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我哥敢 15

*坤廷/权贵弟弟设定

*大厂or奶泡的旁友们随机掉落

*来晚啦~安利和本章一起食用的BGM:雀跃-任然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早上朱正廷刚敷上面膜的时候隐约听到手机在响,下一秒范丞丞就光着脚跑过来“哥,手机响了!”


“哎,你又不穿鞋。”朱正廷接过手机,弯身把范丞丞抱出洗手间,放在沙发上,边问边看手机“早上想吃什么,包子还是……”


“麦当劳!”小孩兴冲冲的高举双手,朱正廷给扎的苹果头一晃一晃的。


朱正廷正准备反驳,一眼瞄到了手机屏幕上的语音通话,小黄人头像在正中央特别亮眼,他纳闷儿的接起来“喂?”


“啊,你起来了啊?”那头明显已经准备挂了,在最后一秒接通后吓了一跳。


“起了,你怎么这么早?”朱正廷边回他边抬手平整了下面膜。


“你家是哪个窗啊,这一圈窗户长得都一样。”说话间还有风声划过话筒。


朱正廷一愣“你在哪呢?”


“啊……”那人应了一声,然后缓慢的回答“你家楼下啊。”


朱正廷瞪大眼睛,赶紧跑到窗台上,望了半天,一低头果不其然看到蔡徐坤的白色奔驰小跑停在他家楼下,黄明昊抱着个早餐纸袋站在那,一抬头就看到了他,特别兴奋地挥挥手,扯着嗓子喊“正正哥哥!”


站在他后面的蔡徐坤顺着黄明昊挥手的方向看过来,手机还举在耳边,冲他勾起嘴角“早啊!”


声音从楼下和话筒一起传来,朱正廷愣愣的看着楼下的一大一小,一时没反应过来“早……啊!”他一把扯下脸上的面膜,捂着梳起来的苹果头赶紧蹲了下来,然后听到电话里黄明昊奶声奶气的问“哥哥,正正哥哥被我们吓跑了吗?”


蔡徐坤语气中能感觉到笑意“不是,他怕把我们吓跑。”


“等会儿……”朱正廷拿掉扎刘海的皮筋,一手扶着阳台边沿,冒了个头顶看着楼下“你俩怎么来了?”


黄明昊举着手里的袋子在蔡徐坤怀里晃了晃“哥哥说要和正正哥哥一起吃早饭!”


朱正廷刚想说话,听到身后一串脚丫子踩在地板上的啪嗒声,随后范丞丞就跑到他身边,垫着脚扒着阳台边使劲儿往外瞅“是麦当劳吗Justin?”


小孩迎着晨光笑的眯起眼睛“是麦当劳!”然后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头顶“丞丞你头顶的揪是正正哥哥给你弄的吗!”


范丞丞摸了把苹果头,笑的特别憨厚“对!”


蔡徐坤冲着楼上的哥俩摆了摆手“收拾好就下楼吧,早餐我买好了。”

 


朱正廷直到上车好像都还没从刚才的冲击缓过来,蔡徐坤拿汉堡给他,包装袋都没扯就往嘴里塞,后座的黄明昊一个劲儿喊他“正正哥哥,那个不能吃!”依旧没能阻止,朱正廷吃了一嘴的包装纸。


“呸呸呸——”朱正廷皱着脸呸了半天,俩小孩很不给面子的在后面乐成了一团。


蔡徐坤扯了张纸巾递给他“我俩这么可怕吗?”


朱正廷接过纸巾擦着嘴,含糊不清的回他“不是……就太突然了,你也没提前跟我说一声早上要过来。”


蔡徐坤喝了一口豆浆“我也是早上才想起来,毕竟我们现在是合作伙伴,步调尽量保持一致会比较有效率。”他又笑了一声,开玩笑似的继续说着“再说,我不对你好点儿,你尥蹶子不干了我可怎么办。”


朱正廷佯装不满的皱皱眉“拜托,你这样怀疑我真的可以吗?”


“没有没有”蔡徐坤笑着摆摆手“我想着反正都是要送他们去幼儿园,我们也要一起去舞社,索性就一起吧,节省时间。”


“不过也是”朱正廷咬了口汉堡,浓郁的芝士味蔓延口腔“有免费的车接车送服务,舒服着呢。”


蔡徐坤乐了,喝光最后一口豆浆“对对对,而且还能解锁新造型。”


朱正廷咬着汉堡纳闷儿的看他“什么新造型?”


蔡徐坤透过后视镜看着后面范丞丞的苹果头,嘴角笑意跟着加深“今早你头顶上的揪很不错。”


“呃——咳咳——”朱正廷一口汉堡差点卡在了嗓子眼,转过头怒视着蔡徐坤。


后者无所谓的挑挑眉,笑的一脸春风得意“实话,以后不用躲。”他又偏头笑着看过来“很好看。”


黄明昊窝在儿童椅里瞥了眼范丞丞“丞丞,我也想要小揪揪。”


坐在另一个儿童椅里范丞丞享受的半眯着眼“让我哥哥给你扎,他可厉害了!”


黄明昊来了精神“是比我哥哥赢了警察叔叔还厉害吗?”蔡徐坤敲了敲方向盘,黄明昊立马转了话题“是比我哥哥写儿歌还要厉害吗?”


范丞丞一脸骄傲的回他“对!他可以在脑袋上一次扎三个揪!”


“咳咳咳咳——”朱正廷这回直接被噎住了,旁边的蔡徐坤本来憋着笑,在范丞丞说完三个揪之后还是没憋住,笑的眼睛都没了。


只有黄明昊惊奇的‘哇哦’了一声,然后一本正经的问“是跟红孩儿一样的三个揪吗?”


蔡徐坤边笑边提醒他“tintin,红孩儿有六个哦。”


范丞丞来劲了,伸着胳膊抢着回答“老大!我哥哥也可以扎六个!”


黄明昊不服气“我哥哥也可以!他能扎十个!”


朱正廷咬着汉堡偏头看着边开车边捡笑的蔡徐坤“诶,我估计没一会儿他俩又要回到谁哥敢吃屎的话题了。”


蔡徐坤收了笑“你确定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说这个吗?”


朱正廷回头看着前面“我突然吃不进去了。”


而后面的两个小的已经吹的自己哥哥脑袋上能扎个中国结了。


“我哥哥能扎一万个!”


“我哥哥能扎无数个!”


朱正廷默默的开口“扔出去吧。”


蔡徐坤点点头“下个路口有垃圾桶。

 


经纪公司那头需要的东西倒也不多,提供部分资质证明和少量作品,还以一些必要的资料,除此之外,朱正廷还需要提供一段跳舞的影像,加入初期的宣传片中。


朱正廷手里拿着笔在这一项上点了点,一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


蔡徐坤偏头看着他“没有现成的么?”


“有”朱正廷叹了口气“但是感觉不是很适合,清晰度和音效也不好。”


蔡徐坤抿唇点了点头,思考了几秒“再拍一个吧。”


朱正廷瞪大眼睛“那边不是后天就要吗?”随后略带失望的塌下肩头“场地选曲造型哪个都需要时间,我怕来不及。”


蔡徐坤掏出手机往后一靠,冲他挑挑眉“那不好说,杰哥那边OK的话,我们下午就能开拍。”他又把视线移回屏幕上,戳开朱星杰的头像“正好我也有点事儿需要他帮忙。”


朱正廷趴在桌面上努了努嘴“这也太兴师动众了吧……已经够麻烦你们的了。”


蔡徐坤发完微信,也跟着趴了下来“你这么说我就很有负担。”


朱正廷趴在那无语的笑了出来“该有负担的不是我吗?”他偏头侧压胳膊看向旁边的人“第一次创业就有贵人相助,老天突然对我这么好,还真有点这么惶恐。”


“惶恐什么”蔡徐坤转过头跟他面对面趴在那“本来就是你应得的,老天也算是良心发现,现在终于还给你了。”


朱正廷抿嘴看了他一会儿,轻笑一声把脸埋在手肘间,闭上眼“希望是这样啊……”困意渐渐融化了嘴边的话语,长时间紧绷的神经霎时柔软万分,温和的在脑海间浮动,释放出困觉因子弥补了流失的多巴胺,呼吸逐而平缓,在此时秋日晌午的阳光下流动。


蔡徐坤看着旁边的人就这样在自己面前入睡,他探出手指轻轻把朱正廷拨开搭在眼前的刘海,看到半掩在肘间的双眸紧闭,连同嘴角也微微勾出一丝弧度。


他完全转过头望着那人恬静的睡颜,感觉连秋季泛冷的阳光都染上了一层暖意,唇角抿出淡淡的笑意。


“肯定是这样的。”他说,像是自言自语,像是回答着谁“本来就该这样的。”

 


林彦俊和王子异把给经纪公司的曲子拿到了舞社,他俩昨天收到邮件就在工作室忙活,可能是之前准备工作做的充足,倒是很快的完工了。


蔡徐坤拿着ipod挨个试听demo,检查有没有哪个还存在问题。


朱正廷睡了一会儿就精神了不少,这会儿正蹲在那装饰影响视觉效果的管子,时不时还支使林彦俊给他拿胶带,吆喝王子异过来给他扶着。


林彦俊把胶带递给他,撑着墙面看他忙活“我说你们两个当老板的,这么压榨员工不怕我们造反吗?”


“怕啊”朱正廷回了句,抬头看他“所以今晚请你们去吃大餐!”


王子异蹲在他旁边帮忙粘胶带“什么大餐?”


“只要不是海底捞,麻辣烫对我来说都是大餐。”林彦俊扶着脑门“我现在看到海底捞就头疼,感觉一打嗝还都是番茄锅的味儿。”


朱正廷龇牙咧嘴的咬断胶带“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对话。”他站起身捶了锤腿“朱老板今晚带你们去吃马来菜!尤长靖可喜欢吃他家的椰浆饭了,给他补补。”


蔡徐坤摘下一面耳机“不过话说我好几天没看到长靖了,他驻唱这么忙吗?”


朱正廷走过来喝了口奶茶“他给我发了微信,说最近酒吧人多,天快亮了才下班,就一直没过来。”


王子异把几处翘起的墙纸抬手拍了拍“临近年末,大家都得空出来放松了。”


朱正廷隔着蔡徐坤去掏手机,后者见状一手扶着他一手伸过去帮他拿了过来“今儿个周一,应该不是他的班,跟他说一声晚上去吃大餐。”


“啊,尤长靖好像感冒了吧。”林彦俊在他打电话之前来了一句。


朱正廷莫名的看着他“感冒了?我怎么不知道?”


王子异拍了拍他“那天我俩没事儿去火步溜达,听他提了两句。”


电话打了一会儿便陷入一阵忙音,朱正廷努努嘴“那估计是在休息吧,只能等改天再补给他了,晚上我们先去。”然后还小声念叨了一句“还跟我嘚瑟自己几百年不感冒一次……”

 


朱星杰坐在车里看着不远处,果不其然看到了略微眼熟的几辆车,八九个人在门口晃了一会儿,便浩浩荡荡进了刚刚开门的酒吧里。


他收起连拍了十几张的手机,低头在烟盒里叼出一支烟,甩开Zippo翻盖还没开火的时候,便被一只手把嘴里的烟抢走,而后被一根棒棒糖取而代之塞进嘴里。


王琳凯越过窗户连同他手里的烟盒都拿了过来,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然后抱着一大桶不二家棒棒糖绕过车头,上了副驾驶。


朱星杰含着奶茶味的棒棒糖,笑着看他“我刚买的一盒烟啊祖宗。”


王琳凯抱着盒子,瞪大眼睛“我刚买得这一盒糖呢!你吃不吃?”


朱星杰笑着摇摇头发动车子“吃吃吃,但是你买的也太多了吧。”


王琳凯撇撇嘴,自己也拆了一根放嘴里“帮你戒烟我也是下了血本,你可得对得起我这几十块钱。”


“你扔烟的时候也没想着对得起我的几十块钱啊。”


王琳凯难得没跟他杠,顺着他刚刚看的方向望过去“看啥呢你,这么认真。”


朱星杰摇摇头“没什么,认错人了。”他咬碎嘴里的糖咬的嘎嘣响“去正廷那?”


王琳凯看了看微信“直接去西街那边的万达,坤哥说晚上去吃马来菜。”然后笑的一脸开心“我们这天天蹭饭真的好吗?”


朱星杰乐了“你可别带着我啊,我就跟了这一顿。”


王琳凯得瑟的摇头晃脑“没事,我们就当你是一拼桌的。”

 

Tbc


评论(89)
热度(24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