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存梗

《我哥敢》
梗源微博'我哥敢吃shi''我不敢'那个秒拍

坤廷/微权贵

坤坤和富贵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正正家和丞丞家是世交

坤廷是哥哥,权贵是弟弟(上幼儿园的年纪)
权贵是宝宝人设没有CP戏份哦
奶泡其他成员随机客串

暂定中篇
怕忘了先存一下



富贵: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
丞丞:我哥敢吃屎!
富贵:我哥也敢!
坤坤:我不敢!
正正:范丞丞你是不是皮痒了!
丞丞:我哥敢亲你哥!(正正:???)
富贵:我哥…(回头看)
坤坤:你哥敢。

评论(4)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