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总裁请》小剧场16.0

《总裁请之不就是想去趟水族馆吗》


为了激励淼淼全力以赴准备上初中后的第一场期末考,朱正廷大手一挥表示淼淼你期末要是考进全年前五十,哥哥就答应你一个愿望!


本以为小姑娘会往漂亮小裙子限量版洋娃娃或者更贵的玩意儿上使劲儿,谁知道淼淼当机立断说想去水族馆看海豚。


就这?就这?


看着妹妹小脸上满是期望,小混血还是强压下了嘴边的那句'难道你觉得我一南浦老大身后的男人差钱儿吗?'果断一拍大腿“去!把海豚给你买下来都行!”


说完朱正廷正沾沾自喜觉着自己混身都散发着圣光,等着淼淼欢呼“哥哥最帅”的扑进他怀里。


谁知道小姑娘无动于衷地站在原地,还一脸犹豫的看着他“哥…买就算了吧…你上周刚买了两只羊驼,坤哥刚进家门就被拱了个前趴子。”


朱正廷被噎的咳了一声,心虚地挠了挠后脑勺“谁,谁知道它俩也稀罕帅哥啊…”然后又理直气壮的梗着脖子“我不是都给送回去了吗!你还拿这事儿说我!”


淼淼撇嘴“我是怕你又给坤哥放大招。”


朱正廷不禁陷入深思,他怎么就给蔡徐坤放大招了,买草泥马那会儿他也是得到他男人首肯了啊!


蔡徐坤对此很是哭笑不得“你电话里说想养两只小宠物,我是真没想到'小'宠物能是俩羊驼。”


朱正廷自知理亏,哼哼着蹭进男朋友怀里“我那还不是想逗你开心…哎呀你放心好了,我又不会真把海豚给买回来!”


蔡徐坤当然知道朱正廷不会买海豚,不过就算买了他也习以为常了,大不了换个大房子给海豚配个池子,只要朱正廷喜欢,买个水族馆都行。


淼淼不负众望的考进全年前五十,还拿下了全班前五的名次,成绩出了第二天正好赶上朱正廷本月唯一一天休假,兄妹俩就迫不及待的开车去水族馆潇洒了。


蔡徐坤还给转了笔六位数的零花钱,让他俩玩得尽兴点儿,那橘黄色的转账记录看的范丞丞总觉着朱正廷会把这笔钱误会成买海豚的。


朱正廷这次倒没给蔡徐坤放大招,没买海豚也没买其他水族馆的常驻嘉宾,甚至在蔡徐坤打电话过来问要不要接他们的时候已经回了家。


蔡徐坤想着兄妹俩快中午才去,这怎么下午就回去了?


等他结束了今天的工作买了堆吃的回到家之后,看到了一脸怨气的淼淼,他纳闷儿的凑过去摸摸小姑娘的头问怎么了。


淼淼显然气的不行,丢了句“坤哥你还是问我哥吧!”转身就去了卧室。


留下蔡徐坤一脸懵的看着刚洗完澡出来的朱正廷“正正,你俩不是去水族馆了吗?”


后者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是去了啊,但水族馆疫情期间限流,我俩去晚了就没进去。”


蔡徐坤拿过毛巾给小混血擦了擦头发“这种情况确实也没办法,但是”他往紧闭着门的卧室看了看“淼淼怎么生怎么大气?”


朱正廷突然也委屈了“我也不知道啊,回来就跟我生气,也不跟我说话,我明明补偿她了啊!”


听到'补偿'俩字,蔡徐坤心里咯噔一声,擦头发的动作停了下来,试探着问“你…怎么补偿的?”


朱正廷眨巴着那双蓝眼睛,一脸无辜的望着他“水族馆去不了我就带她去了海鲜市场啊,不都一样吗?我还给她买了两只大龙虾呢!”


蔡徐坤:……

评论(65)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