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坤廷】我哥敢 37

*坤廷/权贵弟弟设定

*大厂or奶泡的旁友们随机掉落

*失眠拖慢了更文速度,米啊内TT,不过好多朋友对有些未交代的伏笔还有疑问,放心啦,阿久没有忘记,完结之前肯定会解决的哈哈,初定40章哦💖看文愉快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黄明昊和范丞丞一人一个小板凳端坐在舞社隔间,朱正廷被俩小孩夹在蜷着长腿窝在懒人沙发里,三个人都标版溜直的坐在那,看着对面抱着胳膊靠着墙的蔡徐坤。


蔡徐坤被这一大两小的眼神攻击了有一会儿了,但还是忍着心软一板一眼的开口“tintin先说吧,错哪了?”


黄明昊被他哥难得的严肃模样治的也不皮了,双手放在腿上整个人都挂着乖巧二字“我……”刚说了一个字就开始瞟旁边的朱正廷,后者刚要开口,蔡徐坤就抬手把小孩的脸扳过来“不许看正正哥哥,男子汉要敢作敢当。”


小孩这会儿一下子瞄到了林彦俊在虚掩的门缝里跟他比划,从刚才的握拳加油到手一摊‘说吧说吧’,黄明昊转头就一脸正直的看向蔡徐坤“Justin不该帮着正正哥哥骗哥哥他没有跳舞。”


朱正廷瞪圆眼睛,蔡徐坤立马在他嘴前竖起食指,前者憋憋屈屈的努了努嘴,强制闭麦。


蔡徐坤笑着用指尖在他鼻子上轻轻扫了下,继续发问“那以后该怎么做?”


黄明昊压根就没注意门外林彦俊翻着白眼一掌拍在脑门上,小手一握拳“以后正正哥哥干什么都要告诉哥哥,不能瞒着哥哥!”


蔡徐坤满意的点点头,又把话锋引向范丞丞“该丞丞了,丞丞你想好了吗?”


后者眼睛转了一圈,小嘴一张就被朱正廷捂着耳朵要说悄悄话,蔡徐坤赶忙去拉朱正廷的手“不要聊天,正正,不要聊天——”


尾音微微上扬带着一丝孩子气的意味,在朱正廷听起来更像是在撒娇,这让他一下子忘了刚刚要跟范丞丞交代什么,抬头对上对方噙着笑意的眼睛后,耳根竟有些微微犯热。


范丞丞被他哥这一折腾,愣是把想好的忘得一干二净,眼珠子小心翼翼的往黄明昊那瞄了瞄,然后赶忙转过来对着蔡徐坤“老大,可以补充Justin的吗?”


“你这都跟谁学啊。”蔡徐坤乐了,冲他扬扬手“可以可以,您请补充。”


范丞丞狠劲点点头,扯着嗓子蹦了句话“我觉得Justin说的对!”


这边蔡徐坤靠着墙笑了半天,那边朱正廷抱着范丞丞把脸埋在小孩身后也被逗得笑的浑身直抖,俩小的半天没琢磨出来笑点在哪。


蔡徐坤笑了会儿就冲他俩摆摆手“鉴于你们两个很真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组织决定从轻发落,玩去吧。”


话音刚落,俩小孩就像一直等着这句话一样,跳起来一溜烟就冲了出去,还差点把门板拍林彦俊脸上,后者一手拎一个给带回看台这边。


黄明昊特别激动的扯着林彦俊的手蹦跶“彦俊老师,我刚刚是不是特别聪明!你比划的我都看懂了!”


林彦俊一提这个就恨铁不成钢“徒弟,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为师的意思了。”


小孩不蹦了,眼睛一眨一眨的歪头看他“彦俊老师,你不是让我加油,然后都跟我哥哥说了吗?”边说边学着林彦俊刚刚握拳加油又摊摊手的动作。


林彦俊蹲下来看着小孩“我是让你坚持住放轻松啊徒弟,你可不能助长你哥哥霸权主义的不良风气!”然后把范丞丞也揽过来“还有丞丞,你这一个对,你哥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


尤长靖过来把俩小孩往怀里一扯“你少误人子弟啊,自己霸权主义的时候怎么不说呢?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说着拍拍小孩的屁股“去楼下玩不许跑出去啊。”


林彦俊笑着站起来去捏他后脖子“那能一样么,正廷自制力好啊。”


尤长靖往后撤了步抬手去抓他的手,后者倒也配合的顺着动作把手背在后面,尤长靖佯装怒意的扣着他的手腕往后压,贴着他的后背嘟囔“我自制力也不错的好吗?”


林彦俊借着身高优势往后一偏头在他脑瓜顶上亲了口“八十斤小鸟胃,确实控制的不错,这食量一直没变过。”


出来上厕所的王琳凯看到这一幕立马捂住眼睛“哎哎,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


陈立农从制作室探出头到处瞄“哪儿呢?哪儿呢?谁非礼谁了?”


尤长靖和林彦俊对视一眼,一同指向里面的隔间“那儿呢——”



朱正廷在俩小孩跑出去后就拎着小板凳就冲蔡徐坤比划“有你这么偏心眼的吗?”


“我这不是为了你好么?”蔡徐坤下意识的抬手挡着,一点一点往他跟前凑“家暴是不是,你是想再给我一次初恋般的感觉吗?”


朱正廷吓唬两下就把板凳一搁,双手撑着下巴看他“哟,没想到幼儿园门前那一巴掌还给了您初恋般的感觉呢?”


蔡徐坤拉过小板凳跟他面对面坐着,学着他的样子也撑着下巴“这话说得,见到初恋可不就是初恋般的感觉么,给我几巴掌都是。”


朱正廷乐着用头顶蹭蔡徐坤的下巴“蔡老板这嘴甜的,偷吃tintin的糖了吧。”


蔡徐坤用下巴抵着他的头顶陪着闹了一会儿,而后抬手轻捏着对方的下巴,四目相对,指尖轻轻摩挲着他还有些泛红的颧骨。


“没事儿——”朱正廷被他弄得痒痒,眼睛不由的眨了眨“哎,好多了都。”


蔡徐坤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那一棍子怎么就没打我身上呢,我看这脑袋可能还肿着,比原来大一圈。”


朱正廷气的抬手去戳他腰“你怎么回事儿,说三句就没个正行,脑袋大怎么了,脑袋大聪明!”


蔡徐坤乐着抓住在腰侧作祟的手,顺着拉他起来,手腕一转把人困在后面的墙与自己之间,额头抵着额头“聪明的话还能让那胖子按地上揍?”


朱正廷双手搭着他的腰,不乐意的努着嘴“tintin在我怀里啊,我一松手tintin被抢走了怎么办,我宁愿自己挨揍也不能让他把弟弟抢了。”他低头看着蔡徐坤胸前那别的橙子胸针“tintin在我怀里一声都没哭,我一当哥哥的挨几下打不算什么。”


蔡徐坤抿着嘴,偏头往下低了低,唇瓣贴着对方的侧脸似有若无的磨蹭,朱正廷回应的也贴着他的面颊,收紧搂在腰上的手拉近两人的距离。


“现在我这家庭地位彻底被篡夺了。”蔡徐坤开玩笑似的贴着他脸蛋瓮声说着“你才是我们家的超级英雄。”


怀里的人把脸埋在他的肩窝“不要紧——”腰上的手往上一点攀在背部“你在我这儿的位置一直没变,还坐的特别稳。”


蔡徐坤被他倚着的手往上挪了挪,帮他隔着泛着凉意的墙面“什么位置?”


他抬头,双唇轻启“超级英雄的位置。”而后便将尾音隐匿在主动的亲吻间,蔡徐坤掌心抚着他的后脑,把人往自己方向拉过,在那双唇瓣贴上来之后反客为主还予一个深吻。


知道我为什么嘴这么甜吗?

因为我亲了你啊。



“喵——”


“哎哟我去!”


门外的一阵声响下的朱正廷和蔡徐坤立马分开,后者下意识把朱正廷拉到自己身后,手握着门把顿了几秒使劲一拽,门外的几个人跟下饺子似的,一个压一个的趴着倒了进来。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林彦俊,贴着门板侧着倒进来,顺势一手撑着头一手搭在尤长靖的腰上轻拍“哎,这儿怪凉快的,还过堂风呢。”


趴着的尤长靖跟着双手交叠在下巴地下,双脚还娇俏的一起一落的晃荡“可不么,吹得我都困了。”


王琳凯呈少女坐姿样被卡在另一边,手里抱着未来之星,一脸母爱的在那边晃边唱“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兄dei。”


王子异手里端着保温杯站在后面,还维持着举杯要喝的姿势“嘿,bro——”


一旁的陈立农利索的站起来,抱着拳一边哈腰一边后退“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早上贵子不打扰了。”



所有的编曲与排舞在今年的最后一天交给了公司,那头说零点之前会给回复,黄明昊和范丞丞被过来遛弯的黄晴和蔡伟凡给顺道接走了,一帮人在舞社干等着也无聊就打算玩扑克,输的人请吃外卖海底捞,最后以林彦俊首轮出局而光荣胜任。


尤长靖一边摇头一边点开外卖软件“林彦俊就游戏黑洞,吃鸡都落地成盒。”


王琳凯连赢了几局,正美滋滋的发微信让朱星杰来之前带几杯星巴克,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歪脑袋“诶,我记得杰哥跟我说过,正廷也是落地成盒,上学那会儿玩游戏就总被他拖死。”


朱正廷抬脚要去踹他“说话注意点儿啊,就那么一次,之后我可连赢了好几局。”


“bro,我怎么记得”王子异蹲在盆跟前给里面的几条热带鱼喂食儿“赢的那几次都是坤儿帮你打的,后来你再上去,匹配的兄弟都问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林彦俊海豹似的笑得直拍手,手搭着朱正廷的肩头晃悠“早点认清现实吧,朋友。”然后被另一边的蔡徐坤不客气的拍开“别动手动脚的啊,朋友。”


陈立农转头问王子异“他俩上学的时候就是一丘之貉了吗?”


“那都是小看他俩了。”林彦俊接过被轮了一圈的手机,心一横眼一闭伸手按了下单“明明是狼狈为奸,之前是背地里的,现在直接明目张胆了。”


朱正廷坐在沙发上往蔡徐坤身上靠,双手捏了捏后者搭自己腰上的手“他彦俊哥哥,你也要认清现实,我俩现在跟你们是同一阵线的,起内讧可不成。”


林彦俊抬手对着门口一摊“单身的朋友这边请。”



晚上11点多的时候那边还是没动静,陈立农又刷新了几下邮箱的页面依旧无果,整个人丧气的瘫坐在转椅里“我们是不是没戏了……”


朱正廷站一边撑着桌沿看了看,抬手在他脑袋上胡噜一把“这不还有半个多小时呢,别急。”


王琳凯枕着朱星杰的肩膀,困的眼皮都睁不开了,也没了刚才的激情澎湃“大半夜的谁还能蹲电脑前跟咱们玩心跳游戏,再说这个时间都去广场那跨年了吧。”


“从中午等到现在,也别差这一会儿了,大不了就是找下一家呗。”林彦俊站起身,边打着哈欠边伸了个懒腰“像咱们这种24k大金砖,早晚都会发光的。”


尤长靖下巴抵着桌面,大眼睛盯着屏幕一动不动“话是这么说没错,但还挺不甘心的,毕竟花了这么多的精力和心血。”


蔡徐坤坐在沙发那一直没说话,双手交握在嘴前垂眸看着地面,朱正廷感觉到他内心也泛起的焦灼,走上前抬手在他脖子上捏了两下,对方舔了舔唇瓣低声开口“再等等。”


朱正廷深知蔡徐坤的压力比他们几个人的加起来还要多,这个项目他费很大力气拿到手,两个多月也是没正经休息过,每次出现问题几乎都一个人解决,宁愿熬夜不睡觉也不愿意折腾其他兄弟。


蔡徐坤适合领袖这一身份,也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不畏失败又勇于挑战,他总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来引领他人,学生时期在学校便是极其耀眼的存在,任何事的分寸都把握的很稳,做事面面俱到,深得他人的信任和依赖。


也是这样的蔡徐坤让朱正廷敬佩又向往,从高中初识至今都一贯如此,之前他总觉着蔡徐坤是遥不可及的光,散发着明亮不刺眼的光耀给予希望。


而现在他觉得蔡徐坤更像是黑暗里被他握在手中的火把,火热的温度融化过去的寒冰,也照亮着前行的路。


还有十分钟零点的时候,制作室陷入一片安静,几个人不是趴桌子上就是靠在沙发里,困意满满却不敢合眼。


电脑已经熄了屏,只有主机排风扇在嗡嗡作响,陈立农快睡着了手还握着鼠标,王子异晃了晃手里的保温杯,没忍住的打了个哈欠,带的旁边的尤长靖也跟着冒出来一个,林彦俊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微博,也不知道看没看进去点啥。


朱星杰把盖在王琳凯身上的大衣给他往上拽了拽,偏头看着睁眼在那发呆的蔡徐坤,手指弹了弹他肩头“别想太多,他这没信儿代表不了什么,我们公司虽派不了这么大的项目给你,但至少合作的事儿不用担心,这事儿可不能一棵树上吊死。”


一旁的朱正廷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拍了拍蔡徐坤的腿“对,你就在我这棵苍天大树上吊着就可以了,别的树咱不稀罕。”


蔡徐坤冲他张开手“这棵树能不能给抱一会儿啊?”


朱正廷看他委屈的小表情,乐着往他怀里靠“哎,这给我们坤坤委屈的啊,赶紧让正正哥哥抱抱吧。”


尤长靖佯装受不了的把脸埋进胳膊里,手肘一滑碰到了陈立农握着鼠标的手,给孩子吓了一大跳,看着亮起来的屏幕喊着“来了来了!”


被吵醒的王琳凯眼睛都没睁“嘘——”


陈立农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眼屏幕“来了!回信发来了!”


蔡徐坤立马站起身快步走到电脑跟前,抑制着指尖的颤抖点开刚刚发进来的邮件。


就在这时远处钟楼的钟声骤然敲响,随着阵阵回声有烟花接二连三在黑幕中绽放开来,隐约能听到广场那边的欢呼呐喊。


王子异握拳喊着’yes!’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林彦俊扶着额头长长的喘出一口气,每个人都如释重负一样击掌或相拥。


陈立农看着天花板“看在那个Congratulations的份儿上,就不跟他计较发什么定时邮件了。”


尤长靖还没等跟着高兴就被最下方的附件吸引了注意,他坐着转椅往前凑了凑,移动鼠标点开,随后他瞪大眼睛“朋友们……”慢慢的滑动着鼠标滚轮“他们是要邀请我去当声乐导师吗?”


朱星杰笑着点点头“是,你没看错。”


林彦俊站在他后面,比着大拇指拿到他眼前“我说的没错,你能力特别够。”后者缓了几秒,站起来回身给了他一个拥抱。


蔡徐坤站在他们后面,抿着唇也抑制不住不由上扬的嘴角,他双手握在一起使劲的摩擦着,低头在原地转悠了两圈平复着内心的雀跃,而后转过身便撞上了朱正廷那一弯杏眸。


杏眸的主人笑的比天边的烟花还要光彩明亮,窗外艳丽的火光在他脸上一晃一晃的,他们之间几步相隔,依旧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意撞击着内心深处最温柔的角落。


“新年快乐,坤坤。”他说。


蔡徐坤笑着低下头摸了摸鼻子后再次对上他的眼睛“新年快乐,正正。”



Tbc


评论(149)
热度(2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