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关于千万顶流探班前队友的瓜(论坛体)

*坤廷/NPC全员

*无厘头论坛体/最近刷db引发的脑洞

*随便写写小短打



【求解】关于千万顶流探班前队友的瓜


1F楼主

rt——

rs点开全是各顶流粉丝空瓶,一早掉进瓜田的本猹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大一个瓜吃不到十分难受!

 

2F

千万顶流排排坐,想是哪个是哪个

盲猜巨C

 

3F

ls盲狙也带点儿脑子吧,别什么事都带你爹

 

4F

ls粉籍不要太明显,说是你家了吗,自行认领可还行[笑哭]

 

5F

带粉籍发言gck,都来吃瓜,谁管是不是你家

 

6F

删了得了,别没屁咯楞嗓子,专注吃瓜!

所以真的是巨C?那他前队友不少,拍戏的也不少,哪个剧组都不知道

 

7F

理智吃瓜,瓜甜又大,满足条件的顶流都给各位看官列出来了

[千万顶流名单.jpg]

 

8F

xswl,已婚就不用写了

 

9F

xswl,隐婚也不用写了

 

10F楼主

求求各位!只想知道过程!是谁不重要!我只是一只平平无奇急需吃瓜的猹!

btw从楼上嗅到了另一个瓜的味道

 

11F

赶上第一波吃瓜表示,2楼盲狙够准,八倍镜吧

 

12F

u1s1这瓜没啥可吃,广场洗个锤子,这年头社会主义兄弟情也搞不得吗[无语]

 

13F

woc真是巨C?那从粉丝这么空瓶上来看,前队友是真嫂子咯?

 

14F

ls饭圈有房就详细说说,真嫂子又是哪位

 

15F

八年老粉发言,能让ikun这么洗的只有那位了

 

16F

呕六?

 

17F

别带你爹,你爹横店务工,前队友别蹭

 

18F

ls带粉籍要么闭嘴要么滚,蹭尼玛呢

 

19F

呕六横店拍戏,巨C探班,破案了

 

20F

团散几百年还去探班,难道巨C已经糊到需要搞情怀提热度?怪隔壁那两口子太火

 

21F

非粉,只想说6的那个穷逼剧组,有前队友当导师时的学员,前几天绯闻沸沸扬扬,说不准是看真嫂子,拿6挡枪,呕六实惨

 

22F

说巨C糊的大可不必,隔壁和巨C本就两条路,要真搞情怀肯定一直挂rs,粉丝这么洗,那我投拉前队友挡枪一票

 

23F

太好笑了,cpf还在庆祝,殊不知认错了嫂子

 

24F

没人回答lz的问题吗,那我来吧。

起因就是昨晚11点多有代拍在抖音直播,蹲前队友下戏,但在剧组很早就收工的前提下,酒店这边却一直不见前队友出现,又等到两点多,粉丝基本上都走了,只剩代拍在,他本来也要走了,还在直播里说天亮再来,刚走到门口就看到前队友的两个助理站在酒店门口。

代拍以为对方来赶人,直播都没关就忙着跑路,谁知道刚一转身就撞到前队友和顶流从酒店后门进来,他又立马闪到电梯旁的大花瓶后面,看到前队友把助理叫过来说‘没人了上去吧’,然后率先进了电梯,顶流好像跟前队友的助理挺熟,说了句‘x岑(前队友助理)几日不见变专业了啊’助理笑着说了句什么还不是因为你来了,我们……原谅层主后面真的没听清!

当时直播里已经没几个人了,有听到风声过来的也没赶上,早上五点多舞上rs,开始撤了,然后又上去了,粉丝才开始洗的(十分后悔没有录屏!)但主角确实是盲狙的那两位,编料天打五雷轰

 

25F

雾草ls亲人,我以为只有我自己看到了!生怕说实话被嘴!

另外今早有人发了消音视频,助理说的好像是‘还不是因为你要来,我们正正魂都飞了’

[后期消音.mp4]

u1s1我路人不磕cp,但从呕比赛以来一直觉得这俩人不知道哪里怪怪的,他们那个团解散之后真的以为是逢场作戏!谁知道吃到这个瓜再回顾以前,真·细思极恐!分分钟小情侣隔空喊话的节奏啊!

 

26F

妈耶真的是巨C和呕六?!一直以为的拉郎其实是真情侣?!这他妈简直是唯粉地狱!

 

27F

ls没搞呕吧,16之前就火,还登过顶,巡演那会儿血红不断,bj上过他的床jn互喂三明治wh情侣cos半跪求婚,专辑发布会还互指撒娇,这些是直男能干出来的事儿?别说营业,巨C从不营业,营业就是真爱

 

28F

cpf勿ky,只为了吃瓜,不想吃狗粮

srds粉丝拼命空瓶洗广场这一点很是微妙

 

29F

好家伙,所以巨C探班确实是去看嫂子了,不过是男嫂子?

 

30F

别嘴我,但我真的想到了隔壁海南几夜那个瓜也是男嫂子,这年头帅哥都甄姬了

 

31F

撤rs就有问题,要真搞情怀你撤个锤子(虽然巨C从不让自己挂rs)

 

32F

巨C在ylq这些年常居顶流不是没原因的,这会儿撤rs想保全自己,可怜了呕六为了这个男人魂不守舍,人家可生怕粘上一点儿黑

 

33F

ls偶像剧看多了吧,眼神也不好使,目击者爆料的不够明白吗,巨C和呕六的助理有多熟看不出来?说不定你拉踩的时候,人俩小情侣证都扯了

 

34F

没想到真被拍到了?之前巨C唯粉XX站和xx站,出了八周年pb就同时脱粉跑路,看来真不是空穴来风!某组的塌房指南里不就有一条是站姐集体跑路吗?是碰上真嫂子了吧!

 

35F

笑死,33F才是恋爱脑吧,领证大可不必,ylq甄姬不少,真爱可就难说了,说不定精虫上脑搭个长期炮友解决生理问题,各取所需又不怕对方倒打一耙

 

36F

男嫂子挺好的,不会怀孕,wf看开点儿

 

37F

考古发现呕六之前不止一次强调自己单身,难不成被玩的是巨C?能让顶流爱的这么死心塌地,呕六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38F

ls披皮黑?你怎么不说隐婚的那位还一直挂单身人设呢,他早点公开也不至于被嘴

 

39F

别歪楼行吧,讨论别家出门左转不送,客观表示互相维护也太真爱了

 

40F

ls真够‘客观’,这就真爱了?这俩全都上升期,呕六这种行为实属正常,估计也没想到今儿个能爆出来,而且巨C游击战一直打得好,这次被拍到谁知道是不是安排好的

 

41F

反正瓜我吃到了,不是我家不重要,回隔壁搞刑侦了

 

42F

ls目测同担,回隔壁带我一个,你家刑侦组真牛批,瓜田但凡有他们一席之地,也不至于编料假料满天飞,道听途说都能算‘有点儿人脉’

 

43F

这就确定是巨C和呕六了?这就确定是爱情了?没准真实社会主义兄弟情

 

44F

这年头社会主义兄弟情不就是爱情吗,ls别挣扎了吧哈哈哈哈

 

45F

降rs洗广场,只能说wf比cpf还会磕hhhhh,变相承认男嫂子,瓜田感谢有你们

 

46F

前巨C粉表示事有因果好聚好散,真相大白只分早晚,祝幸福

 

47F

ls发言有深意啊,难不成跑路站姐有您一份?

 

48F

各位猹们别猜了,视频爆出来了

[录屏01:16.mp4]

 

49F

!!!!!!!!!!!!!!!!

 

50F

woc这背影一看就是巨C啊!是吧是吧!

 

51F

靠靠靠他俩进来那一瞬间是牵手的吧?!

 

52F

截图放大调亮度调锐度,确实是牵手进来的

[00:06截图.jpg][处理放大.jpg]

 

53F

……这他妈就是当代社会主义兄弟情?

 

54F

捏妈有图有视频,直接锤爆

 

55F

完整版消音来了!

[已消音处理.mp4]

文字版:

1:我来了你还不多吃点儿?不给面子啊。

6:我明天脸会肿!会肿啊哥……还真没了(说的粉丝)

1:这都几点了傻子,x岑姐(助理)呢?

6:这里(跟助理挥手)坤哥你看你面子多大啊(贴上去了)

1:那也是你面子大……(助理走过来)x岑几日不见变专业了啊

助理:还不是因为某人要来,我们正正魂都飞了

6:(傻笑声)他熟能生巧

1:(带笑腔)我专业游击战

——

三人背过身进电梯就听不到了,助理好像拎着什么,不清楚是不是巨C的行李,但我房塌了!是真尼玛塌了!吃瓜吃到自家也是服气!

 

56F

助理拎的是P家新出的托特,是谁的不言而喻……也有可能是顶流送嫂子的

 

57F

我靠,我还有点儿懵,这就锤了?这就出柜了?

 

58F

?这怎么就出柜了,明显兄弟情啊

 

59F

ls顶流粉吧,都锤眼前了还在那兄弟情

 

60F

靠!!!新发现!!!

1说那还是你面子大之前是不是亲了!!!卧槽!!!

 

61F

捏妈我就说那一声有点不对劲!顶流真·勇

 

62F

神他妈反复听了几遍,是真亲了!!!巨C牛批啊

58F心如死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3F

面对现实吧wf,这是真嫂子,不是py不是麦麸,人俩是真爱

 

64F

u1s1之前他们团,我就觉得和巨C配得上只有呕六,细数解散前种种相处,解散后各种隔空对话,捏妈这房还真不是突然塌的,塌的循序渐进有理有据!

 

65F

不得不说巨C不愧千万顶流,我甚至有点怀疑这次是顶流故意被拍的

 

66F

路人插一句,巨C来横店也不是没有原因……昨天呕六不是被黑上rs了吗,超话都被屠了,好几家看热闹不算还要踩上一脚,今天一早又跟无事发生一样……前后联系一下,合着人家男朋友专门过来哄的

 

67F

wf别洗了,你再洗你哥哥来哄真嫂子也锤了,不如想想怎么讨好嫂子吧

 

68F

楼主呢?被锤跑了?

 

69F

一周连塌两家房的双担只想说,这年头可怕的不是嫂子……可怕的是嫂子是男嫂子

 

70F

笑死,男嫂子有什么不好,不可能官宣不可能怀孕,好聚好散,你哥哥还是你哥哥

 

71F

就怕散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2F楼主

???lz也是见过大世面的,隔壁前天塌房我都经历了,这次不足为奇,非粉非黑纯粹为了吃瓜,瓜吃到了各位也散了吧,预知后续移步隔壁的隔壁,申删了。

 

……

 

145F

!!!我操

 

146F

我他喵的是看错了吗?!巨C官宣了?!

 

147F

还好在这儿留了屁股,我捏妈整个人都裂开了,巨C被盗号了?

 

148F楼主

???

 

149F

靠lz你断网了吗!

 

[微博截图——

@蔡徐坤V:

探班一次算几分

[朱正廷竹林带妆拍戏侧面偷拍.jpg]

[搭在车座上的两只手十指相扣.jpg]

[光线昏暗的酒店房间内,朱正廷倚在蔡徐坤颈窝里睡的正香.jpg]

.jpg]

 

150F

尼玛这他妈就是官宣啊操!!!都睡一张床上了!!!

 

151F

我操!一周一次谁顶得住!ylq不是不爆甄姬吗!

 

151F

wb瘫痪了我的妈,渣浪员工要疯了吧,上周刚崩完,这周又来,比大姨妈都准时

 

152F

实时转播!跑路的几个站姐放锤了!

 

[转发]0802xx站:

唯有祝福

[晚会红毯前,朱正廷从蔡徐坤车上下来.jpg]

[P家摄影棚,蔡徐坤结束拍摄,朱正廷上前递水.jpg]

[x机场贵宾休息室,蔡徐坤面向窗户与人视讯,屏幕上是朱正廷.jpg]

 

[转发]x站allforcxk:

不回踩

只祝好

[蔡徐坤于晚上进X酒店大门,五分钟后朱正廷出现.gif]

[两人相距半米前后脚出酒店.gif]

[夜间街道,两人走远后牵手.gif]

 

[转发]xx1998xx:

终于可以放出来了[跪了]

[北京,x晚会录制结束,两人一同离开.jpg]

[广州,解散演唱会场馆侧门两人拥抱.jpg]

[首尔,凌晨x街两人牵手背影(微糊).jpg]

[北京,蔡徐坤带着五百万在x高档小区门口出现.jpg]

[济南,两人一同离开x街Apple体验店.jpg]

[LA,集训返程航班,两人同排邻座,带一副耳机.jpg]

 

153F

震惊全家……

 

154F

第三位是ss,爆出的图基本上都是私人行程,饭圈已挂(显然她现在已经脱饭了)

 

155F

操!这房塌的真的是有理有据,谁看了不说一声牛批,这俩人在一起有些年头了吧?

 

156F

你妈的,这一锤一锤把我钉的死死的!别说了,立马关注cp超话!从此以后我就是铁打不动的战地玫瑰!

 

157F

八年战地玫瑰夹道欢迎!慕名而来!做梦没想到磕到了真的!超话排名一百开外了两三年,今天直升前三!

 

158F

隔壁前来祝贺!

 

159F

隔壁刑侦组发来贺电!恭喜塌房(bushi)

 

160F

尼玛磕两对锤两对!我他妈毒奶吧!

 

161F

哈哈哈ls莫不是开了光,不然去磕我墙头吧,他俩冷到北极圈!

 

162F

嫂子回了!!!

 

[转发]@THEO-朱正廷V:偷拍我!十分全扣掉![蔡徐坤我和你拼了表情包.jpg]//@蔡徐坤V:探班一次算几分

[朱正廷竹林带妆拍戏侧面偷拍.jpg]

[搭在车座上的两只手十指相扣.jpg]

[光线昏暗的酒店房间内,朱正廷倚在蔡徐坤颈窝里睡的正香.jpg]

 

捏妈太甜了太甜了我他妈好像恋爱了!

 

163F

神他妈ylq没真爱,这俩真到爆啊!(渣浪怎么还在崩,可怜的我只能刷截图)

 

164F

原谅渣浪狗屎服务器,上午刚降了不少rs,这回直接重磅炸弹,炸蒙了吧哈哈哈

 

165F

乾坤正道好甜,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喊出那五个字:坤廷是真的!!!

 

166F

呜呜呜我真的哭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这个圈子鱼龙混杂人鬼难分,他们两个不仅走到了一起还走了这么多年,呜呜呜呜呜我又相信爱情了

 

167F

ls突然煽情,捏妈谁能想到吃瓜吃到真爱情!

 

168F

操!34送祝福!果然16儿子组!

 

[转发]@jjjustin0219:终于官宣啦哈哈哈,我送的对戒可以带啦哥哥们[awsl][awsl][awsl]

[大别墅偷拍,楼上视角拍到两人互靠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jpg]

[蔡徐坤朱正廷隔着中间面如死灰的黄明昊给对方飞吻.jpg]

 

[转发]@范丞丞Adam0616:坤哥说官宣了就请客吃饭[doge]@蔡徐坤@THEO-朱正廷

[微信聊天记录截图:

耐破森酒窖——

坤坤:请,官宣就请。

正正:吃吃吃你们就知道吃!我还在剧组搬砖!

尤尤:正正可以不去,我们去就行了[耶嘿]

俊俊:不吃牛蛙谢谢老板

异异:低于1000元不行[拜托]

正正:?bro你变了

鬼鬼:按老朱的消费水平,高低整一个亿的

正正:王琳凯你好像有那个大病[裂开]

俊俊:预约主桌+1

丞丞:预约主桌+2

昊昊:预约主桌+345

鬼鬼:预约主桌+999

农农:预约主桌+1000

坤坤:农农这个老实孩子[捂脸]

.jpg]

 

169F

突然好好哭……(srds,Justin那张照片好惨啊哈哈哈哈哈)

 

170F

呜呜呜从来没zqsg吃过这么感人的瓜

 

171F

279也发博了!

 

[转发]@陈立农:歌录好啦,就等主角来助演MV了[抱一抱]@蔡徐坤@THEO-朱正廷

 

[转发]@王子异:各位兄弟,份子随多大@陈立农@jjjustin0219@范丞丞Adam0616@林彦俊@小鬼-王琳凯@尤长靖

 

[转发]@尤长靖:正正愿赌服输!十顿海底捞!

[微信聊天记录截图——

正正:怎么可能今年就说啊,会耽误他啊

正正:今年要是官宣,我请你吃海底捞!

正正:十顿!

正正:[兔耳朵蔡徐坤.gif]

.jpg]

 

172F

这楼里的八卦气味怎么变质了,改婚庆了?

 

173F

ls笑死,我们是不是该移步隔壁情侣日常组

 

174F

实时!58也发博了!

 

[转发]@林彦俊:爱意东升日落,浪漫至死不渝,祝幸福@蔡徐坤@THEO-朱正廷

[LA,两人牵手并肩看日落背影.jpg]

 

[转发]@小鬼-王琳凯:▷ 和你(live)-Lil Ghost小鬼

[两人在海边牵手奔跑大笑00:16.MP4]

 

175F

这俩人真不愧去过意大利

 

176F

???只有我想知道他们七个手里到底握了多少大糖

 

177F

你不是一个人,zdmg抠糖抠到眼瞎,大糖居然被私藏了!!!

 

178F

正正发官宣微博了!

 

[微博截图——

@THEO-朱正廷V:

世界之大,我只为你迷陷@蔡徐坤

 

179F

慕名而来一起哭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好哭了这俩人,比我们家姐姐姐夫还要好哭呜呜呜

 

180F

迷,陷,呜呜呜嫂子好会,唯有祝福!

 

181F

唯有祝福

 

182F

唯有祝福

 

183F

唯有祝福

 

……

 

222楼主

本吃瓜心态的楼主终于被这绝美爱情感动到了呜呜呜呜呜呜

 

[帖子已改为“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END

 

飞速短打,仅供娱乐勿上升


评论(142)
热度(3464)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