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记一次直播事故

*坤廷/NPC全员

*直播体/伪现实/[弹幕内容]

*迟到的正正生贺/祝我的宝贝幸福安康❤️永远爱你


-


朱正廷下了节目回到家才下午五点多,他看了看时间决定先去洗个澡,再准备今晚的直播,洗完出来瞥到家门口堆了好多快递,估计是保姆阿姨帮忙签收的。


因为说除了熟人的快递以外,其他包裹都不要接,朱正廷大致看了下都是大厂那帮兄弟送的生日礼物,其中一个最大的盒子,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尤长靖寄来的。


之前大马甜心问他生日想要什么,他当机立断说想给家里的猫咪们换个高级别墅,尤长靖在电话那头直骂他是故意宰自己,最后也还是大手一挥给买来了。


林彦俊过了年就飞去巴黎拍高奢代言,本来想在Gucci定几个新品空邮过来,但朱正廷最近挺喜欢他接的这个品牌,就让准代言人走个后门,把春季新品都给包了,那一大堆包装相同的购物袋应该就是。


朱正廷停下翻礼物的手,又回头看了下墙边的立式挂表,心里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想先打个电话,然后再直播拆礼物好了,毕竟快乐是要一(la)起(bo)分(chou)享(hen)才是真的快乐。


利落拨出背到滚瓜烂熟的号码,朱正廷边调整着手机架,边等着那头接通,忙音响了两三分钟也没人接,他把手机拿到眼前皱眉看了看,便在另一部手机上找到了’静妈妈’的微信,敲敲打打发过去一行字。


没一会儿就接到了回信:是啊,宝贝,还在录制,我让他结束给你打电话好不好?


朱正廷失落的叹了口气,还是乖乖的回了句’好的,妈妈’,然后就坐在桌前发起了呆,直到经纪人发微信催他直播,朱正廷才反应过来快十一点了,他还要第一时间收到珍珠糖们的祝福呢。


即便是心里再失望也知道对方最近忙着一档大型综艺的录制,而且还是常驻嘉宾,朱正廷本来也要接,但那段时间他刚录完中国舞大赛,作为导师跟学员没日没夜的排练,愣是让腰伤复发了,那人把他圈家里养了大半个月,所有通告都给推了。


为了不让节目组将最后的常驻名额让给一个带资进组的,朱正廷果断把刚拍完戏还没歇口气的范丞丞扔了过去,美名其曰让小孩体验生活。


范丞丞恨不得一个大白眼把朱正廷翻出去,明明就是滥用职权让他去帮着查岗的!


本来还想把王子异叫去,但bro已经被黄明昊跟王琳凯拽去录丛林冒险,随行的还有陈立农,小孩老早就说参加完时装周回来给他过生日,谁知道在群里一时嘴快,刚下飞机直接被黄明昊连哄带骗的给拐走了。


好嘛,到最后还是他一人过生日,公司八个CEO愣是连影儿都没了!


想到这儿,朱正廷努着小嘴,一鼓作气打开直播,生日还是要和他最亲爱的珍珠糖一起过才最有意义!


把礼物都给拽到沙发跟前,朱正廷一屁股坐在兔绒地毯上,把手机调好角度,便点开了直播按钮。


“哈喽,晚上好,你们在干什么呢?”


[吃完饭正好赶上!]

[宝贝你终于来啦!等你好久了!]

[天啊正正你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

[这皮肤是真实存在的吗?]

[正正生日快乐呀💗🎂🎈]

……


朱正廷笑得眉眼弯弯“我下了节目又去洗了个澡,所以来晚了,抱歉抱歉。”


[所以现在是素颜吗?你也太好看了吧!]

[正正我也在现场😊录制辛苦啦!]

[不晚不晚,只要是你,永远都不晚😙]

[确认过眼神,楼上的姐妹是看过同一篇文的人😏]

[楼上不要ky,圈地自萌好嘛?]

……


“今天其实就是想跟大家聊聊天,然后”朱正廷跟偷了腥的小猫似的,嘚瑟兮兮的拿手机拍了拍地上的一堆礼物“让大家陪我一起拆礼物。”说完就嘻嘻哈哈老半天,又正色道“我可不是拉仇恨啊,只要跟你们分享快乐。”


[天啊,正正你真的在拉仇恨诶!]

[好多礼物,都是亲朋好友送的吗?好幸福!]

[我看到XX高奢的袋子诶,难道是老五送的?]

[赌一筐萝卜,那个养生仪是bro送的!]

[哪个是坤坤送的呀?]

[问就是NPC是真的!]

[这里是个人直播不要cue其他好吗?]

[NPC都合创公司了,楼上还在叽歪什么]

……


果不其然又因为这事吵起来,朱正廷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又把辛苦录节目那位数落了一顿,说什么为了保护他暂时不公开,可是他恨不得向全世界昭告所有权。


想是这么想,朱正廷还是分得清孰重孰轻的,他长喘了口气,笑眯眯的拎出几个BUBBERRY的礼盒“这个应该是Justin寄来的,他前段时间去看了秀,说有不少新品适合我就都买了。”边说边依次拆开,意味深长的啧啧两声“没白对他好啊!”


[46szd!昊昊跟正正关系真的好好啊!]

[毕竟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真的好羡慕😭]

[好想问Justin还缺朋友吗,我酸了]

[所以昊昊在机场拎的BUBBERRY袋子是给正正买的吗😂]

[dw可以看看了,再怎么吵,你们哥哥的关系都特别好!]

[呜呜呜之前BUBBERRY秀的采访,昊昊就说想买很多当做礼物!]

……


把东西都看了一遍,朱正廷更是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成就感,这小子完全就是按照他的品位挑的“Justin真的是很懂我了,等他过生日我得给他包个大红包。”


把拆过的礼物放在了另一边,朱正廷又拎过来一个扁扁的包装盒,前后翻看了下便了然的笑着拆了起来“其实这个礼物是我期待很久的了。”


[是什么?感觉是很有意义的礼物!]

[是唱片吗?难道是我们琳琳公主送的?]

[鬼姐姐表示是我宝宝送的!他之前有说要给一个最重要的兄弟写首歌!]

[天啊不会真的是小鬼送的吧?想哭😭]

[这是什么神仙兄弟情!]

……


朱正廷脸上的惊喜又多了几分,边打开CD盒边念着上面的镀金文字“致精致的朱朱男孩,希望你和……”他顿了顿,又不着痕迹的继续念着“希望你永远幸福安康。”


语毕便觉得眼眶有点发热,朱正廷抿着笑朝镜头炫耀似的晃了晃CD“是小鬼送的,哎呀,他很少说这么煽情的话,这一说还怪感动的。”他吸了吸鼻子“其实,你们知道,小鬼他是个很重情重义的人,我们解散演唱会的时候,真的把我感动死了。”


[我们也好感动😭]

[鬼哥那天真的把我说哭了😭本来就很好哭了]

[NPC是我永远的意难平😭]

[楼上+1]

[楼上的楼上+9%]

[是我幻觉吗?正正读的好像是’希望你和……’?]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听到了!]

[可能是希望’你和你爱的人’?]

……


拆礼物大概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剩下的朱正廷决定明天再拆,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他也不想直播全程都让珍珠糖们看他拆盒子,于是伸了伸懒腰,决定很粉丝们聊聊日常“OK,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吗?在线回答哦!”


[正正生日打算怎么过呀?]

[宝贝,后援会给你录了祝福vcr!]

[正正你什么时候还会出新歌?]

[正正,Justin和小鬼常驻的丛林冒险你会参加吗?]

[正正腰伤好了没?之前看中国舞,真的好心疼你!]

……


朱正廷被留言刷的眼花,只得用手指滑动了两下屏幕,挑拣了几个适合回答的问题“生日应该是在家过吧,哈哈,家人明天会过来,不过今晚要跟你们一起啦。”


“啊,真的吗?vcr我等下会去看的!新歌还在产出,会尽快发出来的。”肚子这会儿有点饿了,朱正廷边跟粉丝聊着,边拿出手机准备点个外卖“我打算叫些吃的。”


难得想放肆一下,朱正廷给自己点了份儿炸鸡,为了减少自己的负罪感又叫了几分轻食沙拉,反正待会儿还要去楼下取,多吃点儿对得起这运动量!


“丛林冒险啊,我应该不会去,不过子异农农去了,估计会很好玩,大家一定要去看哦!”朱正廷觉得嗓子有点干,拿过旁边的马克杯连喝了好几口“腰伤好多啦,大家不要担心。”


[丛林冒险去了四只吗?我可以!]

[正正不要太累了!我们都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那个杯子]

[妈呀,那个杯子是1之前代言的吧?]

[真的坤坤代言的那个限量版😭我都没抢到]

[想问坤坤缺兄弟吗😭好想要]

……


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但那个杯子已经被他在手里捧半天了,他想了想还是决定顺其自然好了,欲盖弥彰反而会更让人起疑心“啊,这个杯子是坤代言的那款,哎呀,我们几个的代言都互相送的,你们不知道,光戴森吹风机我就有六七款!”


[天啊久违的’坤’!]

[哈哈哈老五专业送吹风机😂]

[戴森真的好好用,可是也好贵!]

[这款杯子全球限量99个啊!而且每个图案都不一样!]

[不磕CP,但这个图案的只有一个,据说是第99个设计出来的😲]

[妈呀,厉不厉害你坤哥!]

[wf真的受不了了,能不能不要在正主下面磕cp😤]

……


手机这时响了起来,朱正廷拿过来一看估计是外卖小哥打来的,没想到十二点之前就送来了,他站起身跺了跺发麻的脚,又蹲在镜头前,歪头笑道“我下去取个外卖,直播先结束一下,待会儿吃给你们看!”


弹幕哀嚎了一片,还有不少也要点外卖的,朱正廷乐得不行,便朝镜头摆了摆手,起身去拿外卖,穿着外套又回来拿另一部手机,殊不知衣摆带倒了直播的手机。


“哎,露易丝不要跳到茶几上,快下来。”朱正廷边往门口走边回头朝桌上的小猫咪喊道,后者抬手戳了戳还未锁屏的手机,又乖乖跳了下去。


[嗯?正正取外卖这么快吗?]

[这个角度是怎么回事,手机倒了?]

[天啊,难道隐藏摄像机?]

[会不会是正正不小心点开的?]

[……要不要联系一下公司?这会泄露隐私吧😲]

[诶正正刚要出门,这不刚开门吗?]

[妈呀,我的脖子要折了!]

……


把小猫安置到猫窝里,朱正廷才放心的扣上卫衣帽子走到门口,完全没注意到直播被重启,他一把拉开门登时就蒙了。


门外的男人穿着黑长大衣,口罩已经拽倒了鄂下露出没来得及卸妆的脸,身上还带着风尘仆仆的凉气,在他开门的瞬间露出熟悉的笑容。


朱正廷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惊讶让他好半天都说不出话,来人被他可爱的模样逗乐了,随后朝他张开双臂“干嘛,吓傻了?”话音刚落,朱正廷就尖叫着扑进对方怀里,后者双手托在他腿下,顺势让人完全挂在了自己身上。


[卧槽卧槽卧槽!]

[是谁啊?那是谁啊?!]

[正正是直接抱上去的吗?]

[后援会呢?我觉得有必要联系下公司啊!]

[靠靠靠门口那人是1吧?]

[……真的赶紧联系一下公司吧!这算是隐私了吧!]

[正正你直播没关啊!]

[对不起我真的觉得那人是cxk……]

[所以我家房子塌了?]

[现在重点不是直播没关吗?]

……


蔡徐坤双手搂着怀里的人赶紧进了屋,用后背阖上门板“祖宗你要把我勒死了……”


还没从惊喜中清醒过来的朱正廷死死搂着蔡徐坤的脖子,小脸埋在他肩窝用力呼吸了两下“你不是在录制吗?怎么突然回来了?还不接我电话……”语气有点委屈。


蔡徐坤乐着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两口“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提前结束录制飞回来的。”见小祖宗还不愿抬脸看自己,他哭笑不得的抱着人往屋里走“我看你直播挺开心的啊,看见我就变脸?”


“明明是你先唬我的……”朱正廷闷闷的开口“我还以为今年你要让我自己过生日呢。”


“我说过的,每年生日都陪你过。”蔡徐坤坐在沙发上,双手捧着怀中人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凑上去在粉唇上亲了亲“所以不论多远我都会飞过来陪你。”


朱正廷鼻子一酸,再次拥住对方“真烦人,一来就让我哭。”


蔡徐坤笑着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顶“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家正正还是这么爱哭鼻子。”说完就被怀里的人拧了把腰侧“屁啊!”


[……]

[…………]

[……zdjm在哪儿,你们磕到真的了]

[刚才有路人说两个小时前就在机场看到坤了!]

[坤从广州飞回去的……他上午还在广州录节目]

[后援会已经联系到公司了,请各位不要着急]

[我需要出去跑十圈冷静一下]

[wf觉得……这种房子塌了好像容易接受一点?]

[所以小鬼在CD上写的是希望’你和坤’?]

[所以那个杯子是坤坤特意留给自己对象的?]

[所以我的两个本命其实是一对儿?!]

[所以公司什么时候会告诉他们直播在开着……]

……


怀里的人不肯撒手,蔡徐坤只得坐在沙发上把大衣脱了,这屋里暖气足,热的他浑身是汗,身上还挂了个大型宠物“你直播结束了?”


坐在对方腿上的朱正廷往后撤了撤,帮着蔡徐坤把脱下来的大衣搁在旁边“没有,打算下去取外卖,谁知道你给拎上来了。”说着就掐着男朋友的脸,给人家掐成了小鸡嘴“楼下保安居然把你放进来了。”


蔡徐坤理所当然道“我回我自己家,为什么不让我进啊。”然后朝茶几上扬了扬下巴“杯里有水吗?飞机空调吹得我渴死了。”


朱正廷佯装不乐意的念叨“就知道支使我,你确定是回来陪我过生日的吗?”但还是一手撑在对方腿上一手过去拿水杯“哎,这杯子不少人没抢到,都嚎着想要。”


“其他的我可以跟厂家协商一下,但是这个……”蔡徐坤喝完水又低头亲了口他“这个没办法了,真的只有一个,连设计图都没有。”


朱正廷努嘴哼哼了两声“他们现在估计连杀了我的心都有了,全世界就那么一个,你还拿来送我了。”


蔡徐坤不以为然的耸耸肩“没事,他们巴不得我赶紧有主呢。”说着搂着朱正廷的腰,往前探身把杯子放了上去,正要说什么就瞥到两个摆件之间有亮光“这什么?”


这时掉在地毯上的手机也响了起来,朱正廷翻身下去拿手机“我刚直播了啊,结束后就放那儿了,诶?公司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来。”


趁朱正廷接电话的功夫,蔡徐坤俯身往茶几前凑了凑,来回摆头看了好半天,最后还是伸手把那玩意拿了出来,放在自己身前摆正“这是……在直播?”


[是坤坤啊!]

[妈呀你们终于发现了!]

[不瞒您说我们已经吃了半天狗粮了!]

[刚下飞机的坤坤也好帅啊啊啊啊啊!]

[坤坤你是特意回来给正正过生日的吗?]

[撒娇的正正真的好可!]

[一个直播我就塌了两家房子……]

[那个杯子真的是坤专门送给正正的啊!]

[坤哥好会!]

……


蔡徐坤还没来得及说话,朱正廷拿着手机从卧室跑了出来“怎么公司说我直播没关呢,不可能啊,我刚才明明结束了……”等他往蔡徐坤身边一坐,嘴里的话登时被噎了回去。


朱正廷愣了好半天,还回头跟蔡徐坤对视了一眼,后者了然的点点头“你确实没关。”他猛抽一口凉气,慢动作似的转头面向手机镜头,下一秒果断按掉了直播。


……


[???又开了]

[正正生日还有十分钟!]

[坤坤会跟正正一起直播吗?]

[rs榜已经瘫痪了……]

[这难道是坤送给正正的生日礼物?]

[厉不厉害你坤哥]

……


画面突然清晰了起来,紧接着朱正廷端坐在镜头前,面露歉疚的看着镜头“那个……很抱歉,是我一时疏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正正你没有错!]

[我们没有怪你啊!宝贝你要开心!]

[宝贝你不要觉得对不起我们,你没有做错😙]

[你有了自己的幸福,我们开心还来不及呢!]

[其实看到对方是坤坤,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说实话,能配上我宝贝的好像也就只能是坤哥了哈哈哈]

[楼上真相了!]

……


朱正廷堆积在心头的压力缓解了不少,脸上的阴翳也慢慢明朗了起来,他撑着腿往后坐了坐“OK,那现在我要正式介绍一下啦。”说着伸手朝镜头外招了招手,已经换了和他情侣款家居服的蔡徐坤出现在画面。


后者动作自然的扶着朱正廷的膝盖坐在旁边,笑着朝镜头打起了招呼“哈喽,大家晚上好。”另只手则和朱正廷十指紧扣搭在对方腿上。


[这是什么神仙眷侣!]

[妈的这俩人也太配了!]

[我宣布你们可以结婚了啊啊啊啊啊]

[战地玫瑰们终于有姓名了😭]

[zdjm真的是人生赢家了!磕到真的了😂]

[天啊你们两个也太甜了吧!十指紧扣我哭了]

[😭这种失恋的感觉为什么有点棒]

[这情侣装能求个同款吗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

……


镜头前的两人相视一笑,交握的手默契的收紧了几分,朱正廷抿着笑意看向了镜头“其实很早就想跟大家说了,但是坤怕有些不好的东西伤害到我,所以就一直没有公开,没想到今天就歪打正着……被你们知道了。”话语间有些羞怯,但更多的是语言也难以描述的幸福。


蔡徐坤捏了捏他的手,眼睛在对方身上停留了片刻,也跟着面向了镜头“很抱歉蛮了大家这么久,也很抱歉让正正受了这么长时间的委屈。”说着,他心疼的捏了捏朱正廷的脸“我们可能无法让所有人接受,但我们更不想欺骗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你们,所以,无论日后大家的选择如何,在这里都要感谢一直陪伴着我们的人。”


[是有点生气啊!谈恋爱居然瞒着我们!]

[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如果真的要感谢我们,就好好的幸福的在一起才行!]

[附议!]

[天啊我真的哭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遇到了彼此!坤坤要替我们好好照顾正正啊💗]

[你们让我相信了爱情😭许愿今年可以脱单]

[每年生日都会一起过😭还有什么比这更甜的吗?]

[正正快过生日了!]

[坤坤冲鸭!]

……


两个指针交叠的刹那,墙边的挂表发出几下规律的钟声,蔡徐坤倾身在眼前人的额前落下虔诚一吻“生日快乐,正正。”他握着对方的手拿到嘴前浅吻了两下“我爱你。”


朱正廷眼眶倏地红了,与他十指相扣的手紧了紧,而后他吸了吸鼻子,眸中带泪的笑着凑上前,用力在蔡徐坤唇上印了一下“我也爱你。”


-

@蔡徐坤:


生日快乐,我的正正,以后的生日也一直陪你过@ THEO-朱正廷


[配图:烛光下两人相牵的手。][配图:镜子里的两人相拥,手机遮挡脸部。][配图:暖黄灯光下锦盒里的戒指。]

转发1000万 评论16万 点赞1600万

-


@THEO-朱正廷:

感谢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的每一个生日@蔡徐坤

也感谢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更要谢谢我的家人和兄弟们❤️


[配图:坐在礼物堆里比心的朱正廷。][配图:两只戴着对戒的手。][配图:两人并肩站在阳台的剪影。]

转发1000万 评论16万 点赞1600万

-

 
 

热搜榜:

🔝蔡徐坤朱正廷公开恋情    热

1.蔡徐坤陪朱正廷过生日 1613149   爆

2.蔡徐坤 第99个杯子 169999    热
3.朱正廷直播拆礼物 169999    新

4.人生赢家战地玫瑰 169999    新


END


评论(165)
热度(3509)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