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有种你别走》小剧场1.0

[就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


恺唐少东家小朱总在直球弯球都打了个百八十遍也依旧没从心上人那儿得到丁点儿反馈后终于受不了了。


他今儿个是特意赶着综艺录制的中场休息来探班,但很明显,被外界称作'恺唐新晋全能ACE'的歌手小蔡并不领情,跟他保持两米距离打了个招呼后,就坐在一旁复习接下来的流程。


朱正廷见这人还把AirPods给挂上了,鼻子差点儿气歪,他奶奶个哈密瓜,蔡徐坤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


越想越气的小朱总往离对方不远的椅子上一坐,掏出手机就开始跟黄明昊大吐苦水。


——[少爷很正:是我表达的不太明显吗?他到底是真不懂还是装的?]


——[少爷很正:妈的,逼急了老子可霸王硬上弓了!]


过了会儿黄明昊回信了,是两个语音条,朱正廷气的脑仁疼,点开语音条把手机拿到耳边听,听了半天都没动静。


他皱着眉头把手机拿眼前瞅了一眼“嘶,这兔崽子咋没声呢?”然后又点开第二条语音,依旧听不到声。


朱正廷本就憋着气,这一下更火大了,按开语音键就开始口吐芬芳“黄明昊你个兔崽子胆儿肥了敢耍我!”


话音刚落就感觉到旁边走来一个人,朱正廷抬头一看竟对上蔡徐坤黝黑的眸子。


尽管那张帅脸没什么表情,却仍然让朱正廷有些受宠若惊,刚刚伶牙俐齿的模样都没了“啊,你,你怎么过来了?”


蔡徐坤轻抿着唇,眉宇间好像带了些怒意,他缓缓喘了口气,沉声道“你手机连到我的耳机了。”


朱正廷上一秒还沉浸在眼前这张把他迷的神魂颠倒的脸,下一秒就懵了“啊?”


蔡徐坤深吸了口气,伸手去戳朱正廷的手机,把蓝牙功能关了,随后咬牙给了对方一个'请'的手势,转身就走了。


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再次点开黄明昊发来的语音条,这回真就听到了声,只是……


“我就说嘛,你直接给他灌点儿酒,拐去酒店把生米煮成熟饭得了!”


“他不给你睡,你就给他睡嘛,就你这么个妖孽往床上一躺,他要是个男人绝对忍不住!”


朱正廷'啪'的把手机扣在腿上,惊慌的回头看向蔡徐坤前去录制的背影,没成想看到了对方泛红的耳尖。


小朱总保持了半分多钟的静止,转而就得意忘形的笑了出来——小样,看我怎么治你。


他哼着蔡徐坤出道专的主打,抬手把蓝牙再次打开,给黄明昊回过去一个语音,然后确定手机再次连上了刚刚的耳机,便笑眯眯的把刚发的那条语音点开了。


“那你说坤坤会喜欢从正面还是从后面呢?我腰不好,万一没让他爽到怎么办啊?我该心疼了。”


前往录制地点的蔡徐坤一把拿下耳机,死死握在手里恨不得给捏碎了。


后面的莫梦纳闷儿的看过来“怎么了你?脸这么红?”


蔡徐坤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没事。”但他满脑子都是耳机里刚刚传来的声音,配着那人故作绵软的嗓音,简直是要命!



评论(65)
热度(4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