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随机回复了一些问题,有没回复的不要伤心吼!阿久真的爱你们每一个❤️

关于作者和书单就统一发一下啦📖

💗一定要表白的一位也是我最喜欢的作者:巫哲,每篇文都超超超级好看!每篇都强推哦!(🔝《撒野》)《格格不入》《竹木狼马》《有种你再撞一下》……都OK的!

🆕然后让我卖个安利(书名+作者)

《完美无缺》金刚圈(帮助我确定文风的指向标!)
《保持沉默》《重生之偿情》金刚圈
《重生之第二次初恋》龙井行
《情敌》《再婚》五军(剧情偏向生活化,搞笑中蕴藏人生哲理,超pick)
《草长莺飞》林子律
《变脸》皮皮虾
《妄咎》烟猫与酒(🚗的部分超级棒,不过很委婉,我就喜欢委婉的😄)
《死性不改》十二念(同时安利一同食用的BGM:失眠又饥饿-Nine Muses,看完你会来找我的🌚)
《百年不合》《原路向斜阳》《两小无嫌猜》北南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沧海遗墨(强推!)
《寒武再临》《养父》水千丞
《不死者》淮上(这三篇都是大背景的设定,其实我取向更偏向这种)
《教父》马里奥·普佐
《亚特兰蒂斯》AG里德尔
(这两个是我特意买的纸质收藏的,很多人可能都有看过,个人觉得超好看!)

其实还有很多,日后会分享给大家的!

哦对!还有最最最pick的一篇就是——


《我哥敢》(什么鬼辣!😂


最后,还是爱你们🤩我去写《总裁请》啦!



评论(44)
热度(190)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