一是‘蔡徐坤范丞丞公开恋情’,后面跟了个红到发紫的‘爆’,榜单第二是‘这是我的世界 恋爱体’。


他愣了愣,眨巴着眼睛看着黄明昊,“…是不是名字在前的就是上面的?”

黄明昊小脸都皱一块了,眼泪也开始在眼眶打转,“朱正廷你清醒一点,他俩公开了啊!”他一把甩掉手机,转身趴在床上,跟哭了似的,“咱俩这回真的风吹草低见牛羊了,脑袋上的大草原直接绿到发慌!”

朱正廷心头一紧,紧接着便想到早上蔡徐坤临走前跟他说的话,歪头思考了半晌,“不能啊,蔡徐坤早上还跟我说拍完剧去结婚呢。”

“那是跟范丞丞结婚去了吧!”黄明昊脸埋在枕头里,赌气似的蹬了蹬腿,“我太难了,捉奸不成陪了床就算了,这怎么一早上还被打入了冷宫…”

朱正廷看着一直占据热搜榜第一的话题,还是抬手点了进去,发现刷不出来页面,很明显微博这会儿已经瘫痪了,看来这俩人公开恋情可比往年的官宣情侣火爆多了,这次直接崩得彻底。

但朱正廷总觉得不太对,他捏着手机抿唇想了半天,“你点进去看了吗?”

黄明昊闷声开口:“没有,我看到的时候就一直瘫痪。”

朱正廷把微博返回到首页,把分组调到特别关注,“我是说你点进他俩的主页看了吗?说不定是…我操!”

黄明昊丧气的窝在被子里哀嚎了一声,“你看你,非得看一下把自己的心彻底摔成渣!”

朱正廷瞪圆了眼看着蔡徐坤微博主页的置顶,又拿出黄明昊的手机点开了范丞丞的主页,两手机放一起对比了一下。


他仰头发出长长的叹息,“完了…”

黄明昊感觉到两股热流从眼角溢出,转而倏地坐起身,抢过朱正廷手里的手机,“没完!这事儿肯定没完!我必须得问范丞丞要个明白话,出轨怎么还理直气壮的…这啥玩意?”

朱正廷斜睨了一眼,幽幽开口道:“范丞丞的主页啊。”

黄明昊盯了好半天,才指着范丞丞最新那条微博上的配图,难以置信的问朱正廷,“我是问这是啥玩意?”

朱正廷撇了下嘴,也点开蔡徐坤那条微博的配图,立在黄明昊眼前,“很明显,有人趁我们睡着了偷拍。”

黄明昊使劲儿吸了吸鼻子,抬手抹了把脸后仰天咒骂道:“新浪整的什么鬼热搜啊!他大爷的!”

朱正廷霎时松了口气,直接大字型瘫在了床上,然后又拿起手机,看着那条微博竟美滋滋的笑了起来。

黄明昊跟着躺在一边跟他头靠着头,刚委屈得不成样子,这会儿倒是笑的眯起了眼,但还是有些愤恨的说:“他俩绝对故意的,搞什么情侣文案。”

朱正廷双手握着手机放在肚子上,“岂止是这个,让我们过来估计也是故意的。”

黄明昊立马撑起身子,“那我知道了,林彦俊绝对之前就跟他俩通了气!”说着便义愤填膺的坐起身,“不行,我得想个法子报个仇!”

朱正廷也跟着坐了起来,挂在他肩上,笑眯眯的提议道:“让微博再瘫痪一次怎么样?”


9.

新浪总部在一片混乱中陆续传来员工们的哀嚎——当然,这其中也有某个群体激动亢奋的呐喊。

林彦俊看到主页刷新后新蹦出来的两条微博,哼笑着摇了摇头。

王琳凯洗完澡开门从浴室出来,见林彦俊背对着自己站在那不知道在看什么,他边擦着头发边纳闷儿的凑过去,“看啥呢?这么认真。”

刚走到跟前儿,还没等他伸脖子去瞄手机屏幕,林彦俊便转身直接把人拦腰抱起。

王琳凯被吓了一跳,惊魂未定的抬手环住他的脖颈,“我靠!你搞什么!”

林彦俊低头狠狠亲了怀里人一口,“为了新浪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我们改天再公开吧。”

王琳凯看着他腮边的愣了愣,随后笑着凑上前亲了亲他的鼻尖,“没事,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10.

@蔡徐坤:
2小时前 来自vivo S9照亮你的美

这是我的世界,我想保护的世界@THEO-朱正廷

[配图:灯光朦胧间,镜头前的蔡徐坤低头轻吻着怀里沉睡的人]

转发66万  评论61万 点赞66.6万



@范丞丞Adam0616:
2小时前 

这是我的世界,我想保护的世界@jjjustin0219

[配图:暖光灯光下,镜头前的范丞丞垂眸在对方的额上落下轻吻]

转发33万 评论34万 点赞44.4万



@THEO-朱正廷:
刚刚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蔡徐坤

[配图:相牵的两只手,背景是马尔代夫透蓝的海天相接。]

转发66万 评论16万 点赞66.6万

-

@jjjustin0219:
刚刚 来自iPhone 13 Pro Max

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范丞丞Adam0616

[配图:落日的海边,牵手散步的两人的背影。]

转发33万 评论34万 点赞44.4万



热搜榜:

🔝前NPC成员合创九昔娱乐    热

1.王炸四子公开恋情 6134580    爆

2.这是我的世界 恋爱体 854361    热

3.原来我嗑的cp都是真的 169999    新


END

——

原谅我这一篇全是剧情的玩具车,但还是祝我早日美梦成真!

写车不是目的!目的是要敢做梦!

希望朋友们不要嫌弃😂


评论(118)
热度(17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