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我哥敢 13

*坤廷/权贵弟弟设定

*大厂or奶泡的旁友们随机掉落

*本章弟弟line没有出场😫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跟工作室有合作意向的经纪公司约蔡徐坤十点半见面,蔡徐坤理好了资料和成品,提前两个多小时就从家里出来了,开车直奔韩沐伯的诊室。

韩沐伯跟秦奋这两天忙着搬家,两人都是两头跑忙的脚打后脑勺,不过倒是快折腾完了,就差一些零碎的小东西,韩沐伯这好不容易落了个空,还得去诊室伺候这位祖宗。

“平时我闲的时候,几天看不到你人影。”韩沐伯没好气儿的整理病例“只要我一忙,你就肯定懒驴上磨屎尿多!”

蔡徐坤靠在那儿玩手机“诶,你这可冤枉我了,你特意等你搬完家才来的。”

韩沐伯冲他露出一个假笑“那真是谢谢你哦。”然后拿着病例往他腿上一拍“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事儿说事儿!”

蔡徐坤一咕噜爬起来,坐的标版溜直的“有事儿!”

韩沐伯喝着茶大手一挥“准奏。”

“我来看病!”

“咳咳咳咳!”韩沐伯差点没一口把自己呛死,他缓了半天才没让水顺着鼻子流出来。

蔡徐坤赶忙撅屁股把茶几上的纸抽拿过来,韩沐伯连抽了好几张,边擦边感慨“我是不是得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来看看宝贝儿子终于如他所愿的开窍了。”

“那真是要让他老人家失望了。”蔡徐坤撇着嘴趴在那,下巴抵着桌面“他心脏不好,可不经吓。”

韩沐伯抱着胳膊看他“那是什么?头疼脑热发烧去找大夫,我不管那玩意。”

蔡徐坤舔了舔唇,瞪着大眼睛看着韩沐伯,把韩沐伯看的一阵发毛才幽幽开口“你和奋哥在一起多久了?”

韩沐伯挑挑眉,大致算了算“五六年了吧,怎么了?”

蔡徐坤了然的点点头,然后又伸脖子去问“你俩,谁追的谁啊?”

“也没有谁追谁吧……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蔡徐坤瞪大眼睛,一脸吃惊“你俩这么随便的吗?”

韩沐伯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不是你要看病吗?有屁快放!”

蔡徐坤眼疾手快的窜到躺椅上,让他踹了个空“我说我说,一大把年纪腿脚倒挺好使。”他盘腿坐在躺椅上,抿着嘴盯了会儿韩沐伯,后者以为他又在那琢磨什么幺蛾子,但看了会儿发现这小子眼神儿不太对。

“不是,你在那害羞什么呢?你不会看上我了吧?”

蔡徐坤抡过去一个抱枕“你醒醒!”然后又抓过另外一个抱枕抱在怀里“不过你说……到底怎么样才算是看上了?”

韩沐伯往前坐了坐,双肘撑着桌面“就……挺在意呗,他开心你也开心,他闹心你也不爽,在一起还有点紧张……你不是吧?”

蔡徐坤撑着下巴看他“啥?”

韩沐伯拍了下桌子‘嗖’地站起来“你看上谁了朋友?”

蔡徐坤抬头看了他一会儿,喃喃开口“我看上谁了……”边说嘴角还跟着往上挑。

韩沐伯凑过来,八卦魂熊熊燃烧“谁?”

蔡徐坤特别认真的看着他,然后努了努嘴“伯哥,你脑门上还粘了片茶叶。”
 


尤长靖今早凌晨三点多才下班,朱正廷实在不忍心再折腾他了,就只把他车借了过来,让林彦俊开车拉他去市场买装修材料。

俩人先在尤长靖家汇合,尤长靖确实累的不行,从阳台往下扔钥匙的时候打着哈欠,还差点把钥匙砸林彦俊头上。

林彦俊上了车拉过安全带“怎么不开我车?这还得过来折腾,你看给他困得,我都怕他倒栽葱掉下来。”

朱正廷坐副驾驶看着购物清单“得了吧,你那车我可不敢坐,到哪都优先通行,可能还要被兵哥哥敬礼,怪害怕的。”

林彦俊乐了“嘿,别人想坐还坐不了呢。”

朱正廷装摸做样的鼓鼓掌“军二代了不起。”

林彦俊开着车逗他“我这给你当苦力,有啥报酬吗?”

朱正廷瞥了他一眼“让尤长靖免费给你唱首歌。”然后笑着跟了一句“就那个潇洒小姐。”

林彦俊笑着快握不住方向盘,还一个劲儿点头“这个OK的。”
 


装修市场分了好几个区,为了节省时间,两个人商量着分了下工,各买各的。

朱正廷在油漆区定了几桶油漆,又跑到木材区挑些框框架架的东西,买了几个钉墙上的木架,他边看着备忘录上的东西边往前走着,纠结是先去订镜子还是先去买储物柜。

背后一阵发凉,朱正廷划拉手机屏幕的手指顿了一下,他抬头张望了下四周,觉得这么冷的天市场应该不会开空调,继而往前走了几步。

耳边隐约能听到与他步伐同步的脚步声,他走了两步又停住,假装伸手去看摊上的东西。

那脚步声似乎也停住了,朱正廷怀疑的又试了几次,最后确定后面那人是在跟着他。

前面不远是电梯,他缓着步子朝那走去,后面的脚步也接踵而至,他不由的加快脚步,对方似乎发觉了他的异常,也跟着加速。

眼看着电梯门即将打开,朱正廷抿着唇愈加快速的朝那走去——上行的电梯一般都会有很多人,人一多他也不怕那人到底想干什么。

而就在他即将到达电梯的时候,右侧有人一把拉住他,朱正廷下意识的倒吸口凉气,瞪大眼睛刚要挣脱,回头对上林彦俊不解的目光,他连忙张望了下四周,见已经没有了可疑的人影,才不由的松了口气。

“我叫你半天,越叫走得远快……”林彦俊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意识到他并不是很好的脸色“怎么了?”

朱正廷平复了下刚才的情绪,抬头冲他笑着“没事儿,刚才在琢磨装修的事儿。”

林彦俊看了他一会儿,慢慢点点头“那我们先回去吧,有什么需要的再来。”
 


周锐趁今天休班,跟周彦辰打算去蔡徐坤工作室那边转转,中午正好一起吃个饭,等俩人开车到工作室门口,发现人家大门锁得紧紧的,周锐往里瞅了瞅没见着人影,就给蔡徐坤打了个电话。

“没人啊?”蔡徐坤那边估计也在忙,走路呼哧带喘的“那应该是去隔壁了。”

周锐伸脖子看了一眼隔壁“你是不是疯了?隔壁是婴幼儿游泳馆,他们几个去游泳啊?”

蔡徐坤那边跟对方叽里呱啦说了堆英语,然后回他“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数三个门儿的事儿,他们都在舞社呢。”

挂了电话,周锐转头跟周彦辰感慨“我们的小蔡同学厉害的哟,工作室还没开起来又弄了个副业。”

周彦辰拍了拍手“那估计没几天第三产业都有了。”
 


朱正廷跟林彦俊刚回来,和王子异陈立农商量着怎么刷漆,围在那儿讨论的热热闹闹,愣是没注意数着门到门口的两人。

最后还是趴在桌子上的未来之星看到周锐,懒懒的喵了一声,朱正廷才回头看过来“诶,锐哥,彦辰。”

周锐走进来打量了一圈“坤总厉害啊,把你都给拐来了?”

朱正廷踹了下他的屁股“别瞎说话啊,这我地盘儿。”嘚瑟了一把,然后赶紧去拿响了半天的手机,跑楼上去接电话之前还扔了句“你们俩随便坐啊。”

周彦辰挑眉看着立在桌前的三人“你们仨咋回事儿?”

陈立农摊摊手“显而易见。”

王子异敲敲桌面“免费的。”

林彦俊咬着牙在那开油漆桶的盖子,拧一下蹦一个字儿“劳——动——力!”最后一个字儿蹦出来,终于把那玩意打开了。

周锐一脸新鲜的凑过去“诶,我可愿意闻油漆味儿了,给我闻闻。”

林彦俊白了他一眼“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害喜了。”

周锐拿着棍子在里面搅了搅“你信不信我把这红油漆泼你鞋上,让你也沾沾喜。”吓得林彦俊往后窜了老远。

没一会儿朱正廷又风风火火的跑了下来“诶,彦俊,你开车拉我回趟公寓。”

林彦俊正在刷天花板,拎着刷子胳膊伸老远“啥?”

朱正廷看他那样估计是走不开,看一圈后一眼瞄准了周锐,张着胳膊就扑了过去“锐哥!一事相求!”

周锐翻着白眼在周彦辰兜里拿出车钥匙“少废话,走走走!”

陈立农蹲在那刷暖气管子,鼻子上还沾了点墙灰,抬头问“回公寓干啥?”

朱正廷抿着笑拿纸给他擦了下鼻子“拿身份证,坤儿说要给工作室做宣传,那个公司问他有没有认识的舞蹈团队,他就把我舞社给带上了。”他拿起包,推着周锐往外跑“具体的回来跟你们说,快快快,锐哥赶紧着!”

周锐被他推得差点掘过去“打鸡血了你!我自己能走!”两人吵吵闹闹的跑了出去。

林彦俊听他说完高兴了半天,后来越想越不对劲儿,转头看向另外三位“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呢?”

周彦辰靠着桌沿对他打了个响指“你感觉的特别准。”

陈立农刷墙又弄了一脸墙灰“人家公司说的是不是舞蹈团队?”

王子异佯装感慨的‘哇哦’了一声“正廷一个人顶十个,可以的bro。”

林彦俊翻了个白眼“他打人确实能顶十个。”
 


朱正廷开了门后扔了句“你随便转转。”就跑进卧室里翻证件去了,周锐跟在他后面关上门,环视了下周围。

屋子不大但一个人住绰绰有余,而且朱正廷表面看着很随意的人,东西倒真不少,光是沙发上的抱枕就四五个,一个大橙子抱枕最显眼的摆在中间。

周锐抱起大橙子抱枕搂怀里,挨个房间看了看,还去厨房转了一圈“你这厨房也是够干净的了……”

里屋的朱正廷特自豪的回了句“那是,干净的连柴米油盐都没有。”

验证了一下朱正廷的话,周锐确实除了一排橱柜和未拆封的油烟机,啥都没看到,他晃着到卧室门口,倚着门框“你说你也不会做饭,天天吃外面的对身体还不好,还非从老宅搬出来,图个什么啊。”

朱正廷蹲在床头柜前翻腾出个大盒子搁一边,又捞出一个小的“图个心安理得呗,其实也是因为岁数这么大了就想出来自己住。”他瞥了眼周锐“哎,你怀里那玩意我自个儿缝的,丞丞可喜欢了,一来就搂着。”

周锐捧着抱枕看了看“这么心灵手巧呢。”

朱正廷晃晃脑袋在那得瑟“哎,承让承让。”找齐了需要的证件后,朱正廷撑着膝盖站起身“齐活了。”

周锐看着他的时候余光瞄到了他床头柜上一个圆溜溜的玩意儿“那啥?加湿器啊?”

朱正廷回头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哦,那不是你家老周从德国整来的睡眠仪么。”他把证件捋齐了绕过周锐出了房间“你回去跟老周说一声,还挺好用的,十分感谢!”

周锐看他双手合十那傻样,勾了勾嘴角“他不在你店里呢么,这得当面感谢才有诚意,顺便再请顿饭,见者有份的那种。”

朱正廷痛快的点点头“我这宣传要是搞定了,别说一顿,一个月都成。”

周锐过来揽着他肩膀往外走“坤总打一个响指,什么都不是事儿。”

朱正廷乐了“这让我想起了复联3里的那个紫薯精。”

周锐不乐意的瞥了他一眼“什么紫薯精,那可是我灭霸霸。”逗得朱正廷乐了半天。
 


蔡徐坤刚停下车就火急火燎的冲进舞社,差点把蹲在那跟未来之星交流感情的王琳凯撞翻了。

朱星杰拿着杯可乐走过来把王琳凯拎到一边“你也不怕蔡徐坤踩到你。”

旁边的陈立农指着王琳凯笑的特别放肆“他是蚂蚱子啊还能踩到他哈哈哈!”然后被王琳凯勒着脖子给拽过去battle了。

林彦俊拎着油漆桶从楼上下来“你怎么一回来就这么大动静。”

蔡徐坤拧开王子异的保温杯给自己倒了杯大红袍,喝了一大口“正廷还没回来?”话音刚落,就听到门外关车门的声音,朱正廷抱着包跑进来“回来了回来了!”

蔡徐坤回身把杯递过去“喝水不?”朱正廷就着他的手喝了口,然后被涩的龇牙咧嘴“这什么玩意啊,跟洗碗水似的。”

王子异在楼上喊“bro,那可是养生茶!”

朱正廷嚼了嚼“还真是,还有枸杞呢!”

蔡徐坤又喝了一口,把杯子一放“我们先过去谈宣传的事儿,这交给你们了啊兄弟们!”然后扯着朱正廷就跑了出去。

周彦辰站在二楼伸脖子瞅了半天“诶?我老伴儿呢?”

周锐咳嗽着跑进来“蔡徐坤双标够可以的啊?一串尾气都喷我脸上了!”

battle完的俩人凑过来只看到了绝尘而去的车屁股,陈立农眨巴几下眼睛“他俩干啥去了?”

王琳凯挠挠后脑勺“看这激情澎湃的背影……领证去了?”

‘噗——’林彦俊刚进嘴的一口大红袍全奉献给了桌子,王子异看着快见底的保温杯,觉得有一丢丢肉疼。

 
Tbc

评论(99)
热度(2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