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我哥敢 27

*坤廷/权贵弟弟设定

*大厂or奶泡的旁友们随机掉落

*早上好▽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朱正廷弯身关掉音响,朝一旁在本上记录的李希侃扬扬下巴询问结果,后者又拿笔在上面画了几笔,回了一个OK的手势,他了然的点点头,然后拍着手走到落地镜前,号召林超泽带着三两成群的学员聚集过来。


“考核的结果今晚我们三个统计一下,下周末公布可以加入编舞团队的学员,大家辛苦啦,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请大家喝东西。”伴随一阵欢呼与掌声,朱正廷长长的松了口气。


秋季的昼夜长短开始改变,才过傍晚五点天就渐黑了,林超泽打开桌面上方的一排射灯,朱正廷坐在桌前翻看着李希侃统计出来的数据。


李希侃算完最后一组的票数,撑着下巴抵着纸面推到朱正廷跟前“巧了,两个最高的票数是一样的。”


林超泽伏在桌面看看高票数的名字“啊,武连杰和许凯皓?这两个我有印象,能力在学员间也是公认的。”


朱正廷转头去调出白天比赛的视频,特意去看了下后感慨了一句“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李希侃伸了伸胳膊往前一趴瘫在桌子上“我们的Sheep舞团终于要组建成功了——”然后歪头看朱正廷“不过为什么要叫Sheep?羊吗?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更有气势的名字,Tiger,或者Lion,还是”他佯装凶狠的样子,效仿猛兽的张扬舞爪“Dragon?”


林超泽翻了个白眼“那不如叫God,宇宙直接都是我们的。”


“我知道了!“李希侃’嗖’地坐了起来,一本正经的竖起食指“Thanos(灭霸)怎么样?我的一个响指,你们可能就会消失!”说着还配合的打了个响指。


朱正廷被他俩的谈话逗得了半天,然后低头用笔尖在团名那处来回划着几笔“公司那边给的宣传编舞叫sheep,我当时是懒得想直接就叫这个了,不过最近仔细思考了一下……”他在手机里找出公司提供的曲目,放置在三人中间点了播放。


‘有些桀骜不驯,有些不可思议。’

‘有了些争议,不过只是我耀眼而已。’


李希侃感慨着摇摇头“这几天光顾着找节奏编舞了,今天才发现这歌词太优越了吧。”


朱正廷笑着点点头“是吧,trap hip-hop里加了强烈的鼓点、电音还有styth,简直完美诠释了羊的外柔内刚又收放自如,我觉得……很适合我理想中舞团的样子。”又碰了碰李希侃的肩头”sheep凶起来可不比Thanos差,咩的一声就让你消失!”


两人推搡着笑了半天,只有林超泽撑着下巴盯着设计编舞的本子发呆,朱正廷注意到他的沉默,伸手戳了戳他的胳膊“超泽,团名有什么问题吗?”


林超泽摇摇头,把本子翻到歌曲分工的那页“这是之前坤儿给分的part,我算了一下,总共需要六个人,而且这是最完美的分配方式。”


李希侃拿过统计考核数据的本子“那就直接再选一个票数第二高的。”


朱正廷按住本子“这俩的能力都跟第二名分层了,进来我也怕跟不上进度。”他伸出手指详细的数了数“我们要在两周的时间重新编曲,从头编舞,还要配合默契,而且我们还要编排些其他的舞给公司那边,能力体力都很重要。”


林超泽思考了一会儿“这样吧,我估计这次考核可能会有人发挥不好,下周给他们一周的时间,下下周再考核一次。”


朱正廷和李希侃对视了一眼,而后默契的点了点头“我觉得OK。”



刚关了舞社的门,朱正廷跟林超泽李希侃告别之后,就往蔡徐坤的工作室走去——结束前收到蔡徐坤发来的微信,让他晚上去工作室,说是那个小徒弟回来了,介绍他们认识一下。


这边他刚进了工作室的门就看到对着镜子比划的男孩,后者似乎被他吓了一跳,眼睛瞪得老大往后蹦了几步,然后被蔡徐坤从后面扶住“躲什么啊,你不是一直吵着要见正廷么?”


朱正廷看他慌张又有点局促的模样,笑着挥挥手“嗨,我是朱正廷,你就是左叶吧?总听坤儿提起你,刚刚跳舞的样子很帅。”


蔡徐坤抬手无情拍了下左叶的后脑勺,咬牙切齿的扔了句“打招呼啊,臭小子。”


左叶被拍的抖了抖才反应过来,然后咽咽口水,还很正式的清了清嗓子,随后劈天一声“师——母——好!”


这一吼直接把朱正廷吓的一愣,一旁的蔡徐坤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下脑门,把左叶王身边一拽,低声嘟囔了句“待会儿要是挨揍,别说为师不救你。”


朱正廷轻咳了两声“他师傅,你声音有点大啊。”


左叶感觉到他师傅浑身一僵,然后笑眯眯的看向对面的朱正廷,小孩脑袋瓜飞快的转了转,然后张嘴就是再一次气势磅礴的问好“正廷哥好!”把旁边的蔡徐坤又吓得一哆嗦。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揪着左叶的耳朵教训‘说话不可以那么大声’,后者耸着肩连连点头应和‘师傅说的对,师傅说的特别对’,直接被逗得乐了半天。


左叶瞥了一眼对面笑着的人便怎么也移不开视线,还不由自主的感叹了一句“师母笑起来真好看啊,师傅。”


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撸袖子“你说我今天是不是得揍孩子了。”


左叶有一点点委屈,他头一次知道了什么叫笑靥如花,这明明是件很美好的事,为什么要挨揍?



在了解了舞社近况后,左叶放下筷子郑重其事的开口“师母,其实我……”话说一半就感觉到了蔡徐坤的’死亡凝视’,求生欲让他赶忙改了口“正廷哥,其实我觉得我跟着大家一起考核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每个人都有竞争这个名额的权利。”


朱正廷抿着笑看他“不走后门啊?”


左叶正义凛然的伸手拍了拍胸脯“不走后门,凭实力说话!”然后一口气没跟上来还呛了半天。


朱正廷赶忙倒了杯果汁给他“别激动别激动,你说不走咱就不走。”


蔡徐坤帮服务员把刚上来的菜摆好“他这想法是对的,你舞社的那些学员确实有几个能力不错,battle一下对左叶也没坏处,是吧徒弟?”


小徒弟喝了一大口果汁还没来得及咽下去,鼓着嘴使劲点点头。


朱正廷笑着给他夹了个春卷“那下周直接来舞社吧,我让超泽和小侃给你找几个编舞,选一个当下下周考核的。”


左叶咬着春卷应了两声“好的师母!谢谢师母!”


蔡徐坤一手握拳放到嘴边,用力咳了两声“咳咳!”


左叶咽下嘴里的食物,笑的一脸灿烂“好的正廷哥,谢谢正廷哥。”


朱正廷看了眼佯装无事拿起茶杯喝水的蔡徐坤,挑了挑眉,幽幽开口“蔡老板,你喝的是涮餐具的水。”


“咳,咳咳!”蔡徐坤这回彻底被呛着了。



舞社那边忙着考核,选出能力最好的组建舞团,工作室这边也马不停蹄的加班加点,不光要完成公司那边提前给的需要重新改编的曲目,给尤长靖专门打造的一首单曲也提上了日程,两边都忙的热火朝天,倒也是填补了前段时间的悠然自得。


左叶不负众望的在众多学员中脱颖而出,成为sheep舞团的第六位团员,朱正廷更是乐的捧着钱包说要请客,左叶还不忘叫他师傅过来一起庆祝,蔡徐坤爽快了应下后,带着工作室的人直接窜到了舞社。


朱正廷看着呼啦一帮子人披星戴月的冲了进来,下意识的捏紧自己的钱包,嚎着“你们给我打住啊,这是打算消灭掉我半个月的口粮吗?”


林彦俊不客气的跟林超泽在菜单上点了一通,扶着桌面往舞社的懒人沙发上一瘫“那怕啥,有我们坤总呢。”


尤长靖揽着朱正廷追加了一堆海底捞的菜品,然后顺了顺朱正廷的后背“就是,你可是有一个特别坚实的后盾。”


刚跟林超泽报完菜单的陈立农,从懒人沙发上一咕噜坐了起来“坤哥请客啊?那我再加一盘雪花肥牛!”


王琳凯抱着未来之星就往这儿冲“哎,那给我再来一份虾滑一份面筋球,我要学习一下网红吃法!”怀里的未来之星跟着’喵’了一声。


一旁的王子异坐在椅子上打了个哈欠“bro,大晚上吃这么多会不消化的……”随后听到李希侃叫他“bro,你还点什么吗?”


王子异打完哈欠后吧唧两下嘴“那就再点一份丸子拼盘。”


左叶站在一旁小心的瞄了一眼蔡徐坤“师傅,我……”等得到后者点头允许后,小孩两步并一步的跨到林超泽跟前“我要一份冬瓜,一份青笋,一份炸豆皮,两份嫩牛肉……再给我来碗豌杂面!”


蔡徐坤眉头抽搐了两下,最后实在忍无可忍的冲上去“行了啊,点这么多能吃完吗?海底捞有那么大的车给你们送吗?你们是猪吗?”


跟尤长靖窝在懒人沙发里听歌的林彦俊举起手“正——廷——”


朱正廷正在那边凑热闹,听到动静后蹦跶的窜过来“怎么啦?”


林彦俊指了指蔡徐坤“坤总传唤你。”


朱正廷咬了口从王琳凯手里顺的抹茶味pocky,看向蔡徐坤“蔡老板有何吩咐?”


尤长靖枕着林彦俊的胳膊打了个哈欠,含糊着回了句“蔡老板找猪啊,可能是想致富。”


朱正廷一口吃掉饼干,瞪着眼睛撸起袖子就要往尤长靖那冲,后面的蔡徐坤赶紧抱着腰把人往后拽,边拽还边叨咕“朱哥,算了算了。”


“蔡徐坤你是不是也想挨揍?”


“消消气消消气,待会儿多吃点儿,才有力气揍他俩。”


“你跟我混合双打!”


“完全没问题。”


左叶点完菜往那边瞥了一眼,然后戳了戳李希侃“我师傅跟正廷哥……干嘛呢?”


李希侃正在给外卖小哥留‘小料一样来一份’的备注,瞄了一眼顺口回道“这么明显,谈恋爱呢呗。”


尤长靖:恕我太年轻,这难道不是杀人灭口?



难得在百忙之中有一个空闲的下午,朱正廷决定去韩沐伯那边复查一下,其实韩沐伯之前就有给他打过电话让他去趟诊室,无奈这段时间忙的焦头烂额,硬是往后推了好几天。


虽然他自我感觉近期的精神状态不错,除了睡眠时间的长短没有大幅度的变化,其他都在慢慢好转,睡眠质量也比以前高了不少,但终归还是想好好复查一下,如果这是一个好的开端,说不定还可以找到有辅助功效的法子。


等他到了韩沐伯的诊室门口,正想着今天带的西树泡芙到底有没有草莓的,刚走到门口便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朱正廷顿了一下后慢慢收回准备推门的手。


“他最近情绪也很不平稳,我不知道是不是这种畸形的情感给他带来的影响,但我觉得需要换一个更有效的治疗方式。”


韩沐伯感觉自己刚刚说了半天的话,面前的男人压根一句没听进去,仍是抱着自己的见解和想法,一意孤行,他叹了口气“伯父,我实话跟您说吧,坤儿的性取向打娘胎里就定型了,什么疗法都没法改变的,你这样强迫他,才会给他造成伤害。”


蔡伟凡紧皱眉头“这话什么意思?”


韩沐伯坐直了身子“这么说吧,有效的才叫心理疗法,无效的就是心理伤害,严重一点就会造成心理疾病,而且坤儿他心理非常健康,完全不需要任何心理治疗。”


“谬论!”蔡伟凡深吸了一口气平复着自己情绪,他站起身理了理有些褶皱的西服“如果韩医生真的觉得棘手,那我只能联系国外的心理医师,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


随后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没等朱正廷反应过来,诊室的门便被大力拉开,蔡伟凡看到门外的人明显的也愣了一下,后者倒是马上礼貌的欠身问好“叔叔好。”


蔡伟凡抿着嘴,调整了下刚刚略微失态的表情,点点头以示回应“正廷啊,你来这儿是……”


朱正廷’啊’了一声,指了指门内的韩沐伯“我是韩医生的朋友,路过这里来找他唠唠嗑。”


蔡伟凡了然的冲他一笑“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聊天了。”


朱正廷抿嘴应了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还是说了一句“叔叔再见。”


Tbc




评论(87)
热度(2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