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存梗】RBK[电竞]

*坤廷/俊鬼/23479随机出场

*游戏是架空出来的,没有原型,规则打法都我自己的

*不出意外破镜重圆,小奶狗变大狼狗,廷神对此心里苦,自己捡回来的崽,哭着也要宠着(即使在床上

*有年龄差,坤廷年下相差4岁,俊鬼年上相差6岁

*这是一个关于两位冲锋位大神同时养崽崽,一个养成了小奶猫一个却养成了大狼狗的故事😂

*暂时不写,先填填坑,再补补课😂


以下设定:

【简称】RBK

【全称】rule breaker(规则打破者)

【类型】MOBA+ FPS第三人称多人竞技类

【人数】5v5

【配置】

治愈者(Healer)X1:治疗/维持续战能力 

冲锋手(Attacker)X2:突击/伤害输出核心 

引路人(EMC) X1:指挥/造成持续伤害 

护林员(Ranger)X1:自由/提升经济等级 

【规则】

每局玩家将通过传送门进入竞技场,并被随机传送到地图各处,玩家需利用所选角色的技能,循着地图上所显坐标,寻找自家传送门,率先全员逃离竞技场的一方获得胜利。

寻找传送门期间,对手玩家可靠经济等级,在途中投放伤害不一的题目,玩家需打败题目获取芯片,反之则归零复活,当个人芯片达到9枚后,会解锁更改传送门坐标特权一次,可更改对手传送门,也可更改自家传送门到自己或队员附近。

玩家双方也可进行对战,当一方异能指数下降至10%,治疗师又无法及时补血时,该玩家所持芯片将计给对方,并以归零状态在新地点复活。

 

【战队名】

九州(Nine Provinces of China 简称NPC)前身:NINEPERCENT

【所属公司】

FAC(前期所属'艾甸圣境')

【战队首发】

EMC - KUN  

Ranger - Theo

Attacker - Evan

Attacker - Boogie

Healer - Lil Ghost


——

 

Theo朱正廷,19岁,九州战队Ranger,起初靠打冲锋位(即attacker)出圈,而后加入艾甸圣境青训生,成为NINE PERCENT战队首发。

 

迫于战队经理小尤的威逼利诱,和林彦俊一起去挖传说中曾把东区前十的Evan和Boogie血虐三轮的“八爷”和“小鬼”,来艾甸当青训生,用俊神的原话就是,“我叫八哥,他叫八爷,白占我便宜是要怎样?!”

 

俩人按照小尤给的RBK登入信息,摸到了市一中后门一家叫“畅游天下”的网吧,本来扬言要跟八爷论辈分的林彦俊,看到那俩其中一个起身要走就上前拦人,谁知道被对方直接踩了一脚,俊神看着自己白鞋上一大黑脚印,任督二脉爆开,追着罪魁祸首就冲了出去。

 

朱正廷晃晃悠悠到另一个的机位旁边,看着那小孩扛着狙在林地里蛇皮走位,心里暗想哟呵这个小朋友也打冲锋位,然后就听到小朋友冷声开口:“不打职业,不去青训,不签战队,再见不送。”

 

年少老成的言语直接提起了廷神的兴趣,一把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开始问这问那,小朋友本来不搭理他,在那收人头。


朱正廷也不恼,欠嗖的冒了句:“你这打法不成啊,全程摸瞎,毫无逻辑。”

 

小孩被这么一说瞬间有点不悦,咬牙回道:“怎么就没逻辑了,我看Theo就这么打的!”

 

朱正廷一听乐了,又问:“就没有你想去的战队吗?”

 

小孩一梗,愤愤道:“找我的我都不想去,我想去的…算了,找我也不去。”他顿了顿,“除非…”

 

朱正廷墨镜后面的眉毛挑了挑,“除非什么?”

 

那小孩又开了一局,看着正在匹配中的字样,略带期待又失望的说:“除非Theo亲自来找我。”话音刚落就觉得丢脸,不耐的转头看向一直在耳边聒噪的人,“我说你烦不烦…”

 

朱正廷摘下墨镜,朝已经懵逼的小朋友勾唇一笑,“那我亲自来找你了,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跟我走?八爷?”

 

八爷从懵逼中反应过来后,小脸倏地涨红,“这,这不是我名字。”

 

朱正廷想那应该就是另一个了,“那你就是小鬼…”

 

“我叫蔡徐坤。”小朋友抢先回道,他看着朱正廷,目光所及皆是向往与坚定,“我跟你走。”

 

朱正廷问:“我去哪你去哪?”

 

蔡徐坤用力点点头,“你去哪我去哪。”

 

朱正廷看着他认真的模样,不由想起了最初的自己,心间出现一丝动容,但他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偏头看向电脑屏幕,轻飘飘来了句:“你被收人头了,小蔡同学。”

 

蔡徐坤立马坐回去,复活后的第一时间扛狙走位从后迂回冲上去把刚才那个收他人头的EMC给秒了。

 

朱正廷看这小孩一通操作猛如虎,咽了咽口水,“我这要是不小心把你丢了,还能有全尸吗?”

 

蔡徐坤看着屏幕,控着鼠标苟在掩体后寻找时机,“不小心的不要紧,我可以去找你。”

 

他暗暗倒数五秒,而后迅速贴地一滚,掷出暗镖闪身躲到草丛里,飞出去的暗镖光速前冲,正中十米外ranger的胸口,对方持有的九张芯片全部被他收入囊中。

 

蔡徐坤打开背包换装备,轻声道:“如果你真的不要我,就跟我说,我立刻从你的世界里消失。”

 

朱正廷没想到这小子这么认真,憋不住笑的揉了揉小孩的头发,“期待与你并肩作战一同冲进总决赛。”便转身离去,还忍不住嘟囔:“年纪轻就是好,这发量真够惊人。”


——


评论(51)
热度(2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