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在朋友直播间官宣了

*坤廷/NPC全员

*随即短打直播体/剧情虚构勿上升/全文8000+

*适配BGM:渐暖-时代少年团

*借以此文预祝NINE PERCENT出道四周年快乐!四年啦我还在😘特此献上无厘头小甜饼一篇~感谢一路相伴的各位!



-


在这个各领域博主层出不穷的新媒体时代,作为因隔离在家怕自己饿死不得不开发厨艺,从而圈了波粉的新晋美食博主,周栎最近遇到了创作瓶颈。


眼看着持续了两个多月的热度趋于下滑,周栎白眼一翻倒在沙发上,抓过抱枕一通哀嚎,嚎的声情并茂,嚎的天可崩地可裂,嚎的视频那头的朱正廷断掌发痒。


朱正廷深吸了口气,边活动着手指边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给你五秒钟收音噤声,或者给我五分钟冲去你家,一掌送你千里之外。”


原地表演痛心疾首的周栎顿时没声了,趴在抱枕上只露俩眼睛看着镜头,吭叽了声:“我说……”


朱正廷吃掉最后一口茶叶蛋,“你说。”


周栎都快哭了,“你们写歌遇上瓶颈期是怎么过的啊?”


朱正廷嚼着嘴里的东西,顺势拧开一瓶喝开水,含糊道:“吃吃饭,喝喝酒,撸撸猫,旅旅游。”


周栎一掌拍向脑门,“对于一个社恐的鼻炎患者来说,这些比瓶颈期还可怕。”


“唔——”朱正廷灌了小半瓶水,才把卡喉咙里的蛋黄咽了下去,“实在不行你把自己想象成奥特曼,浑身是光拯救上苍,那灵感直接喷涌而上。”


周栎趴在抱枕上乐呵道:“那你给我当小怪兽打打。”


还在喝水的朱正廷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瞪得溜圆,吓得周栎以为这祖宗要来收拾他,下一秒就听到朱正廷喝完水格外清亮的声音,“要不你来我家?”


周栎仰躺在镜头外嘟囔:“去你家也是沙发瘫完床上瘫。”


“瘫个屁啊。”朱正廷撑着地面望镜头前凑了凑,一副侃侃道来的架势,“抖音上不有好多博主会去当明星的朋友家参观嘛,虽然我不红但好歹也是个明星,你要不要试试?”


周栎斜睨了眼手机,“拜托你对自己认知准确点好不好?你要是不红我早就去你家了,现在去摆明了蹭你热度,你不膈应啊?”


朱正廷撑着下巴,不以为然道:“怎么会,之前我就想过,但怕你嫌我臭显摆,就没提这茬。”


“那敢情好啊兄弟!”周栎一咕噜翻过身,蹭到镜头前,“那我可以现在就去吗?还是你要跟公司报备一下约个时间?”


朱正廷瞥了眼工作手机,“我现在在休假,应该可以,等下给公司那边发个消息就好了,啊。”他愣了下,又迅速拿过私人手机,“你过来估计也要一会儿吧?我先打个电话。”


周栎看他熟练地拨通了一个号码,反应过来这个电话是打给谁,故作揶揄道:“干嘛,怕家里那位突然回来撞上啊?我又不能跟你干什么。”


朱正廷打着电话,朝镜头哑声骂了声滚。


等了几分钟还不见那头接通,朱正廷又看了看时间,便挂下电话,转头问周栎:“你是想直播还是录好了回去剪?”


后者耸耸肩,“你方便就直播,不方便我就录,我都可以。”


朱正廷把编辑好的微信消息发了过去,“直播的话热度涨得快吧?直播吧,我跟他说完了。”


周栎盘腿坐了起来,“你确定他不会在我们直播的时候突然回来?哇哦,想想就刺激。”


朱正廷无语道:“闭上你的乌鸦嘴吧,我的热度你随便蹭,全拿走都行,但他的——”他竖起食指到镜头前摇了三下,“不,可,以!”


周栎顿时来劲了,“哎,你越这样我就越好奇,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把你拿下。”


他颇为无奈的挠了挠头,“不是我说,你这藏得也太严实了,我除了知道你脱单,对方姓甚名谁一概不知,怎么的你还怕我横刀夺爱吗?”


“要点脸吧你。”朱正廷把沙发上的衣服拾掇到一起,瞥了眼镜头,“等能说的时候,我一定第一时间把狗粮塞你嘴里,但是现在。”


他瞥了眼刚刚喝了半瓶的喝开水,嘴角微扬,“我要好好保护他。”


看着对方脸上毫不遮掩的笑意,周栎忍不住感叹:“能让我们少爷这么护着的人,一定很厉害。”


朱正廷认真道:“确实,各个方面都厉害。”


周栎正欲点头,猛地反应过来,顿时哭笑不得,“我说你好歹要矜持一点吧。”


朱正廷故作思索了几秒,“可是,他一个顶级难泡的人……我矜持一点怎么泡得到啊。”


周栎:“……虽然但是你说的好像没错,等等顶级难泡这个词有点耳熟啊,哎?哎!别挂啊!”


-


周栎出发前在账号里先发了个预告,为直播引流,内容比较简单,就是跟朱正廷微信聊天界面的录屏,又变了个音,俩人在微信里一唱一和说的有头有尾,顺理成章的就把直播时间定了下来。


等他开车到了朱正廷家小区,上楼前又打开账号看了一眼,发现已经有粉丝猜出了朱正廷,他这会儿功夫也涨了快一万的粉。


虽然他是因为不想兄弟感情中有利益牵扯,所以从未跟朱正廷提过这种需求,但不得不承认,所谓的‘明星效应’着实能让人吃到不少红利。


只能说,这次朱正廷是帮了他一个大忙,毕竟千千万万的自媒体博主,一个销声匿迹了会有一百个补上来,但凡他这次就这么熄了火,一时半会儿是很难东山再起的,即使朱正廷露个面就能拉他一把,但这个人情他也是记着了。


不过鉴于他们正廷少爷啥啥都不缺,周栎思前想后,最后一拍大腿,决定在朱正廷官宣那天,他随的份子上多加几个零。


周栎打算从进单元门的时候开播,就提前跟朱正廷打了声招呼,然后举着手机进了电梯,没想到直播卡了三秒后,在线人数直接飙到快十万。


“没想到刚开播就这么多朋友看哈。”周栎打着哈哈,抬头看了眼递增的楼层数,又道:“我们俩是挺久的兄弟了,但你们也知道,明星嘛,忙得很,我这次也是运气好,赶上他休假,这才有幸来给这位明星朋友展示下厨艺。”


他面上波澜不惊跟粉丝打了声招呼,心里直接一万头羊驼奔过——朱正廷跟我说他不红?!


[预告里的那个声音真的很像正正٩(๑>◡<๑)۶]

[ls的朋友,有没有可能,栎总的这位朋友就是朱正廷😏]

[😲天啊,我的本命博主跟我的本命爱豆居然是兄弟!]

[srds正正确实在休假,可我怎么记得他去旅游了🤔]

[ls是粉吗🤣正正前几天就已经回来了]

[Σ(⊙▽⊙”a妈耶,不会是为了明天奶婆森四周年特意回来的吧!]

[😶组合解散八百年了,别cue了行吗?]

[天,不会全是偶六的粉丝吧?平时栎总的直播间很养老的啊]

[ls虽然你说得对,但听起来好心酸啊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人可以提醒一下栎总,不要鼻孔对着我们……]

[栎总表示反正一会见到明星,他就是见光死,这会儿形象不要也罢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栎总刚刚翻了个白眼]

……


趁坐电梯的功夫,周栎又用另一个手机给朱正廷发了微信,问直播中有没有什么不能说的,那头秒回了个‘沧海N声笑’的表情包,表示他朱正廷没有什么不能播的,除非周栎嘴欠自己坑自己。


周栎斜睨了眼刷屏的弹幕,大致扫了一眼发现这会儿人又多了,不光是他们俩的粉丝,还多了不少团粉,往上翻了两条弹幕,周栎这才想起来,明天好像是朱正廷之前那个限定组合的四周年。


他想了想又问朱正廷能不能提前组合,没等收到回复电梯就到了,他只好收了手机,专心直播。


“OK,我们已经到了,我这位明星朋友的真实身份即将揭晓!”说着,周栎故作玄虚的抬手在门前晃了晃,然后规律的敲了几下。


门内很快传来拖鞋声,紧接着门被打开,素面朝天的朱正廷冒了个头出来,“哈喽啊兄弟——”


周栎摇头感叹道:“哇哦,你真的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啊。”


朱正廷乐着后退两步让对方进门,“因为我对我的素颜十分自信。”


弹幕早在门开口就发疯一片,要么尖叫刷屏,要么砸礼物放烟花,炸的周栎都快看不清屏幕了。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正正啊啊啊啊啊😭]

[这个素颜是真实存在的吗😭果然是会发光的名品美貌]

[之前觉得栎总很帅,现在知道原来好看的人,他的朋友更好看!]

[栎总粉都被这张脸震到了😱这就是明星吗也太好看了吧!]

[朱正廷这张脸真的扛得下各种角度各种镜头!原地路转粉!]

[嗯?这个房子装修有点眼熟啊]

[难道是……大别墅?]

[wf无语了,在正正朋友的直播里不要cue其他的行吗?]

[不是大别墅,是正正的房子,你们真的是粉丝吗?]

[🤔我好像在谁的dy视频里见过那个窗帘]

[团粉勿cue哦😊这里是正正朋友的直播]

[明天也是正正出道四周年,这么敏感有必要吗]

[……这就是饭圈吗,说撕就撕了]

[栎总带我们长知识了……]

……


朱正廷带着周栎在屋里转了一圈,又回到客厅的时候看到了后者刚刚发来的消息,他拿着手机看了眼周栎,在镜头外举了举手机。


周栎歪头回过去一个眼神,然后开口问:“哎,正正,你要不要过来跟粉丝打个招呼?他们都哭着说好就没见你了。”


朱正廷了然抿了抿唇,反手收了手机走到周栎旁边,和对方一起出现在镜头前,笑着揶揄道:“来来来,让我看看谁哭着要见我啦?”


[正正呜呜呜呜好想你啊宝贝😭]

[我只是感动的泪水从嘴边流了下来🤤正正太好看了]

[u1s1正正一出现,栎总顿时黯然失色🤣]

[正正你提前回来是为了明天的四周年吗👀]

[四周年有跟兄弟们约饭吗(*❦ω❦)]

[呜呜呜四年了我还能看到我的本命们铜矿吗]

[😤球球不要再cue前队友了好伐!]

[正正提前祝你出道四周年快乐😙要一直开心呀!]

[听说5也回来了,你们有联系吗?]

[栎总粉夹缝中发出疑问,栎总今天打算怎么炸厨房?]

[ls要笑死我]
……


周栎之前不是没见过饭圈的腥风血雨,但直接怼在脸上的架势还是头一次经历,他打趣着回复了几个自己粉丝的问题,镜头外戳了戳朱正廷的胳膊。


后者不着痕迹的深吸了口气,转而又挂上笑容,“确实好久没见啦,我最近刚出去玩了一圈,今天正好有幸品尝栎总的厨艺。”


周栎一拍胸脯,“没问题,只要你家厨房经得起我炸。”他又瞥了眼弹幕,又道:“既然大家都来了,不如你就挑几个问题回答一下,满足一下粉丝嘛。”


朱正廷知道周栎在给自己递话,这样也能尽快停止没必要的争执,他抿着笑意接过手机,“成,那栎总先去视察下厨房,缺什么食材,我尽快备上。”


周栎一撸袖子,“得嘞您。”


俩人一前一后进了厨房,朱正廷一边给周栎说东西都在哪里,一边瞄着弹幕,挑着回答,“主要是前段时间一直在组里,就想着趁这会儿歇一歇,返程机票也是早就定好的。”


他看着有粉丝开始解读他这句官方说辞,在心里长叹了口气,脸上还是挂着笑,“有约啊,每年都有约,但你们也知道我们九个都很忙,所以很难聚齐,如果哪天发了合照,应该就是聚齐了吧。”


“说到这个,我上午还看到彦俊在群里发了个老年人表情包,丞丞跟Justin直接笑了一天,刚才还被他们的’哈哈哈’刷屏!”说着他也笑了起来。


本火药味十足的弹幕也笑成了一片,朱正廷不由松了口气,然后开始跟周栎点菜,什么红烧狮子头干煸四季豆,最后还加了个佛跳墙,周栎直接一个白眼翻过来,“还佛跳墙?你是让我跳楼!”


朱正廷被逗得憋不住乐,余光瞥到了自己手机亮了,他忙把直播手机给周栎架好,趁后者帮他吸引了注意力,赶紧跑去客厅拿手机。


不过发消息的人并不是他等的那位,而是那个全是’哈哈哈’的九人小群。


朱正廷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但也清楚对方在忙,不然怎么会连四周年都赶不回来,想到这儿他倒在沙发上,举着手机在群里冒泡。


跟尤长靖斗了两张图,朱正廷又觉着把周栎一个人扔厨房不太好,毕竟是他邀请人家过来的,就赶紧放下手机跑去了厨房,殊不知手机在这会儿又亮了起来,上面的发信人备注是个狮子emoji。


-


边直播边做饭对周栎来说是信手拈来,但却把朱正廷愁死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家里什么材料都有,唯独葱姜蒜被用没了还没补货。


周栎对此表示我理解,毕竟您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转脸就让少爷赶紧叫外卖送来。


弹幕这会儿也其乐融融起来,也可能是刚刚的一波粉丝见朱正廷出框便走了,反正现在是一片祥和,甚至还有人磕起了他们俩的cp。


周栎故作嫌弃道:“拉倒吧,这少爷我可伺候不了,还是得让那位……”话还没到嘴边,他猛地刹了个闸,又很快转移了话题,“那位少爷做饭可比我好,是吧少爷?”


朱正廷在周栎口误的时候,心直接提到了嗓子眼,好在对方应变能力在线,才没让他手一哆嗦买了十份葱姜蒜。


不过即便如此,也还是被几个耳朵灵的捕捉到了。


[说句不该说的,栎总说的那位……另有其人吧?]

[ls既然知道不该说就不要说😶]

[嗯?得让哪位?😝]

[结合上下文……栎总说的就是正正吧🤣没必要这么尬黑]

[真是无语😑直播都要反手一个侦查吗]

[srds……我刚刚好像看到了正正的冰箱里有1代言的水]

[ls亲人!我也看到了!喝开水的白瓶子!]

[?奇了怪了,一边不让cue前队友,一边又看到不该看的]

[xswl怎么就不该看了,我刚还看到门口挂着4自己牌子的衣服]

[酒元素过多,九妹快要哭了😭]

[又开始了能不能尊重渊博?]

[延迟补充,沙发的角落有个帽子好像是普拉达的……]

……


眼看着弹幕又要陷于水深火热之中,朱正廷在镜头外给了周栎一记眼刀,周栎面上带笑跟粉丝聊天,一旁的手则给朱正廷比了个下跪的手势。


“哎,我知道正正厨艺高超,但我也不差好吗?”


“什么叫是正正家的厨房不差?你是我的黑粉吗?摘掉粉丝牌!出切!”


“朱正廷你别在那笑,葱姜蒜都不给大厨备着!行行行……您就负责好看就行。”


朱正廷笑的眉眼弯弯,十分不厚道的又在周栎的直播间里圈了一波粉,后者看了眼自己已经进了直播榜的前三,也懒得计较这人无处安放的魅力。


周栎直播很有特色,除了那一股亲切的北方口音,还效仿某平台的’老铁双击666’,还有这人能边做饭边跟弹幕吵架,吵一会儿还得中场休息,美名其曰自己骂不过来了。


跟着打下手的朱正廷捡乐呵捡的起劲儿,偶尔还能语出惊人,逗笑了粉丝,逗哭了周栎,简直玩的不亦乐乎,不少路人也因为他这性格纷纷路转粉。


正乐呵呢,门口那边传来一声响动,朱正廷愣了下,“嗯?外卖到了?”他纳闷儿嘀咕着,转身出了厨房去开门。


好巧不巧WiFi信号也在这会儿卡了下,周栎正叨叨蒜香排骨的做法,直播画面就卡顿了,还把他的表情卡在了很微妙的位置。


[???是卡了吗]

[哈喽哈喽各位还在吗?只有我卡了吗?]

[栎总这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手截图]

[卡了是因为正正的美貌吗😎]

[嗯???我这边很通畅啊,栎总在晃悠啥呢]

[正正怎么跑出去了?我还没看够我儿子😭]

[没卡啊!栎总!我们不卡!]

[该怎么提醒栎总直播还没停……]

[这镜头晃的我有晕船的感觉🤢]

[我转着脖子看的!玄关那有双眼熟的鞋!]

[好像是FILA的吧……]

[FILA……prada……喝开水……dbq我也不想多想]

[这不是酒元素是坤元素吧哈哈哈]

[😶cue完前队友又要磕cp吗好无语]

……


周栎满手调料,站在手机前转了几个来回,“哎?这怎么卡了?卡了是直接下播了吗?哎正正你帮我看一下啊——我这手上有东西。”


外头传来朱正廷渐远的声音,“我先拿外卖,估计要重开了吧……哎不是,你一专业的问我……”


周栎只好洗了洗手,把手机从三角架上拿了下来,发现不光是直播间卡了,整个手机都卡住了,估计要连数据线重启试试,他无奈的晃了晃手机,边喊着朱正廷给自己拿充电线,边往外走。


这边朱正廷一路想着外卖怎么这么快,也没顾得上从猫眼里看看来人是谁,直接抬手开了门,下一秒就愣在门口,完全把周栎忘在了脑后。

“你……”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指向门口的人。


那人显然很满意朱正廷的反应,利落摘下口罩,直接上前把人抱了起来,“干嘛,我提前回来你不高兴?”


朱正廷本能扶住对方的肩膀,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可,可你也没在微信上告诉我。”


“说了是惊喜,告诉你算哪门子惊喜啊。”男人脸上的笑意毫不遮掩,视线每在朱正廷身上多停留一秒,嘴角的笑意都随之加深几分,“是不是真以为我不回来陪你了?笨蛋。”


刚刚囤积的委屈让朱正廷眼一红,嘴硬道:“我笨蛋你就是混蛋,不回我微信还吓唬我……”话虽是抱怨,但他还是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对方的侧脸,“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蔡徐坤。”


蔡徐坤配合着偏头,小猫似的蹭了蹭恋人的掌心,“这话说得,我老婆肯定要喜欢我啊。”


朱正廷故作愠意的掐了把这只猫的脸,刚要说什么,余光就瞥到了旁侧,这令他一时僵住了笑意,本看着他的蔡徐坤也感觉到了什么,两人对视了片刻,同时转头看向厨房的方向。


只见在距他们两步远的地方,周栎半举着手机站在哪里,嘴里询问数据线的话刚说了一半,剩下的只有张大的嘴巴和一脸震惊。


“蔡……蔡徐坤?”周栎用力咽了咽口水,“那个很厉害的人……就是你?”


蔡徐坤半抱半举着朱正廷的手臂一松,“什么很厉害?”


朱正廷顺着地心引力扶着前蔡徐坤的腰回到地面,瞪圆了眼看着周栎,“你……你直播关了吗?”


周栎毫无灵魂的晃了晃手机,“直播卡没了……现在我也没了……”


蔡徐坤快速消化了下两人的对话,偏头问朱正廷:“老婆你在直播吗?”


听到直播关了的朱正廷松了口气,刚要回答问题,又好像想起了什么,他顿时抬手捂住了蔡徐坤的嘴,小脸通红,“你叫我什么呢!”


蔡徐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锁了喉,自家恋人这手劲儿直接把他勒的快背过气去,“唔,不是,我这不是顺嘴……唔唔唔……”


而还沉浸在震惊中没缓过来的周栎在这时缓缓开口:“他叫你……老婆……”


朱正廷果断反驳:“你别瞎叫!”


蔡徐坤当即怒道:“你叫什么!”


周栎吓了一跳,颤颤巍巍的举着手机,怂道:“我……我叫周栎。”


蔡徐坤&朱正廷:……


-


就在三人陷入说尴尬不尴尬,说融洽也不怎么融洽的气氛中时,周栎手里的手机恢复正常了,疯狂弹射的弹幕礼物烟花也比刚刚更加看不清屏幕了。


[卧槽?!这他妈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告诉我这只是剧本!]

[我靠!我捏妈整个人都裂开了!所以我是塌房了吗?]

[这哪是坤元素,直接是坤本人啊!]

[我一个队友粉来前队友朋友的直播间目睹了前队友官宣,官宣对象还是我本命?!]

[ls真的命定cpf吧哈哈哈哈哈虽然好惨但是我好羡慕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想起了小时代“你叫什么!”“我叫魏海!”哈哈哈哈哈]

[不是,坤哥这一声声老婆叫的好顺啊……]

[所以我吃到的瓜是真的吗……很早就谈了?]

[什么很早?ls姐妹能否透露一些!难道赛期就……🤔]

[这哪是直播事故啊😭这简直就是爱情的见证!]

[我我我我要出去跑十圈……不!三十圈!]

[我有预感微博即将崩溃🤣]

[有没有可能……微博已经崩溃了😎]

[所以我们栎总的直播间成婚介所了?]

[ls严谨一点,明明是婚礼策划公司🤣]

……


正在气头上的朱正廷瞥到又亮起的手机,各个字符跳动的画面让他心里咯噔一下,他看着周栎,咬牙问道:“你直播卡没了?”


周栎被这么一问也慌了,赶紧把手机举到眼前。


看着上面刷到他眼花的弹幕,周栎拿着手机的手往下一垂,看着等他回答的蔡徐坤和朱正廷,干巴巴说了句:“完了……”


朱正廷顿时松了口气,大方的往蔡徐坤怀里一靠,“直播完了就行,不然……”还没说完就感觉到环着自己腰的手微微收紧。


蔡徐坤缓了两秒,垂首对上朱正廷的眼睛,“宝贝,我觉得他说的可能就是完了的意思。”


朱正廷呼吸凝滞了几分,一脸视死如归的看着周栎,“栎啊,你把手机屏幕给我看看。”


周栎欲哭无泪,“你得保证不管发生什么都护我周全。”


朱正廷怒道:“给我看看!”


周栎眼一闭,把手机屏幕直接转过来,两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同时出现在了直播页面,本就乱成一团的弹幕更是炸了锅。


朱正廷定眼一看,上面的在线人数早已变成了千万,他深深吸了口气,转头看向蔡徐坤,极其认真的点了点头。


“嗯,完了,你被周栎蹭热度了。”


[正正!!!你跟坤哥居然背着我们谈恋爱!!!]

[妈耶,蔡徐坤太帅了吧!]

[这俩人有点配啊……天啊越看越配,你俩原地结婚好吗?!]

[谁能想到我磕的cp居然是真的!!]

[没想到在直播间看到我坤哥是在这种情况下……]

[……所以之前撞到你们两个牵手的瓜是真的]

[现在什么瓜都不重要了😭满脑子都是内🐟居然有真情侣]

[好想按头……你俩离得也太近了吧!]

[所以坤是特意回来陪正正的吗?过于浪漫了吧😭]

[四年了……我以为只有我们在坚持,原来你们一直在……😢]

[不止没有走,还没有松开对方的手😭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突然煽情就是说……但你们真的没人care我们栎总吗,孩子都傻了]

[u1s1我想魂穿栎总]

[+1]

[+2]

[+9%]

……


周栎盯着蔡徐坤和朱正廷脸上的表情变化,小心翼翼的开口:“要……关了吗?”


朱正廷幽幽冒了句:“你知道你直播间现在在线人数有多少吗?”


周栎咽了咽口水,“可是你们两个……”


蔡徐坤笑着朝周栎扬了扬下巴,“反正已经这样了,不如就官宣了。”


没等后者反应过来,他突然低头在朱正廷侧脸落下一吻,而后将人搂入怀中,朝镜头得意的一勾嘴角,“看到了吗,我的。”


周栎彻底傻了,指着这俩人,“你你你你们两个是想让我直播间被封啊!”


朱正廷挑了下眉,“这不是没封呢么。”他顿了顿,下一秒就转头在蔡徐坤嘴上亲了一口,随机意满意的’嗯’了一声,“这回该封了。”


语毕,他也凑到镜头前,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蔡徐坤,笑靥如花,“看到了吗,他的。”


周栎立马把手机转过来面向自己,对着镜头直接怒道:“看到了吗?狗粮!塞我嘴里的!”


[啊啊啊啊此刻我是证婚人!!!]

[哈哈哈哈哈今日份的糖是坤廷给的今日份的笑点是栎总给的哈哈]

[你的你的没人跟你抢😭你们就是彼此的!]

[这份狗粮我愿意称为最佳狗粮!给我吃!]

[呜呜呜呜呜呜这份狗粮我愿意吃!吃一辈子都可以!]

[我不管我现在就是最幸福的人!]

[这就是四周年的礼物吧😭这绝美的神仙爱情!]

[坤哥也太会了吧!]

[厉不厉害你坤哥?]

[我们正正也很会好吧?]

[不是我说这就不要拉踩了吧哈哈哈哈哈手心手背都塌了]

[原来我还是个双标……如果跟正正塌房的是坤哥,就不叫塌房!]

[叫送入洞房!!!]

[恭喜这对新人喜结连理!㊗️早生贵子!]

[早生贵子多少有点离谱了呢,我只愿你们儿孙满堂!]

[这届cpf多多少少有点东西呢哈哈哈哈哈]

[这回真的没人care栎总了,那就感谢栎总让我相信爱情!]

[栎总别叫栎总了,叫栎老吧哈哈哈哈哈]

[ls姐妹有点秀呢😏]

……


朱正廷撑着下巴看了眼周栎的账号主页,偏头问道:“栎总,这波热度给你涨的怎么样?”


被小情侣残害过的周栎生无可恋生瘫在沙发上,看着在阳台打电话的蔡徐坤,“别的不知道,岁数是没少给我涨,栎总直接变栎老了。”


朱正廷不客气给了他一脚,“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我俩可不是你牵的线。”


周栎吃痛的揉着小腿,哀怨的看向朱正廷,“那你俩是谁牵的线?”


“这话说得,当然是自己牵的了。”说着,朱正廷将视线投向男人修长的背影,带着毫不遮掩的爱恋在宽肩窄腰长腿间流转,不禁莞尔。


“是他将我攻陷,是我为他迷陷。”



end


——


很抱歉,最近三次出了一些问题,导致我的情绪不是很好,需要药物辅助才能正常入睡,但这两天已经在慢慢调节啦,不出意外下周会更新金发的最后五章,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下周见啦~ღ( ´・ᴗ・` )比心


哦对了这个直播系列还有2.0哦😎不定时掉落

评论(84)
热度(2274)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