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一个小预告

《模范夫夫》

*知名演员制片人坤X新生代演员顶流正

*娱乐圈/先婚后爱/伪破镜重圆


“直白来讲,这部剧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今年能不能获奖就靠它了。”

“所以为了今年不陪跑,你就来找我跟你搞情怀?”

“这不是搞情怀,这部剧的男主确实只有你最适合。”

“这种夸奖我欣然接受,但是合作就合作,干啥还非得让我跟你官宣?”

“因为这样会提高这部剧的商业价值,OK我承认,就是搞情怀。”

“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蔡制作也需要花边新闻来炒热度,不过当初咱俩分手可是把微博都搞瘫痪了。”

“顶多再瘫痪一次,你到底答不答应?反正跟之前没差,逢场作戏,而且我保你这次能提名最佳男主。”

“这么好的事儿,不答应是傻子。”


“这什么玩意儿?合着我在剧组不光拍戏,还得跟您用生命演绎模范夫夫?”

“这不挺好的么,免费给你开小灶,亲身陪你锻炼演技,别人可没这待遇。”

“行啊,我最会演了,您到时候别怂就成。”

“我当然知道你会演,几年前就知道了。”

“哎,几年前拉你炒绯闻的仇记到现在啊?亏你还是大制作人呢。”

“让你失望了,我一直这么小心眼儿,你准备一下吧,一会儿开机仪式。”

“哎我话还没说完呢…靠!这人怎么还这德行!”


“那个…蔡徐坤,这儿没人了,你把手松开吧。”

“对不起,我不知道他会来。”

“哎呦喂,今儿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高岭之花蔡制作居然道歉了?”

“因为是我的疏忽,我马上联系演员组换人。”

“不用了,也没什么大事儿,正好我还想恶心恶心他呢,他不是巴不得咱俩一辈子老死不相往来吗?我这四个月恶心死他!”

“但早晚都会如他所愿,不是吗?”

“哼哼…那可不一定。”

“什么?”

“咳,我是说万一这人成了咱俩的CP饭了呢,哎呀我回去研究剧本了,不跟你说了。”


“谁准你们改剧本了?”

“哎,小坤,就是加两场吻戏而已,现在年轻人没点儿情啊爱啊,哪能看下去。”

“一这部电影的宗旨是致敬历史缅怀故人,二爱看的人自然就能看下去,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收票房!”

“我说你这孩子怎么…哎呀正廷啊,你劝劝他。”

“樊导您也别生气,那个,坤,要不借位…”

“删了。”

“你说什么?小坤你这就不太好…”

“我说删了!我的片子未经我的允许谁都不准加任何戏!我管她带资不带资!另外一番就是朱正廷,别再给我来平番这一说!”


“干嘛啊你,至于吗,生这么大气。”

“怎么不至于?现在的新人不好好演戏,就知道争番位,我看着就烦。”

“行行行,蔡制作别气了,您说不加咱就不加。”

“嘶…你这话的意思,还挺可惜?”

“你有病吧,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觉得可惜了?不是我吹,我的吻戏一秒九万块,一般人给不起。”

“所以钱给够了就能拍了?”

“当然不能!我眼光高着呢,钱够了人也得差不多啊。”

“差不多是多少?”

“就…就蔡制作这样的呗。”


——
发预告就会写!

我先发着🌝

评论(68)
热度(361)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