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李简】所玉皆甜

*你却爱着一个sb衍生

*简隋英视角

*小随笔


-


我从不觉得没妈是件丢人的事儿。


那些把简隋英没妈挂嘴边当乐呵的人才丢人,就像小林子他妈用那种方式进简家大门一样丢人,而且他们自我感觉还挺好,把哥都逗乐了。


你说这人怎么就看不清自己的德行呢,但是想想倒也是这个理儿,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要是太有自知之明,岂不是就拐不来李玉这个心肝宝贝儿了。


说实话啊,我是真真儿的把李玉放在心尖儿上宠,可真是搁手里怕摔了含嘴里怕化了,也不提是刚认识那会儿还是现在,反正都是稀罕。


这小兔崽子光是站在那儿都能撩的我心痒痒,更别提一声声简哥叫的有多好听了,老子直接从头酥到脚,什么九点半回家少抽烟少喝酒,哥就一个字儿:行!


不过话也说回来,就算白新羽那小子总说什么我找李玉是给自己聘了个保姆,李玉找我是认了个祖宗,但平心而论,哪次我没顺着他来啊?


咱先不说那小脸蛋一委屈起来多招人疼,关键是那小脾气一上来,哥是真拧不过他。


得,昨晚就没拧过,老子现在还在这儿躺着呢。



彼时鸟鸣唤回了飘远的思绪,困意也随之隐去,顿觉光感的眸颤了几分,在扰人的晨光中微眯起来。


伴着继而清醒的意识,门外的窸窣声响渐渐清晰,豆浆细细打磨的声音混杂着潺潺水流,不轻不扰,倒是与晨时的清净融合的恰到好处。


带着残留的倦意抻了个懒腰,起身之际估摸了下时间,下一秒便又倒了回去,果不其然不出半分钟就听到外面有意放轻的脚步声临近。


“简哥,该起来了。”


似晨露清透的声线随着半开的门拂过耳廓,登时敛取笑意故作倦怠的翻身抱住薄被,双唇不耐嗫嚅:“起什么起,这才几点,边儿玩去。”


那头传来一声轻笑,步声随之趋近,紧接着床边凹陷些许,带着清爽香味的怀抱从后半抱过来,似笑非笑着低语:“简哥不起我怎么玩啊?”


嚯,这小兔崽子一早上就来劲是吧?


闭眼佯装烦躁的嗤鼻一声,“我告儿你啊,甭扯这没用的,今儿个就是天皇老子来了,哥也不起。”


话音刚落对方直接搂了上来,过了水的手散着凉意顺衣摆探入在腰窝轻抚,撩的心头泛起了痒。


“李玉你他妈一早上……”


欲出的怒言及时隐匿唇齿交合间,柔软的舌在口腔中追逐缠绵,撩过齿贝舔舐上鄂,温柔的将躁郁融化。


那股与生俱来的清爽唤起了趋于本能的汲取,如同得水的鱼久久不愿分开——只能说,没有什么能比早安吻更能让人甘愿离开被窝。


摊牌了,哥就在这儿等着呢,反正哥是亲爽了。



“昨天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去游乐园吗?你可不能说话不算话啊。”


提到这茬头就疼,昨儿个也不知道怎么就稀里糊涂应了这傻逼兮兮的行程,就赖白新羽那臭小子扯着脖子在视频那头哥哥哥的叫唤。


“哎,心肝儿,咱打个商量,你们仨去,我搁车里等你们,成不?”


心肝儿慢条斯理将剥了皮的水煮蛋递过来,“简哥不去我也不去了,好好的周末我肯定要陪简哥。”


妈的,这小兔崽子故意的吧。


内心挣扎了几分,终是没顶住眼前的美色。


“得,我也没过过什么儿童节,今儿个就当带孩子玩了。”


那双眸子顿时亮了几分,“简哥…”


“哎,犯不着跟我发自肺腑啊,都说了就当带孩子了,不过咱得打个提前量,旋转木马啥的可别带我,往那儿一坐跟傻逼似的。”


“行,简哥想玩什么我们就玩什么。”


嗤,个小兔崽子,笑的那么开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呢。



“哎,这都要出门了你又嘛儿去了?”


修长身形在半开的门内忽隐忽现,视线忍不住在那宽肩窄腰上流转,不禁感叹几年过去了这小子怎么还这么勾人。


“园内不让吸烟,怕你犯了瘾,带几块糖救急。”


挑眉扫了眼掌间那几块奶糖,勾唇乐呵一声,垂首继续刷着视频,“得,这是把我当孩子了。”继而瞥到视频的文案,“这句话问的挺有深意,做过最有野心的事是什么。”


旁边那人边理着卫衣帽子边问:“所以是什么?”


故作深思“嗯——”了一声,随后嘴角含笑偏头看向对方,“你别不信啊,我做过最有野心的事儿就是拼了老命都得把你拿下。”


语毕在那错愕的注视中收了手机,憋不住乐的打开门,“野心换来个心肝儿宝贝儿倒也值哈。”


往里拉开的门突然被一股力道顶住,稍显发愣后正欲转身,熟悉的温度便从后席卷而来,环抱的力度愈加收紧。


“不是,你又抽什么风…”话未说完耳边一热。


“简哥,对不起。”


“?”


“我很后悔,没有更早一些遇见你,错过了你的童年。”


那低沉的话语带着圈圈涟漪令心头为之一颤,却故作玩笑:“这有什么可后悔的,又不是什么稀罕玩意儿,早点儿挣大钱不是更牛逼。”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有,并且是好的快乐的。”


低笑间顺势向后把重量交付对方,“得,你就当我用童心换了野心吧。”


“隋英。”


环抱的双手又收紧了几分,肩窝一片温热。


“或许我配不上你的野心,但我会把你的童心找回来,你曾经失去的,未曾拥有的,不敢奢求的,我都会给你。”


“你可以在我这里,拥有一辈子的童心未泯。”



我曾经也想知道,儿童节收到的棉花糖有多甜,游乐场的旋转木马会转几圈,小丑手里的气球会不会飞走,可很多东西在失去的那一刻就注定越来越远。


那天雨下的很大,大到让我知道,我这辈子都见不到她了,她就那样带着我的童年去了另一个世界,我怨过她不管我不要我,但如今我清楚了很多事情在发生的时候,她的难过与不舍又何尝不比我深。


或许人生就是不断得到与失去的过程,可能它对我没那么好,但至少在我还活着的时候,它让遇见了能让我回到童心未泯的人。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所玉皆甜”吧。


——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