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金发尤物 11

*坤廷/权贵/俊鬼

*黑道paro

*本文涉及R级/酌情观看

*深夜更文√早点休息啊朋友们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颂赞本有意在饭后安排些小节目来助助兴,叫上几个姑娘小伙来陪客,没成想一顿饭的功夫,这助兴就变成了尴尬。

 

人家俩人的关系在那摆着,他再急着巴结金地,也不能做这种明显挑拨关系的事儿来费力不讨好。

 

但是光是吃个饭他又觉得没面儿,坐在那儿愣是琢磨了老半天,最后让人去悦榕庄开了个豪华蜜月套房,赶在晚饭结束前,邀功似的把房卡送到了蔡徐坤手上。

 

后者看了眼房卡上的logo,轻笑道:“颂总真是大手笔,悦榕庄的房可不好订。”

 

颂赞摆了摆手,“坤哥您这就见外了不是,本来就是我的疏忽,弄了些不太合适的节目,这会儿就只能用这个给您和廷哥赔罪了。”

 

蔡徐坤看了眼那边和人聊天的朱正廷,有意将声音压低了几分,“颂总有心了,但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应该不用我特意嘱咐了吧。”

 

“那是那是,小弟肯定守口如瓶。”颂赞紧着应和,又把房卡往蔡徐坤手里塞了塞,“这就是我一片心意,您和廷哥难得来次滨阁,不玩尽兴了,我心里也过意不去啊。”

 

“成,我也不跟你客气了。”蔡徐坤抬手在颂赞肩头拍了拍,“待会儿你们该玩玩,我们就不去了,这么好的条件怎么着也要享受享受。”

 

颂赞见他收了房卡才松了口气,“是啊,您就别惦记我们了,好好享受这二人世界才是。”说着又凑到蔡徐坤耳边,语气暧昧,“毕竟这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蔡徐坤拿着房卡的手紧了紧,但面上还是挂着笑,“那真是要谢谢颂总了。”

 

想想这人刚刚看朱正廷的眼神,又联系到此时的嘴脸,鬼知道他是怎么忍着没一拳揍上去。

 

 

不知道这颂赞是真的怕把人怠慢了,还是担心蔡徐坤会记着他刚才觊觎朱正廷的仇,愣是亲自带他们去了悦榕庄,要不是通往顶楼套房的电梯只有入住人上的去,他都恨不得把人直接送到床上。

 

往专属电梯那边走的时候,蔡徐坤偏头看了眼纪岑一和罗鹤,又不着痕迹的转了回去,两人很快意会了他的意思,同时放慢脚步,神不知鬼不觉的脱离了队伍。

 

颂赞把他们送上电梯又客套了好半天才带人离开,看着一行人已经走远,蔡徐坤拿出手机,点开纪岑一刚发过来的消息:坤哥,颂赞派人去了监控室。

 

蔡徐坤冷哼了一声:“贼心不死。”

 

旁边的朱正廷一偏头也看到了手机上的消息,颇为无奈,“他还打算在门口堵我不成?”

 

电梯很快到了顶层,开门就是套房的客厅,蔡徐坤俯身把手机搁在茶几上,“他没那胆子,除非他活腻了。”边说着边坐在沙发上,稍显疲倦的捏了捏鼻梁。

 

朱正廷站在门口踌躇了几秒才进屋,打开空调后在蔡徐坤对面坐下,却没有作声的看了对方半晌。

 

早在刚刚就感受到了这人的欲言又止,蔡徐坤抬头对上他的眼睛,“你想说什么?”

 

朱正廷交握的双手下意识摩挲了两下,才轻声开口:“其实就算你不那么做,颂赞也不会对我怎么样,像你说的,他没那胆子。”

 

蔡徐坤心里涌上一股莫名的烦躁,索性闭上眼往后一靠,“我看着烦。”

 

朱正廷叹了口气,“但这未免有些意气用事,要是被谁传了出去,你……”

 

“做都做了,你现在教训我又有什么用。”蔡徐坤不悦地打断他,脸色不太好看。

 

意识到这场对话又有谈崩的趋势,朱正廷平缓了下呼吸,尽量让自己的态度好一点,“我不是教训你,只是觉得这种方法不可取,颂赞是有求于你,不敢声张,万一碰上有心之人……”

 

“够了!”

 

蔡徐坤一把甩开手边的抱枕,酒精让他根本压不住火气,胸口上下起伏的厉害,“我就是恶心别人用那种眼神看你,没弄死他已经算是客气了。”

 

眼前这人完全没了平日里的沉着冷静,俨然一副撒酒疯的模样,朱正廷也不知道该为他的坦率感到欣慰,还是该为两人又剑拔弩张起来感到无奈。

 

他头疼的揉了下太阳穴,还是把态度放软了些,“坤,我知道你是想帮我解围,但以后这种事还是交给我来解决,好吗?”

 

“不好。”蔡徐坤强硬的否决了他的话,然后就站起身,扔了句:“我去洗澡。”就进了浴室,还没好气儿的摔上门。

 

看着墙上被震下来的挂画,朱正廷脱离般的瘫在沙发上,又是一次不了了之的对话,这让他感到挫败又无奈,或许他本就不该提起这茬,说不定就这么过去了。

 

可多时不提,他又担心一切会往失控的方向发展,担心蔡徐坤把他的沉默当默许,担心自己会将这些信以为真。

 

朱正廷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走到空调下吹了半天,才让自己冷静下来,话都说了,再纠结这些也无济于事,他看了眼紧闭的浴室门,终是叹着气的去准备解酒药。

 

取完罗鹤送来的衣服回来,见蔡徐坤洗完了,朱正廷便把干净的衣服递过去。

 

后者看都没看,抓着衣服就进了卧室,那赌气的模样把朱正廷都气乐了。

 

等外面传来关门声,估计朱正廷进去洗澡了,蔡徐坤才从卧室出来,洗了澡又换了干净衣服,酒劲儿退了不少,但他还是觉着胸口发闷,想从冰箱里找个冷饮喝。

 

刚走到把台前就看玻璃碗里的解酒药冒着热气,旁边的小磁盘里还放了几颗草莓,蔡徐坤盯了半晌,那股闷气竟散去了大半,他端起碗一口气喝完,忍着苦味赶紧吃了两颗草莓。

 

香甜味霎时溢满口腔,蔡徐坤咀嚼着果肉,回头往浴室看了一眼,“倒是记着我怕苦了。”

 

朱正廷洗完出来时见客厅没人,他擦着头发走到卧室门口,发现蔡徐坤已经睡了,他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又去确定了下这人喝了解酒药才放心的去吹头发。

 

收拾完已经十二点多了,朱正廷轻着脚步回了卧室,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手刚碰到枕头,就听到蔡徐坤闷声一句:“你去哪儿?”

 

朱正廷立马收回手,没来由的一阵结巴,“我,我想拿枕头去沙发上睡。”

 

外头的灯光照进卧室,蔡徐坤本来微眯着眼,听完他的话就冒了火气,态度也跟着不好起来,“这个床不够睡?”他眉头拧成一团,“还是你就不想看见我?”

 

朱正廷突然后悔,自己刚刚就该拿抱枕凑合一宿,他叹气道:“我是怕吵醒你。”

 

蔡徐坤顿了顿又躺了回去,“我也没睡着。”边说边往旁边挪了挪,“上来。”见朱正廷没动,他没好气儿的‘嘶’了一声,用着命令的语气,“我让你上来。”

 

顾及到明天两人还要坐飞机,朱正廷没再反驳,默默的脱鞋上床躺下,感觉旁边的人一直盯着自己,他强迫自己闭上眼睛,“睡吧。”

 

大概过了几分钟,蔡徐坤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正正。”

 

那声音中带了些试探又好像夹杂了些委屈,朱正廷心头猛地一颤,但他还是闭着眼,轻轻应了一声。

 

蔡徐坤借着缥缈的月光凝视着那精致的侧脸,“你……为什么要一直躲我?”

 

朱正廷抿了下干涩的唇,“你瞎想什么,我没有躲你。”

 

“你有。”蔡徐坤的语气很坚决。

 

朱正廷终于忍不住的转过头看着他,“那你说我为什么要躲你?”

 

蔡徐坤被问的一时语塞,他慌乱的移开了视线,难得的语无伦次起来“因为……因为段老要给我订婚,因为我对你……”

 

朱正廷轻笑了一声,“这样看来,我该揍你才对。”他又叹了口气,“我没有躲你,很多事也不是说我记着就能解决了。”

 

蔡徐坤咽了咽口水,“那你信我吗?”说完这话,他感觉到自己心跳加快,像是期待又畏惧着得到答案。

 

朱正廷知道他问的是什么,几日前的一幕在眼前晃过,那坚定又果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说他不会订婚,说交给他处理,可是直到现在朱正廷都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或者是该怎么想。

 

让他迷茫的困扰被再次提及,纵使他本能的逃避也还是面对了,他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知道,无论是哪个答案,都会让他们承受更多。

 

就在朱正廷闭上眼睛,希望这只是酒后幻觉的时候,感觉到旁边的人动了动。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蔡徐坤便抓着他的手腕狠狠按在两侧,桎梏着他一时间无法动弹。

 

朱正廷瞪大眼睛,“蔡徐坤,你……”后面的话他突然卡在了嘴边。

 

半伏在他身上的男人呼吸微颤,即使在黑暗中他看不清对方,却也能猜到那双眸子肯定泛了红。

 

蔡徐坤凝视着身下的人,忍下喉间的哽咽又颤声问了一遍,“朱正廷,你信我吗?”

 

抓着他的手浸满了汗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砸在了他的脸上,朱正廷胸口猛然抽痛,他闭上眼像是做足了准备,随后将手往下移了些,握住了蔡徐坤发颤的手。

 

“我信你。”他说。

 

蔡徐坤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到了如释重负,他缓缓俯下身,伴着蓄积眼眶的热意,把对方紧紧搂进了自己怀里。

 

“等着我,我带你走。”

 

 

临近过年到处都是繁忙一片,街上人来车往的比任何时候都要热闹,王琳凯开着车在道边转了好几圈,才找着停车的地方,他下了车伸了个懒腰,然后带着人进了跟前一家早上开业就人头攒动的电玩城。

 

电玩城老板是个叫老杜的中年男人,听说上头派人过来,老早就候在门口了,看到王琳凯更是热情的把人往里请。

 

后者跟着他直奔最里面的办公室,进屋就看到一墙的监控画面,旁边放了个不小的香樟木根雕茶桌,上面摆着已经斟好的茶,闻着味儿像是信阳毛尖。

 

王琳凯一屁股坐在桌前,张口就是一句:“坤哥叫我今天过来,就是想查查你这儿的账。”他办事一向开门见山,总觉着拐弯抹角的自己闹心,有的人还装着听不懂。

 

老杜估计早已听到了风声,二话不说就让伙计去拿账本,又笑呵呵的给王琳凯递了茶,“凯哥,喝茶歇歇,真是对不住,还得麻烦您大冷天的亲自跑一趟。”

 

王琳凯上身前倾,低头喝了口茶,不咸不淡的说道:“分内之事而已,只是如果制造麻烦的人能老实点,我也犯不着从西边折腾过来。”

 

这话听得老杜直冒冷汗,只得连连点头,“是是是,凯哥教训的是,我也没想到这一时疏忽能给坤哥惹了麻烦。”说着,伙计的账本拿过来了,他赶紧双手捧着拿给王琳凯,“凯哥,请您过目。”

 

“希望你是一时疏忽。”王琳凯冷哼一声,拿过账本仔细翻看了起来。

 

老杜就在旁边候着,王琳凯问什么他答什么,生怕哪个字儿说错了把人惹急了。

 

王琳凯缓缓合上账本,抬眼看着老杜没有作声。

 

后者被他这不知喜怒的表情盯得发毛,硬着头皮赔笑道:“凯哥,有什么问题吗?”

 

“你既然拿给我看了——”王琳凯拿着账本前后看了看,转头笑着拍了拍老杜的肩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老杜顿时放松了不少,也跟着笑了起来,“那是那是。”

 

王琳凯噙着笑,却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老杜还没反应过来,肩上的手便死死捏住了他的肩头,那力度恨不得把骨头都捏碎了,老杜登时被捏的一通惨叫,周围站着的伙计们连动都不敢动。

 

“所以,你他妈问我有什么问题?”

 

王琳凯面上带笑,话却是咬牙启齿说出来的,他舌尖抵着腮部转了一圈,又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老杜脚底发颤,嘴上连连求饶,“凯哥,凯哥,您手下留情啊。”

 

王琳凯皮笑肉不笑的抄起账本,在老杜脸上狠拍两下,“现在让我手下留情,我看你做假账的时候可没手下留情啊。”

 

老杜疼的满头大汗,五官都皱成了一团,“凯哥,您听我解释,这不临近年关了么,我这儿的生意您也清楚,总是要打点一下。”

 

王琳凯敛去笑意,一把把人甩到地上,“怎么着,你觉着坤哥打点不了么?”

 

老杜连滚带爬的跪在地上,狼狈的不行,“没有没有,这种小事我哪敢惊动坤哥啊。”

 

王琳凯不屑的嗤鼻一声,“合着我还得谢谢你有心了呗?”他把账本摔在老杜脸上,正想说什么,余光瞥到老杜身后的监视屏上。

 

他眉毛抖了抖,越过老杜走到监视屏前。

 

电玩城门口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这会儿已经前后脚的进了门,左后张望着像是在找什么。

 

王琳凯见这俩人都穿着便服,提到嗓子眼的心放下去了点儿,但还是怕会撞个正着。

 

他抿唇思量了片刻,回身指着老杜,威胁道:“尽快把账补上,这次我就不跟坤哥说了,下次要再让我发现你做假账,我直接把你剁了。”

 

老杜跪在那连连磕头,“谢谢凯哥,谢谢凯哥,下次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王琳凯没再跟他掰扯,抬手扬了扬,“我们走。”便带着人从后门出了电玩城。

 

 

黄明昊一大早就被范丞丞的电话炸了起来,职业操守让他强忍着口吐芬芳的冲动,咬牙切齿的接了电话,那头跟打了鸡血似的让他赶紧过去,说是要带他去提货。

 

还有点没睡醒的黄明昊懵了好半天,才想起来今天该去店里提那辆哈雷了,但是他实在是想不通,明明这小摩托是用他的钱买的,范丞丞怎么比他本人还激动。

 

不过范丞丞脑子里想的啥,黄明昊给他当保镖这么些天了也没摸透过,他甚至觉得王子异其实一直是把范丞丞当孩子带的,不然怎么这么大岁数还二了吧唧的。

 

王子异昨天没在其实是去采购设备了,因为范丞丞打算年后就把工作室运作起来,该有的东西都得抓紧安排,所以两个保镖轮着支使,黄明昊一度以为范宇笙给他侄子配的是俩保姆。

 

想着年前人多,三人特意早点去了旗舰店,到的时候正好赶上人家刚开门,没一会儿就把货提出来了,范丞丞还上下检查了一遍,才让王子异过去交尾款办手续。

 

之前过来挑车的时候,黄明昊在门前这片空地上试骑了一圈,但那天顾客多,又是范丞丞付钱,他实在是觉得过意不去,就没骑多大一会儿。

 

这会儿就不一样了,不光是人少,最主要的是这是他自掏腰包买的,就算花的是他赢的钱,黄明昊也还是觉着肉疼,不好好骑着感受一下,万一以后出现啥问题,他岂不是还要掏钱。

 

旗舰店前门是开放式的,周围没有围栏,空旷的场地直通马路,又地处开发区边儿上,人少车少,倒也适合骑着心爱的小摩托潇洒一圈。

 

范丞丞本来想让黄明昊骑一圈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谁知道这人前一秒还心疼钱儿,下一秒就撒欢了,绕着场地嘚瑟了好几圈,这会儿直接一口气窜了老远。

 

看着黄明昊迎风扬起的金发,范丞丞突然觉得今天的天儿特别好,阳光照在身上暖呼呼的,连寒风都变得不那么凛冽了。

 

他抱着胳膊站在原地,目光随着黄明昊移动,甚至都没注意到自己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

 

黄明昊从来没觉得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摩托车是件这么爽的事儿,他欢呼着加快了速度,在临近场地尽头时,一个利落的甩尾就把车头调了过来,随后朝远处的范丞丞扬了扬下巴,大喊:“怎么样,是不是帅爆了?”

 

后者看他一脸的嘚瑟,佯装不屑的撇了撇嘴,大声回道:“还行吧,一般帅。”

 

黄明昊心情大好,懒得跟他计较,抬脚踢上脚撑,准备骑回去拉上范丞丞当一回风一样的美男子。

 

只是他捏着把手刚想给油,就看到一辆面包车停在了范丞丞后面。

 

还没等黄明昊反应过来,面包车突然冲出来五六个拎着棒球棍的人,冲着范丞丞就过去了。

 

他立马大喊了一声::“小心身后!”话音刚落,范丞丞就被一棍子砸到了肩膀。

 

毫无防备的人吃痛的倒在了地上,紧接着狠厉的击打从四面八方往他身上砸。

 

黄明昊只觉得耳边嗡的一声,一股强烈的怒火直接从两肋之间窜了上来。

 

他一把把油门拧到头,带着巨大引擎声直冲过去,“操你妈的,老子弄死你们!”

 

那帮人见他发了疯似的,立马停了手,也顾不上脱手的棒球棍,飞快的往车上跑。

 

紧随其后的黄明昊伏下身,抄起那伙人丢下的棒球棍,咬牙又狠给了几次油,猛地追了上去。

 

从里面跑出来的王子异大喊:“黄明昊!”但对方已经追着面包车跑远了,他立马跑去看范丞丞的情况。

 

后者满脸是血,显然是被砸中了头,这会儿已经晕了过去。

 

他不过是离开了几分种,范丞丞就变成了这样。

 

这会儿说什么都晚了,王子异忍着心头的懊恼,分秒不敢耽搁的把人背到车上,又让店员报了警,转身就跳上车,踩着油门直奔最近的医院。

 

面包车看上去对这片的路线很熟,故意带着黄明昊左绕右绕拐进了闹市区。

 

后者一路穷追不舍,眼看着就要撵上了,没成想路口突然驶过来一辆校车,因为前面堵车直接就横在了前面。

 

黄明昊想赶紧转弯从后面绕过去,不料面包车这会儿早就没了影,气的他把牙咬得咯咯作响,愤恨的甩掉了手里的棒球棍。

 

 

飞机在中午前就到了,但因为航班密集,愣是在停机坪绕了好几圈才停,机场的人又比往常多,蔡徐坤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人挤人上,下了飞机就直奔VIP通道。

 

蔡徐坤是打算在滨阁多待几天的,除了解决橡胶那事儿,还想把辰沙给的那三分之一区域给稳住,忆青那边怎么运作他管不着,但他这边必须得好好整顿一下,省的以后麻烦不断。

 

但段老农历二十九回意大利,五个区在这之前得把今年所有项目和交易情况上报,做出完整的年终总结,东区所占比重又是最大的,逼得他们不得不提前赶了回来。

 

等蔡徐坤从VIP通道出来的时候,看到他们车前站了一个女孩,对方看到他出来后还特别兴奋地朝他挥着手,走在他后面的朱正廷跟着看了过去,神色间也多了几分诧异。

 

颜真扬着笑脸迎了过去,走近后还有些不好意思,“坤哥。”

 

蔡徐坤将那几分吃惊快速敛去,换回那处事不惊的模样,浅笑着问:“你怎么过来了?”

 

女孩小脸红扑扑的,看着他的眸中像是闪着光,“我今天本来是陪爸爸去找段伯伯的,听段伯伯说你前天去了滨阁,今天中午的飞机回来,我闲着无聊就来接你啦。”

 

她又看向旁边的朱正廷,笑意更深了,“廷哥,你们一起去的吗?”

 

感觉到蔡徐坤与自己相碰的手臂有一瞬间的僵硬,朱正廷边抿着笑意点了点头,“是啊,颜小姐。”边把手探到蔡徐坤身后,在他背上轻拍了下。

 

颜真被他这一笑弄得有点害羞,“廷哥,你叫我真真就好啦。”然后又红着脸小声抱怨道:“哎呀,你们金地的人怎么都长得这么好看。”愣是把其他人都给逗笑了。

 

朱正廷刚要说些什么,就感觉到兜里的手机在疯狂震动,拿出来一看是黄明昊,他纳闷儿的跟蔡徐坤对视了一眼,点了接听键。

 

“喂?”

 

那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没等朱正廷答话就挂了。

 

蔡徐坤见他表情不对,不由紧皱起眉头,“怎么了?”

 

朱正廷面色严肃的抬头看着他,“范丞丞出事了。”


tbc


评论(104)
热度(9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