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爆个小料(论坛体)

*坤廷/奶泡全员

*无厘头论坛体2.0/1.0请戳👉《关于千万顶流探班前队友的瓜》

*所有内容皆为虚构!假的假的假的!都是我编的!



【随便聊聊】爆个小料



1F楼主

已跟组里自证,就一小透明人脉,没啥大料,只知道一丢丢边角料👍


本不想开麦,但鉴于‘千万顶流孩子瓜’闹得沸沸扬扬,殃及了某位无辜的顶流,毕竟那个所谓的爆料贴指向性过强,作为少数知情人的lz,实在忍无可忍,决定把所知道的一些事实拿出来聊聊。


⚠️lz不是顶流粉,也没黑过任何谁,编料天打五雷轰,只是想阐述事实,也希望广大yxh就算不想当人也别给无辜的人瞎泼脏水。



2F

沙发~

🤔根据lz所述,被殃及的是说巨C吧



3F

板凳~

看过Lz之前的所有帖子,表示真实度很高,可信!

本是吃瓜,但yxh带节奏确实太过分🤣也不知道是哪家这么舍得花钱,逮着巨C黑个没完了



4F

来晚了只剩地板砖~TT

一直在等lz,终于等到了!虽然不粉巨C,但真觉得巨C实惨,总被拎出来挡枪😶



5F

Lz还在码字吧!先在这放个屁股!

超话广场已经被巨C刷屏了,再没知情人开麦我都快信了!



6F

看lz的意思,这孩子爹铁定不是巨C了ε=(´ο`*)))怪就怪在帅哥太火了,谁都想蹭个热度,不粉不黑,只想吃一些真🍉😎



7F

终于等到这位人脉小姐姐了😭粉丝一直在洗广场,可还是被yxh舞上rs了,气哭



8F

顶流孩子瓜不是已经爆了吗?这咋又一个?不管了先放个屁股,最爱听小料!



9F

ls村里刚联网吗!这个瓜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指向性特别强,不少粉丝都信了😂

我也属实不理解,巨C什么样的人不知道吗,路人信可以理解,粉丝怎么也被洗脑了



10F

ls这话说得,巨C什么样的人你知道?且不说孩子瓜说得是不是他,放出这种瓜的人目的不就是给粉丝洗脑么,洗这么成功,要么对家砸钱砸的多,要么就是真的咯。



11F

ls要是觉得是真的,就去瓜贴开麦,这里只是爆个小料,别带节奏。



12F

所以lz还没码完吗?!这得是多详细的料啊,编这么久?别这边发出来那边就认了🤣



13F

ls有病?认什么?认你是巨C的孙子?



14F

上面吵架出门右转不送,乖巧等lz😳



15F

看过lz所有帖的举手表示可以信!毕竟巨C老挡枪人了,只能证明不愧巨C,实🔥



……



29F楼主

来了来了~抱歉确实如12F瓜友所说,知道的有些详细了hhh,只想说真实与否自由心证😊


首先说一下lz是作为场务通过某选秀接触的顶流K(以下将以‘K’称呼)不过那会儿还不算太顶流,而且黑的也不少,毕竟是首C,说到这应该能猜到是谁了,其他的我就不介绍了,出道快四年,真实性格啥的该爆的也都爆了,就说我知道的吧,无逻辑,想到什么说什么。


本人在某偶赛期跟K的交流等于0,真正接触其实是在K常驻某大型综艺的时候,lz当时的职位可以直接跟艺人对话,具体看之前的帖子有介绍不细说了,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K之所以能扛下这么多,除了他本人足够坚韧,还有就是他身后的人这些年无条件的陪伴与支持。


没错,说的就是K并非单身~😏


先说一句,我没兴趣帮艺人分配嫂子,是这个料有关K的清白,这个’嫂子’也不是经常蹭K热度挂rs的那些’小可爱’,只能说这个人做到了无论是粉丝还是人气还是知名度,都没法给K的东西,所以等我说完,客观判断后再骂也不迟。


(嫂子暂由’T’称呼,往下看或许可以猜到是谁)


T也是艺人,跟K在赛期的时候就很要好(没错,是赛期,也就是某偶的学员)不过看他俩的相处模式跟一些道听途说的小料,好像是早在韩国就认识了,然后一公又是一组……具体发生什么看过节目的粉丝都知道,总而言之,比赛时期两人是朋友到暧昧的阶段,真正在一起是在出道那天,我知道是因为后来加了K的微信,刷朋友圈刷到的。


当然lz可不是为爱狂刷偶像朋友圈,因为K这个人的朋友圈没有权限,而且条数也不多(也说不定是屏蔽无关人士比如我了),基本上都是很重要的事或者需要记录的,才会发出来,这么说各位也能明白,确认关系那天对K来说有多重要。


其实K是个边界感很强的人,很多🐂应该也发过类似的,不接K的合照名额,😝他是真的不拍啦,他也是真的很喜欢音乐,所以一直很专注的搞事业,偶尔参加个综艺放松放松,事业粉天堂就是说😄之所以说这个,是因为在我以为K经历过几年前的低谷后,已经将自己完全封闭了起来的时候,知道了T的存在,比赛那会儿我只知道他俩关系好,其他的还真没多想。


T整个人都可以用’开心’来诠释,他性格我是真的很喜欢,虽然没怎么接触过,除了赛期,迄今为止也只是在录制中途见过一次(是探班啦,后面会说)但能感觉到这人是很真性情的那种,而且很单纯,这个单纯是指他对K是真的‘全心全意只想他好’的状态,无关任何利益的只想对K好。


这种事其实有很多,说一个我印象最深的,有次我们在杭州录制,K那会儿好像还在兼顾新专辑,挺累的,好几次我就见到他自己偷偷揉胃,但无论谁问他都没事没事的搪塞包括他妈妈,当时我还想着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能让他示弱的人么,然后第二天T就来了。


准确来说不是第二天,是录制当天结束后的凌晨,据说T当时在上海参加品牌活动,知道K不舒服(我估计是K团队的人跟T说K胃疼)连夜开车跑过来的,又跑了好几公里买到了小米,借了酒店厨房的锅给K煮米汤,K当时还不知道,结束后跟我探讨着节目内容往房间走,那会儿我就看他一直捂着胃,然后我们一起下了电梯,在走廊里闻到了米香,K还笑着说给他闻饿了(现在我才反应过来他就是想家里那位了!)我其实有想要不要跟节目组提一下,给K买些胃药,万万没想到一抬头就看到了K房间门口的T!


说实话,T长得真的好看,笑起来甜甜的,生气起来也让人怕怕的……我是第一次见T那种表情,不是面对无良狗仔的冷脸,也不是怒火冲天,就是心疼与心急交织的状态,但更让我吃惊的是K的反应,明明那么坚韧要强的一个人,居然在面对T时会委屈的像个孩子!当然后期我考古了一下,原来出道夜那天,K这个特质就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了🤣


我一直记着K当时是一秒红眼,T估计也没来得及顾及我,直接伸手要抱抱!关键是他嘴里还说了句:“宝宝快过来。”K就跟小猫一样扑了过去,我尼玛???(说实话我第一反应是我站反了)但后来想想,可能就是这种互相成就互相依靠的状态,让他们并肩前行至今,然后顶峰相聚。


前段时间我才知道,其实T这次是连夜拍戏后抽空跑上海出活动,结束后立马来杭州看K,早上四点多又飞回剧组拍戏,整整三天三夜没睡觉,有人会说什么恋爱脑,但作为最真实的旁观者,我看到的却是那句:“我在爱你,与日俱增,越来越爱,无畏时间山海,你需要我就在。”


我也是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真正的爱情是势均力敌又互相依靠的。


当然,说这些只是想落实我最开始的话,T就是能给K其他人给不了的,他们的感情也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否定的,也不想真正努力优秀值得粉丝们喜欢的人,因为一些不适当的言论和行为被污蔑被冤枉。


借用上面某位姐妹的一句话,K是什么样的人,真正喜欢他的人会不知道吗?他经得起低谷,也站得住巅峰,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不要把那些恶心的事往他身上安。


另外KT两人至今依旧很相爱(昨天还看到K在朋友圈发T的剧照,配文是什么我不说,反正被T在评论区语言碾压了哈哈哈哈)其他有机会再说,粉丝自行判断吧。



30F

对此只想说:lz你直接报呕六身份证吧😏



31F

😭老大厂女孩在看到’本来早在韩国就认识’后就已经猜到嫂子身份了,其实早在赛期磕过他俩,组合活动到解散这段时间也没少听过类似爆料,但看过lz很多爆料贴,我现在觉得磕到真的了!



32F

……ls真的是粉丝吗,难道不该夸lz编的好吗,这种小说情节可不行信啊



33F

ls才是假粉丝吧,lz都说自行判断,不信也别带节奏,再说lz只是帮巨C洗脱孩子瓜的嫌疑,真是恋爱瓜也不会来这儿爆。



34F

所以ktszd?!我磕到真的了?!我要下去跑十圈吗啊啊啊啊啊啊



35F

一个K、一个T、在韩国就认识、一公舞台同组、出道夜确认关系……lz你直接把坤廷俩字儿放大加粗贴脑门上吧,战地玫瑰谁不知道俩蒸煮出道夜那天在台上牵手?至今忘不掉嫂子那天笑的有多甜了!没想到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36F

ls属性太明显,说的话没可信度🤣

作为路人,之前看过有爆料说在首尔偶遇过kt俩人,据说是早上五点多,俩人还手牵手,那会儿惊觉原来K不是顶级难泡,是人家老婆太优秀,别的歪瓜裂枣都看不上。



37F

ls是冥冥之中又爆了个料吗?mua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娱乐圈真爱典范吗?光是lz和ls说的这两条已经让我这个单身狗口中流出羡慕的眼泪,斯哈斯哈



38F

wf表示杭州那次kk确实不舒服,后来说是喝了粥缓解了,虽然不想承认,但很感谢前队友百忙之后跑来照顾他



39F

ls笑死我了😂还前队友呢,叫嫂子吧!承认嫂子不丢人!这嫂子多好啊,肤白貌美大长腿,会演戏会跳舞会唱歌,还要啥自行车啊。



40F

……所以那天活动结束就不见人了,粉丝黄牛愣是没人抓到影,原来是去找男朋友了……



41F

说实话之前蛮看好他们那个组合的,而且跟巨C最有CP感的还就属呕六😳没想到这俩是真的,怪不得越来越像😏我朋友一直以为这俩是一个人



42F

两个人越来越像的原因大家都懂😏毕竟四年多了,这么一想,之前几次wf大战就过于好笑了,粉丝撕的水深火热,正主黏的甜甜蜜蜜哈哈哈哈



43F

歪楼了各位……虽然确实很甜😎

所以lz的初衷就是想说:顶流有老婆还是男的所以是不可能有孩子的洗洗睡吧都。



44F

u1s1之前不止一次怀疑过他们两个了,众所周知K是不屑于营业麦麸的,但是在T身边K一直都是很乐意肢体触碰的,看完lz的爆料了我想到了之前专辑发布会,这俩人互指撒娇,现在肯定那会儿是热恋期了……我从没见过K看哪个人看到不自觉的笑了😱



……



66F

lz说的这件事我可以证明是真的(小声bb我就是那所酒店厨房的负责人)说实话我当时还没认出是呕六,后来看背影才看出来,呕六不愧是从小练舞,身条真·并非凡品(¯﹃¯)


不过那天确实能感觉到他很疲惫,我们宵夜师傅当时说要帮他弄,但是被回绝了,好像说了句什么煮个米汤就行,他喝这个能好很多,现在回想起来……这种家属感的回答也太甜了呜呜呜



67F

比赛那会儿开始谈,解散前是热恋期,解散后是老夫老妻,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的妈耶!

之前有个料说某限定组合里两个是py,但解散后就分了,我还猜过是他俩,没想到人家不但是真情侣,至今还甜甜蜜蜜如胶似漆……



68F

作为一个老秀粉,婧比赛期间KT同框不会有人不知道吧?那拥抱的力度咱就不用说了,据说还有学员亲眼看到pd跟师兄在走廊恋恋不舍的拉小手!那位学员当时就垂直入坑!



69F

?为啥我看到的是K直接在学员面前说:“我这次可把我家正正都请来了,你们别让我失望。”



70F

ls姐妹我们是同一片瓜田吧!我也看到了!而且那期节目录完,某组直接就空降了一个叫《原来PD有对象》的帖子!但是秒删😭我没赶上!有没有哪位姐妹看到过!



71F

啊?啊啊?那个PD说的是巨C?什么摄像头一关这俩人就粘一块,还手拉手给兄弟们打电话,我看说的贼玄乎,扫了一眼就关了😳难道是真的?!


……好吧这么一看那可能就是真的



72F

哈哈哈哈ls自信点儿,把’可能’去掉,他俩就是真的,想想几次节目里说到恋爱问题,周边的亲朋好友看向T的眼神都意味深长,可以猜到他俩是一对在圈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73F

我想起之前T在三里屯买x拉的耳环,第二天K耳朵上就多了这个牌子的耳饰……



74F

靠!那就是T给K买的!我亲自给打包的!憋了我两年多!终于可以说了!



75F

靠!ls姐妹是证婚人啊!我当时在现场看K还觉得是巧合!



76F

这个楼再开下去都快成KT恋爱实录贴了吧……我只想说:不要停!继续!



……



116F

事已至此,边缘人脉也说一个


K不是有个珠宝代言嘛,有款仅此一枚的戒指,设计图据说被K买下来了,已经出样了,但不是根据K的指围定制的,送谁我就不说了😏



117F

非粉路人也爆一个吧


T拍那部现代戏的时候在我们学校取的景,当时找了我们不少学生去当群演,然后结束后T请了所有人喝某茶,感觉T是临时知道的,接完电话才叫工作人员去校门口取餐,我们喝的时候还能看出剧组的人一脸懵逼。


重点来了,当时我们这一批分的奶茶多了两杯,我作为辅导员就把奶茶送回去,偶然听到T的工作人员说了句什么坤哥大手笔啊这得万八千的blabla,这样看来这个坤哥……就是巨C了吧👀



118F

原来那天的奶茶是我本命请的😱感谢正正,不对,感谢嫂子让我喝到了坤买的奶茶🤣



119F

……这到底是玄学还是个圈啊,买耳钉那天我碰到了T,绝版戒指的设计图我有幸见过,买奶茶那天我喝了一杯,他俩结婚我是不是得随份大礼啊😳

再问一句,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那天碰到了遛弯的K还牵着婉姐……



120F

???楼上姐妹莫不是天选战地玫瑰,另外K遛婉姐是什么情况!!!我们高贵女明星也拜在KK的西装裤下了吗!!!



121F

之前不就有人说过KK很喜欢婉姐,但福利也得宠着,所以百万福利的时候就发了福利



123F

别说了,这就关注乾坤正道超话,请各位姐妹把好看的同人文全部砸给我!



124F

ls笑死,同人文甜得过蒸煮吗😂说不定lz不甘示弱又砸过来一堆猛料,你说是吧lz



125F

振奋人心的永远是下一个料,你说是吧lz



126F

连wf和路人都见证了爱情,真人脉小姐姐怎么能认输呢!你说是吧lz



127F

这些怎么能让yxh心服口服呢,必须让他们相信什么才是神仙爱情!你说是吧lz



……



188F楼主

😂哇你们这楼歪的……


🤔不是我不说,是你们想听什么样的,纯情的浪漫的还是刺激的?



189F

😳woc还有刺激的呢?我这么纯洁的人肯定是……听刺激的了😏



190F

lz说的纯情的莫不是他俩那次在某台晚会后台拉小手?



191F

???成年人了还兴拉小手呢,那不得速度八十迈啊!


另外我有个朋友还是想看他俩拉小手😎



192F

那浪漫的不会是……他俩去南山塔挂同心锁吧……



193F

等会儿姐妹们我去买个氧气瓶,再待一会儿我都快激动地撅过去了[掐人中



……



211F楼主

刺激的就是……

他们组合老幺有次生日,K送的礼物就是他跟T把寿星夹在中间然后他亲了T一口,我在朋友圈看过照片😏



222F

……srds有点儿想笑,我们富贵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F

就这?就这?但确实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hmh:你们礼貌吗?



224F

我想看看照片来心疼下我们小贾



225F

ls你是想心疼小贾吗?你是想当小贾吧哈哈哈哈哈



226F

这个楼不是爆料贴吗?改行产糖了?



227F

不是,应该是改行养狗了,全是狗粮给我们这群单身狗哈哈哈哈哈



228F

来迟了先爬了一遍楼,现在急切想知道K朋友圈发T的剧照,配的文字到底是什么!



229F

我也想知道!我需要这碗狗粮!饭饭!饿饿!



230F

敲碗!



……



318F楼主

刚去联系了下K那边,说跟T商量过了可以发,就放个截图吧,等下删


[朋友圈截图——

KUN:家妻真美

配图:

古装造型正正背影.jpg

冰球运动员造型正正侧脸.jpg

急先锋造型正正单人照.jpg


评论:

THEO:再说一遍

KUN回复THEO:廷哥真帅

THEO回复KUN:宝宝真乖

KUN回复THEO:叫坤哥

THEO回复KUN:坤哥宝宝真帅

KUN回复THEO:……]



319F

笑死我了坤哥真的被碾压了……但是这也太甜了呜呜呜



320F

这对情侣都这么不背人了吗?!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不!是爱情的酸臭!



321F

我尖叫的嗓子都快哑了我的妈呀,还有比这更甜的吗?扶我起来我还能磕!



322F

天惹lz说K是跟T商量过才同意lz放图的,这么好的男朋友哪里能找到我也想要😭



323F

我真的……从点开这张帖子的不屑,到中途的惊讶,再到现在的感动,虽然还是有点不信,但如果真的是这样,还是要祝福,毕竟KK幸福最重要😭



324F

其实我也有点儿……除非他们官宣



325F

别急,看他俩在朋友圈这么明目张胆的架势,离官宣不会远的



326F

路人立个flag,但凡他俩真官宣,我倒立唱情人!



327F

Wf立个flag,但凡他俩真官宣,我立即wf转cpf,在操场大喊十遍我嫂子是zzt!



328F

zdmg立个flag,但凡他俩真官宣,我怒写肝一百篇kt文!



329F

放眼望去楼上全是狠人……我就立个小的,但凡他俩真官宣,月瘦二十斤!



……



666F

……隔壁贴过来挖到了这篇全是flag的帖子,你们兑现了吗



667F

倒立唱情人了吗!喊我嫂子是zzt了吗!肝100篇文了吗!月瘦二十斤了吗!



668F

火速赶来!还好没有立flag!



669F

???错过啥了,哪个隔壁



670F

ls姐妹快戳《关于千万顶流探班前队友的瓜》妈的官宣了!



671F

woc顶流太勇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2F

隔壁尖叫完再来这里尖叫!世界之大我只为你迷陷!我也只为你俩的爱情迷陷😭😭😭



673F

疯了疯了全都疯了!毒奶的我居然磕到真的了!奶泡全员送祝福啊啊啊啊啊啊



674F

哭死我了他俩也太好了吧😭



……



999F楼主

😭证婚人(自称的)别的不说了,放截图


[朋友圈截图——

KUN:全世界都知道朱正廷是我的了

配图:

相牵的两只手,其中一只带了某牌绝版钻戒.jpg


评论:

THEO:一直是你的,只能是你的。

KUN回复THEO:那叫一声坤哥吧

THEO回复KUN:宝宝~

KUN回复THEO:烦了累了毁灭吧

THEO回复KUN:[偷笑][猪头][亲亲]]



[朋友圈截图——

THEO:请给在下备注蔡夫人~[嘿哈]

小视频:


蔡徐坤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录视频的朱正廷笑了两声,大喊:“坤哥!”


前面赌气的人一刹脚步,回头看他,故作不悦,“没听到。”


朱正廷往前走了两步,飞速在人脸上亲了一口,柔声道:“坤哥~我爱你。”


蔡徐坤绷不住的笑了出来,回身将人拥入怀中。


镜头漆黑间响起低声一句:“我也爱你,蔡夫人。”]




END



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金发还在产出先放个小短篇乐呵乐呵!

不要较真!较真就是你对!各位晚安~


评论(48)
热度(116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