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Don't be alone(情人节短打)

*设计系系草坤X舞蹈系仙子正

*一丢丢权贵/一丢丢俊鬼

*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遇见你的那天起我就没想过分开

我想给你最亮的星星

给你最甜的糖果

给你最香的玫瑰

还有最温暖的怀抱


1.

蔡徐坤拉着箱子往前走着,没走两步发现旁边空无一人,他回头看着站在后面离他几米远的人,小脸撂着不知道在生哪门子闷气。


他一手拄着箱子的拉杆,站在原地好笑的望着,也不说话。


“刚开学还没等黏糊几天就又要去比赛!”


气急败坏的情绪让他特有的嗓音带上了撒娇的意味,尽管他本人一直不承认。


被他小孩子模样逗笑,蔡徐坤冲着他招了招手,后者咬着下唇摆了会儿架子,还是乖乖的赶上他。


蔡徐坤抬手揽住一脸不乐意的人,另只手还得给拉着箱子,揽着肩膀的手顺势掐了掐白嫩嫩的小脸蛋,还是决定哄哄这个明明刚认识的时候一直强调自己成熟稳重,但是自从在一起了之后,完全就是个小孩子一样的恋人。


“作为D大舞蹈系的首席舞者,D大舞蹈系的未来可全在你身上,你不去可没人能胜任。”


朱正廷抬眼看着同样侧头看着他的蔡徐坤,浅棕的发丝逆着光带上一圈金色,凝视他的眼睛里盛满了温柔的笑意。


明明已经交往了四个月之久,他还是一直不敢相信,这双眼睛,就在去年冬天,将他牢牢禁锢,汪洋般的瞳孔,满满的全是他。


好吧,他承认,就算已经交往了小半年,他依旧能看着这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看到发呆,思绪飘了老远,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朱正廷,你可不可以生气的时候认真一点!


“得了吧,我看你过了一个寒假也不怎么想我,现在肯定巴不得赶紧把我弄走!”


看着粉嘟嘟的小嘴又撅起一个高度,蔡徐坤笑着捏着对方的下巴低头凑过去就是一口。


“呀你又咬我!”朱正廷吃痛的抬手捂住被咬的嘴唇,泪汪汪的瞪着罪魁祸首——然而并没有任何威慑力,可怜的小模样在蔡徐坤眼里就是被拽了耳朵的小兔子。


“那正正是想我了?有没有哭鼻子啊?嗯?”边说边凑近,温热的鼻息喷洒在朱正廷脸上。


后者没出息的小脸一红,毫不客气的一掌呼上那张帅脸,把人推开,抬手扣上自己棉服上的大帽子,气鼓鼓的快步朝前走去。


“诶!你脸红什么啊?朱正廷你倒是等我一下啊!”恋人的可爱反应让蔡徐坤心情大好,扬着大笑脸跑了过去,一把把人揽怀里,怀里的人推搡了几下就由他搂着了。


“我可没有想你,你少自作多情!”


这小祖宗还在纠结着这个,蔡徐坤边笑着边点头“是是是,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朱正廷想的都把长城哭倒了。”


“胡扯!”朱正廷弯起手肘往后一怼,蔡徐坤反射性的往后躲,前者又玩了几个来回,然后直接被蔡徐坤拧着胳膊面对面拐怀里了。


被对方的力气钳制住并且挣脱无效后,朱正廷张嘴对着蔡徐坤的锁骨结结实实的咬了一口,并且在听到后者吃痛的抽气声后,满意的松开,笑眯眯的看着他。


“胆肥了,敢咬我?”


“明明是你先咬我的!”


蔡徐坤点了点头“好像还真是。”


话音刚落就低头凑近被棉服帽子遮住的小脸,见朱正廷下意识的后缩,躲进了宽大的帽子里。


蔡徐坤便跟着凑近,咬上那粉色的唇瓣,吮吸碾磨后撬开牙关,舌头长驱直入,与他的舌纠缠一起。


黄明昊一上大巴就看到坐在右边第二排里面位置的朱正廷,他走过去坐在旁边“正廷你来这么早?坤哥没过来送你……你这嘴?”


朱正廷拽起高领毛衣的领子遮住有些红肿的嘴唇“啊,被蚊子咬了。”


黄明昊看了看窗外,北方校园里还有些积雪没有融化“现在…应该刚到春天吧?”


朱正廷戴上耳机,没好气的回了句“被小狗咬了!”


黄明昊看他的样子,意味深长的笑着耸耸肩。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完全为零,不过看旁边这位的情况…估计都快负无穷了吧。


然而这位智商接近负无穷的,在开车之后就愤恨的戳着手机。


——到了之后跟我说一声,等你晚上回到酒店,我们开视频。


——我不!


——别介啊,我要是睡觉前看不到我的正正,我可是会哭的QAQ


把结尾的颜文字联想到蔡徐坤的脸上,朱正廷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旁边听歌的黄明昊翻了个白眼。


得了,已经负无穷了。


2.

省级比赛是在省会城市举办的,参加比赛的学校比赛前三天就得过来报道。


到的时候临近傍晚,朱正廷跟着老师到主办方那里报了道,又跟着大部队在会场转了转。


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也已经七点多了,和黄明昊在外面随便吃了点小吃,就回了酒店。


洗好了澡出了浴室,正好接到了蔡徐坤的视讯通话,他擦着头发趴在床上,点击接听。


蔡徐坤也是刚洗完澡,仰躺在床上“这么巧,你也洗完澡了啊?”


“少套近乎。”朱正廷哼哼两声,随后像是发现了什么“你又不吹头发就躺床上了?”


蔡徐坤胡噜两下半干的棕发“没有没有,老三他们开着空调,快给我吹干了。”


朱正廷咬了一大口苹果,嘟嘟囔囔的“你就给我扯吧,兔崽子。”


“我都感觉到你喷到手机上的苹果渣子了。”


“你还嫌弃我!信不信回去喷你脸上!”


“信信信,不过我更希望你把你的子孙后代喷在我脸上。”


朱正廷直接被一口苹果噎到了“流氓!”


聊了不到一小时,顾及到朱正廷第二天还要彩排和训练,两人又聊了会儿,就道晚安挂了视讯。


在黄明昊看来,互怼的几句简直就是打情骂俏,然后来屠杀他这只单身狗。


3.

蔡徐坤今天右眼一直在跳,跟王琳凯说了句,后者就撕了块儿纸给他贴眼皮上了,说什么“睡眠不好,这样可以减少眼皮的跳跃感。”


蔡徐坤白眼一翻,恨不得把王琳凯翻出去。


然而蔡徐坤这一天右眼跳是有原因的。


黄明昊看着正在让医生给胳膊上药的朱正廷,仰头看着天花板,很认真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坤哥,朱正廷今天在训练的时候,被舞台上突然炸掉的聚光灯碎片滑破了手腕的事。


“告诉他干啥,也不是很严重,再说了,男生身上留点疤多霸气啊。”


黄明昊耸了耸肩收了手机,当事人都这么说了,他就别上掺合了,而且朱正廷也不想让蔡徐坤担心。


其实当天晚上朱正廷就打脸了。


他倒是没告诉蔡徐坤受伤的事儿,只是晚上在和恋人视频的时候,因为受了伤再加上缝针折腾小半天,饭都没怎么吃,唠着唠着朱正廷就稍微…伤感了一点。


“今天彩排怎么样?”蔡徐坤正在吃泡面,凸噜凸噜吃的可香了。


朱正廷趴在枕头上,看着屏幕里的人,对方笑弯了眼睛也同样看着他。


“我也想吃泡面…”他把嘴埋进枕头上,含含糊糊的说。


“这有什么好吃的,回来带你去吃火锅,小鬼说学校门口新开了家火锅店,据说味道不错,我一直没去,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


之前一本书上说,晚上的人是最感性的。


朱正廷一直不信,他觉得那纯粹是空虚寂寞冷的症状,而此时此刻,他手受了伤,一天也没怎么吃饭,好朋友还在排练没回来,男朋友也不在身边,他才彻底体会了他所说的空虚寂寞冷的典型症状。


“蔡徐坤——”他软着声音叫着恋人的名字。


听到朱正廷难得一见的撒娇语气,蔡徐坤忙咽下嘴里的面凑近手机镜头“怎么了?想我了?”


朱正廷趴在枕头上,堆出来两块脸颊肉,蔡徐坤恨不得越过屏幕去捏捏这个奶团子。


“坤坤——”


蔡徐坤看着他,温柔的应了一声“我在,怎么了贝贝?”


“坤…”轻柔的呼唤却带上了一点哭腔。


蔡徐坤一愣,看到屏幕上的人表情不太对,忙拿过手机“怎么了贝贝?谁欺负你了?Justin呢?”


本来就一肚子小委屈的朱正廷更是觉得委屈的不行,唔咽了几声眼泪就掉出来了。


这一掉眼泪蔡徐坤整个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怎么了啊?你…你不能还真想我想到哭了吧?”


在抹眼泪的人被他的话逗笑,眼睛还泪汪汪的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呸!谁想你了。”


看到恋人露出笑脸,蔡徐坤才松了口气,随后抬手对着屏幕做着擦泪的动作“我们正正想我想的都哭了啊,这可够我出去吹万年的了啊。”


朱正廷忙抬手把眼角的液体擦的干干净净“少臭美了,谁哭了,明明眼睛里进沙子…”


“对对对,进沙子了进沙子了,没想到酒店室内还能观赏沙尘暴。”


“蔡徐坤!!!”


“哈哈哈哈哈哈——”


把人哄笑了然后又哄睡着后,蔡徐坤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一会儿,还是拿出了手机,调出微信对话页面,发了条消息过去。


4.

比赛进行得很顺利,而且还取得了第一名。结束后老师们为了犒劳学生,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但是朱正廷却没有参加。


手腕处的伤口虽不深但也让他难受了一晚上,白天全身投入比赛,没觉得怎么样,可是等结束后,伤口愈合时的不适感突然强烈了起来。


本身就累的朱正廷更没了庆祝的兴致,本来想和黄明昊说一声,找了半天才想起来,那小子说要下楼给朋友送东西。


于是打算回酒店给黄明昊发个消息,朱正廷裹上棉服,和老师同学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送完东西的黄明昊上楼进了包间找了一大圈,也没看到朱正廷的身影,问同学才知道这人回了酒店。


等等??


回酒店了??


那不就……


他立马摸出手机拨过去一个电话,回应他的却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我勒个去。


黄明昊挂下电话,进行了长达五秒钟的思考,又给朱正廷打了过去——他发现朱正廷没带房卡。


“Let me show my love girl,You can be my…”


我勒个大去。


遁着铃声在自己口袋里翻出朱正廷的手机的时候,黄明昊都要哭了。


朱正廷,你没有房卡就算了手机还不带!


正在黄明昊在回酒店还是不回之间徘徊的时候,他自己的手机倒是响了。


第一反应是朱正廷的黄明昊立马按了接听键,劈头盖脸就一顿突突“朱正廷你是不是智障你不带房卡连手机都不带不要以为我会给你送过去命令你五分钟后滚出酒店拿房卡我在酒店门口等你!”


那头沉默了几秒后,笑出了声,随后是不属于朱正廷的磁性嗓音“我说你这肺活量,不说rap去学了跳舞真是屈才了。”


黄明昊愣了半天,随后他立马拿开手机使劲儿看了看来电人的名字“啊!丞丞啊…抱歉我不知道是你…”


他捏紧手机,每次和范丞丞打电话都紧张成了傻子,此刻又是对方主动打的电话,而且刚才自己还叨叨了一堆有的没的。


就怪朱正廷!还有蔡徐坤!


“昊昊?你在听吗?”


“啊,在呢在呢。”


“哦,我是说本来听子异说你们来Z市比赛,就想着今晚你们比赛结束,我们一起聚聚,但听刚才你说的…有事吗?”


黄明昊满脑子都是'范丞丞约他吃饭',都快刷成弹幕了,一下子就把朱正廷蔡徐坤忘在了脑后,直接笑的皱起了鼻子。


“没事没事,你们在哪里,我现在过去!”


走到房间门口的朱正廷在发现自己压根就没有房卡的时候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天啊,他应该不会这么丧吧。


又摸了摸口袋,摸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朱正廷在完全肯定自己没带房卡之后,又发现了新世界——他手机也没带。


好嘛…这回真的丧了。


5.

朱·没有房卡·没有手机·手受伤·没吃饭·正廷在认清现实后,决定下楼去酒店大厅的沙发上等黄明昊回来。


幸好比赛结束后,在后台的更衣室可以洗澡,把跳舞跳出的汗都洗了干净,不然这样容易感冒的季节,带着一身汗到处跑不感冒才怪。


丧一脸的朱正廷终于在这方面找到了一丝安慰,他可怜巴巴地吸吸鼻子,刚要走出到了一楼的电梯——等等!那是谁?!


与刚进酒店大门的人对视长达三秒后,朱正廷果断退回电梯里,疯狂的按着关门键。


蔡徐坤买了朱正廷最爱吃的甜点还有一些水果,刚进酒店大门就看到电梯门那的人儿。


他立马就跑了过去,谁知道那小混蛋居然要把他关在电梯外,眼看着门就剩一条缝,他忙空出一只手猛戳着外面的上行键。


不许进不许进,我关我关我关关关!


朱正廷你等我抓到你的!不许给我关门!


最后朱正廷败在了体力上,一下子没按住就把蔡徐坤放了进来。


他看着气喘吁吁的恋人,佯装没事的故作惊讶“哇好巧啊!我刚刚没看到你哈…哈哈…”边说边自然的按了楼层键。


蔡徐坤看着他那样,头发乱糟糟的,小身板裹着个大棉服晃荡荡的,脸色也不好,还笑得跟个傻子一样,宽大的袖口隐约能看到手腕的纱布,本来一股子火愣是被心疼替代。


他抬手顺了顺朱正廷的刘海,后者以为要挨揍了下意识的紧闭双眼,等他意识到好像自己想多了之后睁开眼睛,就被蔡徐坤抱进怀里。


久违的熟悉味道让朱正廷不由的又往恋人的怀里蹭了蹭,大口大口呼吸着蔡徐坤身上的自然清香味。


怀里的人兔子般的可爱模样,蔡徐坤收紧搂着他的手,在他耳边低语“怎么不告诉我受伤的事?”


“不想让你担心…”委屈的声音埋在他怀里,嘟嘟囔囔的。


蔡徐坤被他的小模样弄的更心疼了,佯装生气的抬手拍了下他的屁股“你是傻子吗?我是你男朋友,我不担心谁担心,你还想让谁担心?嗯?”


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没有说话,就一个劲儿的摇头,后者想把他扶起来看着他讲话,推了两三下愣是没推起来“以前我也没觉得你这么有劲儿啊朱正廷,你…”


感觉到不对,蔡徐坤顿了一下,搭在他腰上的手轻轻摸了摸腰窝“正正?”


朱正廷没理他,埋在他怀里肩膀一抖一抖的。


“正正?你可别吓唬我,手又疼了吗?”又掐了掐那小细腰。


怕痒的朱正廷'嗖'的跳了起来,鼻子眼睛都红红的望着他“你好烦啊…”


好嘛,合着又在抹眼泪了。


蔡徐坤又心疼又好笑,抬手捧着小脸亲了两口“好了好了,不哭了,我这不是来了吗,是不是没吃饭?给你买了蛋糕,你还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不哭了好不好?”


朱正廷吸吸鼻子,眼泪跟止不住了一样,一滴接着一滴的掉,声音带着哭腔,抬手捶了两下蔡徐坤的肩头“谁让你来的!还有谁哭了谁哭了,你才哭了…我没哭!”


“好好好我哭了,想你想的都哭了,然后就过来找你了啊。”抬手擦了擦小脸蛋上的眼泪,又凑上去亲了一口“要是Justin不告诉我,你是不是回去之前一直要瞒着我了?”


被看透小心思的朱正廷停下手,心虚地点了点头,他抬眼望着蔡徐坤,感受着手掌温柔的抚摸着自己的头,掌心的温度让他安心。


而后朱正廷主动凑上前仰头吻上蔡徐坤的嘴,后者一手搂紧他,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加深了亲吻。


“我好想你坤坤——”


“我知道,我也想你。”


END


6.(凑数的后续)

王琳凯恨不得把蔡徐坤戳成筛子,托了那兔崽子的福,本来该蔡徐坤当模特的生写课,因为他本人不在,又光荣的轮到了王琳凯。


看这生写课老师笑眯眯的看着他,王琳凯要哭了——老师我明明昨天刚当了两个小时的模特!!!


虽然非常不乐意,王琳凯还是默默的放下画笔,坐在了教室中间的高脚木椅上。


蔡徐坤你小子回来最好请我吃顿好的!


按照老师的要求摆好姿势后,一群大三的学长学姐拿着画板从后门进来,王琳凯一眼就看到了跟在后面的身影。


那人感觉到他的视线,抬头看了过来,脸上带着惊喜“今天的模特是你啊?”


他笑起来露出两个酒窝好看到不行“幸好今天没有逃课,不然就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


看着那人过分帅气的俊俏面容,王琳凯恨不得跳起来大喊一万遍万岁!


能给喜欢的人当模特,让他几个小时不动地方他都乐意!


不过虽然这样也不能原谅蔡徐坤——重!色!轻!友!回来必须宰他一顿,还要带着林彦俊一起!


“啊——嚏——!”一个喷嚏打的蔡徐坤差点把手里的热水扣地上。


他揉了揉鼻子,把水杯递给坐在床上的朱正廷,跟着坐在床边“还好Justin刚把房卡给我了,不然咱俩就在门口蹲着吧。”


朱正廷表示忘带了房卡也不能怪我啊。


他喝着热水,眼睛一直盯着蔡徐坤,一秒都不放过,好像就怕眼前的人是梦一样。


“哎!蔡徐坤你掐我干嘛!”


蔡徐坤打开蛋糕盒,又递给他个叉子“帮你证明一下这不是假的。”


朱正廷不屑地哼了一声,也没伸手接叉子,他张嘴凑过去“喂——我——”


“我记得你只是划了个口子,而且你受伤的不是右手。”


朱正廷小嘴一扁“你不爱我了蔡徐坤,你都不喂我了,之前我不让你喂的时候你可是一个劲儿往我嘴里送。”


他赌气的扯起被子把自己蒙在里面“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我的祖宗…来来来,喂你喂你!”蔡徐坤一手拿着蛋糕一手去扯他的被子,又不敢太用力怕弄疼他受伤的手腕“我哪敢有人啊,有你就够我折腾的了。”


朱正廷刷的掀开被子坐起来“你嫌我了,你果然外面有人了!”


蔡徐坤:……


真的END了


评论(115)
热度(17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