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给《我哥敢》的文评——最好的他们

真的很感谢码出这么多字的长评TT我真的超级感动TT感觉每天日更又熬夜写大纲的辛苦都不值一提了TT真的谢谢,

弦笙:

     给阿久《我哥敢》的长评啦~没看过的xjm快去看呀~


     不会艾特不会超链接ORZ 想看的宝贝自己去搜索啊


     其实这篇文看到第十多章的时候我就特别想给阿久这篇文写长评啦~其实平时我看文都是只点喜欢推荐然后评论的,写文写的很好的太太有很多,我也从来不去勾搭2333人怂没技能的我只敢默默地看然后暗地里打call哈哈哈(~ ̄▽ ̄)~


       不过我实在是太喜欢《我哥敢》了,里面的人一个个都那么鲜活可爱,是我心中最好的他们的样子啊。那时我就在想,是个内心有多么温柔善良的姑娘,才能把笔下的人物都赋予那么多的美好啊,在此趁机表白阿久哈哈哈哈~爱您(づ ̄3 ̄)づ╭❤~


       文的故事讲的最多的就是坤廷二人和权贵两个小朋友一些温馨又逗趣的小日常啦,故事线里没有太多的什么阴谋诡计啊误会来误会去的乱七八糟的事儿,只是单单纯纯的讲述了两个互相羁绊却分离的人的再次相遇,不由自主的靠近对方重归于好的故事,用两个弟弟的话来说,这就是一个“再去前面”的故事啦~


       文章里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而正好是这种平平淡淡才更让我喜欢。不过阿久每章停顿的地方也还挺吊人胃口的2333好几次我都以为会有大虐,还好阿久没舍得虐哈哈哈。我还记得有一段,文里的正正感到有人跟踪,但其他人都发现没人的时候,我还大开脑洞地想,怕他心理问题出现了幻觉_(:з」∠)_不过还好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哥敢》最大的感觉就是幸福感吧。每次看这篇文我的嘴角几乎都是上扬的,里面有好多好多有趣的对话,每次我看的时候都被逗得笑出声来。阿久总是能把看到的那些好笑好玩的段子悄无声息的融入文中,把节目或是巡演中透露出来的那些男孩子们可爱的性格一点一点的表现出来。这种融入现实梗的故事我真的是太喜欢了呀!在此表白~


       不过也就是在这些笑闹之中,文中人物的感情却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坤廷之间相伴相持相互理解,tintin和丞丞的斗嘴逗趣斗哥哥,还有周锐林彦俊尤长靖等兄弟之间的义气……那些有关爱情,亲情,友情的每一部分故事,都很触动我。


       阿久笔下的每个场景我都觉得很有画面感。哥哥们在幼儿园门前接送丞丞和tinntin,两个小孩背着可可爱爱的小书包从园内屁颠屁颠的冲过周锐老师扑向哥哥的怀中……在车子上,坤坤细心地为正正把车里的暖风关上……在舞社里,林彦俊努力地贴着墙纸,丸子和小鬼仔细的量着尺寸,还有他们这群人那根本停不下来的斗嘴……我仿佛都能看见能听见他们。


       阿久把他们每个人现实中的性格特质都抓的特别好,融入到了角色里,使人物不单单是设定而已,也更是我们在节目里看到他们的模样,正正的坚韧,坤坤的勇敢利落,长靖的温柔,小鬼的闹腾等等…而丞丞和tintin这两个角色就更加巧妙了,既有现实中皮而细腻的性格,会在哥哥难过的时候抱着安慰,也加上了几岁孩子所具有的天真烂漫,“我哥跟警察叔叔比赛车”的梗也是过不去深刻的记在了我心中哈哈哈。


       最后想说,我真的真的是超级喜欢两个孩子和哥哥相处的日常啦!!!事实上我刚开始注意到这篇文就是因为两个宠弟狂魔再加上两个哥控的设定,真的太萌了太戳我的心了啊!到后来才渐渐被文中一些其他人给吸引的,不过总而言之,就是一看我就爱上了哈哈哈~


       最后还是表白阿久啦~勤奋又努力的你~爱您~【ps,太太考不考虑出本呀('ω')我真的超想收藏这个温柔又有趣的故事诶】

评论(9)
热度(127)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