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我哥敢 19

*坤廷/权贵弟弟设定

*大厂or奶泡的旁友们随机掉落

*每次更新都可以收到这么多评论真的超幸福der☺️谢谢看文的宝宝们的支持🤤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蔡徐坤开车到楼下等了没几分钟,就看到朱星杰拿这个牛皮纸袋出了公司大门,快步朝他跑来开门上车,把纸袋往他怀里一丢“诺,你要的东西。”

他打开纸袋把里面的资料拿出来翻看了一会儿,屏在鼻尖的呼吸在这过程中逐渐平缓。

朱星杰偏头看着那几张纸“正廷爸妈的那场车祸确实是意外造成,跟宋楠他家也确实没什么关系,再说他爸也没那么傻为了一个小项目去做伤天害理的事儿。”

“这我也知道”蔡徐坤把资料收了起来“就是突然想到他那天在火锅店说的,很奇怪他怎么会知道那么多,当年别说我们学生,连老师都没几个知道的。”

“学校不知道是因为范家把这事儿压的挺死。”朱星杰冷哼了一声“不过他们生意圈内部肯定还有不少嘴欠的,宋楠知道也算正常。”

他又递给蔡徐坤一个牛皮纸袋“这个是正廷家里的情况,包括他家公司的运作背景和他这五年的动向,拿过来还没拆呢。”

蔡徐坤犹豫了几秒伸手拿了过来,随后和刚刚的纸袋一起放进了后座的包里。

朱星杰挑挑眉问他“不打算看看?”

蔡徐坤指尖轻敲着方向盘,勾了勾嘴角“这是他的隐私,等他愿意说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现在…还是不知道的好。”

朱星杰了然的点点头“也是,得尊重当事人的意愿。”他伸了伸胳膊“成,那我先走了,有事儿你再问我。”

“哦对了”等下了车,朱星杰又弯身看着他“城东边新开的度假村跟我们公司有合作,那门票一沓子一沓子的送,改天拿几张咱们找个周末一起去玩玩。”

“杰哥一出手就这么大,那得给面子啊。”蔡徐坤一手搭着方向盘一手跟他摆了摆“你有时间直接拿舞社去就行。”

朱星杰双肘撑着窗户啧了两声“正廷那舞社快成了你们第二根据地了吧?”

蔡徐坤戴上墨镜,一本正经的回他“你别说,看这趋势可能真的快了。”
 

晚上在老宅吃完饭,朱正廷趁着天没黑就领着范丞丞散步往回走。

因为范冰冰第二天要出差,范云生和琼宁前些日子也回了英国,照顾范丞丞的任务又落在了朱正廷身上,小孩倒是乐不得跟他哥在一起,哼哼了一路找不着调的儿歌,边走边跳带着头顶那撮呆毛跟着一颠一颠的。

路上又给小孩买了一堆新鲜水果,到家哥俩洗漱完就并排窝沙发里边吃边看动画片,时不时还特别认真的讨论一番。

范丞丞吃着橙子在听到声音的时候‘嗖’坐的溜直“哥哥你手机响了!”

朱正廷胡乱摸了把小孩的头“臭小子耳朵这么好使。”咬着苹果光脚去卧室拿手机。

等手机拿出来也没见朱正廷接,范丞丞站在沙发上扒着沙发背看他“是谁啊?”

朱正廷抬脚盘腿坐在沙发上,举到他眼前晃了晃,小孩眼睛一亮“老大!”

朱正廷拉着小孩坐自己旁边,还不忘把没吃完的苹果拿到镜头外,又顺了顺刚刚洗完而有些凌乱的刘海,等整理完战场再调整了一个看上去很随意的姿势,才冲着小孩扬扬下巴“丞丞,接视频。”

视频刚接通画面还没出来,就听到了黄明昊的小奶音喊着“正正哥哥!”没一会儿,就看到一个鹅黄色的身影出现在镜头里,朱正廷看小孩奶团子似的小脸稀罕的不行“哎,在呢。”

黄明昊穿了个鹅黄色的绒睡衣,睡意后面还带了个长着红鸡冠的帽子,窝在那跟个小鸡崽儿一样,看到范丞丞后还瞪圆了眼睛“呀,丞丞也在!”

范丞丞伸脖子凑到跟前儿“Justin,我老大在吗!”

镜头外传来蔡徐坤的声音“诶,老大在这儿。”随后手机被拿了起来,再对准的时候看到蔡徐坤抱着黄明昊一起瘫在沙发上“你老大在这儿呢。”

朱正廷看着镜头里外都有些相似的场景不由想笑“要不要这么巧啊蔡老板。”

蔡徐坤拽过来一个抱枕倚脖子下面,旁边的黄明昊伸着胳膊往他身上爬“是挺巧啊朱老师,连姿势都一样一样的。”

朱正廷笑着把范丞丞往怀里一搂“等改天也给我们丞丞来套小鸡崽儿的衣服。”

“我看丞丞身上这小斑点狗睡衣就挺可爱的。”

范丞丞不乐意了,扯着衣服给蔡徐坤看“老大!这是奶牛!”

蔡徐坤又仔细看了两眼“好像还真是,小弟你身上这花纹掉色儿了吧。”朱正廷在旁边捡笑乐的够呛,然后听到蔡徐坤话锋一转“朱老师你这花蝴蝶睡裤有点别致……”

朱正廷借着身子骨软,腿一抬还像模像样的拍了两下“喜欢不,喜欢朱老师送你。”

蔡徐坤勾着唇角“把朱老师送我啊,这礼太大了。”

范丞丞挤到镜头前“不行,哥哥是我的!”

蔡徐坤逗他“那怎么整?”

范丞丞小嘴一裂笑的那叫一个心安理得“你得把Justin送给我。”

朱正廷佯装伤心的扶额“夭寿了,我和tintin没人权了是不是。”

黄明昊没听懂啥意思还一个劲儿点头“对对对!”

两大两小开着视频聊了半天闲磕,临睡前蔡徐坤看着打着哈欠的朱正廷“明天让超泽去舞社?”

朱正廷打完哈欠揉了揉眼角“对,这都十一月份了,您那空头支票还在人家那押着,我也得抓点紧啊。”

蔡徐坤被他传染的也跟着哈欠了一声“正好,明天雯珺去舞社送票,顺便拉着他家那位去你那看看。”

朱正廷乐了“那敢情好,刚招人一下就来了俩。”

蔡徐坤撇嘴,拿着手机翻了个身“谁让朱老师个人魅力强,等过一阵儿把左叶也叫来,朱老师给把把关。”

“好说好说,蔡师傅的徒弟不能错。”

蔡徐坤抿嘴憋着笑“行了,睡觉吧。”

朱正廷点点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啥票?”

“你这反应……”蔡徐坤边笑边给他解释“杰哥给拿了几张度假村的票,找个周末一起去玩玩。”

“蔡老板这可咋办啊”朱正廷趴在抱枕上,下巴抵着抱枕看着镜头“又给找人又陪玩的,开个工作室还得带个舞社,这买卖做的净亏本了吧。”

“那倒没有”蔡徐坤一手枕着脑后瞥他“朱老师想给补偿一下也行,以身相许吧。”

朱正廷半张脸埋抱枕里,他刚说完就立马跟了句“行啊。”丝毫不带犹豫的。

蔡徐坤噙着笑摇摇头,倒也真切的听出他这话带着的玩笑意味,他不着痕迹的扯开了话题,又说了两句工作室那边的事儿,两人便道了晚安。
 

黄明昊洗完澡穿着小鸡崽儿睡衣跑过来,发现他哥躺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小孩费着劲往床上爬,而后被蔡徐坤一伸胳膊捞了上来。

小孩吭哧吭哧的凑过来搂他“哥哥——”

蔡徐坤亲了小孩脸蛋一口“准许你今晚跟我睡了。”

“不是!”黄明昊佯装嫌弃的擦擦脸“哥哥,你为什么这几天总让我和正正哥哥视频啊?”

蔡徐坤皱眉看着他“哎,不是你天天把正正哥哥挂嘴边吗,我这可是满足我弟弟的各种要求。”

黄明昊眼珠子转了转,伸手搂紧蔡徐坤的脖子“那哥哥,我想让你和正正哥哥再去前面,好不好?”

蔡徐坤乐了“你怎么还记得这个梗呢?”他低头捏着小孩的鼻子“那我也问问你,为什么想让我俩再去前面啊?”

“因为……”小孩被他捏着鼻子声音嗡嗡的,配着身上那套小鸡崽儿更可爱了“因为正正哥哥特别好,对哥哥好对妈妈好对Justin也好。”小孩过于真挚的目光让蔡徐坤嘴角的笑意顿了几秒。

他抬手把小孩搂了搂,沉默了几秒后低声呢喃着“我也知道他特别好。”

所以五年前他不辞而别所带来的不满,在时隔五年后的那次重逢中烟消云散。

所以在听到关于他的闲言碎语,会被突如其来的怒火取代平日里的云淡风轻。

所以在黑暗中凝视他背影的时候,想要给他一个长久的拥抱。

所以……我知道他特别好,一直都知道。
 

林超泽的舞蹈功底确实不能用简单的还不错来形容,无论是力度节奏还有表情都抓握的恰到好处,完全是到舞台上都镇压全场的水平。

能力高而且性格也好,跟朱正廷一样大,同龄人又是同行,见面没一会儿便聊的热火朝天,battle的几个舞种后朱正廷心里满满的都是四个字——相见恨晚,而等毕雯珺拉着他家那位过来的时候,朱正廷恨不得把这四个字儿黑体放大加粗再弄个下划线贴脑门上。

李希侃的舞台经验虽然没有林超泽深厚,但是跳舞时候的劲头强,动作和表情集聚感染力,再加上小男生长得清秀,虽然他自己总说笑起来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但朱正廷就是觉得李希侃特别符合自己的招人标准。

三个人开始还有点放不开,没一会儿就勾肩搭背哥仨好,连舞团的分工都开始商量了。

毕雯珺坐在那倚着桌沿可能一不注意就能去见周公,手里还拿着李希侃非要打印的简历,说什么走后门也要正式一点,这会儿估计早就忘了这码事儿。

“那我们三个应该找时间录一个群舞,招人好看点。”林超泽撑着下巴看向在小黑板前写计划的朱正廷,后者努嘴思考了一番“倒也是,团队有凝聚力绝对没坏处。”他为难的挠挠后脑“但是场地……”

李希侃一拍桌子“找老毕啊!正廷你上次的视频不就他拍的吗,反正他最近闲着,让他给拍。”这边的毕雯珺被一下拍醒了不说,还被迫接了个大活。

林超泽热烈的拍了拍手“这个好这个好,再找林彦俊走个关系拿下广场那个LED大屏。”

朱正廷乐了“直接再让隔壁工作室的蔡老板给编个曲儿得了,齐活。”
 

这边在工作室忙活的蔡徐坤正笑话林彦俊打喷嚏撞了头,然后自己就没忍住一个喷嚏吹飞了眼前的谱子。

一旁的王子异瞥了一眼他俩,又看了一眼大冷天还开到24度的空调,默默的紧了紧身上的皮夹克“年纪到了该养生了啊bro……”趴主机上取暖的未来之星赞同的‘喵’了一声。
 

尤长靖站在后台那往前排卡座望了半天,后来见老板为难的转头看向自己,他抿着唇扯开帷幕走了过去,把调到微信界面的手机又塞回口袋。

坐在卡座中间的男人见他走来笑着拍拍手“哎,长靖来了啊。”

尤长靖拍了拍老板的肩头示意他先离开,而后冲着那人扯了个笑“您这天天来捧场,我怎么着也得来看看啊。”

“这话说得,正廷的哥们儿也是我哥们儿,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应该做的。”宋楠边说边倒了两杯酒,递过来一杯“来,跟哥喝一杯。”

他抬手下意识的回拒“不是不给您面儿,我这待会儿还唱歌呢,不太方便。”

宋楠倒是大方的把两杯都干了“那没事儿,唱完咱再喝,反正我们也是来给你捧场的,你们说是不是?”身旁的兄弟一人一句的大声应和着。

尤长靖僵着嘴角的笑点点头,客套了两句就回了后台。

等准备上台的时候,他踌躇了几秒还是点开的林彦俊的微信,只是刚准备打字就看到那头几分钟前发来的消息,说明天经纪公司要成品,得熬夜干活,今晚没什么事儿就不过来了。

尤长靖看着手机又抬头看了两眼外面,咬牙按了锁屏。
反正也就喝几杯酒的事儿。
 
Tbc
 

评论(112)
热度(2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