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俊鬼/丞昊】金发尤物 57

*坤廷/权贵/俊鬼

*黑道paro

*过渡章接近尾声!下一章重头戏上线!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袁悦心和范宇笙结婚后没多久,便带着身孕去了国外静养,从女儿范晓晓出生到现在也没回来过几次,范丞丞自然有几年没见过他这位婶婶了。


只是范宇笙刚出事那段时间都没见袁悦心露面,这会儿却直接找到了这里,范丞丞内心本就惶惶不安,而在听到对方此行的目的后,他更加确定,事情还是往坏的方向发展了——逆皇将主意打在了这对母女身上。


范丞丞阖眸屏息几秒,而后将淡漠的视线投在女人身上,“提前会议时间不是小事,您总得给我一个有说服力的理由。”他话里带着敬语,却又夹杂着试探与警惕。


袁悦心缓缓摩挲着双手,双唇张合了几番才轻声道:“丞丞,你爸爸和你叔叔半辈子的心血都倾注到了范氏上,我们不能眼睁睁看着它像金地一样衰败,但以我们现有的能力,根本无法支撑它走下去,不如……”


“不如交给杀了他们的人?”范丞丞冷声接过话茬。


那声音像是透过层层冰霜,直直扎进袁悦心身上,让她浑身不由一颤,一时不知如何开口。


范丞丞眸中的温度已彻底泯灭,残留的敬意也随之褪去,“婶婶如果怕受到牵连,我可以给你和晓晓与所持股份对等的资金,你们也可以换一个地方开始新的生活,从此以后范氏是生是死都与你们再无瓜葛。”


这番话让袁悦心本就憔悴的脸上又多了几分不可思议,“丞、丞丞,我跟晓晓是你唯一的亲人,你怎么可以……”


“亲人?”范丞丞冷声反问,“抱歉,在你让我将范氏拱手让人的时候,我和你什么关系都没有了。”他往后一靠,面色生寒,“所以,要么拿钱走人,要么看着范氏在我手上如日中天。”


袁悦心猛地站起身,居高临下的怒视对方,“也就是说你拒绝提前会议时间是么?”


范丞丞抬眸回看过去,一字一顿道:“我想我说的很清楚了,袁女士。”


女人双目通红的看着眼前格外陌生的侄子,却在沉默片刻后冷静下来。


她快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并未继续刚刚的对话,而是问了一句:“可以借用一下洗手间么?”


得到对方无声的默认后,袁悦心便拎着包站起身,往厕所的方向走去,只是没等走出几步,她本平缓的步调突然加快。


瞬间密集起来的脚步声让范丞丞顿觉不妙,他立马起身和王子异同时朝那边冲去,却被对方率先举起的枪钉在了原地。


有备而来的袁悦心拿着枪微微发抖,枪口所瞄准的人停在了距她两步远的位置,甚至还没来得及放下想要阻拦她的手。


范丞丞的呼吸凝滞几分,强作镇定道:“不要牵扯无辜的人。”


“他无辜?”袁悦心突然笑了起来,又在某一秒戛然而止。


她拿着枪的手狠狠向对方点了点,“怎么他们金地的人就无辜了?难道我丈夫就该死吗?”说着,她带着誓死的表情,在范丞丞的注视下将子弹上了膛。


那清脆的声响令范丞丞浑身一僵,缓缓转头看向枪口对面的黄明昊,后者也同样看了过来。


四目相对,黄明昊默默摇了摇头,哑声说着:“掩护我。”


袁悦心见范丞丞许久都没有下一步动作,顿时发出一声嗤笑,“也是,都朝他开过一枪了,也不差这一次了。”说罢便扣动扳机。


就在黄明昊掐准时机,准备在第一时间躲闪之际,前方却传来范丞丞拔高的声音:“我答应你!”


黄明昊倏地瞪大双眼看向对方,却见后者还予他一个安抚的眼神,再次将视线转移到袁悦心身上。


“我答应你。”范丞丞又重复了一遍,“提前到下周三。”


袁悦心果决道:“后天。”


范丞丞深吸了口气,在黄明昊满是劝阻的目光中点了点头,“好,就后天。”


看着女人举着枪的手堪堪垂落在身侧,范丞丞便立马冲到黄明昊跟前,快速将人上下查看了一番后,绷紧的神经才松懈了几分。


他握住黄明昊的手,抿着浅笑摇了摇头,示意对方不要担心。


之后他就着背对袁悦心的姿势,用冰冷地声音下起了逐客令:“你的目的达到了,恕不远送。”


心存内疚的袁悦心还是于心不忍的轻唤了声:“丞丞。”她哽了一下,“我知道我不该拿他威胁你,可我实在是没有……”


范丞丞闭上眼,缓缓呼出一口鼻息,“滚。”


袁悦心身子一僵,却也不再多话,而是转身离去。


黄明昊看了一眼王子异,后者了然的跟着出了门。


待屋内只剩他们两人后,黄明昊才抬手抱住范丞丞,抚着对方的后颈让人靠在自己怀里,怀中人也顺从的将脸埋进他的颈窝,用力到发抖的手却将他背部的衣料抓住层层褶皱。


他收紧怀抱,偏头在对方耳廓落下轻轻一吻,“我没事,有我在。”



睡梦间的王琳凯感觉到之前中枪的地方有些发痒,没等他用意志力让自己不去抓挠,外面便传来电梯抵达楼层的声音,交错的脚步声也随之响起。


王琳凯登时睁开眼,下一秒又被林彦俊捂住了嘴,两人对视片刻后默契的翻身下床。


林彦俊拿过桌上的枪,率先移动到卧室门口,抬手握住门把手,顿了几秒后轻轻打开门,见蔡徐坤和朱正廷先行出了卧室,并相继停在了大门两侧,伺机而动。


王琳凯借着月光快速扫了下四周,闪到可以掩护自己的沙发后,抬手举枪瞄准了门口。


寂静的室内,四人纷纷屏住呼吸,静待着对方下一步动作。


果不其然,脚步声刚刚停止,密码门便连续响了四下,门锁应声弹开。


门开的瞬间四人手里的枪同时上膛,紧接着一道光束自门外闯入,直直打在王琳凯眼前,他本能向后躲闪半步,在突如其来的光亮中竟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靠近门口的朱正廷先是一愣,举起的枪随之放低了几分,随后后方响起林彦俊些许震惊的声音,“尤长靖?”


被叫名字的人举着双手,对着那四个黑洞洞的枪口,干巴巴笑了声:“早……早啊。”


从门外探个头进来的陈立农夸张的哇哦一声,“哇你们是真的举枪诶,不过姿势蛮帅的哦。”


神经紧绷的四人顿时松了口气,王琳凯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无语道:“你们两口子真的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


尤长靖见状忙跑过来把人扶了起来,“祖宗,你伤还没好呢!”


王琳凯嘴上说着:“好了也被你俩吓裂了。”但还是乖乖任对方扶着自己坐在沙发上。

朱正廷往门外看了两眼,确定没什么异常便关上门。


林彦俊给了陈立农一个拥抱,“你们怎么过来的?只有你们两个吗?”


尤长靖察看了下王琳凯腹部的伤口,确定没事后转头回道:“晏先生的人送我们过来的,厉天和他去处理其他事了。”


捕捉到一个耳熟的字眼,蔡徐坤倏地蹙起眉头,“你说谁?”


陈立农被这么一问有些发懵,看着同样疑问的朱正廷,继而补充:“厉天,就是辉子的本名。”刚说完,他察觉到对方神色间的诧异,不由心头一紧,“是他有什么问题吗?”


“他能冒险救下你们并一路跟你们回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蔡徐坤深吸了口气,偏头对上朱正廷的目光,“他居然没死。”


朱正廷快速消化了下这不小的信息量,眸色随之沉了几分,“应该不止这么简单。”


他抿了下唇,从干涩的喉间挤出一句:“想必让他死也是段帛年计划中的一部分。”


林彦俊紧缩着眉,“什么计划?”


蔡徐坤阖眸开口:“让我接手金地,然后等着这场好戏。”



纪岑一刚把车停稳,就看到老宅门口停了辆SUV,他下意识回想了下今天是否有客人来访,而后便见几个西装革履的人出了老宅大门,并与他擦肩而过。


他看着对方的背影还没来得及细想,被来迎他的手下打断,“岑哥,段老在等了。”


纪岑一忙不迭地应了一声,随手下走进大门,“刚刚那些是什么人?”


手下回答:“是通讯公司的,具体是什么身份不清楚。”


纪岑一点了点头,跟对方道了声辛苦,便快步来到书房,轻敲了两下门板。


待门内传来一声:“请进。”他缓了下呼吸,推门而入。


书房内的段帛年正坐在沙发上,拿着手里的平板电脑在研究什么。


纪岑一在离对方几步远的位置站定,“您找我。”


段帛年闻言抬头,“来了啊。”他把平板搁在茶几上,“都安排妥当了?”


纪岑一无意瞥了眼熄灭的屏幕,“范丞丞答应将收购大会提前到明天,和政协大会安排在了同一天。”他顿了顿,“您这么急叫我过来,应该不是为了这件事。”


段帛年似是玩笑道:“你现在越来越有小坤的样子了。”话刚说完,便在后者脸上看到了一丝僵硬。


意料之中的反应让他失去了继续这个话题的兴趣,“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明天你不用同我去范氏了,箔园那边需要人手,我想了一下还是觉得派你过去最稳妥。”


纪岑一垂在身侧的手颤了颤,“箔园是……”


“范家以前的房子,宇箔走后就在我名下了,元院长这段时间就住在那儿。”段帛年略显疲惫的捏了捏鼻梁,“我没安排太多人手过去,就是要辛苦你在那守一天。”


纪岑一忙道:“分内之事,怎会辛苦。”

段帛年满意地点点头,桌上的平板在这时亮了,他顿时发出一声满意的鼻音,伸手将平板拿到眼前,“我想应该是可以了。”


纪岑一见他不紧不慢滑动着屏幕,“您是还有什么急事要处理吗?那我就……”

段帛年直言:“吴局前些日子说内部的通讯系统不太灵光,正好我认识一个通讯公司,就帮他引荐了下,今天刚投入使用,我先替他试用一下。”他又把平板转了过来,跟唠家常似的,“之前我也没太关注,今天试了下才发现,给正廷的那部手机信号不太好啊,搜了好一会儿也没动静。”


他烦恼的敲了敲屏幕,“看,又搜索失败了,也不知道是信号基站的问题还是手机的问题。”


纪岑一强压下心底不好的预感,粗略扫了眼上面的地图,“我这就去联系一下基站……”


“不碍事。”段帛年摆了摆手,“估计是距离太远,等下让通讯公司那边扩大范围好了,你先去忙吧,我自己研究一下。”


“那您有事叫我。”语毕,纪岑一欠了欠身,轻声退出了书房。


殊不知在他将房门关上的刹那,书房内的人抬头看向门口,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平板上的画面也迅速放大,用来定位的小红点最终停在了一个小区上方。


刺眼红光疯狂闪烁,覆盖了小区的名字。


“梧,桐,道。”


段帛年默默念了一声,就着尾音伸手拿起电话,“明天人到了箔园之后,你们只管看好进出口,不到必要时刻不要开枪。”


他又想了想,“如果控制不了,就把除了他以外的人都处理掉。”


“是。”



初春晨时的风仍带着冬季的寒意,训练营A组的几十个少年顶着这凛冽的春风,在浪花奔涌的海水中开始了今天的晨练。


平时都循序渐进的蔡徐坤这次一改往日,仗着高于其他学员的体力,飞速完成了100个水中俯卧撑的任务,在教官一声哨响后迎着寒风就往食堂跑,全然不顾浑身湿透和还在发抖的呼吸。


今天食堂有朱正廷喜欢吃的糖油饼,但B组的训练一直最晚,以至于他连着几次都吃不到,虽说这人嘴上说着自己不是小孩子,对吃的没太大执念,但蔡徐坤一直惦记要给他抢到一次。


蔡徐坤掐着时间冲到食堂,果不其然赶上了第一锅糖油饼,放饭大叔看这小孩气喘吁吁的站在窗口前,发梢还滴着水,登时乐了,“哎,你今天是饿急了?”


蔡徐坤胡乱抹了把脸上的水,“没有,我给我哥抢的,他特爱吃您做的糖油饼。”


大叔更高兴了,趁周围的特卫没注意,往餐盘里堆了四五个饼子,“破例多给你几个,去吧。”


蔡徐坤咧嘴一笑,“谢谢大叔!”便端着餐盘,寻摸着边上的座位。


这会儿大部分小组的训练都结束,饥肠辘辘的少年们乌泱泱冲了进来,蔡徐坤麻利绕过人群,直奔靠窗的位置就去了。


谁知还没等到地方,余光却透过窗户看到被人簇拥着往外走的朱正廷。


蔡徐坤托着餐盘的手倏地收紧,目光一路跟随着对方上了一辆车,下一秒便反应过来是段帛年的车,他当即冲到了食堂门口,被看守的特卫一把拦下。


特卫上前一步把他往后推了推,“自由活动时间还没到。”


蔡徐坤指着窗外忙道:“我哥!我哥被他们带走了!”


特卫许是知道内情,抬手示意他冷静,“只是去趟总部,别那么紧张,下午训练前会回来的。”


蔡徐坤几番挣扎仍被死死拦着,朱正廷坐的车也早没了影,他看了两眼车子离开的方向,忿忿甩开特卫的手,反手想把餐盘里的饼都倒进垃圾桶。


只是在中途他停了下来,看着还热乎的糖油饼,又垂头丧气的坐了回去,扯了块饼塞进嘴里。


而这边随车来到老宅的朱正廷,下了车便被人带着去了餐厅。


坐在桌前看书的段帛年见人来了,边阖上书边朝对方招手,俨然一个亲切的长辈,“来了啊,过来坐。”


朱正廷犹豫了几秒,还是顺从的坐在了旁边的位置上,入座后他看着眼前一大桌子菜,转头看向段帛年,“您找我过来……”


段帛年朝餐桌摊了下手,“如你所见,吃个早饭。”说着,他夹了片牛肉到朱正廷跟前的餐盘里,“来,闲云堂的酱牛肉,一直想让你尝尝。”


见朱正廷却迟迟未动,段帛年不禁好笑道:“怎么,还怕我给你下毒?”


朱正廷摇了摇头,“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是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么?”


段帛年放下筷子,含笑看着他,“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天,出于私心想让你陪我吃个饭,行了,别愣着了,你刚训练完肯定饿了,还想吃什么我给你拿。”


许是高强度训练消耗了太多体力,鼻间的香味着实勾起了朱正廷的馋虫,他也不再多话,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冷不丁听到段帛年说了声:“越看越像。”


朱正廷忙咽下嘴里的水煎包,“您说什么?”


段帛年却摇了摇头,仅是拿了杯热牛奶搁在他手边,“多吃点,等下我叫人送你回去。”


话音刚落,便见一个手下从门外进来。


段帛年不紧不慢的搅着咖啡,了然问了声:“什么进展?”


手下回道:“还没来得及送上救护车。”


男人连眼都没抬又问:“两个?”


手下点了点头,他便抬手让其退下了,转而又看向旁边的朱正廷。


只是他直白的目光中还掺杂了些复杂的情绪,像是透过对方在看着另外一个人。


大概过了半晌,段帛年抬手摸了摸少年的头,轻声问道:“孩子,想不想去意大利?”


后者手里的叉子应声掉落,砸在盘上发出一声脆响。



递到眼前的证件仍被对方紧握在手里,王琳凯拽了两下无果后,纳闷儿的抬头喊了一声:“哥?”


朱正廷显然想什么出了神,被这么一喊才松了手上的力度,紧接着卧室外传来蔡徐坤的询问,他忙应了一声,转而对上王琳凯满是担心的眸子,朱正廷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便转身去了客厅。


两人将之前南泽提供的证件与资料放在桌上,蔡徐坤探出指尖拨开叠在一起的工作证,“工作证只有两张,我们要商量一下明天谁去会场。”


陈立农和尤长靖拿过材料,边翻看着边同另外几人了解细节。


轻声讨论间蔡徐坤感觉手机在震动,拿出一看发现是未知号码。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停了下来,室内重归一片寂静。


蔡徐坤放平自己的呼吸,轻触接听键,下一秒话筒里传来纪岑一的声音:“是我。”他绷紧的呼吸舒缓了些许,正欲回应却又被对方制止。


“你听我说就好。”纪岑一站在可以看到大门的窗前,“上头安排我明天去元院长那边,具体位置要去了才会知道,明天到了之后我第一时间发给你,另外……”他顿了顿,“能让正廷听电话吗?”


朱正廷接过电话,见蔡徐坤将食指竖在嘴前,又指了指阳台,他会意的点了点头,仅用指尖敲了敲话筒提醒对方,随后起身去了阳台。


纪岑一知道手机已经到了朱正廷手上,他回身靠在浴室墙上,垂首低语:“两件事,一是那部手机的定位功能随时会被重启,在位置暴露前你最好把手机处理掉,二是明天箔园那边不会有太多人手,我猜他知道我和你见过面,所以故意让我引你过来。”


朱正廷镇定的消化下这番话,握着手机的指尖却在微微泛白。


察觉到对方的呼吸出现了几秒的敦促,纪岑一舔了下干涩的唇瓣,还是将卡在嘴边的话说了出来,“正廷,自始至终他都是想保你的,接下来怎么做,你自己决定,祝好运。”


电话那头已经是一串忙音,朱正廷看着已经暗下去的屏幕,心头好似堆积了碎石,气息在缝隙中艰难穿梭,无法大快朵颐,却又徒留希望。


“正正?”


朱正廷深吸了口气,带着笑意回过头,“怎么了?”


蔡徐坤踏进阳台,顺势阖上拉门,“是有什么棘手的事?”


“怎么会,别担心。”朱正廷拉过男人的手轻晃了晃,故作思考的发出一声鼻音,“嗯——应该是不好跟爱慕对象讲的话,就说给对方的另一半听。”


蔡徐坤不禁失笑,“你啊,这个时候了还开玩笑。”


朱正廷难得幼稚了一把,得意的哼哼了两声,而后低头看向两人相握的手,他嘴角的笑意缓缓敛去,片刻后和着风声轻轻开口:“坤,曼姨那边就交给你了。”


蔡徐坤反握住朱正廷的手,用指腹摩挲着对方的掌背,“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因,我只希望我之前答应你的事,你也可以答应我。”他借力将人一把拉入怀中,“无论发生什么,不要让我找不到你。”


男人温热的鼻息在耳廓萦绕,朱正廷闭上眼,将全部托付给这个怀抱,“好,我答应你。”


蔡徐坤垂首汲取着怀中人身上的味道,“还记得我之前跟那棵榕树许过愿吗?”


朱正廷闷声笑了,“现在舍得告诉我了,你不是说愿望说出来就失效了吗?”


蔡徐坤坏意的用唇瓣蹭了蹭对方的颈侧,弄得人嫌痒的往后躲,他又反手将人搂紧了几分,含笑道:“告诉你肯定就是奏效了啊,笨蛋,不过不是现在。”


朱正廷从蔡徐坤怀抱中脱离出来,抬手捏了下后者的脸,“这么多年了还藏得住啊。”


“都这么多年了也不差明天一天了。”蔡徐坤偏头蹭了蹭他的掌心,“等我回来。”


朱正廷想了想,又探出小拇指,“那说话算话,明天一定要告诉我。”


蔡徐坤抿着笑意勾住他的指尖,低头吻在唇角,“嗯,说话算话。”



疾驰的车伴着风声呼啸而过,旁侧大片田野卷起层层麦浪,柳絮随风飘散,循着引力落在繁茂的野草间,而后被驶过的车轮碾入尘土。


车刚停稳,黄明昊就急不可耐的下了车,飞奔向来接他们的朱正廷和蔡徐坤。


朱正廷一把抱住直接往他身上扑的黄明昊,忍俊不禁道:“你慢点啊,眼睛才刚好就这么放肆。”但还是任小孩搂着自己,像小狗似的在他怀里拱来拱去。


蔡徐坤宠溺的捏了捏黄明昊的后颈,抬头看向跟在后面的范丞丞,迎面而来的春风吹的他微眯起眼,对方紧绷的表情也让他心知肚明。


范丞丞低头用脚尖踢开几块碎石,淡淡开口:“收购大会提前到了明天。”


朱正廷愕然,“怎么……”


黄明昊捏了捏他的胳膊,“丞丞的婶婶昨晚去了我住的地方。”


蔡徐坤思索片刻,“她有把柄在段帛年手上?”


范丞丞点了点头,“我猜是她女儿,而且余渭之前怕我起疑,并未将Justin的位置上报,袁悦心这次却直接找了过来,我想那个地方已经暴露了,相比之下,你们这边暂时安全些,只不过……”他有些欲言又止,却不得不面对现实。


“收购大会之所以提前,想必是他们猜到了,我并不知道隐藏股份的持有者是谁,范氏……可能保不住了。”


黄明昊上前握住他的手,“这不是你的错,他们既然会给出收购的提议,肯定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盘,用各种方式逼你松口,我们……”


“我们还有希望。”蔡徐坤在这时接过话茬,抬手在范丞丞肩头拍了拍,笃定道:“只要还没开始,我们就有希望,再等等。”


黄明昊像是想起了什么,转头问朱正廷,“师父你之前是不是跟我说过什么好东西不消逝……”


朱正廷回忆了下,“希望是个好东西,好东西不会消逝。”


蔡徐坤恍然大悟,“哦,原来你跟每个人都说过啊。”


朱正廷哭笑不得道:“这个醋你也吃。”说着,抬手揉了把对方的头发,“行了,小醋包。”


对这场面见怪不怪的黄明昊抬手戳了戳范丞丞,“哎,听到了吗少爷?我们还有希望。”


后者长喘了口气,抓住腰间作祟的手指轻咬了一下,“听到了,昊哥。”


猝不及防被咬一口黄明昊立马变脸,转身找他师父告状去了。


而郁结在范丞丞心头的一口闷气,也随着这难得轻松的氛围平复了些许。


他固然听过这句话,是在肖申克的救赎里,安迪于信中写到:记住,希望是个好东西,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东西,好东西永远不会消逝的。



按照往年换届选举的流程,大会正式召开的前一天,都会组织候选人进行最后的宣讲。


晏康辰是最后一个宣讲的,眼下距上场还有十五分钟左右,他阖上手里看了一半的文件,仰靠在休息室的沙发里歇息了片刻,随后起身走到镜前整理仪表,为宣讲做准备。


门在这时被敲响,晏康辰垂首整理着袖口,说了声请进,紧接着从镜中看到了进门的人,发现来人并非前来取文件的助理,他略显诧异的转过身,却见对方朝他热情摆了下手。


“师兄。”


晏康辰稍显一愣,但很快又恢复往常,噙着笑意问候了句:“今儿个陪你们吴局过来的啊,小绮。”


作为警方情报组组长,谭绮和晏康辰不仅同属一个系统,两人还曾是警校校友,只不过前者毕业当了警察,后者则去了检察院。


只见她回手关上门,熟络的应道:“是啊,我想着好久没见你了,就来问候一下。”


晏康辰看了下时间,“你们吴局的宣讲快结束了吧。”


“还有几分钟,我也就有这几分钟的时间和师兄你叙叙旧。”谭绮沉重的喘了口气,挺拔的肩膀塌了些许,“我们最近不少事儿,挤出点时间就忙着补觉,什么也顾不上。”


晏康辰点了点头,“确实,我听说你们的重案组好像不是很太平。”


被提及的话题让谭绮眉目间多了几分愁绪,“谁说不是呢,而且之前出事的警员是跟我关系不错的弟弟,那天本来说好要小酌一杯,谁知道还没碰面就……”她一时不忍的捂住脸,“抱歉。”


晏康辰抬手在她肩上轻拍了两下,“节哀。”


谭绮快速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算了不说这个,对了师兄,我还记得以前,你只要开什么讲座研讨会,我当天早上都会让你请我吃水煎包,就国贸楼下那个。”


好的回忆总能让人身心愉悦,晏康辰不禁勾起嘴角,“你这丫头嘴上说是给我助威,其实就嘴馋。”


谭绮乐呵了两声,“不过明早你就要被重点保护起来了,这次就不让你请客了,我自己去吃一顿。”


对面国贸大厦的玻璃窗将阳光折射过来,正好打在晏康辰眉眼上方,他微眯起眼,故作无意道:“明天你也要来会场吧?”


谭绮想了想,无所谓的一摆手,“大不了我明早六点就去门口蹲着,吃上第一锅水煎包再来也不迟。”


“六点啊。”晏康辰重复了下时间,转而笑道:“那就祝你明早六点成功吃到水煎包。”


两人闲聊的功夫,台前吴景贤的宣讲接近了尾声,谭绮便也不再多留,只是走到门口时她又停了下来,转头看向以眼神询问自己的晏康辰。


“师兄,明天六点我一定会准时到。”


晏康辰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好,六点。”



宣讲会结束后,晏康辰刚坐上车就被大会总负责人叫住,他闻声降下车窗,只见对方礼貌欠下身,毕恭毕敬道:“晏检,房间已经准备好了,您这是……”


晏康辰了然开口:“我不会破了章程,只是去见一个人,等下就回来。”


那人面露难色,“我知道这是您的私事,但是按照规章制度,您……”


晏康辰自然知道他的意思,大方回道:“是去见我家里那位,我最近公务比较忙,他又粘人的紧,我回去跟他报个平安就回来,如果有些为难,派人跟我回去也可以。”


负责人忙摆了摆手,“您说的哪儿的话,不为难不为难,只是得麻烦您快去快回。”


晏康辰让司机把他送到小区门口,又换了自己的车,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古董店。


刚推开门就看到了先一步过来的萧扬,他上前给了对方一个拥抱,两人相继进了里间,见蔡徐坤和林彦俊也到了。


他顾不得平复呼吸,微喘道:“最后给南泽打电话的人是谭绮。”


熟悉的名字让林彦俊愣了一下,转头去看蔡徐坤,“情报组组长。”


后者闻言后若有所思,“既然是情报组的人,能查到这些也是正常的。”他又问晏康辰对方怎么说。


晏康辰快速在纸上写了一个地址,“明早六点,谭绮会把东西放在这里,范氏那边什么时候开始?”


蔡徐坤指尖扫过纸面,沉声道:“在我们知道隐藏持股人是谁的时候。”



tbc


评论(30)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