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情人(补档)

*圈内名S坤&情场浪1正

*商业联姻/先婚后爱/双A双渣

*注:本文16确定关系前均为晴场老手,有感情/身心/cp洁癖者请绕行

*应广大姐妹要求重发,不知道存活多久,看到就是缘ღ( ´・ᴗ・` )比心



0.


蔡徐坤将手里的烟碾灭,走到镜前洗手,口袋里的手机里连续响了三声,不用想都知道是他爸见他没了影,开始夺命连环call的找人,生怕这小子紧要关头掉链子。


他甩了甩手上的水,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夸张的感慨道:“下一届奥斯卡影帝非你莫属了蔡徐坤。”语毕,他颇为无奈的长叹一声,转身走出了机场洗手间。


回到贵宾休息室这边,看见老太太坐在轮椅上捏着朱正廷的手还在那儿恋恋不舍,“正正啊,没事儿就给奶奶打个电话,奶奶在那儿谁也不惦记就惦记你,小坤要是欺负你就跟奶奶说,奶奶抽他!”


朱正廷抿着温婉的笑,连连点头,“您放心吧奶奶,我肯定总骚扰您,您别嫌烦就成。”话音刚落,就被人从后揽住了腰拽进怀里,回头对上男人帅气逼人的脸。


蔡徐坤一手揽着爱人,一手安抚的拍了拍老太太,“您这话说得,我哪舍得欺负他啊。”说着他面带笑意的对上怀里人的杏眸,“宠着还来来不及呢。”逗得对方嗔怪着用肩头撞了撞他。


“妈,这您就放心吧,要是小坤敢欺负正正,我第一个抽他。”蔡淮笑看了眼小两口,伏身跟老太太说:“您呀就安心养着,等过年让他们去洛杉矶看您。”


果不其然看到蔡徐坤瞪圆的双眼和朱正廷明显紧绷的脸,但他还是若无其事的推着老太太往登机口走,“时间差不多了,咱也该走了。”


徐沁鸢忙随着丈夫去送老太太,期间还给了愣住的俩人一个眼神,哑声道:“干嘛呢你俩!”


蔡徐坤率先反应过来,牵着朱正廷的手跟了上去,后者也不着痕迹的恢复往常,笑着应和老太太的叮嘱。


等把老太太送上了飞往洛杉矶的飞机,蔡淮顿时松了口气,一回头看到刚刚如胶似漆的俩人,此时已经拉远了距离,要不是刚刚见着他们亲近的模样,真就以为是俩碰巧送机送一块的陌生人。


徐沁鸢心里再不情愿也只能面对现实,她不舍的上前拉住朱正廷的手,“正廷,以后常来家里玩,就算你跟小坤离了婚,家里也随时欢迎你。”


朱正廷噙着笑点点头,“好,我知道了,妈……阿姨。”然后转头看向蔡徐坤,调笑道:“我肯定不空手去。”


后者勾唇笑着摇了摇头并未说话,待徐沁鸢与对方走在前面,他便立马叫住蔡淮,低声道:“爸!什么叫过年去洛杉矶?您是不知道我俩的情况吗?”


蔡淮面不改色的往前走着,“应付老太太的话还听不出来,你这执行董事是怎么当的?”


蔡徐坤瞪大眼睛,“您这是随口应付,我奶肯定记得倍儿清楚!到时候我还能再把朱正廷叫来跟我去洛杉矶继续扮演恩爱夫妻?!”


“急什么。”蔡淮白了儿子一眼,“这离过年还有几个月呢,船到桥头自然直,临近跟前儿再说,老太太长时间没跟你们在一块儿,感情淡了估计也就惋惜一阵儿。”说完也不等蔡徐坤答话,快步走向车位。


“哎,不是,爸您这样……”看着他爹背对他摆了摆手,然后殷勤的把妻子请进车里,蔡徐坤只得泄愤似的凭空踹了一脚,下一秒又见朱正廷朝自己走来,堪堪敛去方才的不耐。


目送长辈先行离开,朱正廷便偏头看着蔡徐坤,一如既往的温柔,“还得请老公你顺路把我带回市里。”他故作无奈的耸了耸肩,“就当送佛送到西吧。”


蔡徐坤恢复平日里的绅士,抬手为对方打开副驾的车门,“你不说我也要送的,上车吧,夫人。”上了车后,他习以为常的关了暖风调成自然风,又把出风口扒到下面,“回爸妈……你爸妈那儿还是你自己的房子?”


朱正廷佯装没看到他的举动,浅笑着开口:“送我去Justin家吧,他有个广告提案想跟我商量。”


蔡徐坤了然的点点头,“成,行李什么的陈叔已经送到你市中心的公寓那儿了,其他要是有什么落下的,我会再派人给你送去。”


朱正廷迅速给黄明昊回了个‘马上到’,随意道:“应该没什么了,要是有直接扔了就好,估计也不重要。”


蔡徐坤索然无味的挑了挑眉,“OK。”


黄明昊家在市中心的一个高档小区,安保啥的都挺严,朱正廷怕麻烦蔡徐坤给他送进去还得登记,就让人停在了门口,“就送到这儿吧,我走进去就成。”说着,便开门下了车。


蔡徐坤看他泰然自若的好像平时上班似的,还是没忍住把人叫住,“哎,朱正廷。”


待对方回过头询问的看着自己,他微笑道:“以后有什么需要还是可以跟我开口,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即便分开也还算朋友。”


朱正廷当然知道这只是男人漂亮的客套话,但还是敬业的给这最后一出戏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好,也谢谢蔡先生这365天的包容与照顾。”他回手阖上车门,朝对方欠了欠身,“路上小心,有缘再见。”


待对方的车驶离了小区的路口,上一秒还温柔笑着的人立马变了脸,当即脱下让他恶心快一年的淡色风衣,潇洒的往肩膀上一甩,拂开额前的顺毛露出英气的眉眼。


“操!真他吗舒坦!”


而本沉浸在离婚后痛心疾首的蔡徐坤也顿时换了另一个面孔,刚刚的绅士与温柔早被玩世不恭所取代。


他边扯开早上朱正廷为他系的领带,边一个电话拨了过去,也不管那头的人醒没醒,“今晚在圣族开个卡。”


“哈?”那头显然当头一懵,“你有病吧,你一已婚男人开卡干啥?”


“你他吗傻B吗?”蔡徐坤哼笑了一声,“当然是庆祝老子脱离苦海重获新生。”



1.


把今晚的时间地点桌号发到他们那几瓣烂蒜的群,范丞丞把手机往茶几上一扔,伸着懒腰倒回沙发里。


“该通知的我通知完了,你他吗可别又给我放哑炮。”


蔡徐坤单手开了罐冰镇啤酒灌了一大口,跟着躺在沙发上还给了范丞丞一脚,“上次谁知道老太太搞突袭,大半夜的上我们家查岗去了。”


范丞丞嗤鼻一声,“得亏没去半岛,要不然你就得支个帐篷回去找你老婆,哦,是前妻互相安慰了。”下一秒就幸灾乐祸的大笑起来,“哎不是我说,您搁半岛那儿的小皮鞭都得发霉了吧?”


“少他吗给我扯淡。”蔡徐坤没好气儿的又踹了他一脚,坐起身顺手燃了根烟,“那几个小子今晚都去吧?”


“坤少做东谁敢不去啊。”范丞丞打了个哈欠,“就彦俊得晚点儿,大帅哥脸上挂彩了搁家消肿呢。”


蔡徐坤一听就乐了,“怎么着,这是又跟小炮仗来了场爱的battle?”


范丞丞仰躺着吐了几个烟圈,“昨儿个你不在,我们几个去欧罗拉正好碰上王琳凯,咱林大少您还不清楚吗,分分合合这么些年就憋着不说,见面呛完直接拐上床,这不今早让小炮仗崩了脸。”


“得,我算是整明白了。”蔡徐坤把烟蒂按灭在烟灰缸里,“他俩就是借着这档子破事儿正大光明的约泡,都怕被婚姻束缚还不乐意让对方找别人,可劲儿折腾。”


范丞丞瞥了蔡徐坤一眼,阴阳怪气道:“哎呦,结过一次婚就不一样了哈,感触颇深呐。”然后一个翻身躲开后者扔来的抱枕,“哎,说真的,你跟朱正廷就这么离了?”


蔡徐坤叼了根牙签在那儿戳着手机看股市,“不然呢?你让我们两个1当一辈子葫芦娃?”


“就他那长相,你要不说我可真没看出他是个1。”范丞丞可惜的呷了呷舌。


“看没看出来我俩也撞号了,要不是为了老太太,我他吗疯了跟个top演了一年的恩爱夫妻。”蔡徐坤吐出嘴里的牙签,“最膈应禁欲脸,就算不是1,少爷我也难以下咽。”


范丞丞耸了耸肩,“但你得承认,朱正廷长得确实好看,小腰精细还大长腿,他不是学跳舞的么,那身段肯定成软了,你就不想尝尝鲜儿?禁欲也有禁欲的好。”


蔡徐坤抄起烟灰缸就砸了过去,“合着你个白眼儿狼早就觊觎嫂子了?”


范丞丞眼疾手快的接住那个他花高价买的和田玉烟灰缸,“操,你有病啊,明知道老子喜欢嫩的。”边说边小心翼翼的把烟灰缸放回茶几上。


“再说就算我看上了能怎么着啊,您又不稀罕,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蔡徐坤没搭理他,开始清理手机相册,里面挺多照片其实都是跟家里人拍的,他跟朱正廷的合照压根就没有,凑数的婚照也早都碎纸机伺候了,但他就是那种果决谨慎的人,特别对待感情,好聚好散说断就断,藕断丝连娘们儿唧唧的太没品了。


重点是他跟朱正廷充其量算是合租一年的室友,有感情也是纯粹的室友情,再不就是偶尔互相解决一下的关系,有个屁的藕断丝连,就朱正廷那中规中矩的德行他可遭不住,巴不得早点儿断了联系。


嗯?这什么时候拍的?


蔡徐坤本来以为是自己看错了,点开一看还真是他跟朱正廷坐在游艇甲板上的合照,身后是蔚蓝的海天一线,照片上的朱正廷迎着阳光笑靥如花,乖顺的依偎在恋人怀里——别说,那腿是真的绝。


意识到自己跑偏的重点,蔡徐坤自我嫌弃的呸了一口,果断点了删除,这种他都不知道的照片绝对是徐沁鸢偷拿他手机拍的,就他老妈这水平当私生饭绝对够了。


抛开他俩撞号又互不感冒的主观因素,其实蔡徐坤知道他家里是很满意朱正廷的,漂亮温柔还有能力,光从他奶奶那儿就能看出来,恨不得把朱正廷放手心里宠着,有时候他都觉得朱正廷才是老太太的亲孙子。


只可惜老太太再稀罕,朱正廷也不可能是她亲孙子,连亲孙媳妇儿都不是,要不是为了让他奶奶安心去养病,他犯得着跟个素不相识的人领证又演了一年的戏么,好不容易熬到这会儿,他也算是尽了孝心了。


把‘最近删除’里的照片也清空,蔡徐坤啧了一声,“但话说回来啊,朱正廷要是稍微奔放一点,我说不定还真能看上他。”说着,他意犹未尽的舔了下唇瓣,“那身子骨……操起来肯定带劲儿。”


范丞丞差点没因为他这句话被一口可乐呛死,“靠!你他吗是真有病!”


蔡徐坤无趣的哼了一声,“我就随口一说,朱正廷那样的脱光了送我床上,老子都硬不起来。”


范丞丞翻了个白眼,并不想戳穿这人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念叨了多少次他那貌美如花的前妻。



2.


黄明昊眼皮还没挣开就被朱正廷掀被子给踹醒了,他又一向说不过自己这个伶牙俐齿的发小,只得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窝在沙发上,看着眼前这个妖孽对着镜子搔首弄姿。


“我真服你,人家离婚都得魂不守舍十天半拉月的,你好歹跟蔡徐坤过了一年,怎么着也伤心个几分钟意思意思啊。”


黄明昊打着哈欠,拿过switch玩起了动森,“这可倒好,恨不得普天同庆还他吗不让我睡觉!”


朱正廷进了屋就迫不及待扒下身上那副人妻的皮囊,拉开黄明昊全是名牌的衣柜一顿猛翻,然后给自己配了套霸气黑,看着镜中身高腿长的帅哥,心满意足的瘫在懒人沙发上。


“伤心个屁啊,我俩都心里明镜的这个证是怎么领的,要是再来一把痛哭流涕,蔡徐坤不得以为我真爱上他了。”


黄明昊抓了把巧克力麦圈塞嘴里,咔哧咔哧嚼着,“像蔡徐坤那种人帅多金又温柔的绅士,你要真爱上了我也能理解,毕竟你三观跟着五官走,我懂。”


“你懂个鸟蛋!”朱正廷回手把自己刚脱下来的浅蓝牛仔裤砸了过去,“我和蔡徐坤那就是棋逢对手水火不容,一山不容二虎的关系,我他吗疯了才会爱上他!小时候琼瑶剧看多了的货,情话说的我都要吐了。”


“哎呀,他好歹是狮子座,浪漫是本质。”黄明昊又拧了盒酸奶,喝的嘴边一圈白,“人家肯定觉得演戏要演全套,毕竟还要委屈你一个top用生命演绎贤妻良母。”说完就忍不住拍手大笑。


朱正廷没好气儿的骂了声滚,点开王琳凯刚发来的微信,“哎,小鬼说圣族今儿个周年庆。”


黄明昊打了个饱嗝,“他还有劲头浪呢,看来昨晚他那个前男友挺手下留情啊。”说着正好瞥到朱正廷从衣帽间出来,给他看的顿时挂上黑人问号脸,“卧槽,老朱你今天干嘛整这么骚,这小金边眼镜戴的。”


朱正廷对着镜子把眼睛架在优越的鼻梁上,“你懂个屁,老子装了一年的小白兔,好不容易脱离苦海重获新生,今晚不拐一个回家都对不起我这浪1的名号。”


黄明昊看这人恨不得立马万花丛中走一遭的架势,撇嘴,“也是难为你了,跟蔡徐坤睡了一年愣是没被操。”


朱正廷佯装委屈的努起嘴,“我也觉得难为我了呢,跟个帅哥睡一年愣是没把帅哥上了。”


“不过我还是挺想问的。”黄明昊一骨碌从沙发上坐起来,看着沉浸在自己的魅力中无法自拔的那位浪1。


“你对蔡徐坤……就真一点儿不来电?他长得还挺符合你取向的啊。”说着,伸手指头开始数,“长得帅身材好,有钱有权,还会讲骚话,想上他床的人肯定排到法国去了。”


“叮——”朱正廷打了个响指,转头朝黄明昊笑得眉眼弯弯,“问题是,我不想上他的床,就算上的话,也要上他。”


黄明昊扫兴的倒回沙发上,“没劲,还以为一年的婚姻生活可以磨去你张牙舞爪的棱角,变身温婉人妻。”


朱正廷受不了的翻了个白眼,“你明知道我俩是商业联姻,要不是我家公司需要他家扶持,又正好赶上他奶奶不看到幺孙儿结婚就不出国养病,我俩这辈子都八竿子打不着。”


黄明昊可惜的呷呷嘴,“但电视剧里不总有那种日久生情……”


“那电视剧里还有车祸失忆穿越古代的呢。”朱正廷舔了下唇觉得有些干又拿唇膏涂了两下,“再说了,日久生情日久生情,我俩日都没日,生哪门子情?”说着给了黄明昊一脚,“痛快给我起来,开车送我回趟家。”


黄明昊老大不乐意的起身去刷牙,“小鬼待会儿过来,咱们晚上就一道去圣族了,干啥还得回家折腾一趟。”


“提车啊。”朱正廷迎着阳光,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蔡徐坤那个粪叉子坐的我总觉得自己是被包养的情儿,这好不容易恢复自由了,我不得赶紧开出我的911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赶紧的吧你!”


看着黄明昊哼哼唧唧的蹭进了浴室,朱正廷从口袋里摸出刚下车就摘了的戒指,对着阳光打量了一会儿,转手正想扔垃圾桶里,下一秒他又停了下来,还是把那枚宝石龙定制款婚戒挂在了墙上的羚羊角标本上。


他偏头望着被阳光镀了层金边的戒指,挑眉笑了。


话不能说太满,万一真就让他日久生了情呢?就算生不了情,能上一次蔡徐坤那种极品帅哥……倒也不亏。



3.


圣族本来是蔡家名下的产业,但蔡徐坤在结婚前转给了公冶家的小儿子公冶怀思,都是圈子里的熟人,倒也放心。


蔡淮面上不说,对儿子的那些癖好是心知肚明,上流圈子里这几个出名的富家子弟凑一块儿就没好事儿,之前还是小打小闹,这几年钱权在手就越玩越大。


他们倒是不违法,就是得隔三差五一人找个情儿带去半岛玩几天,作为组织者的蔡徐坤为此三令五申过,康桥半岛一不碰毒,二不玩多人,三别闹人命,无论触犯哪一条他都会亲手把人送去吃牢饭,管他祖上什么交情。


再说这个圈子里的花样,即便排除以上三条也多的让人一年都玩不过来,其他人都挺乐意尝鲜,时不时带些新鲜玩意儿来分享,但那三位京城太子爷就各有各的原则,坤少偏爱小白兔,林少得意小雏儿,范少稀罕小嫩草,大家玩归玩,只要别触了这三位的底线,一切都好说。


当然这些细节蔡淮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他只要求蔡徐坤在结婚前把这些地方该转手的都转了,玩可以,但被有心之人撞上终归是个隐患,蔡徐坤也懂他爹的顾虑,反正不影响消遣,搁谁手里都照样运作。


蔡徐坤结婚后虽说偶尔也会光临圣族,但毕竟在他奶奶眼皮子底下,还是得比婚前收敛些,不然真怕老太太大手一挥,非要看着他跟朱正廷把孩子生了再去养病。


这会儿是终于熬出了头,坤少离婚的消息上午就传遍了,又赶上圣族开店周年庆,公冶怀思直接给蔡徐坤留了最大的卡,包了他们今儿个的全部消费,美名其曰迎接坤少回归钻石王老五的队列。


蔡徐坤为此嗤之以鼻,他离钻石王老五的岁数还差十年半载,虽说男人越老越有味道,但他还是更乐意当年纪轻轻就能力了得,多高的官儿见着他都得叫上一声坤少的太子爷。


结婚这一年蔡徐坤倒不是没开过荤,他跟朱正廷说好了随时可以找人解决需求,毕竟他们只是面上夫妻,私底下爱睡谁睡几个在哪儿睡都互不干涉,要真有来不及的时候就互撸一把,都是男人也犯不着遮掩。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实实在在三百多天,俩人除了在家人面前演演戏,其他时间都各玩各的,这会儿分开了倒也没什么适不适应,要真说有什么影响……


蔡徐坤靠在圣族的真皮沙发里,鹰隼的眸凝视着下面的散台,脑海中竟一闪而过朱正廷高潮时的脸,这令他实为扫兴的将杯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


唯一的影响,就是让他对禁欲系更加敬而远之。


如果朱正廷当时浪一点儿,说不定他就真把那夫妻之实给坐稳了,只可惜他这个前妻确实不是他的菜。


热闹的舞池突然一片哗然,紧接着就看到人群围绕着一个中心往外散开,愣是给中间主角留了个舞台,显而易见是有闹事儿的,这种地方的家常便饭。


蔡徐坤了无兴致的将杯子一歪,身旁伺候的小白兔紧忙给倒上酒,紧接着上头的追光灯往闹事者之一的脸上晃了晃,精致的容颜不偏不倚被他尽收眼底,他端酒的手登时就停在了半空。


外面的嘈杂声大到包厢都能听着,范丞丞不耐的掏了掏耳朵,”那边嘛儿呢吵吵把火的?”


而旁边的蔡徐坤一动不动的盯了事发中心半晌,缓缓将高脚杯放在了茶几上,“走,过去看看。”


正搂着小嫩草的范丞丞刚要拒绝,余光正瞥到楼下那人的脸,他倏地站起身,凑到能将一楼全景一览无余的落地窗前,“卧槽!”


他指着那人,转头看向蔡徐坤,“那,那个斯文败类是朱正廷吗?”


好歹同床共枕,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过了一年,蔡徐坤再不关心无关紧要的人,也能记住本来就长得较常人优越的朱正廷,所以即便对方眼下完全颠覆了在他这儿的形象,他也能一口咬定。


“…是。”


那个平日里热衷浅色系,无论何时都温文尔雅的人,此刻身着一套黑色穿搭,本该搭在额前的刘海这会儿也偏分到了脑侧,露出了那双本就英气的眉眼,配上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金丝边框眼镜,还真就是实打实的斯文败类,还是那种绝对稀有的极品。


眼前这一幕的冲击力,就好比朱正廷待会儿看到平日好男人的蔡徐坤摇身一变成了夜场常驻,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邪魅狂狷,什么温柔绅士有涵养都不过一张假面皮。


范丞丞恨不得把眼珠子都瞪出来,“卧槽!”


他不可置信的再次看过去,眼睁睁的看着他那温柔的嫂子一拳揍趴了眼前的壮汉,“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辣……”还没说完旁边就一阵风刮过。


“哎坤儿你干嘛去啊!”


蔡徐坤边往包厢门口走,边慢条斯理的整理着那对售价六位数的袖口,“当然是想看看披着兔子皮的狐狸究竟能有多辣。”



4.


朱正廷今晚其实就是想来嘚瑟一圈找找存在感,跟蔡徐坤大眼瞪小眼了一年,他这小白兔演的可真是兢兢业业,生怕被他爹逮着了拿鞋底板伺候,曾经的丰功伟绩估计都快销声匿迹了。


毕竟这圈子里名声远扬的浪1突然领了证不说,还过起了安分日子,论谁都觉得不可思议,当然也有不少嘴欠的冷嘲热讽,什么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朱家大少爷放弃一大片森林,嫁入豪门当上了少奶奶。


对此朱正廷大骂了不止一句脏,扬言要在脱离苦海后浪他个365天,一天一个不带重样的,少奶奶是吧?老子倒要让你们看看,少奶奶是怎么把这成群结派的小0们干到下不了床。


朱正廷他们这一伙儿平时不怎么来圣族,怎么着也是两个不同的圈子,硬融一起谁都犯膈应,还不如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圣族就很明显偏向政圈,能进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官僚子弟,玩的也都是权钱政治,光是有钱在这儿屁都不是,关键是要有权还得是大权,所以有钱的生意人或者富二代都不会自讨没趣来这儿找刺激。


像朱正廷家和黄明昊家还有王琳凯家,那都是生意场上的龙头,三家父辈是在商界能呼风唤雨的人物,而且非常守规矩,不该涉及的圈子绝对不招惹,小辈只要管住嘴管住手脚,怎么挥霍怎么玩都没问题。


至于为什么今儿个就来了圣族,一是因为周年庆没了门槛儿,爱玩会玩的就只管尽兴,二是小道消息说圣族来了一批新鲜血液,都是干净的雏儿。


对于近一年没怎么浪的朱正廷,定是不能错失良机,下午就坐不住的满屋蹦跶,给王琳凯烦的恨不得一脚给他踹回蔡家当高枕无忧的少奶奶,黄明昊表示朱正廷现在估计连蔡徐坤是谁都不知道了。


朱正廷说他俩是见不得自己好,毕竟有他在,雏儿们哪还看得见别人,然后还不忘刺激王琳凯,当初一起1到底的壮志雄心,终是败给了器大活儿好的前男友,顺便嘲笑黄明昊跟他们混了这么久还没开苞。


黄明昊在桌子底下给了他一脚,“你懂个屁,这叫万事开头难,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一个好的开始会让人成功一半,我他妈可不想有一个稀里糊涂的初夜断送了我的美好未来!”


“得,那您就等着吧,我倒要看看您的初夜有多振奋人心。”朱正廷眼疾手快的躲开偷袭,转而唇角微勾着跟两位好友抬了抬杯,“恕在下先行猎艳去了。”说完就做作的扶了下眼镜,端着酒杯信步往吧台走去。


黄明昊伸脖子一看,果不其然看到一个嫩到能掐出水的小绵羊,不由嗤鼻一声,“不愧是情场浪1,这才多久就有目标了。”他偏头跟王琳凯碰了碰杯,“哎,来一把啊,赌一赌老朱这次多久能搞定?”


王琳凯无趣的喝了口酒,“赌那个多没劲,反正他这一走是回不来了,倒不如赌他今晚能用几个套。”说着又乐呵道:“憋了这么久,可别成了快枪手,好歹这么多人盼着他……卧槽!”


黄明昊被他骤然拔高吓了一跳,“靠!你什么毛病啊!唠唠嗑儿怎么就……哎哎哎你上哪儿去啊!”


王琳凯扔了句:“你吗的逃命啊!”就头也不回的扒开人群往外跑了,紧接着一个熟悉的身影紧跟着他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


黄明昊眨巴两下眼,恍然大悟,合着人家是大宝天天见,王琳凯是前男友天天见,对此他只想高歌一曲:“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还没想起来下句歌词,就看到本跟小绵羊卿卿我我的朱正廷被一壮汉拦住了,黄明昊正想着老朱结过一次婚口味儿都这么重了,那头朱正廷直接回身给了壮汉一拳,他这才反应过来不对劲儿,紧着窜了过去。


朱正廷喘着气拂开垂落的刘海,指着被自己揍翻的男人破口大骂:“曹你吗的,你他吗敢给老子下药?”转头又瞪着刚刚那只都快被他拐上床的小绵羊,“你够牛B的啊,跟这傻B合起伙来搞老子?!”


小绵羊被他吓得直往后退,“我……我没有……”


朱正廷正要上前把人揪过来,身上顿时自内而外的涌上一股热意,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药效发作了,他强忍着不适扶住吧台,手指抖着指向小绵羊,“你他吗今天要么给俄操,要么我他吗弄死你们俩!”


“老朱!你没事儿吧?”黄明昊急忙剥开人群跑了过来。


朱正廷看他来了,转身就倚着吧台面向始作俑者,“吗的,这俩人合起伙儿来坑老子……操,你赶紧把那个小B崽子给我拽过来,今天我他妈必须……”话还没说完,迎面一拳头直接抡了过来。


事发突然,黄明昊只顾得上接住朱正廷,后者被这一拳揍的头晕眼花,直直往地上栽,再加上药效发作,浑身都使不上劲儿,俩人一时全都摔在了地上。


刚被揍趴下的壮汉见状,抬拳冲上去就要继续揍,谁知道突然被一脚踹上了脸,愣是把他踹出去几米远。


本看热闹看的拍手叫好的人群登时鸦雀无声,甚至在看到来人时全都后撤了一步。


蔡徐坤面色生寒的站在朱正廷和黄明昊前面,一双黝黑的眸子死盯着骂骂咧咧爬起来的壮汉,沉声道:“你他吗打谁呢?”


壮汉显然不认识蔡徐坤,满嘴带脏的冲上来要揍他,“你他吗算哪根儿葱?老子打谁关你屁事儿?!”


蔡徐坤当即抬脚直击对方的命根子,踹的壮汉直接瘫倒在地上嚎叫,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打滚的人,“上一个问我算哪根葱的人也不知道在里面过得怎么样,不如你帮我去看看?”


语毕他后退一步,身后的几个手下立马上前,抬起壮汉直奔后门。


视野朦胧间就看见几个人影在眼前晃悠,朱正廷神志不清的骂了句:“吗的……我他吗要宰了那孙子……”


蔡徐坤听到声音,走过来查看了下对方的状态,抬头跟黄明昊交代,“先带他去楼上的套房,我去找个雏儿过来,干净的不会有病。”


黄明昊看了看满面潮红的朱正廷,犹豫了下还是点了头,“谢了,坤哥。”说着把朱正廷撑了起来。


“我帮你吧。”旁边的范丞丞看他稍显吃力,忙伸手帮着他把人往楼上搀。


蔡徐坤在公冶怀思耳边说了句什么,转身正欲上楼却被一个微弱的声音叫住,他闻声回头,见是刚刚那个被朱正廷看上的小绵羊。


后者被他的眼神吓得赶紧低下头,“坤,坤少。”


蔡徐坤面无表情的回过身,不紧不慢的开口:“尹彻,规矩你也懂,刚没处理你就是希望你能有点自知之明,趁我现在还压得住火,滚吧。”


尹彻死握着拳还是心存不甘,竟大着胆子接了蔡徐坤的话,“坤少!您……您对每个情儿都会这么关心吗?”


蔡徐坤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你想多了,任何一个情儿下了我的床就跟我没有丁点儿关系。”


“可是!”尹彻眼圈通红,“您对刚刚那位……”


“哦,是吗。”蔡徐坤平淡的应了一声,“那可能是因为他不是我的情儿吧。”说罢便不在跟对方废话,头也不回的径直上了楼。


男人的手下给了尹彻一个请的手势,后者不舍的望了眼男人的背影,终是妥协的走向圣族正门,到了门口,他还是忍不住的问了守在那儿的公冶怀思,“那位先生究竟是坤少的什么人?”


公冶怀思似笑非笑的抱着胳膊反问:“你觉得能让坤少动这么大气的会是什么人?”


他伏身搭上对方肩头,面带笑意道:“那位可是坤少的正宫,严格来说呢就是他法律意义上的老婆。”


5.


蔡徐坤一推开圣族顶层套房的门,就被里面那股类似阿拉伯水烟的烟草香熏的恶心,他一向膈应这种非天然的味道,即便是翻云覆雨之时也绝不会为了助兴搞这些,他跟朱正廷过了一年,屋里除了洗衣服时的皂香,平时都没什么杂味。


如果是在今天以前,蔡徐坤还会觉得他跟朱正廷在生活取向上蛮合得来,后者总是能把家里收拾的一尘不染,也不抽烟不嗜酒,就像朱正廷在他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


直到今天他看到了朱正廷与往日大相径庭的模样,顿时觉得自己或许有些自作多情,本以为在家里那种放松的地方每个人都是真实的,却没想到朱正廷真的敬业到连生活习惯都可以为了迎合他而演的格外逼真。


想到这儿,蔡徐坤冷冷的扫了眼躺在床上胡乱呓语的人,正欲开口就听到黄明昊略显焦灼的扫了眼周围,他挑了下眉,“公冶已经去叫人了,一会儿就到,他喝得应该不多,药效没那么严重。”


黄明昊一直觉得像蔡徐坤这种绝世好男人,被朱正廷这么个影帝骗的团团转挺可怜的,可谁知道这位小可怜儿本质上也他妈是个影帝级的人物。


他深吸了口气,强忍着火,“这屋里味道太冲了,他会不舒服。”


蔡徐坤点烟的手一顿,再次将视线落在陷入药效平静期的人,片刻后他抬手叫来手下,“把空调关了,屋里所有带味道的东西都扔了,除了对着床的窗户,其他全部打开。”边说边不着痕迹的收起了烟。


这个季节的气温十分适宜,夜晚的风拂过上等的真丝窗帘吹进室内,带着一股自然的味道驱散了难耐的香气,床上的人紧皱的眉舒展了些许,可下一秒又紧皱成一团,再次发作的药效让他开始失控的扭动着。


守在旁边的黄明昊直接被死抓住了手腕,他瞪大眼睛听到朱正廷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赶紧把那个小B崽子给我找来……老子要……要弄死……嗯……”


这一声脱口而出的呻吟让屋内的三人顿时愣住了,黄明昊当即回头朝蔡徐坤喊道:“操,人呢!你们这么大个鸭店找个鸭子都这么费劲吗?!”


蔡徐坤深吸了口气,回身准备去找公冶怀思,没成想前脚刚迈出到门外,后脚却猛地顿住了,身后人再次传来声难耐的低吟,伴着急促的呼吸随风敲打着他的耳膜。


黄明昊看他又停了下来,火更大了,“蔡徐坤!你要是因为朱正廷演戏把你骗的团团转就想借此报复他,那你他吗真不是东西!你以为你比他好哪儿去了?面儿上是个绅士背地里……”


“把他带出去。”蔡徐坤直接打断了黄明昊的话,并偏头横了一眼旁边的范丞丞。


范丞丞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在看到蔡徐坤不耐的挑了下眉后,只好认命的叹了口气,上前一步把黄明昊拽起来往门口扯。


后者拼命的挣扎,“操!放开我!蔡徐坤你要是敢对朱正廷唔……你……”


范丞丞一手捂着黄明昊的嘴一手拽开房门,直接把人推了出去,“我说人家两口子的事儿,你在那儿……卧槽!你他吗敢咬我!”


黄明昊狠劲呸了一口,“活该!”转身正要去开门,里面就传来了反锁的声音,他瞪大眼睛狂砸一通,恨不得把门板捶碎了。


“蔡徐坤!朱正廷今天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他吗让你全家赔葬!”


“范丞丞!”门内传来一声怒吼。


被喊了名字的人浑身一激灵,也顾不得被咬的疼,直接伏身把砸门的那位扛在肩上,强忍着对方发疯似的的捶打往楼下冲。


黄明昊要气炸了,“吗的!放我下来!范丞丞咱俩好歹有几面之缘!你他吗帮着你兄弟坑我兄弟是不是!”


“靠!你他吗别自个儿写剧本,我兄弟可是救了你兄弟!”


“滚你吗的!放我下来!我他吗要报警!”


“行啊,你看报警了警察叔叔信谁!”


“吗的!你们这群狗仗人势的傻B!”



6.


蔡徐坤深吸了口气强压下骤然翻涌的冲动,他无声凝视着床上难耐到不停扭动的人,竟发现自己一向信手拈来的自我控制开始土崩瓦解,被他拼命忍着的浴火只会随着对方的喘息变得愈加强烈。


‘朱正廷要是稍微奔放一点,我说不定还真能看上他,那身子骨操起来肯定带劲儿’


白日里的凭口乱说倏地在耳边响起,蔡徐坤缓缓闭上眼尝试赶走这乱七八糟的思绪,但此刻朱正廷的低吟混淆着自己说过的话,就像水烟里咕嘟咕嘟的气泡,在几番压抑后嘭的炸开,声音瞬间充斥整个大脑。


蔡徐坤低骂了一声操,把手里准备接杯凉水给朱正廷粗暴降温的杯子猛地砸向浴室墙壁,伴着清脆的碎裂声他踏出了浴室,大步跨到床前,直接压在了朱正廷身上。


身上传来的体温让朱正廷发出一声餍足的叹息,他缓缓挣开已被情欲侵蚀的眸子,抬手掐住身上人的下巴,“吗的,你他吗还敢回来……”话还没说完,对方直接扒开他的手,狠狠扣在了床上。


即便被药效折磨的神志不清,朱正廷也隐约察觉到眼前这人并非自己看上的小绵羊,就在他迟钝的脑神经还未反应过来时,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朱正廷。”男人低沉的声线像是咒语一般伴着热气亲吻着他的耳廓,“我是谁?”

 


7.


朱正廷睡梦间听到手机在响个不停,他迷迷糊糊的把脸往枕头里蹭了蹭,并不想理会扰人清梦的铃声,可那头格外的执着逼得他骂了声操,然后被自己哑到过分的声音吓了一跳,紧接着一阵酥麻感席卷全身,登时给他疼的一个激灵,倒吸凉气的倒回了床上。


在倒回床上的那一刻,昨夜的记忆如开了闸的洪水,波涛汹涌直直冲进他的大脑,朱正廷猛地回过头,果不其然看到躺在自己旁边睡着的蔡徐坤。


后者因为他的动作微微转醒,微眯着眼见他醒了还不耐的伸手再次把人搂进怀里,含糊道:“老婆你怎么起这么早,再睡一会儿。”


浑身哪哪儿都疼的朱正廷瞪大了眼,看着把他搞成这样的始作俑者再次进入睡眠,一股怒火直冲天灵盖,也不管后面火辣辣的痛意,直接一脚把蔡徐坤从床上踹了下去。


“谁是你老婆!”


毫不设防的蔡徐坤还没睡醒就这么被踹下了床,结结实实的倒栽葱摔倒了地上,尾椎正中朱正廷响了一早上的手机,给他疼的一声惨叫,睡意完全没了影,他吃痛的抬头怒视床上的人,“朱正廷你疯了?”


朱正廷气的胸口都快炸了,抄起枕头用力砸了过去,“你被人按着操一晚上试试啊!”枕头砸没了又拿过床头柜的抽纸盒,“蔡徐坤你就是一禽獣!畜生!死変态啊啊啊啊啊你滚啊离我远点儿!”


蔡徐坤直接窜上床把人按在了床上,没好气儿的吹开挡眼的刘海,“骂够了吗?骂够了就安静下来听我说,你……”


朱正廷长腿一抬直击蔡徐坤跨间,破口大骂:“说你吗个蛋!”


后者当即疼的歪倒在一边,钳制他的力度也随之松了开,朱正廷得逞的哼笑一声,翻身就要下床,不料被蔡徐坤一把抓住脚踝,他倒吸凉气回身还想如法炮制,可下身的疼痛愣是耗没了他的力气。


蔡徐坤趁机抓着脚踝把人拖回了床上,还得不停往后躲着对方胡乱的挣扎,被挠了几下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压了上去,“你消停一会儿!”


“滚你吗的!”被压在身下的朱正廷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蔡徐坤你就是一强歼犯!我要告你!”


“告我?”蔡徐坤喘着粗气反问一声,“离婚协议书我可还没签,这就是履行夫妻义务!”


朱正廷体力大量消耗还没恢复,拧不过他只能对着那张帅脸狠狠呸了一口,“履你大爷!你没签就是蓄谋已久的婚内强歼!”


蔡徐坤被那左一句强歼有一句强歼激的怒火中烧,他狠掐住那不盈一握的手腕死死按在床上,瞪着对方通红的眸子,冷声开口:“我想夫人还不太清楚你老公的身份,就算你铁证如山,我也照样能逍遥自在,倒是可以把你以诽谤诬陷为由扔进去喂狼!”


“你!”朱正廷气的浑身发抖,好看的眉眼都泛了红,又被怼的语塞只得抿唇和蔡徐坤大眼瞪小眼。


就在蔡徐坤以为这人还要来什么幺蛾子的时候,朱正廷突然眉头一皱小嘴一瘪,豆大的泪水直接就跟断了线似的砸了出来,“你欺负我……呜……”


刚还蛮横的狐狸就这么摇身一变成了受尽委屈的小白兔,在男人身下哭的梨花带雨,“蔡徐坤你欺负我,说什么一日夫妻百日恩,你就是恩将仇报……呜……我好痛你都不哄哄我……混蛋……”


蔡徐坤愣是被他猝不及防的示弱给哭懵了,直接愣那儿了,“不是,你哭什么……”


身上的钳制松了松,朱正廷哭得更委屈了,“我被你弄得这么惨,你还欺负我……蔡徐坤你不是人……”


蔡徐坤立马手忙脚乱的把人搂进怀里,“好了好了,我的错我的错,我不该这么对你,可你也不能直接把我从床上踹下去……”


“你故意的,我都没什么力气怎么能把你踹下去啊,你就是欺负我……呜呜……”朱正廷抓着蔡徐坤的衣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的那叫一个声色俱下。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蔡徐坤只得连声安抚,待怀里的人抽抽搭搭的没了声,他长叹了口气,“好了老婆,我们好好说……”


话未说完蔡徐坤就被一把掀翻到床上,紧接着那个本在他怀里抹眼泪的小可怜儿,一个翻身跨坐到他身上反客为主,笑着朝他弹了个舌,“再怎么好好说都不如给老婆操一下,放心,我技术很好的。”


朱正廷笑的像一只狡黠的狐狸,刚才的柔弱一扫而空,取而代之是一股子欠嗖的嘚瑟劲儿,他伏身凑到蔡徐坤眼前,对方眼中的怒火反倒更让他起了兴趣,“哎呦,这小眼神儿真够带劲儿的,看的我都按捺不住了。”


蔡徐坤压着火凝视对方的杏眸沉默片刻,转脸竟笑了起来,“确实,我这么帅。”


正得意的朱正廷没反应过来,“?”


蔡徐坤低声轻笑,膝盖一抬正中朱正廷本就劳损的尾椎,等后者被这一下弄得吃痛的一收力度,他便趁机起身直接面对面把人扑倒在身下,“看来昨晚老公没喂饱你,一早上就这么精神。”


朱正廷疼的龇牙咧嘴,“蔡徐坤你个混蛋……”



8.


蔡徐坤打开冰格的盖子想往毛巾上倒几个冰块,用力晃了两下一个也没掉出来,给他气的照着茶几叮咣一顿乱砸,然后没好气儿的踹了一脚对面的范丞丞,“想笑就笑!别给你憋的肾虚了!”


话音刚落,范丞丞顿时就憋不住了,直接大笑着倒在了沙发上,捂着肚子笑的都快背过气儿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齁青的眼眶子能去当熊猫了吧哈哈哈哈!”


“给老子滚!”蔡徐坤抄了本杂志砸过去,又低头身残志坚的把冰块包进毛巾里,小心的敷在脸上,还被疼的龇牙咧嘴,“朱正廷这混蛋真给老子下狠手……嘶!”


范丞丞一把接住杂志在耳边扇了扇风,开春的天都能给他笑热了,“不是,你俩不是干柴烈火了一宿吗?”得到对方‘并不想理你’的眼神,又憋不住乐,“怎么一宿过去,你一王者就沦落成青铜了啊?哈哈哈哈!”


“收起你八卦的嘴脸。”蔡徐坤没好气儿的剜了他一眼,边敷着眼眶边倒回沙发上。


“我跟你说,朱正廷这人就是恩将仇报,我好心帮他解决生理需求,他可倒好,掰开眼睛就翻脸不认人,早上起来直接给我踹地上去了!”


‘噗——’范丞丞直接喷了,“啥?踹地上去了?”问完又开始一顿狂笑,“没想到坤少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蔡徐坤受不了的白眼一翻,仰躺在沙发上晒肚皮,“我就不懂了,不就睡了他一次吗?他又不是没享受到。”


“现在的问题是你明知道他是个1,还把他上了。”林彦俊端了两杯冰豆浆从厨房出来,搁在俩人跟前,“如果换做你,你会怎么样?”


范丞丞一咕噜坐起身喝了口豆浆,“就坤儿那德行,估计能把上了他的人皮扒了再挂在圣族门口当吉祥物。”


蔡徐坤想了想,撑起上半身看向林彦俊,“合着我挖掘了他的本质,十分直白的否定了他对自己的认知?那他不应该感谢我吗?”


林彦俊用着‘你别是个傻子吧’的眼神上下扫了他两眼,“我要是朱正廷,直接给你扔楼底下都不解气。”


“嘁——”蔡徐坤无趣的倒了回去,他缓缓按摩着红肿的眼眶,“那你说怎么办?”


范丞丞双腿交叠放在茶几上,“那还不简单,你给他上回去呗。”


蔡徐坤果断驳回:“我呸!做梦去吧!”


林彦俊叹了口气,坐在对面的单人沙发上,“说正经的,你平时不是得意乖的吗?朱正廷可跟乖这个字儿搭不上边,当然你俩结婚那会儿他确实装的挺乖,但昨儿个你怎么就……啊?”


困惑了一早上的难题被好友一语点明,蔡徐坤顿时丧气的把毛巾扔回茶几上,盯着上头的吊顶眸子微微失神,“昨天本来已经找好了雏儿,可一看到他躺在那儿,耳边全是他的呼吸声,我不知道怎么就……”


他烦躁的捏了捏鼻梁,“早上吵着吵着就……我是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林彦俊听他这么一说,若有所思了几秒后唇角缓缓上扬,“是不是突然不想便宜了别人?”


蔡徐坤顿了顿,像是吃了苍蝇屎的看了林彦俊一眼,“好像……是。”


接收到后者意味深长的眼神,他觉得更烦了,把头发乱抓一通,“当初就不该答应我爸搞什么商业联姻,整的跟电视剧似的,我是不是还得跟朱正廷来个先婚后爱啊?啊呸!烦死了!”


“这有啥烦的。”范丞丞叼着搅咖啡的勺子,理所当然的朝他扬了扬下巴,“不就是看上朱正廷了吗?那就去追呗,你要遵循你的原始本能,之前咱们搞小情儿都是为了玩为了尽兴,你睡朱正廷就是因为你想睡!”


蔡徐坤梗了一口,他突然觉得范丞丞好像正说到点子上了。


平时他们在半岛那儿玩就是图个乐呵,把小情儿弄床上玩玩花样睡一觉,完全为了消遣,下了床该干嘛该干嘛去,哪像这会儿跟为情所困的琼瑶女主似的,矫情的一批。


林彦俊见蔡徐坤陷入了沉默,跟范丞丞对视了一眼,然后抬手在他肩头拍了拍,“这种东西确实很难说,你特别想拥有就怎么着也碰不上,你越不在意,它还就越往你跟前儿凑,就是这么怪。”


范丞丞乐了,“哎,林少,你这确定不是在说你自己吗?”


林彦俊面带微笑的抄起毛巾砸了过去,“滚!”


“我想通了!”蔡徐坤突然拍案而起,把另外俩人吓了一跳,他往上吹了口刘海,勾着笑意一抬下巴,“今晚逮个小白兔去半岛玩玩,不然我可真怕我的小皮鞭发了霉。”


范丞丞一懵,“啥意思?”


林彦俊无奈的摇了摇头,“很明显,朱正廷是谁咱们坤少不想知道,爱谁谁。”


蔡徐坤轻笑一声还要说些什么,楼上传来一串趿拉拖鞋的杂音,紧接着二楼围栏前站了个人,声线软的跟棉花糖似的,“好吵啊你们……”


三人闻声抬头望去,范丞丞当即吓得跳到沙发上,指着楼上的人问林彦俊,“他他他……他怎么在这儿?!”


那人倒是抢在林彦俊之前开了口:“这话说得,我怎么就不能在这儿了?”


蔡徐坤咽了咽口水,“合着我们刚才的话全被他……”


“放心,我可没那么闲。”那人边打着哈欠边慢慢悠悠的从二楼下来,“就算闲也不会告诉朱正廷,他前夫对他有商业联姻之外的那叫什么,哦,好感。”


林彦俊迎着对方走过去,顺手从沙发上拿了条毯子把人包了个严实,唇角微勾,“怎么穿这么少就下来了。”


“醒了看你没在,着急下来找你。”那人顺从的被林彦俊揽进怀中,懒懒的斜睨了一眼蔡徐坤和范丞丞,“我知道你俩想问什么,林少的房子不允许任何情儿踏足,而我不但来了这儿还过了夜,只能证明——”


他笑着仰头在林彦俊唇上亲了一口,“我不是林少的情儿,我是他官宣的男朋友。”


范丞丞下巴差点掉在地上,“所以你俩这是……和好了?破镜重圆了?”


林彦俊低头看了眼怀里的人,笑道:“等着随份子吧。”


那人笑了笑又注意到蔡徐坤脸上挂的彩,顿时没憋住的笑出了声。


被嘲笑的人深吸了口气,“王琳凯,别以为你是朱正廷的兄弟,我就不敢揍你。”


“巧了,我真就这么以为的。”王琳凯耸了耸肩,“毕竟他现在可恨不得把你按床上再翻倍儿上回来。”



9.


朱正廷把新提案发到了广告部公共邮箱,刚伸了个懒腰就被疼的一个激灵,上过药的后面直冒凉风,气得他躺在沙发上冲着天花板狂骂:“蔡徐坤!老子早晚把你按床上翻倍儿上回来!”


“行了,叫唤一上午了,你倒是去啊。”黄明昊把早餐放在他跟前儿,嫌弃的撇着嘴,“搁这儿像个深闺怨妇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蔡徐坤搞大了肚子。”


朱正廷抬腿给了黄明昊一脚,“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他一轱辘从沙发坐起来,期间还被疼的龇了下牙,“我让你给我抓羊,你居然给我招来只狼!还是个深陷调教play无法自拔的神经病!”


黄明昊眼疾手快的往沙发上一窜,“靠,天地良心我是真没想到蔡徐坤会亲自上阵!”


他抓过抱枕拦在身前,生怕眼前这个大魔王一个断掌糊上来,“我以为蔡徐坤因为你把他当傻子骗了一年恼羞成怒,要给你扔那儿自生自灭,谁知道……就赖范丞丞那孙子拦着我!”


“少甩锅!”朱正廷拿了个包子,泄愤似的狠咬一口,“我还一直觉着自个儿演技一绝,没想到蔡徐坤才是个影帝!之前那正人君子的德行恨不得在互撸的时候来个三叩九拜,谁知道居然是个S!”


黄明昊嚼着油条想起昨晚蔡徐坤英雄救美的飒爽英姿,光是那气场就能把人震个跟头,“你别说,蔡徐坤还真有那股劲儿,揍你那孙子直接被他一脚踹了脸又踹了裆,周围看热闹的愣是屁都不敢放。”


朱正廷抄起包子作势砸过去,“当我面儿夸他你是不是找抽啊?”得到黄明昊认怂的眼神,他没好气儿的把包子扔回盘子里,“影响食欲,蔡徐坤什么身份你不知道?他可是都能把我送去吃牢饭的混蛋!”


黄明昊小声道:“谁让你张口就说人家强歼……”


朱正廷怒道:“黄明昊你是不是看上蔡徐坤了?用不用我给你牵个线儿让他给你开个包?”


黄明昊连连摆手,“别别别,你老公我可遭不住。”


朱正廷拿起抱枕猛砸过去,“去你吗的你老公!”


黄明昊赶忙一个弯身躲过迎面而来的抱枕,被刚进门的王琳凯接了个正着。


后者颇为无奈的拿着抱枕走过来,“搁门外边儿就听着你俩叫唤了。”


朱正廷没好气儿的剜了王琳凯一眼,栽回沙发上当咸鱼,“舍得从你前男友床上下来了啊。”


“你又不是没有。”王琳凯不以为然的坐在他旁边,自顾自的喝了口咖啡,“不过看你还这么生龙活虎,估计是蔡徐坤昨儿个没伺候好,不然哪会让你下得了床。”说完就手脚麻利的躲开对方扔过来的拖鞋。


黄明昊吃饱了往沙发上一瘫,“您就别提这茬了,咱祖宗正搁气头上呢,跟机关枪似的突突我一上午了。”


“也是苦了你了,小牡丹。”王琳凯拍了拍黄明昊,转头又看向朱正廷,见后者气呼呼的大骂两句傻B,然后就盯着天花板发起了呆,那模样跟某人如出一辙,这让他不由勾唇乐了,抬脚碰了碰对方的腿。


“哎。”


朱正廷抱着抱枕翻身背对他,“滚啊,烦着呢。”


王琳凯乐的更欢了,“嘛儿啊,我这可是专门回来给我兄弟分忧解难的,都没来得及跟对象吃顿爱心早餐。”


黄明昊故作恶心的呕了一声,“就冲你俩这德行,我还是当个牡丹吧,花花世界太可怕。”


朱正廷闭眼睛在那儿喊着:“我看你就是过来探我口风给那混蛋通风报信儿!嫁出去的兄弟泼出去的水!”


“你这一天天的谍战片看多了吧。”王琳凯无语的把咖啡杯放下,“有问题就要解决问题,你在这儿瞎叫唤,蔡徐坤不还是把你睡了吗?现在就要从根本上找原因,蔡徐坤为什么能睡了你?还不是你没反抗。”


朱正廷气的一个翻身坐了起来,“什么叫我没反抗?大哥我被下了药啊!蔡徐坤他就是趁人之危!他就是觉得自己被耍了气不过,用这一招整我!”


“但说是整你……”黄明昊被大魔王瞪的声音小了几分,“蔡徐坤下手真挺轻的,按理来说这种情况你不进医院也得发个烧上吐下泻的,哪能像现在还有力气揍我。”


朱正廷有些心虚的咽了下口水,“那那那也是他应该的啊,我好歹跟他当过一年的合法夫妻。”然后又一拍大腿,“重点不是这个好吗?重点是他居然敢上我!我一个铁1……”


“那你不也从了?还从了两次。”王琳凯抬手止住他本能的反驳,继续道:“难道你就不好奇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自然的从了蔡徐坤?说真的,以我对你的了解,哪个不要命的要是敢上你,早就被你打的满地找牙了。”


黄明昊抢先回答:“那还用问吗?蔡徐坤帅呗。”


朱正廷抬手指了下黄明昊,“闭嘴!”然后又看向王琳凯,敛去了刚刚的跋扈,“那你觉得……这是我本能咯?”


王琳凯失笑,“什么叫我觉得,得问你自己啊,或者你假设一下,要是上你的人是别人,你还会这样吗?”


朱正廷直截了当道:“不可能有这个假设!老子肯定一脚踹断他命根子!”话音刚落,他就因为自己的话愣了一下,“难不成……”


王琳凯耸耸肩,“什么事都没有绝对,感情这玩意更不是说你不想它就不会有,说不定在你俩领证的一年里,你就潜移默化的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朱正廷若有所思的咬了咬拇指,黄明昊正以为他悟出点儿啥,谁知道这人直接往沙发上一站,“我决定了!”跟自由女神像似的举着抱枕豪言壮志,“老子今晚就要去看看,谁不会拜倒在他廷爷身下!”


王琳凯直接一口咖啡喷了出来,黄明昊惋惜的抽了张纸递过去,“我说吧,他现在就一深闺怨妇。”



10.


洛遥没想到第一天上班就能被蔡徐坤翻牌,毕竟圈子里都知道在圣族当倌儿不算什么,被官僚子弟带出台也不算什么,只有被那三位太子爷看上再带去半岛,才是真牛B。


而他不但被太子爷看上了,还是那位任谁见了都得点头哈腰的太子爷,不出意外晚上他就会和坤少去那个神秘的康桥半岛欢度良宵,同批的倌儿又羡慕又嫉妒,说不准这小妖精没几天就飞黄腾达了。


洛遥面上叫他们别声张说不定坤少只是觉着新鲜,心里可是把以后的好日子都想好了。


蔡徐坤虽说是圈里有名的Sadism,但跟他睡过的人都说他在床上又猛又温柔,没一个下了床能不对他恋恋不忘的,只可惜这个男人过于拎得清,下了床说不联系就不联系,管你多深情也依旧打不动圣上的心。


不过好处就是无论是要车要房还是要钱,只要别得寸进尺,坤少说给就给绝不吝啬,这也是为什么不少倌儿都急着爬上蔡徐坤的床,就为了能狠赚一笔。


洛遥倒是没期待能要到什么大件儿,他就是想蹭个蔡徐坤情儿的名号,让以后的日子少遭点儿罪,想到这儿正赶上蔡徐坤杯中酒见了底儿,他忙拿起那瓶几万块的路易十三,轻声道:“坤少,我帮您倒酒。”


蔡徐坤应了一声,杯子往洛遥跟前歪了歪,感觉到对方颤巍巍的动作,随口问了句:“新人啊。”


洛遥一顿,忙不迭把酒倒完,“是,今天第一天。”感觉到男人眉头一挑,黝黑的眸在自己身上上下打量,他顿时紧张的咬着唇,双手交握在身前不停摩挲。


蔡徐坤倒是将视线转移到了对面的林彦俊身上,“林少,今儿个可赶上了新鲜,你确定不潇洒一把?”


林彦俊看了一眼旁边帮自己倒酒的倌儿,“确实新鲜。”转而边喝酒边看向蔡徐坤,“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憋什么坏水,自个儿被老婆踹了还不想别人好。”


范丞丞挑了下怀里小嫩草的下巴,乐道:“他这哪是巴不得你好啊,咱们坤少恨不得让王琳凯把你捉歼在床,逼你来一出追妻火葬场,来抚慰他被揍了一拳的痛。”


蔡徐坤不紧不慢的回了句:“信不信我让你的艳照明儿个就寄到你家老爷子手上?”


范丞丞无趣的撇撇嘴,和怀里人蹭了蹭鼻尖,“看看,我可是怕了咱们坤少了。”逗得小嫩草笑的花枝招展。


林彦俊看蔡徐坤从进门点了个人后,就雷打不动的坐那儿喝酒,时不时跟倌儿聊上几句,完全不像平常那样早就抱到腿上调戏了,他意味深长的舔了下唇,朝蔡徐坤扬了扬下巴,“去伺候伺候坤少。”


旁边的雏儿顿了顿,有点儿发怵,“可是林少,坤少他不喜欢人多……”


林彦俊一脸看好戏的勾着唇角,“过去,他不会对你怎么样。”雏儿只好怯弱的走过去坐在蔡徐坤另一侧。


果不其然下一秒蔡徐坤就抬眼瞪着林彦俊,“你有病?”把洛遥和雏儿都吓的一哆嗦。


林彦俊乐的腮边酒窝一晃一晃的,“我这不是看你跟肾虚似的,寻思给你找点儿刺激,难不成坤少还等着跟您那火爆的前妻来场美好的邂逅?”


蔡徐坤抓起烟盒就要砸过去,谁知道余光透过落地窗瞥到了一楼的某桌散台,直接让他愣住了。


林彦俊纳闷儿的跟着偏头望去,只见蔡徐坤那个火爆的前妻正坐在中间的散台,搂着怀里的倌儿在那儿玩喂食玩的不亦乐乎,他顿了顿,转而靠在沙发里,故作感叹:“还真是美好的邂逅。”


范丞丞当即夸张的哇哦了一声,“这哪是缘分啊,简直就是孽缘啊!”


蔡徐坤正盯着楼下凑一块腻乎的俩人,拿着酒杯的手咯吱作响。


巧的是对方也感受到了视线而抬头看了过来,那双昨晚还被他干到发红的杏眸诧异了片刻,很快就带着挑衅的朝他挑了下眉,低头挑起怀里人的下巴就亲了上去,边亲还边用余光瞥着他,满脸的示威。


我,操。


蔡徐坤嘭的把酒杯放在茶几上,抬手就把洛遥拽了过来,让人正面跨坐在自己腿上,不由分说的凑前咬住对方的粉唇,上下其手的挑逗着,没两下就把怀里人弄得矫喘连连。


未经情事的洛遥哪里抵得过蔡徐坤这个情场老手的撩拨,当即靠在男人怀里软成一滩水,“嗯……坤少……”


蔡徐坤手法娴熟的在洛遥身上四处点火,目光一动不动的看着楼下,与敌军进行着无声的眼神角逐,果然看到了那人骤然绷紧的五官,那表情简直大快人心,他得意的一勾唇角,继而叼住洛遥的唇瓣缓缓碾磨。


这一幕看的朱正廷顿时愤恨的移开了视线,靠在沙发里恨不得一脚把蔡徐坤踹地上碾成肉泥。


怀里的倌儿还未察觉到金主的异样,叉了个草莓往他嘴里送,“廷哥,啊——”


朱正廷直接回手连叉子带草莓的给拍到一边,“啊你吗逼!”愣是把倌儿吓得立马坐倍儿直,动都不敢动。


对面的黄明昊没想到这人刚还撩骚撩的兴起,转脸就气急败坏的跟桶炸药似的,他赶忙推开往身上贴的小绵羊,起身走过去还安抚了下被吓到的人,坐到朱正廷身边,“嘛儿啊你,更年期了啊?”


朱正廷一口气干了杯中的龙舌兰,咬牙切齿道:“看到脏东西了,操!”


黄明昊正纳闷儿,抬头就看到了楼上包房正上演的活春宫,他登时瞪大眼睛,“蔡徐坤牛B啊!”


正随着音乐摇头晃脑的王琳凯也跟着扬头看过去,不嫌事儿大的轻笑,“哟,这就叫那什么冤家路窄吧。”


朱正廷抓起外套就往他脸上招呼,“滚你吗的!谁跟那傻B是冤家!老子是觉得扫兴!”


王琳凯乐着接住外套,“那是,您俩哪能是冤家啊,明明是一家。”转手把外套扔给黄明昊。


后者单手接过后顺势抖擞两下,跟马仔似的往朱正廷身上一披,“这可不像你啊廷哥,大名鼎鼎的情场浪1还能被这小场面镇住?那不得直接刚上去啊!”


朱正廷甩开肩上的手,“刚你大爷,我他吗……”他突然顿住了,小声咀嚼了下黄明昊的话,“直接刚上去……”


话音刚落,他当即把衣服穿出上海滩大佬许文强的气质,起身抄起一瓶刚开的金酒,也不管黄明昊和王琳凯叫自己,踩着铿锵有力的步子,奔着楼上就去了。


“你干嘛去啊!”黄明昊看他满身杀气跟寻仇似的,心想要摊上大事儿了,刚要追上去却被王琳凯一把拉住,他眼睛瞪得溜圆,“咱不去拦着搁这儿干啥?那一瓶子把蔡徐坤揍出脑震荡都是轻的!”


王琳凯把人拉回沙发上坐好,不紧不慢的倒了两杯酒,给了黄明昊一杯,“慌什么,朱正廷又不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野蛮人,他要是真想揍蔡徐坤,早就拿麻袋把人叩住照脸削了,还犯得着等到现在?”


黄明昊拿着酒杯,有点儿懵,“什么玩意?”


王琳凯乐着跟他碰了碰杯,“多明显啊,咱们廷哥不走强攻,改走智取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笔挺的背影,不由摇头感慨,“高啊,实在是高,朱正廷这是要好好恶心蔡徐坤一把啊。”



11.


再次看向楼下已经不见对方的影儿,估摸着应该是一气之下走了人,蔡徐坤心里那股胜利的喜悦没持续一会儿,很快就没了兴致,他松开怀里被他亲到气喘吁吁的洛遥,掐着倌儿的下巴左右看了看。


突然间包房的门就被一脚踹开,门板撞在墙上发出一声巨大的声响。


包房内的人顿时都吓了一跳,而始作俑者则不以为然的拎了瓶金酒,噙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慢悠悠进了门,故作讶异道:“哎呦这喝了酒就没控制力度,开门的声大了点儿,吓着各位了啊,对不住。”


蔡徐坤不可置信的看着来人自来熟的跟林彦俊和范丞丞打着招呼,然后一脸嘚瑟的朝他挑了下眉,但很快他便意会了对方的来意,转而把洛遥往怀里搂了搂,大方的做了个请,“这么巧,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啊?”


朱正廷晃着酒瓶,笑的那叫一个恣意潇洒,“坤少这话说得,怎么个一起法啊?是您怀里的宝贝经得起咱俩折腾,还是坤少乐意委屈一把当回双插头?”


蔡徐坤沉声一笑,对这样的挑衅不痛不痒,“那我得问问我这个宝贝儿,愿不愿意跟别人一起伺候我。”说着他低头在洛遥脸上狠亲了一口,“毕竟谁也不乐意被抢了分红不是?”


朱正廷捏着瓶颈的手指紧了紧,用鼻腔发了声冷笑,“坤少可真看得起我,只可惜我不像各位太子爷就得意刺激,我比较传统,不玩双飞。”


他边说边不慌不忙的单手挑开金酒的瓶盖,然后朝蔡徐坤缓缓举起瓶子,“我呢就是上来敬个酒,好歹和坤少算半个熟人,不表示一下也说不过去。”


蔡徐坤笑着对上他的眸子,“你这是要跟我对瓶吹啊?那可真是不巧,我今儿个喝不下了,难以奉陪。”


“别,我哪受不起坤少的回礼。”朱正廷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嘴角,“我自己喝就成,您还是留着精气神儿跟怀里的宝贝来个春宵一刻值千金吧。”语毕,他便不等对方回话,抬起酒瓶就往嘴里倒,500毫升的酒没一会儿就进了肚。


朱正廷拿开酒瓶抹了把唇上的酒,痞笑着把瓶子倒过来晃了晃,“酒喝了我就不打扰了,各位喝好玩好啊。”


蔡徐坤看着对方即便干了一瓶烈酒也直挺的脊背和依旧稳健的步伐,从牙缝中挤出一句:“慢走不送。”


等人一走,范丞丞看着蔡徐坤,一脸佩服的拍了拍手,“牛B啊,这一出棋逢对手强强对决的戏精彩极了。”


蔡徐坤愠怒着抬脚踹过去,“少在那儿幸灾乐祸!”


林彦俊端着酒杯走到落地窗前,看着刚在这儿一通牛饮的人下了楼,终于遭不住酒精的侵袭而摇摇晃晃的去了洗手间,他便乐着回过身,跟蔡徐坤举了举杯,“朱正廷这一招暗度陈仓够妙的啊。”


蔡徐坤没好气儿的瞪了他一眼,“信不信我给你来一招笑里藏刀?”


林彦俊乐的更欢了,“怎么着,给我来个哈哈哈刀啊?”


转脸他又敛去玩笑的意味,“作为兄弟,好心为你出谋划策一下吧。”说着朝朱正廷离开的方向瞥了一眼,“他暗度陈仓,你就顺手牵羊,这会儿羊儿已经进了套,可就等你牵了。”


蔡徐坤不解的跟着往楼下看了看,只用几秒便理解了对方的用意,他挑了下眉,松开怀里的洛遥缓缓起身,顺势整理了下西装衣襟。


“我今儿个就不去半岛了。”蔡徐坤看了眼一时不知所措的洛遥,“晚上林少和范少会送你去半岛睡一觉,明儿个我去接你把你送回来,不会让你成了笑柄。”


洛遥闻言一愣,被范丞丞用胳膊肘碰了下才反应过来,连忙起身道:“谢……谢谢坤少。”


蔡徐坤点了下头就快步离开了包房,范丞丞了无兴致的倒回沙发上,“得,我看这是又要挨一拳头了。”


林彦俊笑笑正欲开口,便看到楼下被几个肌肉男围住的黄明昊,他下意识瞄了眼范丞丞,大脑快速运转了一番,“你待会儿什么安排?”


范丞丞伸了个懒腰,“本来以为能跟你俩去半岛玩玩,你名草有主,蔡徐坤人都跑了,我自己玩个屁啊。”


林彦俊笑着喝了口酒,“我这儿倒是有个好玩的,范少要不要试试?”


“啥?”


“英雄救美。”



12.


朱正廷飞快挑了个靠里的隔间儿闪身而入,刚一落锁就受不住那席卷而来的天旋地转,回手扣上马桶盖,双腿一软瘫坐了上去。


他胡乱抓了抓头发恨不得把那股晕眩从脑子里抠出来,“这破酒劲儿真大。”


酒精引发的热意让他难耐的扯开衬衫上头的几颗扣子,想借此缓解一下快要沸腾的体温,脑海中在这时窜出了刚刚的画面,蔡徐坤与人交缠的唇不停在他眼前放大。


朱正廷更加烦躁的大骂一声:“滚你吗的臭傻B!”握拳狠砸了下隔板,没得到发泄又狂轰乱炸的猛砸一通,“亲亲亲!我让你亲!”


突然厕所门开了,正发疯的人霎时停了下来,紧接着感觉到来人的脚步朝他所在的隔间逼近,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门板就被敲响了。


朱正廷本来就在气头上,直接大骂:“有人!滚一边儿尿去!”


外头安静了几秒又敲了敲门,好像铁了心的要把门给敲开。


朱正廷忍无可忍的一把拨开门锁,骂骂咧咧:“行!有人送上来挨揍就别怪本少爷……”


谁知道那人顺着半开的门竟然不客气的挤了进来,他顿时瞪大眼睛“蔡徐坤你……”后面的话直接被对方狠狠吻回了嘴里。



13


圣族顶层套房的智能窗帘在早上八点准时升起,比前几日都要灿烂的阳光缓缓探入室内,洒在卧室中央那张凌乱的大床上,将在上面相拥而眠的两人笼罩其中。


朱正廷倏地睁开那双还有些泛红的杏眸,眼珠转了一圈消化掉眼前的情景,又把从昨儿个喝酒前到此时此刻的一系列剧情发展迅速捋了一遍,他闭眼深吸一口气,强压住一涌而上的怒意——他居然就这么被蔡徐坤搂着睡了一宿。


怀中人的动静弄醒了蔡徐坤,他下意识抬手拦住刺眼的阳光,垂眸便看到朱正廷那如蝶翼的睫毛在微微发颤,睡意驱使着他本能的把人往怀里又搂了搂,并在额前落下轻吻,含糊道:“老婆你怎么又醒这么早?”


朱正廷努力压制的怒火终是被这人浑然不觉的举动点燃了,他猛地坐起身,在蔡徐坤睡眼朦胧的撑起上半身问他怎么了的时候,抄起抱枕毫不留情的糊到了那张即使刚睡醒也帅到人神共愤的脸上。


“蔡徐坤!我槽你大爷!”


蔡徐坤登时被这一枕头砸蒙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头劈头盖脸又是一顿连环猛砸,似曾相识的一幕让他立马抬手抓住被朱正廷当武器使的枕头,趁机往后窜下了床。


“靠你又发什么疯!”


朱正廷没好气儿的把枕头往他怀里一砸,“你说我发什么疯?你大爷的!睡老子有瘾是吗?!”


蔡徐坤忙伸手借助枕头,抬头看向床上的朱正廷——那人眼角微红让人忍不住心生怜爱,瓷白的身子上还残留着些许红印,不难猜出这些印记是谁的杰作,一双长腿半遮半掩的交叠在真丝被褥间,他甚至还能感受到这双美腿昨日缠在自己腰间的力度。


他咽了咽口水,喃喃道:“还真就是有瘾……”


朱正廷本来就大的眼睛瞪得更圆了,“蔡!徐!坤!”


蔡徐坤忙抛开杂念连声应道:“哎哎哎,老婆我在。”


“少瞎叫!”朱正廷气的抓起另一个枕头作势要砸“你找死吧?!”


蔡徐坤心头一紧,立马抬手止住他的暴行,“行了!你还想像之前那次一样吗?!”


朱正廷果然立马放下了手里的枕头,回手把枕边的浴袍甩了过去,“赶紧穿上!大早上露给谁看!”


蔡徐坤喘着气放下手里的枕头,嘀咕着:“你不看不就得了。”套上浴袍坐在了床上,朱正廷跟躲瘟疫似的往旁边移了移,和他拉出一段安全距离,谁知道差点从床边倒栽下去,吓得他赶紧伸手把人拽住。


朱正廷稳坐回床头,没好气的甩开蔡徐坤的手,然后抱着胳膊审视着对方,“我们是不是又……”


蔡徐坤舔了下唇,发出一声深沉的“嗯。”


朱正廷闭眼暗骂一句啥也不是,满脸写着恨铁不成钢,他仰头深吸了口气,强作镇定的说了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为此做一些措施。”


蔡徐坤恨不得挂上黑人问号脸,“措施?你当这紧急辟孕呢?”


朱正廷登时拔高声音大吼道:“我要是个女的可不就得紧急辟孕吗?!你少给我扯开话题!给我想办法!”他扒开浴袍衣领指着上面的吻䓳,“再这样下去我都快被你啃的骨头渣都不剩了!”


蔡徐坤被他这一大嗓门震得脑仁疼,紧着揉了揉太阳穴,“这也不光是我的问题啊,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你要是不来我这儿晃悠,我能过去找你吗?”


“你的意思是我上赶着找操了?”朱正廷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你要是不在我眼前演活椿宫,我犯得着上楼原地表演一人饮酒醉?”


蔡徐坤嘶了一声,“我演活椿宫又没找你演,难不成你看我跟别人演你吃醋啊?”


话音刚落两人同时愣住了,朱正廷本满是怒气的脸顿时蔓延些许粉意。


蔡徐坤见状先是一愣,紧接着心里竟涌上了些许窃喜,“你……你真的吃醋了?”说着抬手就要去摸那人白里透粉的小脸。


“吃你大爷的醋,老子热的。”朱正廷一把拍开他的手,往后撤了撤,“总之不能再这样发展下去了,要不然咱俩就约法三章,把来圣族的时间错开。”


蔡徐坤以为自己听错了,“你有病吧,怎么个错开法?我一三五你二四六,礼拜天休息或者你上午我下午?”


“也不是不行。”朱正廷若有所思的咬了咬指头,然后一拍手,“反正咱俩不能再见面了,你不想我不想,可一见面不想也想了,这谁受得了。”


蔡徐坤越听越犯膈应,他转过一些身子正对着朱正廷,紧皱的眉宇间透露着愠怒,“不是,我怎么从没发现你这么轴呢?一见面不想也得想,那就是想!那就是本能!遵循本能有那么难吗?要你命了?”


“蔡徐坤你说的这是人话吗?”朱正廷也来了脾气,“你倒是遵循个被操的本能啊!合着你是没吃亏。”


蔡徐坤深吸了口气,让自己态度放软了些,“老婆,这不是根本原因……”


朱正廷直接打断他的话,“这就是根本原因!蔡徐坤你知道我是个top,这种认知从我确定自己是个弯的时候就定型了,你这样就是强人所难了,搁你身上你会给我上吗?”


“会。”蔡徐坤直截了当一个单字。


朱正廷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可看着蔡徐坤眸中的认真,心头竟有了一丝动容,但他很快就恢复了理智。


“别闹了,你是个1,我也是个1,我不想逼你做你受不了的事,同样的,你也别逼我做我受不了的事。”


蔡徐坤放在腿边的手紧握成拳,但很快又缓缓松了开,“那你意思是……就不见面了?遇到了也要避开?”


朱正廷舔了下唇,转移视线看向别处,“嗯,这样最好。”然后他又大喇喇的伸手在蔡徐坤肩头拍了拍,“哎呀,咱俩这就算把未尽的缘分尽了,现在是时候分道扬镳了,长痛不如短痛,眼一闭一睁就过去了!”


蔡徐坤立马抓住朱正廷正要收回的手,凝视着对方的眸子,“所以你会短痛吗?”


朱正廷梗了一口,干笑着挣开了男人的钳制,“我就随口那么一说,行了就这么定了,我先去洗澡了。”说完就翻身下了床,逃似的蹿进浴室。


蔡徐坤看着被关上的浴室门,顿时脱力的往床上一倒,双目失神——可我会。


浴室里的朱正廷背靠着门,抬头望着上头的灯光,突然觉得眼眶一热,他慌乱的移开视线,胡乱抹了把脸,故作玩笑道:“得,勉强算是失恋了吧。”

14.


飞机开始徐徐下降,紧闭的遮光板也陆续被打开,广播里传来空姐温柔的声音:“各位旅客,我们的飞机已经开始下降,预计四十分钟后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一路上都没睡安稳的朱正廷叹了口气,抬手把眼罩摘了下来,余光瞥到旁边的人动了动,抬手就朝这边伸了过来,他立马抓起毯子盖到胸口,低吼道:“你干嘛啊!”


蔡徐坤当即被吓了一跳,“靠,你有病啊。”他拎起垂落在座椅边上的安全带,“你安全带没系,要降落了,不怕给你甩出去啊?”


朱正廷怨念的剜了他一眼,没好气儿的抢过对方手里的安全带,“我自己会系,你离我远点儿。”


蔡徐坤没办法只得靠回自己的座位里,看着那人低头扣安全带,忍不住开口:“不是我说,又不是我让你跟我来洛杉矶的,你这么不想见到我,干嘛还强迫自己跟我过来?”


“要点儿脸吧你。”朱正廷扣好安全带,双手交叉着放在肚子上往那儿一躺,“我来洛杉矶是探望你奶奶,跟你有屁关系,要不是怕伤了老人家的心,影响到老人家的身体,我才不会跟你一道过来继续演戏。”


蔡徐坤皮笑肉不笑的冷哼,“就像你说的长痛不如短痛,我奶奶还不会因为一个无缘的孙媳妇儿难过太久,反倒是你这会儿来了,我就还得多瞒老太太一阵儿。”


“那是你的事儿。”朱正廷闭着眼睛回道:“反正这是最后一次,回国我就跟你们蔡家没半毛钱关系,也别再来找我说谁谁谁又想我了,没用。”


即便这人说的都在理,但蔡徐坤听着心头还是抽痛了两下,他长长叹了口气,扔出来一句:“随便你。”


朱正廷懒得搭理他,偏头看了会儿窗外又道:“我警告你,除了当着奶奶的面,其他时间都跟我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如果奶奶要求咱俩睡一间房,那就我睡床上你睡地上。”


蔡徐坤嘶了一声,“合着好处都让你占了?”


朱正廷莫名的看了他一眼,“那我睡地上你睡床上也行,一大男人矫情个屁啊。”


蔡徐坤紧皱着眉头捏了捏鼻梁,“算了算了,都听你的,我头疼。”


朱正廷受不了的翻了个白眼,“真是毛病。”


一下飞机就看到隔老远朝他们挥手的老太太,蔡徐坤边跟老太太摆手,边把另只手伸到朱正廷跟前儿,后者愣了一下,忙伸手与对方十指相扣,又笑着看向老太太那边,刚刚在飞机上的不乐意不情愿全数敛去。


老太太脸色确实有点儿不太好,但看到朱正廷就打心眼里喜欢,握着人家的手半天不想撒开。


“哎呦正正啊,奶奶可想死你了,还以为你不来了呢,给我难受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


朱正廷噙着温婉的笑意,伏身抚摸着长辈的手,“奶奶想我了,我怎么能不来呢?倒是您啊,可要好好注意身体,我们这一路都担心您。”


蔡徐坤抬手揽在朱正廷的腰侧,故意忽视对方一瞬间的僵硬,连声附和道:“一接到电话,正正就让我赶紧定了最早的航班,生怕让您多等。”说着,他笑着看向朱正廷,“这一路他担心您,觉都没怎么睡。”


男人满是温柔和宠溺的眼神看的朱正廷心头一颤,但他又不着痕迹的移开视线,继续和老太太说:“别听他瞎说,我坐飞机一直都睡不好,但一看到奶奶您,也不觉得困了。”


老太太被哄的直乐呵,“你这小嘴儿一直这么甜,奶奶是越来越喜欢你了,要是坤坤敢换人,我第一个不乐意。”边说边捏了捏朱正廷的脸蛋,“我们正正这么招人,我可不舍得便宜别家老太太。”


朱正廷闻言,抬头和蔡徐坤对视了一眼。


后者握拳到嘴边清咳两声,然后推着老太太的轮椅往外走,“哎呀您这话说得,什么换不换人的,我也不乐意便宜别的男人啊。”说着还朝朱正廷挑衅的一勾嘴角。


朱正廷顿时瞪大眼睛,“你!”


蔡徐坤忙指了指老太太,耸肩表示他就是随口那么一说。


朱正廷气急败坏的一甩手,又听到老太太叫自己,忙换上笑脸的跟了上去,“哎哎哎,我在呢,奶奶。”


几人一道回了蔡家在洛杉矶近郊的三层别墅,老太太一向喜静又为了方便调养身体,便选在了这么个安静又舒服的地方,离市区不远但也不会过于吵闹。


老太太生怕朱正廷过来不适应当地的饮食,专门让蔡淮找了几个顶尖的中国厨师,做了一大桌子国内的家常菜,用餐期间还不停给朱正廷夹菜,后者不好拒绝长辈的好意,夹多少吃多少,到最后实在吃不下了,才给了蔡徐坤一个求救的眼神。


后者装作没看着的移开视线,还把一盘溜肉段转到他跟前,故意说道:“正正,你不是爱吃这个吗?我觉得这比国内做的好吃。”


老太太一听立马让人直接把一整盘都端给朱正廷,“哎呦,那正正你就多吃点儿,你看你,这才多长时间没见,就瘦了不少。”


朱正廷恨得咬牙切齿,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好的,谢谢奶奶。”


蔡徐坤恶作剧得逞了便也不再逗人了,又让管家把那盘溜肉段放回桌上,他都觉着再吃下去,朱正廷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再吃溜肉段了,“奶奶,知道您疼他,但正正饭量小,吃多了不舒服。”这才阻止了老太太这充满爱意的投喂。


15.

蔡徐坤因为公司临时有事处理,吃完饭就进了书房开视频会议,老太太便拉着朱正廷在后花园里散步。


难得赶上了夜空万里无云,还能看到不少星星在天边发光,朱正廷推着老人家走在幽静小路,周围满是木槿花的清香,他也是这会儿才发现,后花园种了不少木槿树,五月份正好赶上花季,怪不得能闻到花香。



老人家信手捻起一朵已经垂落的花,伴着一声叹息缓缓道3“木槿花又叫暮落花,因为只有在暮落时分,倔强的木槿话才会低头凋零。”



她把花地递给朱正廷,“正正,你知道木槿花的花语吗?”



朱正廷蹲在老人家跟前,接过那朵败落的花,不确定的开口:“我记得好像是……永恒的爱?”



“你还真知道啊,不过这只是一层含义。”老人家慈爱的摸了摸晚辈的头,“它还代表着温柔的坚持。”


朱正廷恍然大悟的看了看手里的花,小心的将其放在旁边的一汪清泉上,“是象征坚韧的花。”


老人家莞尔一笑,“是啊,像你一样。”


朱正廷不禁失笑,“奶奶,怎么会和我一样啊,我这个人胆子小又安于现状,什么东西形成了习惯就不敢去改变了。”


他顿了顿,像是想到了什么,情绪随之低落了些许,“因为一旦改变……可能就会患得患失了。”


“可你心里还是向往的吧。”老太太拍了拍朱正廷的手,语气温柔的像是一手古老又悠长的民谣,抚平了朱正廷这几日的浮躁,“你只是担心如果你迈出了那一步,会不会踩空,又会不会没人接着你。”


朱正廷抿唇沉默了半晌,点了点头,“嗯,我怕后果在我能承受的范围之外。”


老人略微心疼的把他搂进怀里,“傻孩子,既然你都敢迈出那一步了,那让你想要迈出这一步的人,就一定值得你这样做,也一定会帮你挡下所有不好的后果。”


朱正廷心头一颤,“他……会吗?”


“我觉得他会。”老人抚摸着他的后脑,“因为他应该也和你一样,迈出了偏离他全部计划的一步,只为更靠近你一些。”


朱正廷冥冥之中有了些预感,“奶奶……您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老人意味深长的笑了一声,“我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孙子连真正喜欢的人都留不住,那我可真是该抽他了。”


朱正廷愣愣的抬头对上老人的眼睛,祖孙俩无声的对视了片刻,下一秒便迎着月光同时笑了起来。


16.


蔡徐坤处理完公司的事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他疲惫的活动着臂膀走出书房,在走到他与朱正廷住的房间门口时,推门的手却顿在了半空,月光将他的身影拉的很长,在冗长的走廊显得有些落寞。


就在蔡徐坤琢磨要不要回书房凑合一宿,面前的门就开了,站在门口的朱正廷登时被他吓了一跳,猛地往后一窜,“靠!你有病啊!不进来在这儿当门神啊!”


蔡徐坤垂眸看了下俩人之间的距离,默默后退了半步,在对方一脸’你是个傻子吧’的注视下,沉声开口:“你说的,保持一米远。”


“神经病。”朱正廷无语的剜了蔡徐坤一眼,转身往屋里走,后者愣了会儿才跟着走进去,并回手带上门。


见屋里没开灯,床上没有躺过的痕迹,沙发上也没有铺好的床褥,蔡徐坤纳闷儿的看着背对着他站在窗边望天的朱正廷,“你……没睡?”


朱正廷仰头欣赏着夜空,“没睡啊。”


蔡徐坤有点儿摸不透这人此时的想法,试探着往前靠近了两步,“干嘛不睡?恋床?”


朱正廷倏地转过身面向蔡徐坤,见对方立马退了回去,那惊慌失措的步伐愣是把他给逗乐了,“嘛儿呢你?”


蔡徐坤忙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咳了两声缓解尴尬,“这不按你说的来,一米远。”


朱正廷没好气儿的嘶了一声,“不是,你有病吧?我说一米远,你就真跟我保持一米远?”


心里本来就带着怨艾的蔡徐坤顿时火了,“那你还想怎么着?十米?一百米?我他吗直接连夜滚回国得了!”


朱正廷被这一下子吼得莫名其妙,“干嘛啊你,我哪儿惹着你了?公司的事你往我身上撒什么气?”


“不是公司的事!”蔡徐坤骤然拔高的音量,双眼通红的看着站在月光下的人。


“你哪儿惹着我了?朱正廷,这话你该问你自己吧!之前那两次哪次不是你惹得我?哪次不是你先跑到我眼前儿晃的?”


朱正廷看着男人脸上毫不掩饰的失落与受伤,竟一时找不到什么话来反驳,“我……我没在你眼前儿晃啊。”


“算了,我知道你没有那个想法,再怎么做也都是自作多情。”蔡徐坤偏开头,扯过一个枕头,“我去沙发上睡,晚安。”转身便往卧室外走去。


而在他刚快要走到门口时,身后传来一串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他就被人从后面抱了个满怀。


蔡徐坤被惯性带着往前冲了两步,转而诧异的站在了原地,他感受着身后人搂着自己的力度,不可置信道:“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朱正廷把脸紧贴着他的后背,瓮声开口:“很奇怪,我以为充其量痛几天,可直到现在我还在心痛。”


蔡徐坤心头一紧,还是故作镇定的问:“为什么心痛?”


朱正廷吸了吸鼻子,“因为见不到你。”说完他就绕到了蔡徐坤前面,捧起对方的脸不由分说的亲了上去。


蔡徐坤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吻弄得一怔,他慌忙抓着朱正廷的胳膊把人推开,“你不是说……”


后者根本不想给他说话的机会,挣开他的手再次咬住他的唇,舌尖灵巧的抵开他的唇瓣,探入其中与他唇齿交缠,他本不知所措的手也随着越来越热切的亲吻,而慢慢环上对方的腰,将人紧紧搂进了怀里。


他们边亲吻着边移动到床边,察觉到对方有意无意的停下了脚步,朱正廷环着蔡徐坤脖颈向后倒去,后者毫不设防的被他这么一扯,两人便相拥着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伴着越燃越旺的浴火,两人急促的呼吸交缠在一起,在微凉的手探入衣摆时,朱正廷浑身瑟缩了一下。



半伏在上方的蔡徐坤一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在对方耳边轻声道:“不然还是……”


朱正廷抬头吻住他的嘴,借着接吻的间隙呢喃:“给你上。”边说边抓起男人的手覆在自己的腰上,“别等我待会儿反悔了。”


蔡徐坤凝视了怀里人几秒,转而笑着再次吻上已经有些红肿的唇瓣,掌心肆意在那光滑的腰间游走,“老婆,我好想你。”


男人简直对他的身体了如指掌,仅是几下简单的抚弄便能让他浑身瘫软,朱正廷躺在床上任由身上人褪去他的衣服,“谁是你老婆……”


“当然是你。”蔡徐坤笑着顺着脖颈向下,将亲吻落在这妙曼的身体上,“不过是几天前的时候。”


朱正廷仰头承受着蔡徐坤的撩拨,轻喘道:“几天后……还是。”


蔡徐坤一顿,惊喜的抬头对上那双氤氲的杏眸,“你说真的?”


朱正廷指尖在男人精致的侧脸缓缓滑过,“当然还是要看你今晚能不能把我伺候好。”


蔡徐坤勾唇一笑,抬起那双长腿环上自己的腰,伏身舔弄着身下人的耳廓,“放心,绝对到位。”


17.


王琳凯看着旁边哼着小曲儿开车的朱正廷,总觉得这人欠儿嗖的要开车送他去民政局,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儿,他看了看外边艳阳高照的天,背后一阵凉气。


“我说——”他一脸不耐的转头看着开着车,还不忘对着后视镜嘚瑟的那位,“你怎么这么积极?”


朱正廷不以为然的眨巴两下眼,“我不该积极吗?”


“废话!”王琳凯恨不得一脚给他踹下去,“我去领证,你积极个屁啊!怎么着还想给我敲锣打鼓送个亲?”


朱正廷故作埋怨的看了王琳凯一眼;“这话说得,你去领你的证呗,我又不跟你抢林彦俊。”


“这是重点吗!”王琳凯气炸了。


看着这人已经把车停进了车位,并拔了钥匙准备下车的驾驶,他赶紧拉住朱正廷的胳膊,“你到底要干嘛啊祖宗!林彦俊是真的要跟我领证了,你不用担心我会被他耍,他不敢!”


朱正廷的视线越过墨镜落在王琳凯身上,发出疑问的声音,“你有病吧?”他一把扒开王琳凯的手,开门就下了车。


后者见状忙下车,跟着他的步子往前走,“不是阻止我俩领证?难不成是你也要领证?”


朱正廷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也不能这么说吧。”刚说完,就看到前面站在民政局门口的高挑身影。


他当即笑着跑了过去,在王琳凯一脸懵逼的注视下扑进男人怀里,后者也顺势托起他的腿,任人像树袋熊似的挂在自己身上。


王琳凯骤然感觉到一个惊天大雷在他脑瓜顶炸开,“你俩什么情况啊?!”


“我想他俩应该来陪我们领证的。”林彦俊从后将王琳凯搂进怀里,看着远处黏在一块的俩人,低头亲了亲恋人的鼻尖,“顺便自己再复个婚。”


18.

黄明昊感慨着鼓了鼓掌,“还真就日久生情了,这都复婚了。”


视频那头的王琳凯乐着摇了摇头,“你这话可别被朱正廷听到,一个断掌给你打回受精卵。”


黄明昊无趣的嗤鼻一声,“你放心吧,他现在可没空搭理我,忙着继续日久生情呢。”转手就挂了视频,身后的浴室门也跟着打开了。


范丞丞边擦着头发边走到床边,“什么日久生情?”


黄明昊翻身靠在床头,迎着晨光将这幅美男出浴图看了个精光,转而抿起笑意,“就是日久生情啊。”


范丞丞被他这甜甜的笑弄得一愣,然后也跟着笑了起来,“是我想的那种吗?”


“范少说的是哪种啊?”黄明昊故作听不懂的耸了耸肩,然后抬脚在男人的腰间缓缓摩擦着,还变本加厉的挑弄着对方围在腰间的浴巾。


范丞丞低骂了一声,回手甩掉毛巾,抓着小妖精的脚踝就把人拽到了身下,贴着他的唇瓣瓮声开口:“我猜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三四五六次的那种。”


黄明昊像小猫似的探出舌尖,描绘着男人的唇缝,“那我猜应该要好多次才能够本。”


19.


朱正廷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琢磨了好半天,然后冒了一句:“我就不懂了。”


蔡徐坤伸手把人揽进怀里,“什么不懂了?说出来,老公给你分析分析。”


朱正廷抬手在蔡徐坤胳膊上狠拍了几下,“滚滚滚!”把人拍的直叫唤,他倒是一咕噜坐起身,一本正经的问:“你说本能这玩意儿……是真的控制不住改变不了吗?”


蔡徐坤捂着胳膊想了想,“是……吧。”


“是个屁!”朱正廷不服气的把刚套上的睡意又脱了下来,拉着蔡徐坤就往被窝里钻,后者总觉得自己即将迎来一场鸿门宴,紧着往被窝外面使劲儿,“你要干嘛啊老婆?咱俩刚做完你还要……”


朱正廷又一掌拍在蔡徐坤胳膊上,“我当然是不服啊!赶紧的,我跟你说别故意让着我啊。”


蔡徐坤吃痛的倒吸口凉气,“靠,哪次我让着你了,不都是你自己往我身下躺的?”


“少啰嗦,快点儿!”朱正廷懒得跟他絮叨,直接把人往床上一按,披着被子就压了上去。


20.


朱正廷终是气喘吁吁的倒回了床上,旁边的蔡徐坤自知理亏的伸手戳了戳他的胳膊,“那个,老婆。”


“嘶——”朱正廷突然倒吸口凉气,然后一脸严肃的偏头看向蔡徐坤,“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后者见这人表情严肃,心间顿时警铃大作,“什么算了吧?”


朱正廷恨铁不成钢的’唉’了声,“这本能是真改不了。”


蔡徐坤还没从他唉声叹气的德行中缓过来,“什么本能?”


朱正廷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看着蔡徐坤,几秒后反应过来他这个长得帅身材好,有钱有权又会说骚话,追求者能排到法国的前夫……现在应该说是法定丈夫,对外是桀骜不驯说一不二的狮子王,其实在他面前就是只没长大的小辛巴。


想到这儿,朱正廷突然起了坏心,翻身趴在蔡徐坤胸前,手指有意无意的在对方的胸肌上画着圈,“就是那种见到你,不想也得想的本能啊。”


蔡徐坤一把抓住他的手指,拿到嘴边轻咬着,“找操呢?”


朱正廷笑靥如花的凑前在男人嘴上狠劲亲了一口,“没有,我是想说……”他坏意的凑到对方耳边低声道:“坤少,你又yìng了。”


蔡徐坤深吸了口气,掐着朱正廷的下巴把人拽到自己眼前,配合着这人一时兴起的恶作剧,沉声文:“所以这位跟我领了证的情儿,打算怎么帮我解决一下?”


朱正廷笑着更好看了,他抬起长腿跨坐在男人身上,缓缓往下移动着。


“作为坤少唯一一个上位成功还跟坤少领了证的情人,我打算……”那双勾人的杏眸微微弯起,媚惑到了极致,“用嘴帮坤少解决,好不好?”



END



完整版有缘见😂






评论(73)
热度(199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