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一个小预告

《你是人间四月天》

*俊鬼/坤廷/微坤鬼

*编导系学长俊X表演系新生鬼

*音乐系才子坤X表演系系草正

*校园双向暗恋


“哎呦老朱,坤儿知道你背着他撩嫩草吗?”

“滚啊周金兑!这是他弟弟,人家是大一新生,你别在那儿乱放炮!”

“不错啊,这就见小舅子了,cool bro!”

“子异你少跟周锐在一起玩!都学坏了!快滚!”


“廷哥,刚那是谁啊?”

“那个像小姐姐的是周锐,子异你认识,都是你哥室友。”

“我是问…一直没说话的那个。”

“啊?哦!林彦俊啊,也是你哥室友,他就那样不爱说话,但人还挺好的,哎,等晚上吃饭你就都认识了,我先带你去宿舍。”


“你好,我叫林彦俊,编导系的,以后有什么需要可以来找我。”

“哎呦,难得听到大帅哥这么热心,是不是看上小朋友了?”

“锐哥你是记着刚上大一彦俊那句'有事儿没事儿都别找我'的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凯凯干嘛呢,彦俊端杯等你半天了。”

“啊?啊!那还请彦俊哥多多关照。”

“谈不上关照,举手之劳。”


“凯凯,晚上下了课我跟正正带你去夜市逛逛。”

“得嘞!对了,哥,那个…”

“林彦俊也去。”

“诶,我还没问呢。”

“正正好不容易把林彦俊拽去的,你小子到时候别给我掉链子。”


“坤儿跟正廷谈很久了吧?”

“…恩,高中就在一起了。”

“这种感情很深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动摇不了。”

“你跟我说这些干嘛?”

“没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毕竟小朋友很容易对感情产生错觉。”

“我不是小朋友!”


“怎么是你?你不是最讨厌小朋友了吗?”

“你不是说你不是小朋友?”

“滚你大爷…哎,你带我上哪儿去啊!”

“游乐场。”

“我又不是小朋友!”

“所以我不讨厌你。”


“哥…哥你干嘛啊!你,你不是有廷哥了吗?”

“有他也不耽误我喜欢你啊,难道你不喜欢我?”

“我…”

“所以哥哥亲你,你应该很开心吧?”

“我…我不喜欢你!廷哥!救我!”

“你看,我说吧正正,他就是看上林彦俊了。”

“我操,你们两口子有毛病啊!”

“还不是为了给迷途的羔羊指点迷津。”


“给我过来。”

“操……林彦俊你要干嘛啊!撞死我了…”

“为什么躲我?”

“你有病吧,你是瘟疫啊我躲你。”

“你不回我消息不接我电话,只要有我的饭局绝对不去,王琳凯,我到底哪儿得罪你了?”

“你玻璃心吗?哪有朋友时时刻刻都为你服务的。”

“我从来没把你当朋友。”

“哦,是吗,那还真是我自作多情了。”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你。”


“哥,你还记得我中考那会儿,你给我请的家教吗?”

“哦,不是彦俊吗?”

“你也记得?但我怎么才想起来!”

“你那会儿一脑袋脏辫跟进了水似的,能记得谁,谁看了都得躲你远远的。”

“你瞎说,林彦俊就没有。”

“他跟你说了?”

“我猜的!”


“你是不是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

“你要点儿脸。”

“你就有!林彦俊你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天啊你居然会喜欢一个比你小五岁的…唔…”

“怎么?国家规定不能喜欢小朋友?”

“别的小朋友肯定不行啊,但我这个小朋友可以。”

“这会儿承认自己就是小朋友了。”

“你!因为这个小朋友也喜欢你不行吗!”

评论(32)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