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一点碎碎念

各位朋友好,我是你们最爱的阿久(什么啦!

哇——今天终于把《我哥敢》正文完结了,其实现在的心情有一点点矛盾,就是很轻松但是一想到完结了就觉得空落落的。

可能已经习惯每天写一章然后收到好多大家的评论,有一种不是一个人在奋斗的踏实感和安全感。

TT真的很感动,因为有这么多朋友们陪着,阿久才有动力写完了《我哥敢》,每一条评论和点的热度阿久真的有很认真的看哦,每位点热度和评论的小宝贝都在心里收藏💖

无论怎么说,真的都非常感谢各位陪《我哥敢》陪阿久从1到40😭真的很感谢,特别特别感谢😙


下面来说说《我哥敢》

这篇文的梗源大家都很清楚啦,哈哈哈,当时刚写完《驯龙高手》觉得幼体化的富贵很可爱,然后又看到了这个梗觉得很适合,就赶紧写了,其实第一章的剧情在几年前就构思出来的,没想到现在终于写出来啦。

关于每位朋友的设定,阿久其实真的有很认真的分析他们每个人的性格,具体就是星座结合血型(如果需要阿久会分享出来的,不过目前只有奶泡的九位)zz和kk的性格在剧情里有顺带提及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那个不是我给他们的人设,是根据他们的真实性格来设定的剧情,不过可能还是稍微有些ooc的,说声米啊内😁

很多朋友有跟我说过很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因为我个人也是很倾向这种,而且也比较擅长写这种平淡的日常(也可能是我这个人心理承受不怎么样不想折磨自己哈哈哈)更生活化一点可能看着会比较轻松吧哈哈。

每个剧情每条感情走向,阿久都很认真的写了大纲,伏笔也是铺的心力交瘁TT好在最后都完美的解决了TT给自己鼓鼓掌,每个剧情的起落都有根据kk和zz本身对这类事情的反应来设定的,阿久真的很努力的在还原他们本身的样子TT不过可能还有点欠缺,下一篇文会努力的!

《我哥敢》的每一位出场的朋友的模样都是他们给阿久的印象,也是这篇文刨去了娱乐圈的背景,回归真实生活中他们也不过是一群没长大的大男孩,阿久也真的很怀念4个月的大厂生活啊TT希望99个孩子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

关于番外

阿久看了评论发现很多朋友都在等着其他几对的番外,放心吧,番外会陆续放出的,不定期掉落,注意查收哦💖

关于出本

这个呼声高的让阿久特别震惊!因为想给大家更好的收藏价值,阿久打算自己绘制封面和插画,书签和明信片也会随机掉落,到时候会做数调的😙

关于下一篇文

阿久有在构思其他文,目前有四个背景,不过还在纠结着手于哪篇,就在碎碎念的最后写出来问问各位朋友的取向💖

1.虎狼之势 黑手党AU(主丞坤/长得俊,辅坤廷/丞昊/俊鬼/异坤)

2.仙途 修仙(坤廷/丞昊)

3.总裁请 (坤廷/丞昊)※和我哥敢一个类型哦

4.不良 校霸体(cp只定了坤廷)

大家看名字比较倾向哪个嘞?阿久歇几天会给大家放出试水的片段的,还是感谢各位对阿久的赞同和支持,还有对《我哥敢》的喜爱。

很爱你们,很爱每一位陪伴阿久的朋友2333

评论(410)
热度(397)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