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久

乾坤正道真的很正
拒绝写作指导 随缘写莫要催

【这是一个文的集合】

[所有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任何平台]

[完整文包请加读者群🐧902278086]


连载中:

【奎八/圆刷/澈汉/hozi】一枕槐安 


1.NPC(已完结)

【坤廷/丞昊/俊鬼】金发尤物

【坤廷】总裁请(正文)

【坤廷】我哥敢(正文)

【坤廷】谁说

【坤廷】情人

【NPC全员无CP】他是龙

【毕侃、长得俊、杰芙、坤廷、丞昊】城市猎人

【坤廷/俊佳】驯龙高手

【坤廷/长得俊】磕CP阵线联盟

【丞昊/坤廷】当Justin变成皮卡tin

【坤廷】目成心许

【坤廷】你是我的千军万马

【坤廷】热搜指令

【坤廷】天生一对

【坤廷】创新者(rule breaker)

【坤廷】不良

【坤廷】亲一口就不生气

【坤廷】超人回来了の特别企划

【坤廷】男友醉酒实录

【坤廷】暗香

【坤廷】小爸爸

【坤廷】如烟 

【坤廷】月亮代表我的心

【坤廷】Don't be alone

【坤廷】shadow

【坤廷】团圆

【坤廷】Tintinの场合(我哥敢番外)

【坤廷】丞丞の场合(我哥敢番外)

【长得俊】心悸(我哥敢番外)

【双周】麦穗(我哥敢番外)

【坤廷】谈恋爱的人有多讨厌

【坤廷】何以爱情

【坤廷】恋爱手记

【坤廷】暗恋两三事

【坤廷】别动我男人

【坤廷/丞昊/俊鬼】捉奸

 

2.SEVENTEEN(已完结)

【圆刷/镜美】从遇见你开始

【圆刷】全总的十句满分情话

【圆刷】生日快乐

【圆刷】后台

【圆刷】对象是会长大人

【圆刷/圆顺/珉佑】对的人

【俊刷/澈汉/奎八】兄弟你的鱼掉了

【澈汉】竹马(兄弟你的鱼掉了番外)

【奎八】网红爱情故事

【澈汉】认输

【双崔】春末夏初

【双崔】鲨海

【双崔/珉佑】由天赋异禀引发的脑洞


3.新神榜

【戬沉】长发

【戬沉/云冰】独一

【戬沉】十指连心 


4.BTS

【果糖果/95】男子汉

——31s预告视频

——Chapter One [N.O]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10(上)   1.10(中)   1.10(下)   

——Chapter  TWO [RUN] 2.1   2.2   2.3   2.4


3.其他

【翔霖】霖霖

【俊哲/浪浪钉】散装浪漫

【陈情令/博君一肖】奔跑吧之阴铁之争

【一统山河】没有明天

【鹿白】初恋


随时更新

评论(52)
热度(2895)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久 | Powered by LOFTER