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总裁请》七夕特别小剧场

*就是一个小剧场,以淼淼的角度叙述的日常

*因为双A已经发了,就用这篇小短打祝大家七夕快乐



0

大家好,我叫言淼淼,就是拥有两个超级帅的哥哥的那个淼淼哦!OK我想大家都认识我啦,那我就不做详细自我介绍了,反正我那两个哥哥大家都认识。


至于为什么今天由我来主持这档子七夕虐狗…哦不,恩爱小剧场,主要还是因为狗粮不能让我一个人吃,好东西要大家分享才对,是吧是吧!


1

昨天因为学校办活动提前放学,我那两个不靠谱的爸妈又双叒叕把我扔给了我也不太靠谱的哥哥,但我还是很乐意的,毕竟我哥的男朋友是个非常靠谱并且长得帅超级超级温柔的大帅哥!


好嘛,今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当然如果早上没有被强迫早起的话,是非常美好的,不要问我这么不友好的对单身狗有什么美好的,狗粮美好!行了吧!


好吧,有的时候…也不是很美好。


刚刚我和我两个哥哥出去跑步,顺便吃个早餐,瞧瞧,很美好对不对?很羡慕我对不对?


但羡慕的你们还是太年轻,因为年轻的我也万万没有想到!


我坤哥(就是我哥那个超级帅超级温柔的大帅哥男朋友)买了单在门口等我和我哥。


等吃完了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我哥突然拉着坤哥的手往前跑了几步,我下意识地要跟上去。


谁知道我那个长得好看但是非常不靠谱的亲哥居然回头满脸戏的指着我,跟我坤哥说——坤你看!单身狗!


???朱正廷!!!你是我亲哥吗!!!


我哥:不是,我不是单身狗。


2

OK,fine.


毕竟我已经习惯了我哥的那种间接性喝假酒综合症,比起总是被我哥放大招的坤哥,我可能会稍微那么好一点儿。


但还是让我万万没想到,这一认知只停留在上午。


中午的时候我有幸被哥哥们带去和另外一群哥哥们进行三天一小聚周末一大聚的聚会,对此我还是很兴奋的!因为我可以看到跟坤哥一样帅的彦俊哥哥!


期间一切也是都过的很顺利很愉快。


快吃完的时候,我哥不小心把东西碰掉了,便弯身去捡,我在一旁目测我哥起身的时候大概会碰到桌角,刚想张嘴提醒他,就看到桌角盖上一只手,顺着胳膊看过去原来是坤哥,而我哥抬起头的时候正好撞在了坤哥的手上。


看着我哥抿着笑意坐直身子,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一碗猝不及防的狗粮,但就是突然觉得幸福感爆棚。


但这些都是我!以!为!而!已!


只见一直一直很温柔的坤哥在笑着跟我哥说“万一我不在撞到你怎么办。”


我哥:哎呀我这不是顺手吗,下次就让淼淼捡。


我:?虽然但是…你说的没错我确实可以捡。


坤哥笑的特别宠溺:你啊,就知道欺负淼淼。


我突然就感觉自己得到了安慰找到了共鸣拥有了知音:就是啊!坤哥!我哥就知道欺负我!


我哥:也是,那我决定好好照顾她,给她买个头盔。


我:恕我直言我有点跟不上你这个混血的脑回路。


我哥:傻吧你!当然是为了以防你撞到后变得更傻,哥哥好不好?感动吗?给我哭!


我:…


3

此时此刻的我感觉有那么一点儿不好,但毕竟还有坤哥的安抚让我在一波波狗粮的攻势下坚持到了现在。


眼看着已经下午了,这个惨无人寰的虐狗节终于落下了帷幕。


看着从坤哥那里收到了一大堆Gucci新品(其实是他自己在坤哥去英国出差时列的清单)的我哥,我不禁表示这个七夕好像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不近人情,至少我哥,就那个一天天傻呵傻呵的小混血没有在语言上对我进行毫无人道的攻击。


但…还是那五个字——万万没想到,在今日事今日毕的最后时刻,在我这个单身狗…呸,单身贵族即将迎来重振士气的黄金时间。


我那个不靠谱的哥哥终于还是对我这朵祖国娇嫩的小花朵下手了。


4

快到了傍晚的时候,和同学出去看了场电影的我刚回到我哥他们的那个小复式,我亲爱的哥哥,那个自认为是坤哥身后帅气可靠英勇的男人的小混血,居然在我刚进屋的时候抱着我亲了一口。


“淼子回来啦!来哥哥亲一口!”


桥豆麻袋!你是谁?这是那个特别嫌弃我的亲哥吗?


但事实证明,这个笑的嘴角都要裂到耳根子的小傻子,确实是我亲哥。


而在我还没来得及嫌弃他沾了我一脸的口水,我哥就捧着MacBook窝在沙发里津津有味的刷着什么。


我一脸惊魂未定的放下包,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坤哥正在厨房收拾我哥一时兴起要做巧克力但是嫌麻烦终是以失败告终的残局。


我走到一边靠着餐桌看着坤哥即便是看不见脸也帅到人神共愤的背影“坤哥,我哥他什么情况?”


坤哥噙着笑意冲着水杯回了句“刚才跟你彦俊哥哥他们几个视频聊天,听丞丞说给Justin买了辆法拉利812当七夕礼物,正正就觉得自己总要奢侈品太没追求了,就以前跟我预支了新年礼物,说给他也买一辆,而且必须以我的名义,这不刚答应就去官网看车去了。”


我瞥了一眼门口鞋柜上那个崭新的车钥匙“坤哥,或许…我提醒一下,你前段时间刚给我哥买了辆阿斯顿马丁…”


“他喜欢,我又没办法拒绝他,不过我估计他看一会儿就没兴趣了。”坤哥笑着把洗好的餐具摆正,转身摸了摸我的头“肯定看完又嫌麻烦,也就三分钟热度。”


“胡说!”


我头还没等点,就被客厅里的我哥劈天一嗓子吓得差点咬到舌头,然后就听到他趿拉着拖鞋噼里啪啦的跑过来,扒着门框特别委屈的看着坤哥。


正当我准备安慰安慰被质疑决心的我哥的时候…哦你们也知道,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会经历一个特别惨烈的事。


我那个凭借一张脸欺骗万千民众的混血哥哥,一脸受了多大的伤一样,特别真挚的看着坤哥,极其认真的来了一句“我喜欢你就从来不是三分钟热度!”


请容许我为自己的点一首歌——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5

大家好,我是言淼淼,今天…本以为可以安全度过一天的我终是没逃过我哥这猝不及防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招,于是又是被狗粮喂到撑的一天呢,真开心^ ^。


但即便如此,还是要祝各位七夕快乐,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我哥和我坤哥这样美好还不放过身边任何一位单身狗的绝美爱情。


END

评论(30)
热度(5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