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热搜指令(正正生贺)

*正正生贺

*祝我们宝贝正正25岁生日快乐呀!愿你平安喜乐星光璀璨!

*NPC全员随机出场/特别鸣谢18楼丁老师马老师贺老师友情出演

*现背短打/⚠️一切设定均属我个人勿上升/请勿较真,较真就是你对

*搭配BGM:当夜晚来临-Eddy Kim



1.

朱正廷刚把车停在酒店后门手机就响了,好死不死还连着车载蓝牙,一句‘你轻轻一个吻,我疯狂体会’直接四周环绕立体音,吓得他猛击小声键,生怕招来些蹲点的狗仔,好在这会儿外面没什么人,只有几个路灯排排站着照亮跟前的一亩三分地。


周围再次陷入晚间的安静,朱正廷没好气儿的捋了把头发,边嘀咕着:“开这么大声,耳朵是不想要了吗”边看了眼来电人,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的白眼一翻,狠狠戳开接听键。


“范丞丞你戏拍完了?查岗查的这么勤!”


那头估计刚下戏,嘈杂一片,勉强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哎!消消气消消气!我就是问问。”


“你这架势分明就是怕我把人接丢了!”话音刚落酒店后门便开了,朱正廷见状扔了句:“哎我不跟你说了,他们出来了,你待会儿自己打电话给黄明昊问他丢没丢吧!”就挂了电话,连按了两下双闪。


那头一窝蜂出来不少人,黄明昊倒是眼尖的看到了他哥的车,小孩忙跟其他人打了声招呼,转手拽着一个人往这边跑,朱正廷默默打开了后座门锁,等着俩人一前一后上了车。


黄明昊窜上副驾驶就回头跟后排的人叨叨,“有啥不好意思的,都是一个圈的,早晚都能认识。”还朝朱正廷扬了扬下巴,“是吧哥!”


后者故作嫌弃的剜了他一眼,转脸又笑盈盈的,“对,不用客气,双十二活动咱不是还见过吗,小丁。”


丁程鑫一听这话顿时想了起来,去年那场活动的红毯是在室外又正值深冬,时间越晚气温越低,两队的车并排停下的间隙,对方的人就过来说要不要让孩子们先过,趁现在还不太冷。


虽然最后还是按照早先的排序出场,但他还是记住了那个因为天冷让他们先过的人是朱正廷。


“啊。”丁程鑫本能的坐直了身子,连连欠身,“哥哥好。”


朱正廷乐着摆了摆手,回身发动车子,“别这么客气,你跟Justin同龄又玩得好,都是我弟弟。”


黄明昊倒了颗木糖醇塞嘴里,“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同样是02年,小丁在他们团里可是大哥。”说完还欠嗖嗖的感叹道:“哇,我们NINE PERCENT好老哦。”


朱正廷不由笑骂:“你这话让长靖听见,非得揍你。”说着又透过后视镜看向丁程鑫,“你们团好像都挺小的吧,年纪轻轻就这么厉害啦。”


这话搁旁人那儿俨然是在哄孩子,但从朱正廷嘴里说出来却多了分真挚,丁程鑫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也没有,我们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别着急,你们还年轻,慢慢来会更稳。”朱正廷利索的转着方向盘进了主路,“我听说你们七个是一起长大的,一起练习一起出道。”他感慨般喘了口气,“真好啊。”


丁程鑫自然知道对方有这样感慨的原因,那个组合曾是多少人的骄傲,如今又成了多少人的意难平。


他们还以五人形式活动的时候,有幸与其同时出席一场活动,那全场鼎沸的人气和折服众人的气场,着实令人印象深刻。


“都会更好的。”他轻声说着,对上后视镜中含笑的眸后顿了顿,又道:“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


黄明昊打了个哈欠,“我说你俩,又没外人打什么官腔。”还闲不住的抖机灵,“哎哥我跟你说,小丁他们团的人都可好玩了,有机会咱们两家人认识认识?”


朱正廷爽快的应了下来,“行啊,昊哥做东,小丁咱们就放开了吃喝玩乐,他有钱。”


“朱正廷你怎么回事儿!”黄明昊顿时坐的倍儿直,“又不是我说没钱就给我打钱的时候了!”


对方美滋滋的开着车压根没搭理他,倒是不时跟丁程鑫打听重庆有哪些好吃的,偶尔抱怨两句之前在重庆拍戏都没机会出去转。


聊得正起劲儿,朱正廷的手机又响了。


朱正廷正想着如果还是范丞丞,就直接把黄明昊踹下车,后者就凑过来看了眼来电人,“哎,坤哥来查……”


没等说完,朱正廷就快速关了蓝牙,把手机拿到耳边“喂?”


“正正你怎么还没回来,我头发都要被妙妙扎小辫揪没了。”


朱正廷边心里念叨‘就你那发量,一时半会儿秃不了’,边不着痕迹的调小听筒音量,“啊,快递啊。”


蔡徐坤听蒙了,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啥啊,咱姐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再不回来就给我找个新对象。”


谁知道朱正廷还在那扒瞎,“行行行,您给我放门口就行。”


这回蔡徐坤听懂了,猜到对方身边有外人,便跟着唠,“行,那我就让咱姐给我找个新对象了。”


朱正廷知道这人在故意逗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那你给我放好了,要是丢了我肯定投诉你。”那头一大一小嘻嘻哈哈的留了句等你回来啊,便挂了电话。


黄明昊这会儿也反应过来,了然的转移话题,跟丁程鑫讨论下次去哪儿玩。


过了路口就到小区门口了,朱正廷像是想起来什么,“小丁,你外甥是不是在市立幼儿园?”


丁程鑫点了点头,“对啊。”然后有些纳闷儿,“哥怎么知道?”


朱正廷乐呵一声,“我外甥女也在那,我那天听我姐说,妙妙班上有个小朋友的小舅舅也是个明星,我还想着能不能是你,没想到还真是。”


丁程鑫也有些惊喜,“妙妙是正廷哥的外甥女?怪不得小粽子总说妙妙的舅舅特别厉害。”


“小丫头在家特烦我,在外面倒是知道夸我哈。”朱正廷笑的眉眼弯弯,神色间满是宠溺,“有机会一起带他们出去玩玩,妙妙看到你估计又要临阵倒戈了。”


丁程鑫故作无奈的耸了耸肩,“那小粽子肯定也会弃暗投明。”


逗得朱正廷直接笑出了声,“什么弃暗投明啊。”


黄明昊忍不住吐槽:“说得好像谁家没小孩儿似的,我也是有妹妹的人!”


朱正廷反驳:“等小不点儿会叫你哥哥再说吧。”


黄明昊急了,“我呸!”又找不着话回击,只能去刺挠丁程鑫,“哎,丁儿,你的弟弟们为什么叫你小唯啊?”


捡笑捡的正乐呵的丁程鑫立马就不笑了。



2.

因为疫情管控,进小区要登记出示健康码,丁程鑫怕太麻烦就让朱正廷把车停在了门口,后者不放心小孩自己摸黑进去,本想下车去送,谁知道那头早就有人在门口等着了。


“不用了正廷哥,他们来接我了。”丁程鑫关上车门,往门口扬了扬下巴,乐呵道:“我们一个单位的。”


朱正廷探头借着车灯瞄到门口站了一个清瘦高挑的身影,虽说跟几个小孩没多少交集,但名字还是对得上的,他意味深长的乐着,“行,你们单位挺人性化,队长亲自来接。”


丁程鑫乐呵呵的没多说什么,而是道了声谢,“谢谢哥送我回来,改天请哥吃饭。”


朱正廷噙着笑朝对方点点头,“那我可要吃正宗的四川火锅。”后者大方的比了个OK的手势,“没问题!”


等回到车上,见黄明昊看着并肩走远的两个人发着呆,朱正廷好笑的拍了下他后脑勺,“诶,醒醒。”


黄明昊被拍的吓了一跳,揉着脑袋白了始作俑者一眼,“干吗啊你,再给我打傻了。”


朱正廷边倒车边说:“这给你羡慕的,又不是没有。”


黄明昊刚要反驳,张着嘴又愣在那儿了,“啥?”


朱正廷则转了话锋,“啥个屁,你再不给范丞丞打电话,他都快忘了你是啥了。”


“哎呀我回去就给他打。”黄明昊拉开遮光板,对着上面的镜子弄了弄刘海,“你今年生日,坤哥给你买啥了?”


见朱正廷朝两人中间努了努嘴,他纳闷儿的打开扶手盒,眼睛立马瞪得溜圆,“我操!”


朱正廷无奈,“您别忘了您是个偶像,说话好歹注意一点儿。”


黄明昊呷呷舌,“嗐,瞧瞧我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然后就稀罕的打量着手里那玩意儿,“这车跟坤哥那辆是同系不同款的吧,不是我说,你俩就不怕被人挖出来?”


朱正廷活动两下脖颈,不以为然道:“圈内那么多瓜吃都吃不完,谁有空关心我俩啊。”


“这话说得。”黄明昊晃了晃那把价值不菲的车钥匙,“说不定哪天出来一个双顶流恋爱大瓜就是说你俩的。”


朱正廷倒是乐了,“那就借你吉言,这个热搜我预定了。”


黄明昊闻言愣了愣,偏头看着他,轻声道:“难得见你松口,之前坤哥要公开,你不是一直拦着么。”


朱正廷的笑意黯淡了几分,车外流转的灯光在他脸上忽明忽暗,“你也知道我们这种情况,公开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资本,他好不容易走到今天,孰轻孰重我拎得清。”


没了刚刚的玩闹,多了些难言之隐。


黄明昊理解朱正廷的心情,毕竟像他们这种情况的,圈内确实没有几个先例,但他也清楚自己跟范丞丞,与朱正廷跟蔡徐坤又不一样。


或许是年少几岁让他们还有时间沉淀,也或许是身后的力量足够保护他们不受恶意侵害,总之对于蔡徐坤和朱正廷来说,在没有这些羽翼的加持下,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他们相互支撑着走下去。


朱正廷不愿让蔡徐坤为自己放弃什么,蔡徐坤也怕外界会因为自己给朱正廷带来伤害,两个人都小心翼翼的维系着这来之不易又根深蒂固的感情,生怕一个踩空就会带着对方堕入黑暗。


黄明昊抿了抿唇,“那你现在是准备……”


朱正廷轻笑出声,抬手摸了把小孩的头发,“现在肯定是顺其自然啊,要是被拍到就顺水推舟咯。”他语气又轻松了不少,“不过话说回来,小丁他们那几个小孩儿都不错,和他们做朋友不是坏事。”


黄明昊点了点头又诧异的看向朱正廷,“所以你刚才不是怕他知道你跟坤哥的关系?”


朱正挺好笑道:“当然不是啊。”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方向盘,“我只是怕他们会因为我们而质疑以后。”


黄明昊皱了皱眉头,“难道不质疑就能征服世俗吗?”


“也不一定吧,但至少他们会更坚定更努力的去争取。”朱正廷怅然的喘了口气,笑着看向窗外的天,散去的薄雾后是耀眼的星光点点。


“而且我相信,世界会越来越温柔的。”


朱正廷刚下车就看到站在电梯厅门口的人,嘴上故作埋怨:“这给你急得,我还能跟人跑了吗?”两条腿倒是倒腾的快,一路小跑的朝对方跑去。


蔡徐坤乐着将人揽怀里,“我这不是叭叭的过来给你投诉么。”


朱正廷抬头看着电梯上头的楼层数,倚着蔡徐坤哼哼两声,“少来。”然后又见这人穿着睡衣外面套了个羊羔毛外套,全然没了在外的酷哥模式,顿时乐了,“坤哥,ikun知道你在家这么邋遢吗?”


酷哥倒是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坤嫂要是不嫌丢人,我在外面倒也不是不能邋遢。”


“别瞎叫。”朱正廷抬手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而且我特肤浅,就看上你脸了,你要是邋遢我可真投诉你。”


蔡徐坤吃痛的往旁边躲了躲,“得了吧,您这哪是投诉,明明是投怀送抱。”


被戳穿小九九的朱正廷还得意起来了,回身搂着人家的腰跟小猫似的蹭了蹭,“哎,我就是投怀送抱,别人我还不稀罕呢。”


“这话说的。”蔡徐坤回手把人往怀里搂了搂,跟护食的老麻雀似的,“别人我也不让啊。”


电梯里的小屏幕正放着新款车型的广告,朱正廷靠着蔡徐坤打了哈欠,想起了黄明昊刚才问的问题,“哎我问你,要是被拍到咱俩开一样的车,怎么办啊?”


蔡徐坤看了眼屏幕,“能怎么办,A计划不行就B计划呗。”


朱正廷跟被戳了笑穴似的,乐的直抖,“A计划是啥?B计划又是啥啊?”


蔡徐坤反倒一本正经,“A计划就如实说,别人情侣装,我俩情侣车。”


朱正廷觉着没毛病,“也是,那B计划呢?”


蔡徐坤偏头看了眼挂自己身上的小赖皮,“B计划就说我之前陪朋友去看了车,然后人家要是问我男朋友女朋友,我就回答队友。”


他说的义正言辞,听得朱正廷都快信了,下一秒就觉得不对劲儿,起身就要打人,“哎你是不是内涵我呢!”


蔡徐坤直接大笑着跑出电梯,还不小心踢倒了妙妙落在走廊的玩具车,小姑娘正站在门口等他俩,一声小舅舅还没喊出口,就被‘小舅妈’拎起来拐屋里去了,然后就把小舅舅忘在了脑后。


朱正廷立马哭丧着脸看向自家姐姐,“姐你看蔡徐坤啊!”


后者则欣慰的看了眼屋里的一大一小,转头稳着亲弟弟的肩膀往后一转,“把妙妙的玩具车扶起来再进来。”



3.

丁程鑫紧了紧外套,生怕脑袋上的兜帽被风吹掉了,这会儿幼儿园门口全是接孩子的家长,虽然都眼巴巴瞅着门口等幼儿园放学,但他还是怕被粉丝瞧见给其他人带来不便。


可即便他拼了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也还是感觉到周围不时看过来的视线,职业本能让他很快分辨出那不是来自普通的路人,而是私生或者是狗仔,总之不是什么善茬。


这顿时令丁程鑫感到挫败和无奈,明明昨天答应了今天来接小孩放学,自己也全副武装,没想到还是被人盯上了,他现在只能不停祈祷待会儿小粽子要么第一个冲出来,他抱起小孩撒腿就跑,要么最后一个出来,把这群人给耗走。


事实证明老天并没有听到丁程鑫的祈祷,在部分小朋友被陆续接走后,他看到了小粽子的身影,旁边还跟了个小姑娘,俩小孩儿正被园长带着往门口走,他下意识的往前走了两步,没成想倒是给了那伙人信号,顿时一窝蜂地靠了过来。


丁程鑫咬牙加快了脚步,脑袋里快速思考该怎么办,然后竟发现和小粽子一起出来的小姑娘是朱正廷的外甥女妙妙。


这下他更慌了——太糟了,不但没保护好小粽子,还给人家带来了麻烦。


“小丁?”


突然被唤了名字让丁程鑫浑身猛地颤了颤,他倒吸口凉气回过头正撞上一张过分精致的脸,“正廷哥?”


朱正廷显然被丁程鑫的表情弄得一懵,但下一秒就读懂了对方眼神里的警惕和慌乱,他立马抓过丁程鑫的胳膊把人往右侧一带,“前面右转,车在那儿,你先上去,我去接他们俩。”


丁程鑫又反手扣住朱正廷的手腕,“哥,那些人……”


后者拍了拍他,“放心,他们不敢。”


见让他还有些犹豫,朱正廷笑着叹了口气,“他们欺负你,是因为你是小孩儿,但我是大人,我可以欺负回去。”然后把人往后推“,行了,快去吧,等他们人多了我可就打不过了。”


丁程鑫被他故作玩笑的语气逗乐了,终是点了点头,“那麻烦哥了。”说完便顺着对方说的方向跑了过去。


本以为会是上次送自己回家的那辆车,谁知道等在那儿的只有一辆银灰色超跑,而且还有点儿眼熟,丁程鑫不由慢下脚步,试探的朝那辆车靠近,傍晚的夕阳正好折射在风挡玻璃上,让他一时看不清里面的人。


紧接着驾驶位的门开了,一个高挑的身影逆着光下了车,朝他招了招手,“快上车,保不齐会不会有人跟过来。”语气自然的像是知道他会来一样。


丁程鑫清楚这会儿不是发呆的时候,应了一声后赶紧上车,然后看着对方娴熟的把车往后倒了几米,还不忘跟他解释:“正正会带着小朋友从后门出来,我们去那边等,应该不会有人。”


他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好的,蔡,蔡老师。”


蔡徐坤乐了,“这倒是让我想到彦俊了,他也这么叫我。”然后又安抚道:“你跟着小贾叫坤哥就好,别客气。”


丁程鑫当然不仅是因为车上的人是蔡徐坤而感到吃惊,还因为这两个人明明在面上从解散后就全无交集,私下却……这样亲近,虽说这个圈子的貌合神离和形散神聚多到数不胜数,但眼下着实让他觉得神奇。


果然没一会儿,朱正廷就领着俩个小孩从后门出来了,蔡徐坤见状反手扣上帽子带上口罩,留了句:“我去接他们。”就开门下了车。


丁程鑫的视线跟着他的背影看向车后,见妙妙乐颠颠的扑进了男人怀里,后面的朱正廷弯身把小粽子抱了起来,边说着什么边往车里扬了扬下巴。


他忙透过后车窗挥了挥手,本有些害怕的小孩看到他后立马笑弯了眼,带着他也跟着笑了起来。



4.

两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抓紧时间上了车。


小粽子见到舅舅后踏实了不少,抓着丁程鑫的袖子,特别惊喜的哇了一声,“舅舅你来接我了!”


丁程鑫握着小肉手晃了晃,“舅舅答应你了呀。”

旁边的妙妙也不甘示弱,牛气哄哄的,“我舅舅也来接我了,还带了他男朋友!”


小粽子不服气了,努着小嘴,“我舅舅也可以带男朋友来!”


两个小孩童言无忌一点儿也不尴尬,那尴尬的就是三个大人了。


当然,准确来说尴尬的只有丁程鑫,他满脑子都是‘不小心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该怎么假装不知道才不会太刻意’,前面两位当事人反倒是大大方方一脸坦然。


其实朱正廷更多是觉得有意思,明明是同龄人,自家老幺儿就是个鬼机灵,哪像眼前这个,一双大眼睛里面装满了疑惑,倒是让他突然想起来这小孩非常著名的口头禅。


朱正廷顿时憋不住乐了出来,“哎,小丁,你这会儿是不是特想问一句什么意思哦。”


丁程鑫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明显了,“不,不是。”平时的机灵劲儿全没了,“我就是,哎呀,该怎么说。”


开车的蔡徐坤看了看后视镜里的自己,认真道:“我想我应该没丑到能让人语无伦次的地步。”


朱正廷笑着拍了拍他,“行了,别逗他了。“又问丁程鑫,“直接送你们回家吗?要是不方便,我们可以把你们送到一个方便叫车的地方。”


后者忙摇了摇头,“方便,就是麻烦你们了。”


朱正廷大方的摆了摆手,“这有什么麻烦的,反倒是你都见过我男朋友了。”他顿了顿,又笑着看向丁程鑫,“什么时候让我见见你男朋友啊?”


丁程鑫下意识回答:“哥不是见过了……”他立马抬手捂住嘴,眼睛瞪得溜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朱正廷也没为难他,反倒是笑着凑到蔡徐坤跟前,把下巴抵在对方肩头,“小丁是真没把我们当外人,问了一句就全秃噜出来了。”


蔡徐坤故意抖肩膀逗他,“咱俩不也没把他当外人吗。”说着透过后视镜朝丁程鑫扬了扬下巴,“是吧小丁。”


丁程鑫这会儿缓过来了,倒是没了刚刚的拘谨,笑着回道:“那两位哥哥就当我这是礼尚往来好了。”


朱正廷被蔡徐坤肩膀硌的下巴疼,佯装嗔怪的拍了对方一下,然后又转头笑眯眯的跟丁程鑫说:“这不能算,要不下次你跟小马来接这俩小祖宗吧。”笑的像只偷了腥的小猫。


丁程鑫梗了一口气,愣是被对方的直白弄得哭笑不得,“正廷哥,你真是……”


朱正廷顺势接话“真是独具慧眼。”然后又故作感叹“丁老师,你可是唯一一个提前知道这条热搜的人啊。”说着看了眼蔡徐坤。


后者了然的捧场道:“什么热搜啊朱老师。”


朱老师对这个称呼十分受用,满意的点了点头,“当然是‘双顶流恋情曝光’的热搜呀。”说完又自嘲起来,“哎呦哪有说自己是顶流的啊。”


丁程鑫倒是笑着配合道:“只能说我真是太幸运了。”



5.

蔡徐坤把车开到了小区比较隐蔽的北门,丁家姐姐这会儿已经在那等了,见他们来了赶忙迎了上去,朱正廷觉着还是得打声招呼就一同下了车。


碍于天色已晚,聊了几句便道了别,姐姐还热情的邀请他们有空来玩,着实跟弟弟一样没把他们当外人。


两人顺路先把妙妙送了回去,回程蔡徐坤又说要去趟工作室,朱正廷在车里打着哈欠,含糊道:“坤哥您这生日礼物不是送了吗,还有什么惊喜等着给我啊。”


蔡徐坤抬手捏了捏对方的脸,“这小脸蛋怎么这么厚呢?我可是为了工作。”


朱正廷一把抓住他作祟的手,作势要咬,“瞎摸什么呢臭流氓,赶紧去!”


“你都这么说了,我不耍个流氓多对不起你。”说完蔡徐坤就凑过去狠亲了一口,然后被朱正廷掐了下腰,疼的他嘶哈嘶哈的开门下了车,嘴里还念叨着谋杀亲夫。


朱正廷乐不可支的嘲笑他活该,目送对方进了工作室大门,就倒在座位里摆弄手机。


没一会儿蔡徐坤就回来了,也没等朱正廷问什么事儿,就把手里的盒子递了过去,“品牌方寄来的新品,给你带着玩玩。”


“说的我跟收破烂的一样。”朱正廷嘴上说着,手里的动作倒是没停,“你什么时候还跟这个品牌有合作了?”


蔡徐坤还不乐意的撇了撇嘴,“这话说得,想跟我合作的品牌多了去了。”


朱正廷憋不住笑骂:“说你胖还喘上了,哎我戴上正合适诶。”边说边把戴着戒指的手拿给蔡徐坤看,“坤哥,我总觉得这是你专门给我买的,这叫什么,生日礼物2.0?”


本以为蔡徐坤会来句‘美得你’,没成想这人直接大方承认了,“就是专门买来送你的。”


朱正廷喜欢是喜欢,但总觉得浪费,“戒指你送了好几个呢,怎么又买。”


蔡徐坤笑着捏了捏他的手,“当然是觉得适合你。”


“这话说得,适合我的东西也多了去了。”朱正廷学着他刚刚的语气说着,转头又稀罕的打量着那枚戒指,“不过真的挺好看的。”


“这枚戒指有一个名字,叫serendipity。”他慢慢与朱正廷的手十指紧扣,偏头对上那双熠熠生辉的杏眸,“它的意思是巧事或者机缘,但我更喜欢它的另一个意思。”


朱正廷同样噙着笑意看着他,眸间盛满了揉碎的星辰,和毫不遮掩的一腔爱意,“什么意思?”


他笑着牵起对方的手,拿到唇边细细亲吻,“是幸福的意外惊喜。”


“我的意外惊喜,生日快乐。”



6.

朱正廷思前想后了好半天,这会儿一咕噜坐起身,“这个’双顶流恋情曝光’的热搜太不浪漫了,对不起我这双鱼座的名号。”


蔡徐坤刚确定完第二天品牌活动的时间,回头见这人在床上一本正经的琢磨这事儿,愣是憋不住乐了。


气的朱正廷抄起抱枕朝他砸了过去,“你认真一点儿,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万一哪天咱俩真被爆出来了,我肯定得要个特别浪漫的热搜,一辈子就这一次呢!”


蔡徐坤把抱枕搂在怀里,晃晃悠悠走到床边,“热搜这个东西顶多算是一个指令,那么较真儿干嘛。”


朱正廷不乐意的扯开蔡徐坤怀里的抱枕,自己取而代之的凑了过去,“那你倒是说说,咱俩要是上了热搜,算什么指令啊。”


“这么显而易见你都不知道?”蔡徐坤低头跟怀里人抵着额头,“我这个人从来不会让自己挂在热搜上,但跟你一起挂上热搜就不一样了。”


后者抿唇跟他蹭了蹭鼻尖,“那到底是什么指令?”


蔡徐坤抬手捧着朱正廷的脸,虔诚的在他唇上落下一个亲吻,“当然是结婚的指令。”



7.

热心网民贺峻霖在第N次刷到那个瓜之后,终于忍不住好奇的去找了丁程鑫,并在后者把这个瓜听了一遍后发出疑问的声音:“你们三个什么时候扯上关系了?”


丁程鑫深吸了一口气,直接一脚把弟弟从床上踢了下去,“怎么说话呢?”


贺峻霖眼疾手快的躲开了他哥的攻击,直接站在床上俨然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么一个大瓜吃不到真的太让人难过了!”


这边马嘉祺刚进门听到两人的对话,便随口问了一嘴,贺峻霖就跟找到同盟了似的,捧着手机凑了过来,他点开一看顿时懵了,转头问丁程鑫:“丁老师人脉挺广啊,两个前辈的恋情都能有你事儿?”


丁程鑫瞪圆了眼,“你是不是也找揍?”然后没好气儿的抢过贺峻霖的手机,又把那个视频看了一遍,回身没骨头似的挂在马嘉祺身上,“出道这么久了,什么是瞎话什么是事实,马老师还分不清吗?”


后者挑了挑眉,“那这件事的事实是?”


丁程鑫耸了耸肩,“你就当这那条热评就是事实吧。”


贺峻霖一听,立马抢过手机打开视频热评,只见上面明晃晃写着一句话——如果你非要硬cue,那可能就是丁程鑫无意中发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恋情。




END


评论(75)
热度(182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